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97压制住毒素

0697压制住毒素

几个人议论的过程之中,刘云依旧在把自己手中的毒素向外边逼出,这个时候,刘云的手已经不像刚才一样的肿胀了,他的手掌已经恢复到原来的程度了,也没有刚才那样的妖艳的红色了。

看起来,刘云的手已经好了,但是刘云自己知道,在自己的手掌之中依旧残存着这种毒素的影子,想要一次性的将这种毒素全部清除干净,暂时还没有实现。

这个时候,刘云手掌上边的伤口已经封闭了,如果现在看一看刘云的手掌,根本就看不出有过伤口,他的自愈功能,已经将这个伤口全部愈合如初了。

但是,刘云并没有放松一点点的警惕,他依旧将自己的灵力充分的调动起来,用来追堵最后残留的毒素,即便是不能够将它们全部的清除出去,起码也不能让它们伤害到自己。

最终,刘云的灵力,将这些毒素追赶到小手指的指尖的位置,将它们全都逼迫到了这里,这些少量的毒素,已经不能够兴风作浪了,它们只好抱团聚集在一起了。

最后,刘云在自己的小手指的位置给她门开辟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出来,让这些毒素全部进入到这个小小的空间里边,这个小小的空间,完全和刘云的身体隔绝了开来,但是并不能脱离出去。

不仔细看,刘云的小手指上边就像是有一个暗红色的红痣一样,不是很显眼,但是又不能够完全去掉,到了这个时候,刘云也只能这样子处理了。

刘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之后,他缓缓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抬起自己的双手看了看,只见自己的小手指上边多了一颗红色的小痣,刘云自己心中明白,这一颗看起来很是普通的小红痣里边,蕴藏着大量的烈火毒素的小颗粒。

这些小家伙好像是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一样,它们竟然安心的住了下来了,它们也不像开始的时候那样疯狂的蚕食了,也不再试图侵占刘云的身体了,它们只是定期会索取一口食物,当然这些食物是刘云的血脉提供了。

就算是刘云再怎么不愿意提供,这些小家伙也会主动的去抢一点过来的,不过,现在的它们已经不贪心了,只要是吃一口,就能够它们活动好多天的。

这些当然都是后来刘云才逐渐发现的,现在的刘云也是懵懵懂懂的什么也搞不清楚,现在的刘云只知道,这些毒素好像是已经没有刚才那样的活跃了,它们已经老实了。

注意到这些之后,刘云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脚下非常的热,刘云赶紧低头一看,正好看到自己的脚下正在剧烈燃烧的熔岩坑。

只见,在熔岩坑之中,熊熊燃烧的火焰,散发着巨大的热量,岩浆依旧在剧烈的翻滚着,坑洞在不断地加深,但是并没有扩大,这个时候,已经陷落了有一米多深了,洞口非常的规则,是一个非常规则的圆形孔洞。

大量的热,不断地从洞口之中扩散出来,坐在洞口的旁边,是非常非常热的。

从远处看这个洞口,能够看到洞口不断地向上边蒸腾着热气,就像是有一蓬蓬的水汽在不断升腾起来一样,这些热量已经把空气搅动起来了。

刘云顿时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了,什么时候,自己的面前多了这样的一个孔洞出来,这些热量到底有什么作用啊?

在刘云疑惑的过程之中,大家也已经看到刘云苏醒过来了。

先是小灵,大叫大喊着跑了过来了:“云哥,云哥,你醒了,你没事吧,怎么样了?我看看。”

小灵跑到刘云的面前之后,拉着刘云左看右看的,没有发现刘云身上有什么异常。

刘云笑着说道:“我没事了,放心吧,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小灵开心的又蹦又跳的说道:“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可担心死我了,你要赔偿我精神损失费的。”

刘云宠溺的说道:“好好好,赔偿你精神损失费,行了吧。”

这个时候,大家也全都到了刘云的面前了,全都嘘寒问暖的问询,刘云一一的回答大家,他知道大家肯定是担心死了。

众人看到刘云真的没事了,于是全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脸上的寒霜终于消融了,现在是满脸的阳光灿烂。

这里边,只有小小道长和清幽知道,事情不可能这样轻易的结束的,不知道刘云是怎么控制这些毒素的,现在的情景也不好多问,这个事情只能留待以后慢慢的研究了。

刘云指着身边的熔岩坑洞对大家不解的问道:“这个火焰洞是怎么回事?”

大家随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这个熔岩坑洞,大家全都看到了这个坑洞产生的过程,但是没有想到,这个坑洞已经融化了这么深了。

清幽笑着说道:“你还来问我们这个火焰坑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想问问你,这个火焰坑是怎么回事呢。”

刘云被清幽说的愣住了,他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时的刘云,只顾着全神贯注的清除毒素了,哪里还有多余的精力去关照旁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清幽看着刘云一脸茫然的表情,她明白,刘云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于是,清幽笑着说道:“你还记得你逼出自己的毒血这件事情吗?”

刘云点点头说道:“记得啊。”

清幽继续说道:“就是你逼出来的鲜血,你的鲜血之中带着大量的毒素,这些毒素和你的鲜血掉落在地面之上,瞬间就燃烧了起来了,火焰把下边的岩石全都点燃了,于是,慢慢的岩石就开始融化,最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刘云听完之后,更是一脸的惊讶,他真的不明白,第一次听说,岩石还能够燃烧,以前真的不知道,岩石还可以燃烧的。

刘云再一次走到坑洞的旁边,忍着巨大的热量,探头往里边又看了一眼,只见坑洞之中的火焰依旧在持续的燃烧着,里边的岩浆依然上下翻滚着,好像坑洞又深了一点。

刘云赶紧退了回来了,实在是太热了,从地下直冲而上的热浪,好像是能够把人直接点燃一样,一秒钟也不能够多待。

刘云退回来之后说道:“这到底要燃烧到什么时候才会停下来呢,是不是会一直燃烧下去,如果一直燃烧下去的话,最终应该会和地心的岩浆会和的吧,你们谁能够知道这些?”

大家全都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怎么来回答刘云了。

小小道长开口说道:“道尊,你就不要问了,就连我和清幽,全都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到底会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还有,你也不要继续问其他的问题 ,你问,我们也没有办法回答你,我们也是第一次看到,就算我们孤陋寡闻了。”

听到小小道长全都这样子说了,刘云真的不能再问了,再问也是没有结果的。

但是,刘云依旧忍不住的说道:“这真要是燃烧到地心的话,那会不会引起岩浆喷发,到时候这个地方就消失不见了,这附件的老百姓会不会受到牵连啊。”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全都没有说话。

小倩这时候开口说道:“云哥,现在不是研究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的问题是,你的身怎么样了,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我们还是到里边说话吧,在这里守着这个坑洞也没有什么必要了。”

小灵也大声的说道:“对啊,对啊,我都站的脚麻了,还是赶紧回客厅吧,你们大家不累吗?”

小灵说完之后,大家忽然觉得自己的全身都酸疼了起来了,刚才,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刘云的身上了,根本没有时间注意自己,现在,所有的感觉全都回来了。

清幽也搞怪的说道:“是啊,是啊,可累死我了,没法活了。”

林雅轻笑着说道:“你们这几个,也不知道你们是大人了还是孩子,真的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了,好了,大家全都回吧,省的你们大家累坏了。”

美优子拍了拍自己的灵狼的头部说道:“好了,我们也回去吧,小主已经没事了,大家都有心情开玩笑了。”

灵狼眯着眼睛,享受着美优子对它爱抚,这个大个头现在和美优子是越来越亲了,整天寸步不离的,现在都快和美优子成为一个整体了。

小灵蹦蹦跳跳的,她的高兴全都写在脸上,一直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姑娘。

小英和小华,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仿佛她们不存在一样 ,但是在这个大家庭里边,没有人忽略她们的存在,全都很喜欢她们的这种安静。

一个一个的性格迥异,但是,大家却在一起生活的很是愉快和融洽,主要的原因是大家全都在努力的维系着这种感情,这种感情是非常珍贵的感情。

清幽在刘云的面前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然后口中说道:“公子,您请。”

大家听到清幽的搞怪,全都笑了起来,现场的气愤一下子就变得热烈了起来了,全都忘了,刚才的紧张,刚才的担心,现在全都变得轻松无比了。

在小灵和清幽的搞笑之中,大家全都朝着屋子里边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