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第十三名巫师 > 第一次推荐感言

第一次推荐感言

这本书和我预想的一样,在全面布局,然后发力的时候签约了,也在签约之后迎来了第一个推荐。

第一卷运用了大量哥特式美学的渲染方式,这种美在于阴影,也在于一步一步向着天空延展的突破。压抑,以及压抑中的向上突破;绝望,以及绝望之中的神圣皈依。就是这种哥特式美学的大体构建了。

我不会写纯粹的商业文的,因为我爱惜我的羽毛,我也爱惜我的荣誉。当然我会用我这几年掌握到的美学知识,让我的一切表达都符合美的。我相信虽然有些东西,我的读者并不能懂,因为很多都是深奥的哲学问题。我在过去的近三年时间,通过刻苦的钻研才稍微理清的。我不相信一些没有学术素养的人,能完全理解这些东西。但是直观中的美与丑,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我会尽力用这种直观中的美与丑感染我的读者的。

从一开书我就在赶稿,因为我一直是在做持久战的准备的。我打算用三年时间,把这本书写完。前两卷我已经写完了,基本上我还是满意的。只不过我不会多更的,因为细水才能长流,一下子把存稿用光,我就真得坚持不下去了。因为心境不稳,文章的质量就会下降,然后我的羽毛也就要丢光了。

我喜欢我的有缘人,因为能够在起点茫茫的书库中相遇,也是一种缘分。我讨厌那些看盗版的人,一群寻找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其实只有卑微的人。

第二卷之后,大量的时间都会是一天一更的。如果存稿充裕的话,我也会安排一两个星期双更的。别催稿,这是唯一的要求,因为你们催我也不会多更的。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无法重来,所以人生如梦似幻,将这种如梦似幻表达出来,以构建精神支柱,就是我的目的。

我这部小说是由我的毕业论文作为指导的,我自己指导我自己。等以后有机会,我会把我的毕业论文介绍给诸位读者的。就在这半年之内吧,如果我能坚持到六月份的话。如果坚持不到,就这么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