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725卑鄙的神主

0725卑鄙的神主

刘云和神界联盟的神主的手掌胶着在一起,两个人的功力激烈的对撞着,在手掌的位置迸发出强烈的光芒。

这样的光芒,随着功力的加大,光芒变得越来越强烈了,甚至已经非常的刺眼了,让周围的人全都不敢直视。

神主依旧是朦胧的看不清楚,只能够隐约的看着是个人形,不知道他身体表面蒙着一层什么东西。

刘云的脸色略微的有点红润,但是并没有看到任何其他的异常,他的呼吸依旧十分的平稳,他的力量依旧十分的强大,隐隐的还在继续的增加,只是增加的速度已经变得缓慢了一些了。

二人已经胶着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全身心的投入到战斗的刘云,根本就察觉不出时间的变化。

旁边的小小道长和清幽全都捏着一把汗,小小道长小声的说道:“不知道道尊能不能承受的住,真相替下他来,让他休息休息啊。”

清幽也是小声的回答道:“我又何尝不是这样的想法,但是,这样子肯定是不行的,且不说替下他来会不会伤害到他,就算是伤不到他,他的道基也就此毁掉了,这件事情我们还是帮不了啊。”

“哎,真是让人担心啊。”

“没办法,我比你还着急呢。”

“要不我杀了对面的几个人,看看能不能让这位神主分心。”

“没用的,那几个人在这个家伙的眼中,根本就一文不值。”

“那好吧,我们在等等吧……”

两个人说完之后,再一次陷入了无言之中了,他们认真的看着眼前的情况,还好,刘云暂时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刘云一边和神界联盟的神主拼斗着内力,一边不断的运转自己的“灵霸还转无极功”,好在,这一部功法还是非常的厉害的,不然的话,刘云早就已经吃不消了。

如果刘云身体里边的能量在强大一些的话,那么刘云能够调动的能量会更加的庞大,如果是那样的话,就算是眼前的这位神主再怎么厉害,也抵挡不住自然宇宙之中的庞大能量,可惜的是,现在的刘云,能够调动的能量勉强能够和这位神主打个平手。

不过,饶是如此,这位神主的心中也是异常的震惊的,他没有真正看得起过谁,因为他还没有发现有能够跟他抗衡的人出现,但是,今天终于出现了,而且是一个年轻人,假以时日,这个年轻人肯定会超越自己的。

神主的心中越想越是害怕,他愈发的想要将刘云置于死地了。

他忽然想出一个阴毒的方法,他将自己的一部分构成能量,顺着自己的手臂直接朝着刘云送了过去,绕过他们的手掌,直接来到刘云的胳膊之上,顺着刘云的隔壁直接移动到刘云的前胸的部位。

这一小团能量,就像是一个虫子一样,来到刘云的前胸位置之后,直接钻进了刘云的衣服里边,刘云没有任何一样的感觉,这一个小小的能量团已经渗透到他的身体里边去了。

本来,刘云的脑海之中一片清明,但是,随着这股子能量的进入,刘云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刘云的脑海之中也开始了巨大的变化,他的脑海之中本来是风平浪静的一片祥和,但是,这些黑色的能量进来之后,立刻就像是平地刮起了十二级的台风一样。

这个黑色的风暴在刘云的脑海之中任意的肆虐,原本的平和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的刘云,一脸痛苦的表情,他的脸上时而悲伤,时而愤怒,时而仇视,时而残忍,所有负面的东西,在刘云的神志之中全都涌现出来了,慢慢的快要占据刘云的主要思维了。

好在,刘云还保留着一丝清明,他还能够记得,自己正在跟神界联盟的神主比拼内力,正比拼到艰难的时候,自己怎么忽然之间想起了这许多的不愉快呢?

刘云虽然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但是,他依旧咬着牙坚持着,坚持着不肯输给神主,他知道一旦自己输掉之后,那所有的一切就全都烟消云散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就全都白费了,国家和老百姓还不知道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才能够收拾残局。

刘云不管自己多么的痛苦,但是,他一直坚持着这一个念头不动摇,不管自己有多么的痛苦,坚决不能够放弃,一旦放弃,就全都完了。

小小道长看到刘云的情况之后立刻说道:“这个卑鄙的神主对道尊使用了手段了,不行,这个时候我得帮一帮道尊了,不然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没等清幽阻止自己,小小道长一下子就跃到神界联盟的神主身边了,他喝到:“你这个家伙对我们道尊使用了什么阴毒的手段,既然你不讲江湖道义,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话,小小道长伸手朝着神主的脑袋就拍了过去了。

别看小小道长的个头不高,但是,如果神主胆敢轻视他,任凭小小道长击中的话,那这个神主就会换人了。

神主冷笑着说道:“你管我用什么手段,自古一来成王败寇,前进的道路上边,难免会有坎坷,使用一些非常的手段这也是正常的,你不服气也是如此。”

说着话,神界联盟的神主用另一只闲着的手掌,直接将小小道长的进攻给封死了,一时半会儿的,小小道长还不能够将神主怎么样。

不过,尽管小小道长没有能够将神主怎么样,但是,他已经成功的将神主给牵制了一部分精力,刘云这个时候,立刻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刘云抓住机会,赶紧调动自己的能量,开始查看自己身体的情况,这一番查看之后,他忽然发现自己的脑海之中多了一个黑色的风暴。

这个风暴之中,全部都是负面的信息,只要是稍微靠近一点就让人浑身难受,被它肆虐的脑海之中,已经有些地方变了颜色了,如果脑海之中全部变成风暴的颜色的话,那也就意味着刘云全部被神主同化了,到了那个时候,就是大罗金仙也要搭上自己的性命才能够将刘云恢复如初了。

好在刘云发现的及时,好在刘云的心中还保留着一点清明,不然的话,换成别人早就已经被同化了。

就是这样,刘云的身体也已经开始魔化了,他的后背上已经生出来兽角,他的皮肤上已经开始出现鳞片,这些全都是被同化的变现,好在这些也不多,说明刘云被污染的不多。

刘云暗自思考应该怎样才能够将这些黑色的风暴清楚掉,这个时候,剑灵出现在刘云的面前,他焦急的说道:“小主,这个时候,只能够损坏一点天地灵根,才能够借助天地灵根的灵气,将这些风暴全部的吸收掉,然后弄出身体外边,这样子才能够根治。”

刘云听完了之后,立刻说道:“好吧,就算是把我手中所有的天地灵根全都用上,那也在所不惜了。”

说着话,刘云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找到天地灵根出来,他拿在自己的手中,看着这一截天地灵根,口中喃喃的说道:“对不起了,我需要你来解决我的问题,希望你不要怪罪我,我也是没有办法了。”

说完之后,对着剑灵说道:“需要用多少,你知道吗?”

剑灵同样小心翼翼的说道:“我差不多能够知道,就让我来吧。”

说完之后,剑灵驭使着灵剑,从刘云手中拿的天地灵根上边快速的斩下去了,一小块天地灵根应声掉落下来。

还没等天地灵根落地,刘云早就已经将这一小段天地灵根拿在自己的手中了。

拿到斩下来的天地灵根,将原来的一大截重新放好之后,刘云问道:“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办?”

剑灵想都不想,立刻说道:“将这一些天地灵根激活,然后抛到黑色的风暴中心就行了,激活的方法,就是用你的血液,在上边地上一滴血液就行了。”

刘云听完了之后,二话不说,立刻逼出一滴自己的血液来,将这一滴血液滴在天地灵根之上,瞬间,一道耀眼的金光出现,天地灵根一下子就复活了。

刘云赶紧将天地灵根灌注大量的能量,然后抖手将天地灵根抛到黑色风暴的中心地带。

天地灵根被抛进去之后,立刻在里边快速的生长,那速度简直是眼睛跟不上,不一会功夫就长满了黑色风暴的整个区域。

这些黑色风暴开始的时候,还能够将天地灵根生长出来的叶子刮得呼啦啦响,但是刚刚天地灵根刚刚长满了风暴的区域之后,立刻开始疯狂的吸收。

没有几秒钟的时间这个黑色的风暴已经被天地灵根吸收干净了,包括其他被感染的地方也全都被这些叶子吸收过来,就像是飞蛾扑火一样的全都投入到天地灵根之中了。

当把所有的污染物全都吸收干净之后,天地灵根开始萎缩,一直收缩到只有一粒种子的样子,这才停了下来。

剑灵说:“好了,把他弄出去吧,弄出去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