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097古老爷子

0097古老爷子

古风云心想,既然你不愿意说,也不要紧,一会你治不了,下不来台了,自然就会搬出你师傅来了。

古风云坚信自己的判断。

越是这种年少有为的,脸面问题越重要,不信你治不了的时候,你会拍拍屁股走人。

刘云也不着急,慢慢的品着茶,味道还不错。

古小灵这个小丫头一直注视着刘云,好像要把他看穿,刘云也不管她,直接忽略。

在场的众人各怀心思。

古风云心想,何不请出自己的父亲,亲自来把把关,于是开口说道:“刘神医,你们先坐会,我去请老爷子出来!”

刘云点头示意,表示古风云请自便,古风云说着转身朝里屋走去,一行一动之中尽显家主的风范,这也是岁月的积淀,在这个男人身上所呈现出来的东西,稳重不失礼数,健硕又不乏儒雅。

剩下刘云,林雅,古小灵坐在客厅之中,几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喝茶静坐,古小灵依旧好奇的看着刘云,仿佛能给他透视一样。

刘云只是偶尔用眼角的余光注意到这个小丫头的一举一动,到现在为止这个小丫头还没有表现出她的古灵精怪,不光是刘云心中觉得她并没有说的那么调皮,就连林雅也觉得今天的小丫头有点奇怪。

从来没有看到过她如此的安静,这和平时很不同,难道小丫头长大了,知道礼数了,林雅心中一直在嘀咕,但是始终没有想明白原因。

林雅看到一直在注视刘云的小丫头,有点过于专注了,于是伸手在她的眼前晃动了一下,这一下才把小丫头从自己的世界中叫了回来,小丫头的脸微微一红,看着林雅说道:“雅姐姐,你干什么。”

林雅笑盈盈的说道:“小丫头,想什么呢,这么专注,从来没有看到你这样过,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了,说出来给姐姐听一听,我可以帮你参考参考的。”

小丫头赶紧说道:“雅姐姐,我能有什么心事,你多心了。”

林雅朝着她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小丫头古小灵赶紧凑近林雅诉说着离别的相思。

转移话题之后,小丫头古小灵又表现出小女孩特有的活泼和调皮,两个女人叽叽喳喳的谈论自己开心的事情,不再去管刘云,刘云也乐得安静的坐在那里专心品茶。

此时王龙和王虎兄弟俩也来到厅中,二人来到刘云面前,郑重的给刘云行了一个礼说道:“刚才多有得罪,请原谅我们兄弟的无礼。”

他们两人的这个举动让旁边的古小灵和林雅全都为之一愣,尤其是古小灵没有想到,这两个师兄竟然这么快就从失败的阴影之中走了出来,并且开悟了。

今天的失败是将来成功的开始,这在年轻人中,是非常的难能可贵的,古小灵对刘云更加的感兴趣了,没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并不威严的大男孩,竟然有着如此强大的感染力,小丫头有点不懂了。

刘云站起来也是回了一礼说道:“不用客气,希望你们也不要怪罪我的鲁莽,或许是我们有点缘分,所以才有了刚才的交手,二位快请坐。”

王龙赶紧说道:“不会,不会,我们兄弟今天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刚才对先生的无礼,先生并没有对我们兄弟生气,并且只是点到为止,先生的用心我们弟兄明白了,希望日后能得到先生你的指导和提点。”

“好,好,我们一起努力,快请坐。”

二人随即坐在下手位置,这让刘云对二人有点刮目相看,这个年龄能有这种认知,说明二人很成熟,不像看起来那么冒失,今后定有出头之日。

正当几人相谈甚欢之时,突然里边的门帘一挑,出来一位老人。

让刘云意外的是,老头竟然坐在轮椅上,由身后的古风云推着,从里边走了出来。

没想到,堂堂的古家上一代家主,竟然到了坐轮椅的地步,想来是经历了一些什么事情。

这位老人头发花白写满岁月的变迁,脸上满是皱纹,刻着沧桑的痕迹,精神还算矍铄,但是看起来身体不是很好,好在眼神却很晶亮。

古风云推着自己的父亲,轮椅后面跟着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穿着白大褂的美女,胸前挂着听诊器显然是老人的私人医生,但是满脸山都写满了生人莫近的表情,并且一走出来就满屋子的扫视,想来是想要寻找今天前来的神医到底是谁,看得出来这位医生并不满意有人前来抢她的饭碗。

将老人推到大厅的中央,古风云直起身子来,转身对着刘云说道:“刘神医,这是我父亲。”

古风云给刘云介绍自己的父亲。

刘云站起来不卑不亢的一抱拳说道:“古老爷子好!”

刘云的傲气是深入骨髓的,这个招呼,只是晚辈对于长辈的尊重而已,至于美女医生直接略过了,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称呼。

自古文人和医者的傲气就是最多的,刘云也不例外,而且来自小村庄的他,确实不太擅长人情世故。

“小友,你好!”

古老爷子面带着微笑,仔细打量了一番刘云。

此子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气质,却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像古老爷子这种人精,一眼就可以看出刘云的与众不同。

林雅连忙站起来,跑到老爷子身边嘴里连连叫着:“爷爷好,爷爷的身体怎么样了。”

一时间满是亲情的交流,想来林雅和古家走的还是很好的。

古老爷子一边应承着林雅的问候,一边有眼睛的余光打量着在座的几人,老人的精明之处可见一斑。

当看到下手坐着的王龙、王虎兄弟的样子,眼中顿时闪过一丝精光,有些惊讶,以往骄傲的两兄弟,今天怎么如此老实的坐在下手,看向刘云的眼神竟然满是崇拜。

偷偷问问林雅才知道,是刚才的比试让二人对刘云心服口服,惺惺相惜的居然相处的不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