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12只能回去了

0712只能回去了

刘云几个人,直接被晾在了外边了,看着大门缓缓地关闭,广场上现在空空旷旷的,只剩下刘云几个人站在那里了。

神界联盟的大门外边,地面上还躺着一地的尸体,这些人全都是竹竿带出来的人,估计这个长得像竹竿一样的人,在神界联盟之中的地位也不是很低,不然的话,他不可能带着那么多的人出来迎战刘云。

听更刚才的声音,应该可以判断是神界联盟的神主,但是,他为什么要下这样的命令呢?

刘云心中有点糊涂了。

他回头看了看小小道长和清幽,这两个人也是摇了摇头,表示他们也不是很明白。

过了一会儿,小小道长忽然说道:“或许这个神主还没有从上一次的大家之中完全恢复过来,也只有这样的说法才能够解释的清楚。”

小灵这个时候忽然说道:“要不然我们趁着现在的情况直接冲进去,把镇界联盟的神主也杀掉,事情不就解决了吗?”

清幽摇了摇头说道:“恐怕不行,你看。”

大家顺着清幽的 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神界联盟的上空,已经笼罩了一层氤氲的雾霭,将整个的神界联盟直接包裹了起来了。

清幽继续说道:“我们有大阵的保护,对方照样也有大阵的保护,这样的大阵即便是我们能够强行攻破,到时候我们的功力怕也消耗的差不多了,我们还怎么和人家对阵。”

听着清幽的话,看着已经雾气越来越重的神界联盟总部,大家知道,今天的事情只能是告一段落了,在想要继续,已经不可能了。

刘云这个时候开口说道:“我们回去吧,就等着他们主动和我们开战好了,也不差这一两天了。”

小倩轻声的说道:“也只能如此了。”

几个人看着神界联盟的总部,只好选择离开了。

这个时候,整个的神界联盟的总部,全都笼罩在雾气重重之中,远处看,还真是有点仙境的意思,如果,这些人能够正常的修炼,壮大自己,这也不失为武林之中的一股清流,可惜的是,这些人野心重重,他们妄图吞并整个武林。

如果他们真的称霸武林了,整个武林真的被他们控制了之后,也许就再也没有武林了。

刘云几个人并没有受到神界联盟的神主的精神攻击,不知道神主感觉伤不了他们呢,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反正,神主杀了自己的许多人之后,竟然早已经将自己的精神力量撤了回去了。

刘云几人催动自己的功力,从神界联盟的总部大门前边,直接腾空而去了,他们已经不用顾忌神界联盟的人知道了。

踏入高空之中,看着神界联盟的总部,这里层层叠叠的屋舍楼宇,非常的壮观,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千年古刹一般。

这些建筑的修建,需要耗费太多的物力和财力,神界联盟,实在是一个庞大的组织,他们已经这样的实力和规模了,真的不明白,他们还有什么不甘心的,难道真的统治了整个的武林就有那么的重要吗?

刘云的心中不明白他们的想法,或许刘云本就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吧,他根本体会不到,更加理解不了这些野心家的心思。

呼啸的风声在耳边划过,但是,这些强劲的风并没有吹到小灵和小倩的皮肤上边,因为,刘云早就已经将他们两个人的身体用自己的内息包裹起来了。

这个时候,那些能量依旧在刘云的身边聚集着,它们试图继续往刘云的身体里边流动,刘云的身体里边,已经充满了浓郁的灵力了,这些能量虽然还可以继续进入,但是,已经更加的缓慢了。

即便是再怎么缓慢,它们依旧争先恐后的进入到刘云的身体。

小小道长和清幽也感觉到了刘云的不同。

小小道长和清幽相视一笑,他们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只是一脸的欣慰和满足。

脚下的丛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样的幽深而宁静,不时地有一两声野兽的吼叫声,还伴随着鸟儿欢快的鸣叫声,这里是那样的安静祥和。

地势坤,以承载万物。

不管是光明也好,不管是邪恶也好,大地总是能够不声不息的安静的承受,它仿佛永远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怨言,只是默默的承载着一切。

其实沉寂之中蕴含着天道,如果真是惹怒了,随便的一个颤抖,都不是任何人类能够承受的了的,即便是修炼成仙,那也是难以承受的力量。

刘云一边往前飞行,一边想着心事,多么希望这个世界永远没有忧愁和哀伤,可惜,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心愿而已。

小倩安静的说道:“想什么事情呢?想的这样的出神。”

刘云这才从自己的沉思之中清醒过来,他笑着说道:“多么希望这个世界少一些纷争,多一些和平,少一些争斗,多一些理解,可惜,事情总是不能让人称心,或许就是这些野心勃勃的人搞出来太多的事情吧。”

小倩听完了之后,也笑了,她依旧平静的说道:“这些野心家不过是被变态的欲望所操控了,不过,也不能说他们就是绝对的错误,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真正的对和错,一切都是相对的,其实如果真的没有这些人的话,那这个世界就如同一潭死水,会慢慢的消亡的,有了这些搅动平静的凶猛的鱼,或许,水才能够更好的保持活性呢。”

小灵听完了之后说道:“姐姐越来越像是个哲学家了,她说的话,我都快要听不懂了,姐姐,你可千万不要太明白,如果你真的看透一起,哪一天你出家了,那云哥可就是我的了,你舍得吗。”

小灵的一句话,让三个人大笑了起来了。

小倩轻斥小灵道:“小丫头,说什么呢,我才不会自己出家呢。”

刘云平静的说道:“或许你说的还真有一些道理,不过,我这个人比较懒,如果没有这些纷争的话,我就可以在家里好好地享受享受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感觉了,强过这样的奔波劳顿的。”

清幽和小小道长一直没有插话,这个时候清幽忍不住的说道:“小主,你也就是这样想一想算了,该是你的责任,你想躲也躲不掉的,只能乖乖的承受,甚至会耗尽心智。”

刘云笑着说道:“我知道,我也就是说说而已,痛快痛快嘴巴就得了。”

几个人说着话,已经来到了自己居住的山洞的上空,降落下去之后,直接进入到山洞之中去了。

回到客厅之中,刘云坐下之后说道:“刚才的战斗之中,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在这里跟你们说一下,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小小道长和清幽异口同声的说道:“嗯,说来听听,到底是什么情况。”

刘云继续说道:“刚才,跟那个竹竿对阵的时候,第二次被他击飞之后,我的经络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我身体中本来有一条贯穿身体的中脉,但是,在这一次重击后,这一条中脉被击溃了,它已经不存在了,不过,我却没有任何的不适,按说经络如果受伤的话,那是致命的打击,但是,我却毫无感觉,我实在是有点纳闷。”

小小道长和清幽听完了之后,全都站了起来,两个人一人抓住刘云的一条胳膊,各自将自己的三个手指放在了刘云的手腕之上,开始为刘云号脉。

过了一会儿之后,两个人全都长出了一口气,然后心情放松的坐了下来,小小道长开口说道:“恭喜道尊,贺喜道尊。”

清幽也开口说道:“恭喜小主。”

刘云不解的问道:“有什么喜事吗?详细的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小小道长开口说道:“道尊原来的经络已经束缚了道尊的发展,这一次经过巨大的打击之后,虽然中脉消失不见了,但是,这却是万千之喜,道尊的整个身体就是经脉,在你的体内已经无有经脉可寻了,无有经脉,尽皆经脉,你已经离着先天道体又接近了一步了,这才是我跟道尊道喜的原因。”

清幽看刘云还是不太明白,于是她开口说道:“小主,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你离着我们越来越近了,或者说,你离着上一世的你越来越近了,你已经快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

清幽不解释还好,清幽解释完了之后,刘云更加的迷糊了,什么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什么先天道体,这些全都不明就里。

刘云很干脆的说道:“你们两个就告诉我,现在这个样子对我的修炼有没有好处就完了,说的云山雾罩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小道长笑着说道:“道尊现在的身体,对于你的修炼简直是太好了,好处真是说也说不完,简直是无可挑剔了,如果你以如此之身永远停留在地球上,那你肯定会成为顶尖的人物,但是说实话,实在是太可惜了,简直是暴殄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