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76这还差不多

0676这还差不多

刘云看着熟睡在身边的小倩,那种美丽真是让人心醉,但是,刘云这个时候不想再打扰小倩的休息了,这个女孩子本是娇柔无比,可是自从跟随自己漂泊以来,她已经变得异常的强大了,这是她的命吗?

刘云也说不清楚了。

还有小灵,林雅,美优子,小英,小华,这几个女孩如果不认识自己,或许是另外的一种生活方式,至于好与坏,刘云没有去考虑,不过他只是想到了一点,如果不是跟随着自己,她们或许会活的简单一点,轻松一点。

刘云也说不清应该不应该,对还是不对,这只是刘云一时的想法而已。

刘云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轻的就像是一股子风一样,走到巨大的圆形大厅之中,冷冷清清的一个人也没有。

刘云信不走到了外边的空地之中,在山洞门前的石桌旁边坐了下来,就这样安静的坐着,刘云第一次有了独处的感觉,也不是喜欢这种感觉,只是想着安静的坐一会儿。

就这样安静的坐着,看着四周朦朦胧胧的边界,心中一片空明,什么也没有想,只是享受这种安静,或许是这些日子累了吧。

刘云自己也说不清楚。

其实,就在他刚刚坐下的时候,山洞的门口就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小倩,一个是清幽。

两个人站在门前安静的看着坐在石桌旁边的刘云,全都默默的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看着,她们多少的明白刘云的心境,想着过去跟他说说话,但是,谁也没有主动的往前走。

小倩悄悄的问道:“清幽姐姐,你怎么也没有睡?”

清幽指了指刘云说道:“我们两个还不是一样,全都是为了他,担心他有什么心事,这才出来看看而已。”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单手托着自己下巴的刘云,开始出现了无意识的倾斜,但是瞬间有调整好了。

清幽说道:“他其实是累了,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全都背在了自己的身上,我们叫他睡觉去吧。”

小倩点点头,没有说话,只是随着清幽脚步轻轻的走向了正在打瞌睡的刘云。

来到刘云的身边,清幽并没有将刘云叫醒,只是随手一个结印,刘云的身体就轻飘飘的浮了起来,清幽不敢有丝毫的震动,就这样轻飘飘的将刘云托回了小倩的房间之中,将刘云轻轻的放在了小倩的床上。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清幽跟小倩摆了摆手,默默的退了出去。

小倩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清幽做的一切,什么也没有说,等清幽走后,安静的躺在刘云的身边,将刘云轻轻的搂在自己的怀中。

一夜无话,时间转瞬间就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刘云刚刚从屋子里边走出来,只见大厅之中坐着小小道长,他的脚下有一个五花大绑的男子,嘴里边塞着布,身体不断的扭动着,显然是有点不舒服。

刘云走到小小道长的身边,小小道长赶紧站起来说道:“道尊,请坐。”

刘云坐下之后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小小道长赶紧说道:“这是清晨我出去抓回来的一个人,他是神界联盟的人,我们抓回来问问情况,也好决定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刘云听完之后说道:“问出什么来了吗?”

小小道长据实说道:“我也是刚刚回来,还没有来得及问,道尊就已经到了。”

刘云点点头说道:“正好,我们一起问一问吧,看看神秘莫测的神界联盟到底有些什么实力,以至于让整个的修武界全都疲于应付。”

刘云说完之后,伸手将这个人嘴上的布取了下来,然后开口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在神界联盟是什么职务?”

这个人立刻张开自己的嘴,喘息了好半天,一直到自己觉得恢复的差不多了,这才紧张的看着刘云和小小道长说道:“小的叫李四,在神界联盟之中只是一个杂役,你们放了我吧,我什么也不知道的。”

说着话,这个人的眼睛闪闪烁烁的好像在隐藏着什么。

小小道长看着他沉着脸说道:“你最好是收起你的小心思,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不然的话,小心你的皮肉受苦。”

小小道长的话,最后已经加上了一丝内力在里边,地上的这个人直接吓了一跳,他惊恐的看着小小道长,他的灵魂已经震动了,再想要说瞎话已经浑身颤抖了。

这个时候,这个人低下头小声的说道:“小的真的叫李四,我没有说瞎话,我在神界联盟之中只是一个弟子,神界联盟之中最高级别的就是神主,接下来是十二位神使,下边的大神,长神就已经数不过来了,他们没有全部在总部之中,大部分在全国各地的分部之中,总部有战斗力的有生力量大约是一千人左右,具体的高手有多少,小的真的说不上来了。”

这个时候,这个人已经看着很真诚了,不像是说瞎话的样子了。

小小道长看了看刘云,刘云点了点头,小小道长说道:“希望你说的是实话,不然,对你是十分的不利的。”

这个人赶紧猛点头说道:“各位大人,小的这一次说的真的是实话,没有一句假话,请两位大人相信我,我知道大人的手段,你就是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说一句假话了。”

刘云估计这个人说的应该是差不多了,他的身份也就只能知道这些情况了,这就已经不少了。

小小道长忽然问道:“在你们总部周围的那几个怪兽,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这个人立刻浑身一震,他全身发抖的说道:“这……这些神兽千万不要去惹它,它们实在是太厉害了,吃人不吐骨头,是我们神主找来保护我们神界联盟的圣兽,每一年死在它的嘴里边的人不计其数。”

小小道长继续问道:“你还知道点什么吗?”

这个人想了半天,然后摇了摇说道:“小的知道的全都已经跟两位大人说完了,其他的事情,小的真的不知道了。”

刘云听到这里,对着小小道长点了点头,示意将这个人带下去。

小小道长会意的起身叫来了沈浩,沈浩带着几个人将这个家伙带了下去了,小小道长再一次回来坐到刘云的对面。

刘云首先开口说道:“看来这个人也就是知道这些情况了,想来应该没有什么隐瞒的了,估计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这些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太大的秘密。”

小小道长点了点头说道:“要不我再去找机会抓一个级别高一点的人回来,自然会知道的更多一点的。”

刘云点点头说道:“行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可以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你需要做到这一点我就同意你去。”

小小道长立刻笑着说道:“这个简单,请道尊放心,如果我想要逃跑,他们应该不是我的对手,我尽量隐藏,找机会下手,不会直接抓人的。”

刘云想了想说道:“好吧,你可以去,但是一定要小心一点。”

小小道长站起身来说道:“请道尊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说完之后,小小道长走了出去,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去了。

刘云目送小小道长离开之后,他继续坐下来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是了解清楚之后,直接对神界联盟动手,还是慢慢的蚕食神界联盟的手下,一时间刘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选择了。

还有那几个巨型怪兽,这几个家伙应该怎么对付?

是直接将它们消灭掉,还是动用自己的灵宠?

一时间,刘云想的呆呆的入神了。

忽然,他觉得自己的肩头被人拍了一下,刘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了,只见小倩和小灵站在自己的身边,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刘云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小灵立刻叽叽喳喳的说道:“你还问我们怎么了,你自己说说怎么了,大清早的发什么呆,害的我和姐姐指担心,叫了你半天也不见动静,拍了你好几巴掌你这才醒过来,是不是昨天晚上累过力了,要不然,以后把那个事情停了吧,省的你让我们担心……”

小灵还想着往下说,小倩实在是听不下去了,直接拦住了小灵,不然她继续顺口开河的乱说了。

小灵的一通话,将刘云说的迷迷糊糊的,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看着满脸通红的小灵,这个女孩子依旧是一脸生气的样子。

刘云止不住的笑了,他拉着两个女孩坐下来说道:“哪有你说的这么严重,我不过是想事情想的有点入神了而已,我什么事情也没有,你们就放心吧。”

小倩坐在旅游的 一点认真的说道:“你也不要嘴硬了,昨天晚上你就睡在了外边了,是清幽把你弄进房间来的,你一点都不知道吧,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情慢慢的来,总会有办法的,是不是,有困难我们不怕,不是还有我们吗,我们共同努力,我想什么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的。”

刘云点了点头说道:“嗯,我知道了,白白的害你们担心,是我不对,我道歉。”

小灵听到刘云这样子说,这才哼了一身说道:“这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