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03进入大阵之中

0703进入大阵之中

众人在这一层神秘的护罩前边不断的探索着,想要弄清楚里边的情况,他们全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以前神主把这里定为了禁区,不让人随便的靠近,自然这些人是不敢轻易的到这里来的。

今天全都带着好奇心,想要探查一下这里到底有什么神秘的地方。

这些人触摸了一阵之后,根本弄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于是大家纷纷议论起来。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这里真是奇怪,为什么出现这样的状况,我们现在一步也不能前进了,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这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这你们都不懂,真是孤陋寡闻,这里叫做结界,懂不懂,这是厉害的人设置的保护层,想要进到里边去,必须把这一层结界破开才行。”

“哦,原来这就是结界,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真是足够神奇。”

“要不我们请示一下姚先志大神吧。”

“好啊,好啊,请示一下吧。”

“姚大神,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这个时候,姚先志大神也正在思考之中,他正在愣神,根本就没有听到众人的话,直到有人来到他的身边,对他大声的说道:“姚大神,姚大神,请问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到了这个时候,姚大神才清醒过来,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

这个人把刚才的话有重复了一边,姚先志大神这才听明白大家的问题。

他想了想说道:“这里边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但是,这里有结界保护他们,我们要向进去抓人,必须先要解决掉这个结界的问题,如果不能够找到打开结界的方法,那我们就只能强攻了,把结界击毁之后,自然就露出里边的一切了。”

手下人听完了之后,依旧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继续问道:“姚大神,不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做?是找控制结界的机关还是将这个结界强行打开?”

姚先志大神想了想说道:“我们先找一找看看能不能找到结界的控制,刘云他们既然能够自由的出入,那就肯定是掌握了控制结界进出的开关了,我们也不妨找一找,找到了自然就是最好的了,我们就可以轻松的进去报仇了。”

“是。”

“大家分头寻找。”

这些人开始散开,在这个地方寻找结界的控制方法,几个人一个小组的分开之后,顺着结界的边缘开始往远处走去了。

“大家一定要小心一点,注意安全。”

姚先志大神的话音刚刚落地,只听得远处传来了几声惨叫。

“啊……啊……啊……”

严先志大神一愣,立刻大声的呼喝到:“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不管他如何的大声嘶吼,但是,再也没有回应的声音了。

好像这些人一旦相互离开之后,立刻就被分割开来了,相互之间再也没有了联系,不知道对方现在是什么情况。

姚先志大神还能够看到不远处的人,他们依旧在毫无知觉的寻找着结界的控制,好像根本就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一样。

姚先志大神立刻纵身而起,朝着惨叫声的来源处飞了过去。

呼啸的风声在耳边吹过,挡住去路的树木的枝叶也被一一的折断,姚大神速度不减的朝着前方飞去,速度奇快,不一会就来到了惨叫声的发源地。

他降落在地面,认真的观看这里的情况,只见在眼前出现了几个深坑,这几个深坑向外散发着刺骨的寒意,好像是深不见底的样子。

深坑的边缘十分的光滑,如果是掉落下去,想要爬上来那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姚先志大神的视线也受到了浓雾的影响,他也不能够看清楚远处的情况,于是姚大神对着几个深坑大声的喊道:“你们怎么样了?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啊?”

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回应。

就在严先志大神着急的不行的时候,忽然,他觉得自己的脚脖子一疼,回头一看,是一个奇怪的蛇咬住了自己的脚脖子。

这一条蛇有着两个头的,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双头蛇啊?

如果真是传说之中的双头蛇的话,那可是奇毒无比啊,姚先志吓得浑身冒汗,差一点就昏厥过去了。

他赶紧运行自己的真气,直接到达自己的足跟的部位,强大的真气直接将双头蛇崩了出去,双头蛇的两个舌头吞吐着自己的蛇须,发出嘶嘶的声音,空气中散发着一股子恶臭,应该是双头蛇喷射在空气之中的毒气。

姚先志大神赶紧将自己的呼吸闭住,急忙的朝着后边急退出去几十米,这才将自己的呼吸开启,然后检查自己的足跟部位,发现自己的足跟部位有两个黑色的小孔,正在向外边不停的留着黑色的血液。

他的小腿已经有点麻木的感觉了,他知道毒素已经侵入到自己的血液之中了。

姚先志大神赶紧的将自己的身体停留在虚空之中,运用自己全部的真气逼迫进入到自己身体里边的毒素。

两个被毒蛇咬过的小孔,不停的朝着外边喷出黑色的血液,一直持续了大约有一分钟的时间,这个时候,两个小孔喷射出来的血液变成了鲜红的颜色,姚先志大神这才停住。

停下之后,姚先志大神赶紧的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拿出来各种解毒的圣药,也不管什么药能够起作用,反正是不要钱一般的全都吞进自己的肚子里边去了。

他真的害怕这些毒素不能够清楚干净,那样自己不明不白的死掉,真是有点冤的慌了。

姚先志大神停留在空中,就这样多了十几分钟,他感应到自己的双腿上边已经没有其他的不良感觉了,他这才将提着的心慢慢的放了下来。

他知道,暂时自己可能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为题了,他终于可以有心情去看一看这一条双头蛇的情况了。

不堪不要紧,这一看吓得他魂都快飞掉了,只见地面之上密密麻麻的全都是这样的双头蛇,传说中全都难以看到的双头蛇,在这里确实多的出奇,真是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即便是自己在怎么厉害,这里也不是能够停留的地方了。

姚先志大神赶紧朝着后边飞退。

一直到看不到这种双头蛇的时候,他这才落到地面上。

正好有一队人走到这里,他们见到姚先志大神之后,赶紧行礼打招呼:“姚大神,您好。”

“好好,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回姚大神的话,我们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这里什么也找不到。”

姚先志大神点了点头说道:“不着急,慢慢的找,对了,你们从哪里过来的?”

十几个人之中为首的指了指身后说道:“回姚大神的话,我们从那边过来的。”

姚先志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这一看不要讲,把个姚先志大神吓得一身冷汗,这些人来的方向正是自己刚刚被双头蛇咬过的地方。

姚先志大神惊讶的说道:“你们从那边过来,难道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生物吗?”

“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生物啊,姚大神为什么有此一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姚先志赶紧摆了摆手说道:“没有什么问题,我怕你们遭遇什么不测,故此才有此一问,没有遇见奇奇怪怪的东西就好,没有遇见就好,你们继续寻找吧。”

说完之后,姚先志大神继续朝前边走了过去,留下来一群疑惑不解,他们不明白姚先志大神为什么神神秘秘的。

“姚大神这是怎么了?怎么神神秘秘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不知道姚大神想要说什么,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我们还是走吧,既然姚大神不说,那就不要问了。”

“好了,走吧。”

姚先志大神听到这些人说没有看到任何的生物之后,他的心中暗自疑惑,于是想要再一次过去看看。

他看到四下无人,撩起自己的裤腿看看自己的伤口,看到伤口依旧存在,他更加的疑惑了,为什么自己被双头毒蛇咬过了,这些人却没有看到双头毒蛇呢,到底是怎么回事?

姚先志大神一边疑惑,一边朝着刚刚回来的地方再一次的走了过去,这一次姚先志大神走的很慢,他非常的谨慎。

姚先志大神谨慎的走到了原来的位置,可是,再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深坑,也没有了双头毒蛇。

地面还是那个地面,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是,刚才奇怪的东西已经消失不见了。

姚先志大神呆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这也确实是有点奇怪,他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这个大阵实在是太奇怪了。

姚先志大神心中暗自思考,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触动了大阵的机关了,难道要困在这个大阵里边不成?

抬头看看四下里全都是浓重的雾气,不说是伸手不见五指,但也就是几米远的可视距离,想要搞清楚大阵的情况,实实在在的是太难了。

严先志大神独自站在这里,一种无力感忽然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