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女房客 > 2021互爆

2021互爆

01互爆

桌子上现在就只剩下戴春仁了,看着赵峰和的胃出血,戴春仁感觉自己的胃都抽搐了起来,想将手机的酒瓶子放下来,但是却被赵峰狠狠的瞪了一样,只得拿在手上,巴望着凌风不行了,不喝了。

可是往往你心里想什么事情他就越往反方向发生。

“既然赵兄没事,那我们继续接着喝!”凌风说着便碰了一下戴春仁的酒瓶子,自己咕噜咕噜的喝起来,迫使戴春仁喝酒。

戴春仁看着凌风的样子心里暗暗大骂,妈比的,你当这是白开水啊,喝的那么爽快。

心里骂着,但是酒还是要喝的,只不过戴春仁只是喝了那么一下口,打算意思一下就好了,但是凌风可没跟他打算意思一下,看着戴春仁喝的这少,顿时就不爽了。

“蠢人兄,你这是不给我面子么!”凌风看着戴春仁阴着脸道。

“啊……怎么会,那里!”戴春仁急忙道。

凌风一听,立刻露出高兴的神色:“我就知道蠢人兄是不会的来,喝!”

说着凌风不管戴春仁愿不愿意,直接一把抓住桌子上的一瓶新开的白酒,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装作很热情的样子,直接将一大瓶白酒狠狠的往戴春仁的嘴巴里面灌酒。

“呜呜呜……呜呜呜……!”戴春仁立刻拼命的挣扎起来,但是根本没有任何的用处,因为凌风死死的勾住的他的脑袋,让他嘴巴没法离开酒瓶子,只得强行将救喝了下去。

旁边的赵峰看着这一切,整个人都傻了,这也太狠吧,凌风这是故意的吧,想着的,赵峰急忙起身说要上厕所,准备暂时比一下先,和虎哥商量一下,看看怎么办,否则这样下去的话,就算喝倒了凌风,自己也半残了。

此刻的戴春仁,整个人都几乎站不住了,喝的太多了,加上三种酒混在一切喝,戴春仁此刻的肚子就好像有一台发动机在里面转一样,抽痛的要死,感觉胃都烂了一样,直接一屁股倒在了地上,捂着肚子一脸难受。

“哎呦,春仁兄,你没事吧,你要是不能喝就早说啊,害的兄弟我还以为你很能喝呢,真是对不起啊!”凌风看着戴春仁一脸的幸灾乐祸。

此刻戴春仁很想一刀杀了凌风,妈比的,你让老子说了么,有你这样的人么,直接拿着一斤装的白酒往人家肚子里面灌,你当给猪肉注水啊,我日。

此刻戴春仁痛的都站不起来了,脑袋也是一阵一阵的剧痛,好像神经被人抽拉着一样。

凌风看着地上的戴春仁暗暗冷笑,回头看了看厕所那边,赵峰和虎哥还没出来,于是便吩咐服务员去拿三杯白开水过来。

厕所里面,此刻虎哥和赵峰正蹲在地上商量着怎么对付凌风好。

“妈比的,喝的老子胃出血了,不弄死他我就不信赵!”赵峰恨恨的道。

“峰少,我这里有些解酒药,你要不要!”虎哥拿出一些解酒的要玩出来递给赵峰。

“不用了,都喝了那么多了,没什么用了,先想想办法,看看等下怎么将这小子弄到才行,否则我们今晚就白喝了!”赵峰很是郁闷的道,本来以为可以两三下就灌醉凌风的,没想到反倒是自己两三下给灌的胃出血了。

“峰少,我看今晚就算了,我估计我们是灌不醉他了,还不如算了,等过两天我们从新计划再来弄他,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他喝不醉了,何愁弄不倒他啊!”虎哥建议道,主要是他喝怕了,妈妈的,喝的他都尿裤子了,而且看着赵峰喝的胃出血了,他就更怕了。

赵峰一听也是,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自己今晚是铁定喝不下去了,看虎哥和戴春仁那样也估计不行了,还是等过两天好好计划一下调查一下凌风再说,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自己错在没了解好凌风就乱来,结果现在得到了血的教训,等过两天,摸清了凌风的底细,到时候就不怕弄不死凌风了。

“好吧,那我们出去吧!”赵峰拍了拍虎哥的肩膀随即起身朝着外面走去,胃抽痛的厉害,得赶紧吃些东西才行,否则胃估计会烂掉。

虎哥听着赵峰的话,顿时松了一口气,他刚才还担心这个纨绔子弟报仇心切,不愿意呢,没想到这就答应了,顿时大喜,立刻朝着外面而去。

“怎么样,两位,没事吧,来,我叫了白开水,你们喝一点清理一下胃,酒就不要喝了,对身体不好!”凌风说着直接拿了两杯白开水给了两人。

赵峰和虎哥一听凌风说不喝酒了,立刻感激的要死,直接便是二话不说,结果白开水一饮而尽。

“没想到凌风兄居然这么能喝,太厉害了,我们认输,来,我们上菜吧,服务员,服务员!”赵峰喊道,很是奇怪服务员怎么不见了。

“哦,不用叫了,我已经叫她去上菜了!”凌风看着赵峰道,赵峰听了点了点头,这个时候,赵峰突然感觉自己下面的小弟弟好像起来了一样,而且越来越硬了。

“靠,怎么回事啊!”赵峰暗道,这个时候脑子也越来越迷糊了,满脑都冒出了那些淫秽的图像,心里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旁边的虎哥也是,感觉浑身不断的发热,很想找个女人解决一下,脑子也越来越迷糊了。

凌风看着两人的表现暗道,果然有效果啊,他刚才把买来的春药全部放进了水里面给两人喝了下去,结果不到一分钟就来效果了。

“啊……!”这个时候赵峰忍不住了,开始脱衣服了,虎哥更是猛,早就脱得一丝不挂了,看着面前的赵峰,好像看到美女一样,两眼发亮。

“来,小美女,让老子好好爽一爽!”虎哥说着便朝着赵峰扑了过去,一把将赵峰按在了桌子上……

“啊……赵峰顿时惨叫,急忙挣扎起来,但是压根没用,被虎哥压着狠狠的弄了起来。

“我勒个去,太重口味了,我还是先回去好了!”凌风看着这一切摇着头道,说着便朝着外面走去,顺便将门反锁上了,交代服务员不要打扰里面,他们再商量事情,随即便离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