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05灭亡时刻

0705灭亡时刻

随着姚先志大神率领着众人齐心协力的对大阵进行共同攻击,试图将大阵一下子摧毁,伴随着轰隆隆的轰鸣声,大阵看上去开始朝着内部塌陷。

整个区域之中的浓雾开始回缩,雾气飘过众人的面前,看着极速飘过的浓雾,这一次神界联盟的众人纷纷笑容满面,他们已经开始在自己的心中庆祝胜利了。

雾气漂流的非常的迅速,伴随着空气的流动,就像是刮起了一股子飓风一样的,全部朝着大阵的方向极速的移动,风声呼啸着在众人的耳边,整个的大阵也在极速的收缩之中。

“姚大神,快看,我们胜利在望了。”

“是啊,是啊,姚大神,我们马上就要将这个大阵摧毁了,我们成功了。”

“姚大神,姚大神……”

一时间,呐喊声此起彼伏的,神界联盟的众人开始欢呼了,要不了多长时间,大阵就要消失不见了,里边的众人再也无处藏身了。

这一次来到这里,就是要将这个大阵摧毁,就是要将里边的人全部抓住,这样才能够显示出神界联盟的威严。

姚先志大神的脸上也是挂满了笑容,但是,他的心中多多少少的有些不平衡,自己一个人没有做到的事情,竟然需要借助这么多人的力量才能够做到,怎么说也是不太喜欢。

不过,只要是能够将这座大阵摧毁,那也是达到目的了。

尽管不是十分的理想,但是,收获到良好的结果也算是值了。

毕竟,这个地方,据说神主也曾经失手于此,不然的话也不会将这定为禁区,也不会禁止大家到这里来了。

想到这里,姚先志大神的心中还是有一点骄傲的。

忽然,事情有点变化了。

大阵急剧的收缩到一定的程度之后,突然停了下来,其余的人还没有看到这个情景的时候,姚先志大神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了。

他刚想要告诉大家注意躲避,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说的时候,只见这个大阵陡然朝着外边鼓了出来,再一次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

“嗖嗖嗖……砰砰砰……啊啊啊……”

一连串的声音响了起来,站在原地不动的人,遭到了灭顶的打击。

一时间,地上躺满了死去的尸体,这些人甚至已经支离破散的,现场简直是惨不忍睹,就像是人间炼狱一样。

姚先志大神在看到情况有变的同时,他立刻选择了逃离,就连呼喊全都没有来得及出口,他就已经逃到天上去了,他算是躲过了这一劫。

但是,他带来的大部分人是没有躲过这一劫的,绝大多数的人葬身于这一次的大声反扑之下,其实,他们是被自己的功力直接杀死的,这也怪不得大阵,谁让他们发动如此凶狠的内力呢,这些内力全都被大阵反噬了回来,他们终于是自食其果了。

看着下边的众人被大阵反噬的力量摧毁的如此凄惨,姚先志大神的心中也是万分的痛惜,这些生命就这样眼睁睁的在自己的面前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了满地的尸体。

还有几个本来站立的靠后的人,他们受到的打击相对要轻的多,绝大部分的功力,被前边的人给阻挡了,这些人侥幸活了下来,但是,他们也是勉强的活下来了,至于将来治好了之后会怎么样,现在实在是不好说。

姚先志大神不知道已经怎么面对大家了,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也要面对这些人的,于是他等到下边平静下来之后,他再一次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看到地面上满是残肢断臂,简直是没法看了。

“姚大神,救命,救救我们。”

“姚大神,救命。”

“救命,姚大神……”

就在姚先志大神刚刚落地之后,地面上此起彼伏的响起了呼救的声音,这些声音之中满是惊恐和希望。

他们惊恐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但是,当看到姚先志大神毫发无伤的时候,他们的心中顿时又燃起了活下去的希望了。

毕竟,这要是姚先志大神肯出手救助大家的话,大家还是有希望能够活下去的。

姚先志大神这个时候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走到受伤的众人面前,开始给一些轻症的患者救治。

经过他的救治之后,一些症状较轻的人已经恢复了过来,他们也开始救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

一番忙碌下来之后,现场竟然有二十几个人成功的活了下来。

没有全军覆灭,这已经是对姚先志等人的仁慈了。

姚先志看着大家说道:“你们现在觉得怎么样了?”

“姚大神,我们好多了,谢谢你的出手相助,不然的话,我们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姚先志赶紧说道:“没事就好,我们原地休息休息吧,这一次受到了大阵的反噬,我们损失惨重,真是没想到这个大阵居然会如此的设置。”

大家全都点了点头,就在原地开始打坐,恢复自己受伤的身体,尽快的能够恢复自己的功力,这一次实在是来的太突然了。

大家也顾不得周围全都是尸体了,这个时候,只要是能够保住性命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其他的已经顾及不到了。

此时的刘云,已经回到自己的房间之中,他去享受他的齐人之乐去了,屋子里边一片春意盎然,简直是活色生香,一直到两个年轻的身体不能承受的时候,这才安静了下来……

就在姚先志带来的人开始休息的时候,大声突然开始运转了起来,神界联盟的人打坐的地方忽然狂风大作,狂风之中卷起的石块,就像是发射的暗器一样的直接朝着众人袭击了过来,被击中的人瞬间就昏死了过去。

就连姚先志这位大神全都被好几块石块击中了身体。

他疼的大叫了起来,赶紧调动自己的内力,对抗这些激射而来的石块。

这些小小的石块,成了打坐的二十几个人的灭顶之灾,他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这些石块击杀殆尽了。

对着姚先志大神不断的击打飞驰而来的石块,在他的面前暴起一蓬一蓬的灰尘,不过,这些灰尘就像是昙花一现似的,立刻就被狂风刮得无影无踪了。

姚先志大神不断的击毁朝着自己激射而来的石块,他是一刻也不能闲着,一旦不加防范立刻就会被石块击中,真的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么多的石块,就像是无穷无尽一样的漫天都是。

姚先志一边防范,一变心中暗骂这个设计大阵的人,这简直是地狱,这哪里是什么大阵,一旦进来,想要出去,试比登天还难。

这样的攻击,一直持续了能有半个时辰的时间,饶是姚先志这样的大神也快要消耗干净了。

突然,大阵停了下来,如果大阵再简直十分钟八分钟的,就算是姚先志大神这样的人物差不多也要命丧当场了。

好在大阵说停就停了下来了,姚先志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这个时候的姚先志大神,已经狼狈不堪了,他的衣服被石屑和狂风撕扯的全都成了布条了,挂在他的身上,怎么看怎么像是一个乞丐一样的。

他的脸上和身上,已经满都是石灰了,已经看不出他本来的颜色了。

姚先志大神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就像是一个哮喘的病人正在发作一样,一直喘息了好半天,他这才慢慢的恢复到平静的状态。

当他抬起头来的时候,看到眼前的一幕,让他吃了一惊。

原本躺在地上的众人,现在已经消失不见了,不管是尸体,还是活着的而是几个人,除了自己之外,再也看不到任何的东西了,地面上就连一点一滴的血迹全都没有留下,地面上光秃秃的一片,除了石头之外,什么也没有了。

这一场风好大啊。

把自己带来的一千人全部带走了,至于带到了哪里,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姚先志大神的周围,现在就连一棵树全都没有了,这里空荡荡的一片,让姚先志大神感觉到巨大的压力,呆在这样的地方,就算是不被攻击,时间长了也会自己疯掉的。

姚先志大神忽然仰天长叹的说道:“为什么,这一切全都是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这么跟我作对,难道我姚先志注定一辈子没有出头之日了不成?”

这里,除了安静的空气,还有慢慢聚拢起来的雾气之外,竟然没有一点的声音,安静的让人恐惧。

姚先志大神,这位一直眼高过顶的大神,此时是真的感觉到有点无力了,是他的狂妄葬送了这一千人的性命。

是他的自大,让这些人消失不见了。

现在的他,想要自责,也已经毫无意义了。

现在已经不是讨论对与错的时候了,现在的情况是,大阵根本就没有停下来,大阵只是换了一种玩法而已。

就在姚先志大神懊恼的时候,大阵的上空忽然变得明亮了起来,一蓬蓬的烟火从天而降,就像是火的瀑布一样的直接朝着下边开始流淌了起来。

姚先志大声的骂道:“这真是要赶尽杀绝啊,罢了,罢了……”

大阵之中,一个狼狈的身影在独自反抗着大阵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