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21人多不管用

0721人多不管用

随着一声巨响之后,四周围罡风肆虐,只吹得人脸上生疼,周围的众人赶紧转过头去躲避,害怕被强大的能量直接碰撞。

刘云跟黑熊怪对了这一掌之后,他的身子微微的后仰,重心开始后移,好悬没有倒了,他赶紧稳住自己的身形,晃了两晃,就此稳住了自己的身形。

黑熊怪就不一样了,他被强大的能量撞击产生的反作用,直接后退了十几步,这才勉强稳住了自己的身形。

黑熊怪的双拳相互砰的咚咚响,他兴奋的说道:“好,痛快,再来。”

说着话,再一次的直接扑向了刘云,第二拳疯狂的朝着刘云轰击了过来,刘云依旧从容的抬手就是一拳,二者之间的拳头再一次重重的撞击在一起。

第二次能量的爆发,黑熊怪再一次被震得后退了十几步,刘云依旧是没有移动分毫。

这个时候,熊族部落之中已经没有声音了,他们大气不出,只是安静的看着,全都为自己的首领捏着一把汗,他们明白,自己的首领比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差的多了,从两个人对完了第一掌之后,胜负就已经很清楚了,只不过这个黑熊怪没有放弃而已。

一人一熊接连对了十几掌之后,黑熊怪终于呼呼气喘的停了下来,他实在是觉得太累了,但是,他打的非常的痛快,他非常的高兴,好久没有这样痛快过了。

黑熊怪大声的说道:“真好啊,痛快,好久没有这样子痛快过了。”

刘云也笑着说道:“确实是挺痛快的,跟你过招比较适合我的性格,直接,爽快,怎么样,我觉得还欠缺一点,还打不打?”

黑熊怪摇着头说道:“不行不行,我需要休息休息,给我二分钟的时间,我休息好了之后我们在继续。”

刘云听完了之后,很干脆的说道:“行,我等你二分钟,然后我们再继续,你先休息吧,休息好了我们继续。”

听完刘云的话之后,黑熊怪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刘云就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对面的情况,清幽和无常煞鬼依旧在战斗之中,一团浓雾翻滚,不断地有凄厉的叫声传出来,不过,看不清楚里边的情况。

这一团浓雾忽而扩散的很大,忽而又紧缩成一团,始终是跳跃飞腾的,里边不断的有能量激射而出,时不时的将地面冲击的尘土飞扬。

这个时候,小小道长走到刘云的身边说道:“道尊,这些兽族,精灵族,还有无常煞鬼,我们尽量的不要把他们赶尽杀绝,能留点余地就不要结下深仇大恨,毕竟他们不是主谋,还是以神界联盟的人最为我们打击的重点,你看如何?”

刘云点点头说道:“这一点我没有任何的意见,你说的这些我也全都明白,只是我们两军交战,说不得会出现伤亡,一旦出现伤亡,可能有些事情就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了的了,你说不是吗小小道长,如果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也不想过多的给自己树敌,但是,真要是成了敌人了,我也不会害怕的。”

小小道长赶紧说道:“道尊的心思我明白,我只是说我们尽量的去控制局面,当然了如果控制不住的时候,也就只能任其发展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阴森森的声音在空中回荡了起来了:“你们想要控制局面,你们的想法不小啊,就怕你们控制不住的。”

这句话,让刘云听得浑身冷兮兮的,这样阴森森的话,也就只有神界联盟的神主才能够说得出来。

忽然,神界联盟的人脸色开始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的时候是忽然变得红了,然后他们开始狂躁了起来,不再像刚才一样的安静了。

他们开始寻找攻击的目标,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全都变成了他们攻击的目标,他们开始疯狂的朝着任何凸起物进行攻击,这种无差别的攻击,是一种毁灭性的攻击。

这个时候,神界联盟原来的队伍之中,只剩下几个人还能够保持自己的清醒,其他的人全都已经失去理智了,他们已经没有了自主的思维能力。

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开始疯狂的攻击,慢慢的朝着刘云这一边移动了过来,在他们移动的过程之中,凡是挡住他们去路的,全都被他们毁掉,包括地面上的尸体,也全都没有放过,全都已经化成灰烬了。

小小道长对刘云说道:“这个神界联盟的神主真是有点疯狂,他根本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顾,他真的就是一个纯粹的反面吗,难道就没有一丝一毫的良知不成。”

刘云看着对面疯狂的人们,他痛心的说道:“这些人,真是瞎了眼,跟着这样的主子干,这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现在好了,等着他们的只有毁灭了,他们朝着我们过来了,我们只能讲他们全部消灭了,不然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小小道长也是很痛心的说道:“也只能够如此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这个时候,黑熊怪也已经站起来了,他惊讶的望着对面已经疯狂的人群,他非常的吃惊,他没有想到,刚刚还全都好好的,忽然之间就全都变成这样的疯子了。

他知道神主可以操纵人类的灵魂,但是没有想到,神主竟然可以一下子操纵这么多人,让他们瞬间就失去了自我,实在是有点恐怖。

这个时候,黑熊怪立刻给自己的族群传递信息,他想确认一下,自己的族群是不是也已经被控制了。

他传递信息之后,他的族群之中立刻就给他反馈了信息回来,他们很好,他们没有被控制,得到这样的信息之后,黑熊怪这才放下心来,他可不想自己的族人全部被神主操控了,那不是他想看到的。

这个时候,小小道长已经迎了上去了,他来到这一群疯子的面前,双掌挥动,一圈一圈的不断的划着圆圈,这些圆圈在叠合这能量,这样的能量是强大的。

当小小道长勉强划完了八十一个圆圈的时候,这些疯子一样的人群已经冲到了小小道长的面前了,他们挥舞着手中明晃晃的刀剑,直接朝着小小道长扑了过去。

在他们的眼中,现在全都是魔鬼,一定要杀掉才行,只有杀掉。

小小道长将手中的能量圈直接推了出去,虽然很是仓促,但是,好在小小道长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小小道长的能量圈推出去之后,首当其冲的接触到了这些冲在前边的人了,当这些能量冲击到这些人的身上之后,忽然之间炸裂开来了,前边的人被炸成了齑粉,后边的还在不断的望上边冲,他们已经没有智商了,他们已经不知道害怕了,他们已经跟最低等的生命一样了。

能量就像是死神的镰刀一样,不断地收割着这些疯子。

小小道长推出去的巨大能量团,不断的往前推进,直接将这些疯子全都包裹了起来,然后将他们一个一个的全都摧毁了。

这一场收割,为时很短,但是效果却十分的强大,除了几个没有被控制的人,在这一次中没有受到伤害之外,剩下的,全都被小小道长的能量给吞噬掉了,就像是一场请打的太阳风暴一样,这些疯子永久的消失了。

他们消失的很干净,什么也没有留下。

当小小道长的能量将这些人全都消灭之后,继续朝着几个站立的神界联盟的人裹挟而去。

这几个没有被控制的人,他们全都纷纷挥动自己的能量跟小小道长的能量进行对峙,好在这个时候,小小道长发出的能量已经快要消耗殆尽了。

这几个人用自己的能量抵消掉自己面前的能量之后,其余的能量直接轰击在地面之上,发出震天动地的响声之后,扬起漫天的灰尘,到这个时候,小小道长的能量在才沉寂了下来。

这个时候,地面之上已经什么也看不到了,根本就没有人来过一样,没有任何的痕迹,也没有什么血液等等的东西。

神界联盟剩下的几个人,他们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们的心情是沉重的,他们没有想到,刘云就来了三个人,就将神界联盟准备的万人队伍消灭殆尽了。

难道,神界联盟的气数就因为刘云而尽不成?

这些人的心中,已经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了,他们承受了太大的打击,他们承受了太大的落差,他们的信心几乎被击垮了。

小小道长转过身来,对着刘云说道:“有的时候,人数不是决定胜败的决定性原因,现在好了,清净了许多了,不知道那位神秘的神主,今天会不会现身在这个战场?”

刘云平静的说道:“我倒是希望他能够来,这件事情总归是要有个结果的,我也不希望他一直藏在后边,牺牲这些力量能够起到什么作用呢?如果是我的话,我老早就直接解决了,你说是不是,小小道长。”

“嗯,道尊,这位神主他不是害怕吗。”

小小道长故意说着这样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