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00强行攻击大阵

0700强行攻击大阵

刘云等人在大厅之中坐着,刘云听到小小道长说起闪灵军的情况之后,心想,或许把闪灵军放出去对于他们是更好的,可以让他们更迅速的成长起来的,一支队伍不经历风吹雨打怎么能够成熟起来呢。

刘云感慨的说道:“或许,让闪灵军独立的行动,是对他们最好的锻炼吧,我也希望不久的将来,闪灵军能够成为我们大家的骄傲。”

小小道长郑重的说道:“这一点道尊放心吧,请你相信,闪灵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刘云点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小倩这个时候轻声的说道:“小小道长,你怎么就这么肯定的说闪灵军一定能够有所成就呢?”

小小道长看了看小倩之后,认真的说道:“小倩夫人,我之所以这样说是有我的根据的,具体的我就不说了,我只说两点,一个是闪灵军所有人的上进心,再有一个就是这些人的气运,他们的气运已经形成了,这一点是最重要的,这是不可阻挡的。”

小倩点了点头说道:“如此说了,我真是受教了。”

刘云忽然说道:“对了,外边的那个火焰坑不会引起什么不好的结果吧?”

清幽接口说道:“那个火焰坑应该不会搞出什么事情的,这一点就放心吧,顶多就是打通一个地下通道而已,大不了我们用内力将坑道震塌,将这个坑道堵死也就是了。”

到了这个时候,刘云才放心的点了点头,不再纠结这个事情了。

眼看时间已经到了傍晚时分了,大家吃过了晚饭之后,刘云站了起来说道:“我到外边走走,你们有去的吗?”

小倩也站了起来说道:“那就一起去吧。”

小倩说完之后,走到刘云的身边拉着他的胳膊,两个人迈步朝着外边走去,其他的人,除了小英几人收拾桌子之外,全都跟着朝外边走去。

其实,小倩明白,刘云的心中还是想去看看那个火焰坑现在怎么样了,他不是一个轻易就能够放下的人,小倩太了解他了,甚至比刘云自己全都了解他自己的想法。

走到外边的空地上之后,远远地就可以感觉都一股子热浪迎面扑来,那个火焰坑依旧在持续的燃烧之中。

刘云迈步朝着火焰坑走了过去,小倩脸上露出了微笑。

来到火焰坑的旁边,刘云凑过去看了看,只见火焰坑之中,熊熊的烈火依旧是持续的燃烧着,岩浆依旧在翻滚,热浪不断的从里边涌出来。

火焰坑之中的火焰是那种接近于白色的火焰,很纯正的火焰,刘云止不住的说道:“其实,如果用这种火焰炼丹,这里倒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这种火焰实在是太纯粹了。”

小倩在一边轻声的说道:“如果能够利用起来,也是一个不错的好结果,那就让它在这里燃烧吧,以后用的到的时候,我们直接过来也就是了。”

刘云点了点头说道:“嗯,就是不知道它们能够燃烧多长时间。”

小倩依旧轻声的说道:“反正我们先不走,观察一个阶段,差不多就能够知道结果了。”

“说的也是,反正我们暂时也走不了。”

刘云说完之后,他拉着小倩往后边退了退,退出了能有十几步的样子,然后说道:“我看看里边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倩连忙说道:“你是不是想用你的透视功能?”

刘云点点头说道:“是啊,怎么了?”

小倩担心的说道:“会不会对你的透视有什么损伤啊?你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刘云笑着说道:“没有那么严重,我会小心一点的,如果有任何的不适,我立刻停止就是了,不用太担心了。”

小倩只好点头同意:“小心一点。”

说完之后,小倩回头看了看身后的小小道长和清幽,只见二人对着小倩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于是小倩也就放下心来了。

刘云把自己的透视功能开启之后,对着这个火焰坑的位置开始观察起来,只见,火焰坑之中,有着数不清的火焰分子在剧烈的燃烧着,它们释放出磅礴的热量,这些热量将岩石融化成岩浆。

现在的火焰坑之中,好像是已经达到了某种平衡一般,底下是翻滚的岩浆,这些岩浆托着上边的这些火焰分子,将火焰分子也周围的岩石隔绝开来,就在这个位置,这些火焰分子持续的释放热量。

刘云忽然想到,这好像有点类似于太阳啊。

这些火焰分子,怎么看怎么想太阳里边的 分子,在不断的燃烧着自己,想着周围释放着巨大的热量。

刘云不由自主的说道:“难道这些火焰分子是放射性物质的燃烧一样?看起来又不是完全相同,真是很奇怪的东西。”

小倩问道:“看到了什么情况?”

刘云关闭自己的透视功能之后,回过头来,对着大家把自己看到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遍,告诉大家,这个火焰坑现在已经不会继续向下边深入了,应该是暂时保持这样的一个平衡了,只是不知道能够持续多长的时间。

小小道长开口说道:“我想,应该是可以保存若干年的,起码,我们生活的时候,它们是不会熄灭的,至于真正的存在时间,不好估计,可能会是几千年或者上万年也说不定的。”

清幽也点头同意小小道长的说法:“我也是这样想的。”

刘云一时间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小小道长和清幽全都给出了这样的结论。

刘云开口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太好了,这样的火焰坑用来炼制丹药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啊。”

“轰……”

“轰……”

刘云的话音刚刚落地,只听得两声巨响,来自于头顶的地方,众人被这两声巨响吓了一跳,全都抬头向上边看去,只见头顶的雾气上下震颤了几次,然后依旧恢复了平静。

小灵吓得直接扑进了刘云的怀抱之中了,口中惊叫到:“这是什么声音,难道要爆炸不成?吓死我了。”

刘云紧紧地抱住小灵,小声的说道:“没事,有我呢。”

小灵被刘云这样紧紧地抱在怀中,这才稍稍的安稳了一些,饶是如此,她的小脸也已经吓得发白了。

刘云看了看小小道长和清幽,小小道长到是没有太大的震惊,他对大家解释道:“我想,这应该是神界联盟的人在外边搞事,他们想要强行攻击进来,他们对着保护大阵进行的攻击,不过,大家放心吧,这个保护大阵是足够安全的,如果我们不开启大阵的通道,他们是永远也攻击不进来的,不用理会他们。”

小小道长刚刚说完,清幽接着说道:“这些傻缺,竟然想出了这样脑残的办法,想要把大阵摧毁,强行攻击大阵,就让他们去做吧,等到把大阵惹恼了之后,有他们好受的。”

听到小小道长和清幽的话之后,大家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这个时候,小灵也从刘云的怀中下来了,站在刘云的身边,她的脸色已经慢慢地恢复了平静,小声的嘀咕着:“大阵,把这些坏人统统的杀死,省的他们捣乱,他们本来就是该死的,好事不干,坏事做绝,想要统治地球,野心真是大的包了天了。”

旁边的小倩噗嗤一声笑了,她对自己的妹妹也是宠溺的不行,看到这个小丫头这个样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又可爱又好玩的。

笑了跺了跺自己的小脚,对着小倩说道:“姐姐,不许笑我。”

小倩赶紧说道:“没有笑你,是觉得你可爱,这才忍不住笑的,没有嘲笑你的意思,你想多了。”

“真的?”

“真的。”

小灵得到姐姐确定的回答之后,这才不再纠结这个事情了。

这个时候,天空之上,不断的传来攻击的声音,上空之中的雾气也在不断的上下震颤,如果不是小小道长和清幽的坚定讲解,大家真的会觉得这里不安全了。

小小道长这个时候说道:“大家不要理会这些声音,就当是免费的听打击乐了,有人给我们伴奏,这样多好啊,省的我们闷得慌,就让他们在外边折腾吧,等他们折腾够了,自然就休息了,到时候,大阵再给他们点反击,啧啧啧,想想挺好玩的事情。”

这个时候,从四面八方,这种攻击的声音不断的传了过来,好像是密度很大,而且越来越集中了。

刘云也是有点担心的问道:“真的没事?”

清幽点点头说道:“真的没事,你就放心吧。”

刚说到这里,就见头顶的雾气忽然剧烈的开始下降,下降了足足有半米的距离,大家的心全都提到嗓子眼了。

忽然,整个的雾气朝着外边强烈的冲去。

只听得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不过,这个巨响好像是出现在防护罩的远处。

巨响过后,瞬间就安静了下来了,那种持续的攻击的声音终于消失不见了,也不知道外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