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85大战怪兽

0685大战怪兽

刘云第一次看到小倩这样子冲动,头也不回的直接就冲了下来,他到现在也没有闹明白小倩是因为什么如此的生气。

刘云眼见已经不能将小倩叫回来了,于是,他第二个冲了下去了。

就在刘云冲下去之前,他的两记劈空拳已经直接奔着怪兽的眼睛攻击了过去,他可不想小倩出现什么闪失,那样子他会心疼的。

小倩的掌刀,刘云的劈空拳,凤凰口中吐出的灵力球,三重攻击直接奔着这个巨型的怪兽扑了过去。

巨型怪兽也没有想到,自己正做着好梦呢,这几个家伙胆敢前来打扰自己的好梦,这个情况自己怎么能够饶了他们,先定住再说,如果好吃的话那就吃掉算了。

定住是定住了,但是,后来发生的就有点出乎意料了。

只不过将他们定住了,又没有把他们怎么样,怎么他们的攻击就像是狂风暴雨一样的朝着自己汹涌而来了。

这个家伙知道,这些攻击如果全部击中自己的眼睛的话,那自己的眼睛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会废掉,那自己就变成瞎子了,那可不行。

这个家伙感觉到密集的攻击朝着自己而来,赶紧迅速的将自己的身体转动,别看这个家伙身体庞大,但是,它的动作却十分的灵活。

一瞬间就把这些攻击全都躲开了,不过,虽然它的脑袋躲开了,但是,它的身体实在是太大了,真的躲不开了。

一部分攻击直接击中了它的身体之上了。

砰砰乓乓的一通响声,这个巨大的家伙只是感觉到击中的部位很疼,但是,这些攻击依旧不能够将它怎么样,只是在皮肤上边出现了一些白色的痕迹,仅此而已。

几轮攻击下来之后,小倩和刘云心中全都明白了,这个家伙真是很难对付的,它的皮肤实在是太坚硬了。

小倩尽管知道自己的攻击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她的攻击依旧像不要钱一样的疯狂地 朝着这个巨型怪兽持续的打击。

不过,小倩的打击也不是漫无目的的,她总是照着一个地方下手,哪怕是这个巨型的怪兽灵活的躲闪,小倩照样能够追上去朝着一个地方攻击。

刘云看到这样的情景,明白了小倩的心思,于是,刘云也加入了这样的攻击方法之中去了,跟着小倩对这个怪兽的同一个地方进行攻击。

两只凤凰攻击了几次,见到没有什么效果,于是放弃了原来的方法,居然也使用了自身的战斗力。

它们快速的朝着巨型怪兽扑过去,伸出自己的爪子,朝着巨型怪兽的脑袋上就抓了过去,它们想要将这个怪兽抓瞎了之后,再慢慢的将它消灭掉。

巨型怪兽也是不甘示弱,它的招式也很多,肩膀的撞击,尾巴的甩击,张开巨嘴咬击,当然了这些方法对于刘云和小倩来说根本就起不到作用,两个人根本就不会被巨型怪兽击中,因为一旦被击中后果实在是不堪设想了。

地面上传来了轰隆隆的震动声,这个家伙每一次的躲闪和奔跑,全都踩得地面发出巨大的响声,一时间,整个山谷之中全都是这样的声音,就连刘云等人的攻击生气全都掩盖住了。

这个巨大的家伙,左冲右突的,所有的动作全都做出来了,双方全都没有真正有成效的攻击结果。

这个巨大的家伙,见到自己的攻击并不能很好的奏效的时候,它也有点着急了,它的口中不断的发成巨吼的声音,它的眼睛已经开始慢慢的变得红了起来了。

当它的眼睛完全变红了之后,它的动作开始变得慢了下来,但是,它的脖子开始一抽一抽的,看上去有点滑稽,但是,刘云和小倩全都意识到它要改变攻击方式了。

忽然,它的头猛地一抬,直接对准了刘云,大嘴一张开,从它的口中,一个一个的灵弹被喷射出来,这些灵弹呼啸着朝着刘云冲了过来。

刘云双掌连拍,直接将到达身边的几个灵弹拍碎了,狂暴的灵力在刘云的身边爆裂开来,刘云感觉到巨大的能量朝着自己强烈的冲击,开始的时候,还能够忍受的住,但是,到了后来,刘云觉得实在是难以抗拒了。

这些力量撕扯着刘云的身体,感觉马上就要被这些能量撕裂了,最后一个灵弹直接轰击在刘云的胸口之上,一声巨响,刘云被这一个灵弹直接轰击到了地上,竟然将地面撞出来一个人形的凹坑。

好在,这个巨型怪兽的灵弹只有这些,不然的话,再来上一两个,刘云还真是危险了,饶是如此,刘云也是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能量非常的不稳定,好像要毁灭自己一样。

刘云赶紧及时的将自己体内的能量稳定住,将攻击进入自己体内的能量弹出自己的身体,这才让自己脱离了危险,刘云抖擞精神,直接从地上腾空而起。

说起来好像很长,但是,其实就是转眼之间的事情。

没等人们反应过来,刘云已经再一次冲到了巨型怪兽的身边,继续朝着怪兽连连的挥动自己的拳头,一拳一拳的持续攻击着这个巨型的怪兽。

小倩也被刚才的情景吓坏了,她大声的问道:“云哥,你没事吧?”

刘云赶紧说道:“放心吧,我没事的。”

小倩听到刘云中气十足的回答,这才稍微的放下一点心来,就在这个时候,怪兽的第二次准备动作开始了,它的脖子又一次开始一抽一抽的准备发动灵弹了。

小倩的灵宠凤凰,瞅准了机会,利爪就像是锋利的钢钩一样,直接抓在了怪兽的头皮之上,凤凰的利爪猛烈的收缩,巨兽吃疼,连声低吼,竟然把第二次的准备攻击给打断了。

凤凰的利爪收缩之后,巨兽的皮肤再怎么坚硬,也抗不过凤凰利爪的尖锐,终于,凤凰的利爪占据了上风,将这个巨兽的头皮给抓破了。

鲜血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没想到,这个巨兽的鲜血竟然是那种艳丽诡异的红色,看起来有点妖艳。

第一只凤凰得手之后,猛地一张嘴,朝着巨兽的眼睛啄了过去,这一下要是啄到巨兽的眼睛,肯定会将它啄瞎了。

巨大的怪兽狂吼着,头猛地一甩,将凤凰给甩脱了,凤凰的一啄也随着失去了效果,凤凰见此情景展翅飞开了。

第一只凤凰刚刚飞开,第二只凤凰的攻击随即到来了,利爪再一次抓到了巨型怪兽的头皮之上,这一次,怪兽的头部,别撕开的伤口更大了。

怪兽嘶吼着,头疯狂的摇摆,为了将凤凰甩脱,就在它剧烈的甩动的过程之中,凤凰尖利的钢嘴一下子就啄在了它的鼻子上边,这一下,将这个怪兽的鼻子也啄开了一个大洞,鲜血不要命的朝着外边狂涌而出。

怪兽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随着它的怒吼和疯狂的甩动自己的头部,鲜血就像是喷泉一样散落在空气之中,整个空间全都是这样的血腥的味道了。

小倩和刘云看到这样的情况,两个人在巨型怪兽的两边,开始猛烈的攻击怪兽的头部,怪兽的头部,就像是拨浪鼓一样,被两个人打的左摇右摆,鲜血继续狂彪出来。

巨兽终于失去了先机了,它的厉害,这个时候已经消失殆尽了,它也知道,这样子下去,自己只能是死路一条了。

于是,它的右脚开始在地上有节奏的疯狂踩踏,大地随之开始震动,这种震动就像是在传递着一个什么样的消息出去。

刘云和小倩只顾着攻击这一只巨型怪兽了,他们没有意识到怪兽做的动作。

刘云的每一拳打过去,怪兽的头都会大幅度的摆动,它已经快要承受不住这种攻击了,当它的头摆动到最大程度的时候,小倩的攻击在另一边适时地击中怪兽的脑袋,怪兽的脑袋再一次被击打回来。

等到怪说做完了脚底下的动作之后,它将自己的头猛地往上一抬,终于将二人的攻击躲了开来,两个人的攻击只是击中了怪兽的脖子,已经没有击中怪兽的头部那样明显的效果了。

怪兽踉踉跄跄的退回去好几步,张口朝着刘云和小倩继续喷射灵弹,这样,将刘云和小倩的攻击给阻挡了一下,它终于能够得到喘息的机会了。

刘云大声喊道:“闪开。”

两个人纷纷朝着两侧快速的撤开,好容易将怪兽的灵弹躲避掉,这些灵弹将地面上轰击出一个一个的巨大的大坑出来。

就连一边的众人也纷纷跳出去老远,才勘勘的躲开这些灵弹的攻击。

刚才的打斗实在是太剧烈了,就连小小道长和清幽全都没有来得及插手,就在两个人想要出手,一起将这个怪兽解决掉的时候,忽然,地面传来了巨大的震动声。

“轰……轰……轰……”

就像是砸夯一样的声音,这是什么东西在跑动?

就在大家疑惑的时候,终于,三个方向的树木咔嚓咔嚓的纷纷的倒了下去了,大家明白了,这是其他三个地方的巨型怪兽赶过来了。

就在大家刚刚想到这里的时候,三只巨大的怪兽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