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11被拒之门外

0711被拒之门外

刘云看着这个长得像竹竿一样的人,慢慢的瘫软了下去,他整个的身体也随着失去了生命力,他的生命力不知不觉的就消失不见了。

刚刚围绕着刘云的太极眼,现在也已经消失不见了。

就在刚才,刘云从太极眼的边缘走到太极眼的中心地带的时候,他经历了太多的凶险,如果不是他的身体已经发生了变化,刘云是不可能活着走到太极眼这个位置的。

这个太极眼,就想是一个强大的粉碎机器一样,将所有的进入到其中的物体全部撕扯成为碎片。

不过,这个太极眼的撕扯,是从物体的内部开始的,太极眼的能量会作用在物体的内部,找到一个物体的太极点,利用物体的太极点为作用点,旋转扭曲物体的太极点,让物体的内部开始分裂,开始扭曲。

当这种扭曲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一旦超出了物体的承受能力,就会在物体的内部撕扯开来,然后整个的物体随着解体。

不管解体变成几块,又会重新在太极点上开始作用,这样的作用永远持续下去,无穷无尽的进行下去。

说起来很是简单,但是,一旦位于这个太极眼之中,那么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如果是一个人的话,那后果是非常的恐怖的,一直到把这个人撕扯成齑粉为止。

好在,刘云刚刚被强大的内力摧毁了贯穿身体的中脉,他的体内的所有的经络甚至包括丹田,这这个时候全都不存在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刘云处于一个混沌的状态,他的体内在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太极点,当他处于太极眼风暴之中的时候,太极眼对于刘云来说根本就无从下手。

刘云体内没有太极点,太极眼就不能对刘云怎么样,刘云只是觉得被撕扯的难受,但是,这种撕扯只是来源于外部,并非来源于身体内部的太极点。

虽然是可以让刘云感觉到非常的痛苦,但是,不会让刘云出现任何威胁到生命的状况,这才是刘云能够走到太极眼中心的根本原因。

不过,这个太极眼的发动,是需要一定的实力的,长得像竹竿一样的人,本就是强行发动的,他本身就没有发动太极眼的真正实力,他发动的太极眼本就有一些缺陷,所以,威力已经差了许多了。

尽管他发动的太极眼跟真正的太极眼一模一样,但是,真正的攻击效果上边就差了天壤之别了,不然的话,就算是刘云再怎么没有太极点,也是照样会受到极度攻击的,他想要走到太极眼的中心,那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现在的一切,全都对刘云有力,以至于刘云一直走的很是顺利。

他能够毫无损伤的走到现在,也算是造化使然。

太极眼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一旦有人能够走到太极眼的中心,那这个人就会导致太极眼整体的消失不见,或许,这种功夫本身的设计,就是为了让能够走到中心的人掌控一切。

换句话说,能够走到中心的人,不可能是普通的人,即便是太极眼不想着自己消失,但是,能够走到中心的人,也不会让太极眼存在的。

太极眼的中心,就是太极眼本身的致命要害。

中心位置,是最弱的位置,只要是能够掌握中心位置,那这个太极眼也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了。

所以,设计这种功法的人,干脆直接把太极眼的中心,当成了太极眼存在的命门,能够到达太极眼,也就意味着操控太极眼的人已经失败了,所以,太极眼干脆就自己消失不见了,这样子或许是最好的。

这一次,刘云非常巧合的走到了太极眼的中心,太极眼直接消失不见了,不过,这个太极眼是竹竿强行发动的,太极眼消失的时候,也就是竹竿的功力耗尽的时候。

竹竿本就已经受了内伤了,他又强行发动太极眼,他不管是自己的功力消耗干净了,就连他的生命本源也消耗干净了。

竹竿的生命,最终的结果只能是随着太极眼消失不见了。

尽管竹竿有着万千的不甘心,但是,事实已经不是他能够驾驭和操控的了。

看到竹竿倒了下去,太极眼很干脆的消失不见了。

刘云身后的小小道长,清幽,小倩,小灵,全都高兴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尤其是小小道长和清幽,他们真的没有想到刘云能够轻松的将太极眼消灭掉,当然也就不可能想到,竹竿竟然直接就此消失了生命了。

小小道长在刘云的身后开心的手舞足蹈了,他兴奋的说道:“真是太好了,道尊竟然将太极眼全都消灭掉了,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还能够阻挡住道尊的能力。”

清幽在一边更是高兴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她开心的 说道:“是啊,是啊,小主的命真是好的有点逆天了,尽管他的实力很强,但是如果命运真的不公的话,你又能够如何。”

小倩这个时候也是轻松地 说道:“是不是危险已经解除了,那样可真的太好了。”

清幽听到小倩这样的话之后立刻说道:“小倩妹妹,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了,你就放心吧,小主吉人自有天相。”

小倩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道:“那可真是太好了,我的心一直悬着,现在终于可以放下了,太好了。”

小灵到现在依旧懵懵懂懂的,她看着自己的姐姐,她看着刘云,小心的问道:“是不是没有刚才的危险了,清幽姐姐,是不是啊?”

清幽搂着小灵说道:“好妹妹,现在已经没有危险了,你就放心吧,那个发动太极眼的人已经死掉了,你看看他的样子,还有一点生息吗,放心吧。”

小灵听完了之后,立刻开心的跳了起来,她尽管单纯,但是也知道轻重缓急,看到大家的样子,看到刘云的样子,她知道,目前的危机终于是过去了。

小灵开心的说道:“云哥,你真是厉害,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骄傲,我以你为荣。”

刘云这个时候回过头来,对着大家笑了笑说道:“好了,放心吧,我没事的。”

说完之后,回过头来,对着其余神界联盟的人说道:“你们也看到了,神界联盟的气数已尽,你们还是赶紧自谋生路吧。”

神界联盟的其余众人,看到眼前的 情景之后,立刻慌乱的毫无章法了。

他们开始四下奔逃,想要从眼前的噩梦之中解脱出来。

这些人算是这个竹竿的亲信部分吧,看到自己心中的大神忽然之间就倒了下去了,他们心中的堡垒随之倾覆。

他们忽然之间就失去了自己的精神支柱,现在不走,更要等到何时?

这些人立刻作鸟兽散了,撒腿就往神界联盟的大门跑了回去了,样子狼狈的很,根本就像是一窝蜂一样,乱乱哄哄的,中间还出现了 互相踩踏的事件。

看着他们正往回跑的欢实的时候,小小道长几人已经走到了刘云的身边,小灵抱着刘云的胳膊着急的问道:“云哥,你真的什么事情也没有?真的没有受到一丁点的内伤?”

小倩只是挽着刘云的另外一只胳膊,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专注的看着刘云,眼中再也没有其他的人了。

刘云看着几个人说道:“我真的没有事情的,你们就放心吧,我当初确实受了一些内伤,但是已经好了,一点事也没有了,我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不过,现在不是说的时候,等我们回去之后,我们在细细的研究。”

就在这时,大家忽然感觉到一股子强大的精神力量将所有的人全都锁定了,刘云一愣,所有的人也全都一愣。

刘云心想,难道,神界联盟的神主要亲自出战不成?

上一次已经交手了一次,不过并没有什么结果,这一次难道他想要来一个了断吗?

刘云心想,这样子也好,省的自己费尽巴拉的每天琢磨了,早晚也是如此的,不如今天就直接干一场,有什么样的结果,自己心中也就踏实了。

刘云是这样子想,他的表情很严肃,小小道长和清幽能够理解他的心思,这两个人也有这样的想法,就算是刘云不是神界联盟的神主的对手,不是还有自己吗。

可是,事情并没有像他们想的那样子发展。

正在往大门里边逃跑的众人,忽然之间,一个一个的全都栽倒在地上了,他们身体抽搐着,嘴角突出了鲜血,身体忽然僵硬,再也没有任何的动作了。

一个声音在空中回荡着:“临阵脱逃者,杀无赦。”

过了几秒钟之后,这个声音再一次的响了起来:“刘云,今天我不和你见面,你们回去吧,过了明天,我们正式开战,我不是怕你,你不用高兴的太早了,你就洗干净了脖子,等着我收割你的性命吧,到时候,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关门。”

随着最后的命令,神界联盟的大门缓缓地关闭了起来了。

刘云几个人一下子就楞在了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