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04、神童的陨落

104、神童的陨落

不论萧家的别墅是多么的热闹, 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 白蔓如的丈夫盛坤, 却是在酒席上推杯换盏, 毕竟, 作为一个商人,他最需要做的,就是在酒桌上去扩张自己的生意,虽说盛家也算是资产上百亿,但是那都是盛坤上面老一辈人打江山打下来的,盛坤在生意经上并不在行,只能够维持盛家的不衰败而已。

加上盛坤总是人笑眯眯的, 见人三分笑, 谁都不得罪, 自然是在圈内混得还行, 不做幺蛾子, 也不搞那些歪门邪道,比起圈里的一些人,盛坤只能够算是最普通的那种人,在生意场上注定无法大刀阔斧, 所以也被受限制。

别看现在盛坤都已经五十多岁了,盛世集团还有最少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都在父亲手里捏着, 盛坤手里也就百分之十几,还有其他稀释过的股份都在其他股东手里,盛坤作为公司的总经理, 那也是给父亲打工的。

他们家里就是这么一个规矩,上头的老人还没死呢,就不能贪图遗产,盛坤的父亲自然是好好的,这些年在国内的疗养院住着,十分的放心儿子盛坤,盛坤也不是那种嚣张的人,对自己还是有些了解的,也不会过度的去消耗企业,如今跟其他这些老板推杯换盏,也算是混的一席之地。

“盛老板,最近听说你又买了一块儿地?是不是有什么新消息啊?”其中一个有些微胖的老板看向盛坤,现在房地产行业并不景气,结果盛坤忽然买地,这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毕竟大家互相都有些了解,这知道这些也正常。

“那我可没什么好消息。”盛坤摆摆手,脸上满是笑容,回答道。

“这块儿地是我买来建学校的,你也知道,我老婆闲不住,她那个神童早教幼儿园早就想换个地方扩张了,我看着办理的也挺好,就给买了一块儿地,到时候建成学校,也比以前的大一些。”

说到白蔓如这个老婆,盛坤其实是有些骄傲的,白蔓如年龄比他小,而且人会来事情,最主要的是给自己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有子万事足,现在的盛坤对白蔓如还是极好的,买块儿地给老婆开幼儿园,也不是没钱。

“哎呦呦!就说这老盛宠老婆,你看看这人,跟咱们这些粗人啊,就是不能比!比了我家那老娘们可是要回家打我的!”一个瘦高个儿的男人听了顿时笑了起来,这话说的周围一片笑声,另外的老板也是连连符合。

“那是,谁不知道盛总最宠爱他那个聪明的老婆和儿子,盛总的小儿子白白胖胖的可爱的很,老婆也是聪明,能当幼儿园校长,还培养了不少神童,要不是我儿子长大了,我也想把孩子送过去给嫂子培养,说不定以后还能光宗耀祖呢!”

这人年龄大了,自然是不可能有刚生下来的孩子,这话也就是开开玩笑,哄得盛坤连连摆手,其实心里是多少有些骄傲的。

早些时候自己跟前妻是门当户对,后来生了一个女儿,前妻遇到真爱,他们也算是和平分手,女儿归他,后来盛坤是承认自己当初看上了神童母亲的称呼,才接近了白蔓如,在白蔓如丈夫死亡之后,两人顺利结婚,生了一个大胖儿子,这一切盛坤都挺满意的。

这个妻子虽然出身小门小户,不会提他做业务和搞夫人外交,可是开幼儿园确实厉害,这几年那神童早教幼儿园倒是开的不错,在人脉上更是帮着盛坤搞定了不少关系,可以说是盛坤极其满意的。

当然,除了妻子总是想要教儿子成为神童这一点儿,他们盛家家大业大,不缺这点儿光辉履历,在他心里,儿子只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就行了,钱的事情,还有以后未来的路,他给安排好就行了,用不着当那人人都羡慕的神童。

就在盛坤暗自窃喜的时候,一旁有一个拿着手机的人看一眼手机,再抬头看一眼盛坤,那眼神有些奇怪,似乎有些欲言又止。

“小郑,你这是怎么了?老盯着盛哥干嘛?”

这是圈子里刚刚进来的一个小辈,也算是事业有成了,今年三十岁,就已经资产十几亿,他们带过来照顾一下,是个喜欢玩手机的先进青年。

其中一个带他过来的老板询问道,周围的人都看向小郑,小郑也尴尬啊,但是这眼看被这么多老板包围,自然是只能够咽一下口水,不好意思的问道。

“这、这盛哥的老婆是不是叫做白蔓如啊?她、她好像上热搜了……”

他这么说着,脸上的神色有些尴尬,其他人也自然是懂得察言观色,也没人追问怎么回事,都看向盛坤,盛坤也觉得气氛不太好,摆摆手道。

“我出去一趟,你们先玩。”

都是精明人,互相都给面子,那小郑没说出来的事情,自然是有问题的,盛坤在众人的目光中里离开,当他踏出包间那一刻开始,小郑就被人围住询问究竟是怎么回事。

盛坤挺着肚子去了卫生间,本来想上个厕所,结果想到刚刚小郑那不对劲儿的神色,直接拿出了手机,他虽然年龄大了,也是要紧跟潮流的,微博热搜这种东西自然是要看看的,因此拿出了手机打开热搜,结果就看到了#白蔓如带父母挖前夫坟墓#!以及#白蔓如欠萧清荣一亿三千万!#还有一个#白蔓如阴狠毒辣#……

几个热搜连在一起,让盛坤拿着手机的手一抖,随后打开了这热搜,果然是看到了里面的内容,或许是有详细的记者记录和视频,上面他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妻子和丈母娘老丈人去了萧清荣的谢师宴,然后闹腾,最后在记者的跟踪下去了墓园。

这一系列清楚的证明了好几件事情,一,妻子当年嫁给自己带过来的别墅和跑车,都是她用神童儿子萧清荣赚的,结果嫁给他之后,人家完全没给家里的神童儿子留任何钱!全都带走了!

第二,妻子如今在人家谢师宴上过去,还有老丈人和丈母娘,去竟然也是为了压迫人家小神童,让人家继续当摇钱树!

第三,就是神童一直很聪明,人家只是学会了隐藏,而且在生父父亲的坟墓里面还放了一个机械小狗,据说价值好几亿!所以自家妻子竟然跟自家老丈人和丈母娘一起去了那孩子亲爹坟墓那边,这不是想挖墓这是想干嘛?

盛坤拿着手机的手都在抖,脸色苍白不已,心跳疯狂加快,他没想到妻子竟然骗他如此之深,整个人靠在卫生间的墙壁上大喘气,还是外面的服务员感觉到不对劲儿,这才赶忙进来,看到了盛坤脸色苍白的模样。

“先生,您没事吧?”

他过来扶住盛坤,盛坤被扶着到了外面,空气新鲜一些,这才好喘气,坐在那里被伺候着喝了水,这才舒服起来,先拿出了卡。

“285包间结账。”

他已经没心思继续吃饭了,只想要回去问问白蔓如,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为什么曾经的小神童会恨白蔓如成这样?

说一句实心话,当年盛坤能够看上白蔓如,就是因为白蔓如有一个神童儿子,他对这个神童很感兴趣,所以后来在白蔓如丈夫去世之后,才对白蔓如多有帮衬,因为白蔓如总说儿子自从她丈夫去世之后就得了心理疾病,盛坤还非常热情的给她介绍了很多心理专家,都是那种非常厉害的。

后来他也是看白蔓如一个人带孩子太累了,才最后跟白蔓如有了恋情,甚至当初还提议说让白蔓如带着萧清荣嫁入他们盛家,可以不改名字,这孩子聪明,他也喜欢。

只是当初的妻子怎么说的来着?

妻子说她前夫的死亡对那孩子打击很大,后来一直跟她这个母亲不亲密,更加亲密爷爷奶奶,后来他们两个人的恋情曝光,打算结婚,那孩子无法原谅他们两个人的结合,而且她前夫家里也不允许唯一的孩子跟了别人,这样一番话之后,盛坤这才知道,这孩子是聪明的,知道留在家里。

这件事情后来盛坤也不纠结了,娶了老婆之后白蔓如很快就怀孕了,他有了自己的儿子,这辈子唯一的儿子,所以自然是宠爱有加,不喜欢让白蔓如过度的照顾儿子培养儿子,这么几年,就算是儿子都给妈妈照顾,妻子整日忙这事也,盛坤也没有拦着,知道妻子无法培养儿子心里难受。

可是现在看到的一切,却让盛坤怀疑人生。

明明妻子当年说神童萧清荣是因为得了心理疾病,所以才从天才变成了普通人,后来一直在家里休养……可是新闻里面却是那孩子控诉妻子将他当成摇钱树,在对方爸爸死亡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还让他去参加节目。

还有妻子从神童身上刮下来的一亿三千万,妻子还说那是她的个人财产,这些盛坤都没有在意过,只是人免不了会有兔死狐悲的感觉,唇亡齿寒就是如此。

当年神童萧清荣的父亲死了,妻子看着神童变成普通人,就欺骗与他,抛弃他。

那自家儿子呢?自家儿子还不如神童聪明呢!这要是他以后没了,这偌大的盛家,那可怎么办?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我去吃口饭,中午之后我再去医院检查下,还是耳鸣,心累啊!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7 12:00:08~2020-01-18 09:53: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睿智的蕊儿、提笔书城、寒霜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简单 50瓶;卡卡 29瓶;37376256 20瓶;千夜、清疏花影斜 10瓶;骁骁菜 5瓶;26283131 2瓶;赤芍萱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