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83被重创的神主

0683被重创的神主

神界联盟的神主被天雷劫的紫色闪电激发能量球发出的一道强能量光束击中身体之后,他的身体中间部位出现了一个大洞,几乎将他的整个身体毁掉了。

神界联盟的神主直接被打击的呆住了,实在是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样的地步,如果真是这一道紫色闪电攻击他的话,还不一定能够这么容易的击中他,就算是击中他,他也会用自己强大的能量去进行反击的,不至于遭受如此重创。

但是,现在说什么也是晚了,这也相当于被自己发出的能量给反噬了,这才是神主能够轻易被击中的主要原因,没有防备自己的能量会攻击自己。

就在这一道光束刚刚出现的时候,如果神主能够主动去躲避的话,他依旧不至于被直接击中,不过他想是从自己发出的能量球上边射出来的光束,即便是带着一点能量又有多强大,自己还不能接受吗。

恰恰是因为他的这个想法,让他受到了致命的打击,他没有想到紫色闪电竟然会跟他玩心眼,直接击中他发出的能量球,然后借助于他的能量球对他发动了毁灭性的打击,在他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就击中了他的身体。

这样的打击,让神界联盟的神主遭到了重创,这种打击是不可逆转的,他的功力一下子就下降了一大截,他身体周围的黑色雾气也变得淡了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全都变得透明了一些,原来那种浓黑的状态不见了。

看着自己身体的样子,这位神主短时间内出现了思维的短路,愣愣的发呆,没有一点的动作,过了好长的时间,他的意识才逐渐的恢复了过来。

不知道这天雷劫是怎么回事,如果趁着神主发呆的时候发动第二次攻击的话,那这位神秘就此就会烟消云散的,可是,除了这一道紫色的闪电之外,再也没有动静了,就这样,这位神主也是逃过了一劫。

这个时候的刘云,早已经被击飞出去很远了,根本看不到影子了,自然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神界联盟的神主赶紧调动身上剩余的能量,将自己身体巨大的空洞进行填充,幸亏他不是血肉之躯,不然的话,这一下子就毁掉他许多的内脏了,线稿活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现在,对于神主来说,还没有到不能存活的地步。

神主的体内是有一刻黑色的核心珠子的,如果将他黑色的核心珠子击中损坏的话,那自然他就活不成了,但是,只要是没有击中他体内的核心珠子,那他就可以继续很好的活下去,只是暂时的能量会变得弱小许多的。

当这位神主调动能量将自己身体的空洞填充之后,他踉踉跄跄的飘然离开了,他走的很是狼狈,就连飞行的时候,全都好几次差点掉落下去。

一直回到他自己的寝宫之中,将所有的人员全都打发出去了。

这些人也已近习惯了他的喜怒无常,动不动就直接杀人,所以全都巴不得离着他远一点更好,省的什么时候他一旦发火,自己全都不知道因为什么死去的。

神主将寝宫的大门紧闭,对外边说道:“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过来打扰我,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不要来烦我,不然小心你们的狗命。”

他的一个命令,吓得门外边跪倒了一大片,全都大声的回答不敢。

安排好了一切之后,这位神界联盟的神主,就像是一个虚弱的孩子一样的瘫坐在房间之中巨大的床上了。

以往,这里是他宣泄的地方,现在,这里安静的很,只有他自己,如果现在他的身边有一个普通的女人,想要杀死他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神主的最后一点力气全都用在了逃回来的路上,此时的神主,几乎已经消耗一空了,他的身体还能够完整的保持就已经不错了。

当初,他是借助了一个躯体,但是他老早就已经将那个身体抛弃了,没有了血液的循环,躯体只是一个累赘,后来他修炼出来了自己的身体,他对自己的现在的身体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现在的身体实在是太灵活了,不管是干什么全都不耽误,而且还没有重量,所以他很满意。

但是,他现在的身体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需要长年累月的用黑色的浓雾一般的能量将自己的这一个身体保护起来,不然的话,这躯体就有可能溃散掉。

从此之后,人们再看到的神主就成了这样一个神神秘秘的人物了。

现在,神主的身体已经接近于透明了,他虚弱的坐在床上,开始了他的修炼,他需要尽快的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样子让别人看到,不要说其他的帮派,就算是神界联盟内部,恐怕能够将他生吃活剥的也不在少数了。

他缓缓的移动着他的双臂,借此带动自己体内的能量缓缓的流动。

他体内的能量已经非常的稀薄了,在他强行催动之下,这才能够缓慢的流动,跟以往这是不可同日而语了。

如果,让这位神主知道,他的一部分能量被对面的刘云吞噬掉了的话,那他杀死刘云的心思就更加的强硬了。

他这一次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还好他认为自己已经将刘云杀死了,这样让他的心灵还好受一点,不然的话,他还不当场就要气的吐血而忘了。

这位神界联盟的神主的身体,在他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慢慢的开始恢复了,起码现在他的身体已经看着均匀的成为一个颜色了,尽管依旧是很淡的颜色,但是,刚才被洞穿的窟窿,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整体上,神界联盟的神主的功力在慢慢的上升之中。

神界联盟招收的全都是一些江湖的败类,或者是各门各派之中野心十足的家伙,他们参加进来,就是为了他们自己的一己私欲,他们想要在神界联盟之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想要权力,他们想要金钱,他们想要女人。

他们想要通过神界联盟的实力,帮助自己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一个个的野心,这样的一群人,真好使神主想要的人。

别忘了这位神主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也是一团邪恶的能量化身成为的灵体,这样子正好是臭味相投。

另外,这位神主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有这些人在神主身边的话,这位神主的功力会增长的很快,他可以从这些人的身上吸收很多同属性的能量,这些负面信息的能量也是会因为他们的聚集,才能够让相同的能量聚集在这个地方的。

或许这就是这个宇宙的神奇所在,有各种各样的能量存在,同属性的才可以吸收,有阴就有阳,有明就有暗,有好就有坏,一切全都是对立存在的,虽然对立,但是又相生相克,神奇无比。

神主慢慢的吸收着这些能量,快速的补充着身体的匮缺,但是,他这一次损失的实在是太严重了,不是短时间可以补充回来的。

他现在的头上已经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了,满脸的汗珠,他身体里边黑色的核心珠子已经感觉到了异常,这个时候,这一枚核心珠子也开始帮助他快速的恢复。

只不过,这些还是需要靠神主自己慢慢的聚合这些能量,然后再吸收到自己的身体里边,透过身体里边的黑色核心珠子,才能够转换成现在可以使用的能量,这一个过程非常的负责,也非常的痛苦,不过,这个神主咬牙坚持着。

现在,神主明白,自己不咬牙坚持住,一旦出现身体崩溃,那就是自己的末日到了,况且,外边还有哪些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的人,时时刻刻想要自己命的人,身边随处都是。

别看平时的时候,见到自己吓的要死,但是,真的让他们知道自己不行了,估计就会有人立刻冲出来,将自己置于死地而高兴。

神主的身体周围,已经出现了黑色的雾气正在慢慢的蒸腾起来,身体的外边首先变得颜色深了起来,但是,身体的内部依旧是那种惨白的颜色。

当神主身体外边的颜色变成那种深黑的颜色,就是那种没有出事之前的颜色,这个时候,神主的表情变得不像刚才一样的痛苦了。

现在,身体外边的保护层已经建立起来了,这时候能量不会再溃散了,神主这才着手存储自己身体内部的能量。

有了这外在的保护罩的时候,神主就已经不用太害怕了,因为,这一层保护罩,能够直接帮助他抵抗住简单的攻击的。

想要消灭这个神主,他身体表面的这一层外罩必须要设法除掉,不然的话,很难将它杀死的。

这个时候,时间已经来到第二天的早上了,也就是刘云一群正好来到自己居住的洞穴上空的时候。

这位神主根本就没有来得及通知手下去将这个山洞包围起来。

他什么命令也没有通知自己的手下,自然没有人知道关于刘云的事情了,这也是刘云等人出来之后,没有看到猜测的敌人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