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07、神童的陨落

107、神童的陨落

被丈夫想要跟自己离婚的消息打击到, 白蔓如这会儿才冷静了下来, 原本狰狞的表情终于变得可怜起来, 她本就收拾的极好, 加上这么多年养尊处优的, 容貌上也没有大打折扣,如今红着眼睛伸出手想要拉盛坤。

盛坤被妻子拉住,心里其实是想要给白蔓如机会的,毕竟他们夫妻二人走到如今那也是不容易,所以想看看白蔓如怎么说,却不曾想,白蔓如根本就没有想过认错。

“老公, 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呢?清荣他真的有病, 如果没有病的话, 为什么当初我前夫死了之后他就知道骗我?当时他才多大啊, 十岁的孩子就知道骗人了, 你知道我心里多痛苦么?当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他还那么气我,甚至总是说我前夫一直在家里这种话,我真的很累, 如果不是遇到你,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会是怎么样的……他欺骗了你, 欺骗了所有人,他根本就不可能是天生的天才,他的厉害都是我培养出来的……”

她还是无法接受神童的诞生不是因为自己, 天才在这个世界上是有,但是却是极少的,根本就不可能在她的身边,想起自家幼儿园里面那些小神童们,白蔓如努力的想要解释。

“你看看我开的幼儿园,里面多少聪明的孩子,难道他们都是天才么?萧清荣就是为了打我的脸,他不认我这个母亲了,是他先不要我的!老公,我知道你责怪我没有给他生活费,可是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这个母亲……”

她的眼泪落了下来,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只是一味的指责萧清荣当年的不好,说萧清荣有病,说萧清荣骗人,以及自己的努力,可是在盛坤眼里,却是格外的讽刺。

盛坤将自己的手从妻子的手中抽出来,目光冷了下来。

“你还是不知道自己根本错在哪里了,蔓如,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相信你会把家里收拾的很好,会处理好关于清荣的事情,作为一个后爸,我也不会多问什么,只是你错了就是错了,就算是孩子再怎么不对,你也不应该断了他的生活费,十岁的孩子,你让他怎么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生存?”

看到妻子将所有的错误都迁怒给一个孩子,盛坤无法接受,想起媒体曝光的消息,继续反问。

“还有清荣所说的,从他五岁到十岁,他为你赚得到的一亿三千万,这些钱如果不是清荣的话,你能赚到么?”

他的质问一下子让白蔓如直接崩溃,她眼睛格外的突出,看起来恐怖万分。

“那是我应该拿的!我应该拿的!是我把他培养成神童!是我让他有名气!而且我是他的妈妈,他的一切都应该是我的!无论是钱还是其他的,都是我的!!!”

白蔓如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疯狂,说出了内心深处的话,而盛坤则是摇摇头。

“你疯了,白蔓如,你应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是不是跟疯子一样。”

说罢,盛坤起身上楼,白蔓如则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也不敢跟上去,她的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有当年萧清荣的模样,还有她这么多年的日子都混合在一起,却是狼狈不堪。

盛家的佣人都不敢吭声,毕竟对于主家的事情,自然是不敢多说,而盛坤上了楼之后,发现母亲已经睡觉了,就转身到了小儿子的房间,发现小儿子正在乖巧的坐在那里玩机器人。

这是盛坤给儿子建造的游戏房,里面有很多东西,今年才六岁的盛元杰坐在地上,一旁的佣人正在看着他。

“你出去吧,我陪着元杰。”

摆摆手,让佣人出去,盛坤也坐在了儿子身边,盛元杰顿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因为盛坤长期在外面谈生意的原因,盛元杰经常都是跟着奶奶的。

“爸爸!爸爸!陪我玩!”盛元杰开心的拿着小飞机递给了父亲,他胖胖的白白的,看着十分的喜庆,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跟黑色的小葡萄一样,让盛坤看了之后就软了心肠。

“恩,爸爸陪你玩。”盛坤一把将儿子搂在了怀里,已经可以想象外面的风言风语是怎么样的,但是他只希望这件事情不会波及到儿子,不然的话,盛坤简直是无法想象儿子要是知道他的亲生母亲是一个这样的人,该有多么的难过。

“这是我的大飞机,它飞啊……”

拿着蓝白相间的飞机模型,盛元杰开心的不行,从爸爸的怀里起身,然后围着盛坤转了起来,满房间都是盛元杰可爱的声音,让盛坤只觉得心里一片柔软。

他从来不图儿子是个神童什么的,只要好好的长大就行了。

就这么陪着儿子一个小时,盛元杰这才跑的累了,窝在了父亲的怀里休息,眼睛都迷的看不见了,盛坤满目慈祥的看着怀里的儿子,却不曾想,听到儿子这样一番问话。

“爸爸,我是笨蛋么?”

他有些好奇的话,让盛坤一愣,随后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妻子白蔓如。

“为什么这么说自己?元杰是爸爸的宝贝,不是笨蛋。”

他哄着儿子,却看到儿子可怜兮兮的噘着嘴。

“可是妈妈说元杰是笨蛋,元杰不是笨蛋!”

盛元杰快睡着了,这会儿说话的模样可爱的紧,可是却如同一把刀一样刺进了盛坤的心里,此时此刻才让盛坤明白过来,妻子还是嫌弃儿子的。

妻子嫌弃儿子不是跟清荣一样的神童,甚至还会说儿子是笨蛋,如今儿子年龄小不懂事,若是长大了,知道了妻子的意思,盛坤简直是不敢想象。

“恩,元杰才不是笨蛋,妈妈是笨蛋。”盛坤哄着儿子,终于把儿子哄的睡着了,之后抱着儿子到了儿子的房间,将儿子放在了房间里面。

刚一出儿子的房间,盛坤直接一个电话打了出去,关掉了白蔓如所有的副卡,以及开始调查妻子这些年的财务动向,当初两人结婚的时候因为签订了婚前财产协议,如果正式进行财产分割的话,盛家倒是不会损失多少,盛坤只是想看看,这个女人背着他究竟做了多少事情。

盛家如今因为萧清荣变得紧张的很,而萧清荣这边的别墅,大家也很紧张,特别是生物研究院的院长王安杰说着地下室里面的东西都可以引起一场巨大的生化危机之后,更是让周围的人一片紧张。

在防爆特种部队的保护下,萧清荣的地下室终于被人完好的搬离,里面五颜六色的药水在市长眼里更是看着跟毒药一样,可怕的很。

特别是在看到萧清荣弄出来这么多东西之后,王安杰更是不放心极了,让人安排这些东西之后,自己则是跟萧清荣在书房里面聊天。

“地下室里面的东西都是你这么多年一个人弄出来的?”

王安杰想到这孩子十岁之后就开始伪装自己,到现在十七岁,七年的时间,搞出来这么一大堆生化武器,这要是没被发现的话,如果真的出了事情,那简直是不敢想象好么……

“恩,无聊的时候就去做一些,感觉挺好玩的。”萧清荣回答,那些东西在平常人眼中看起来或许可怕,可是在萧清荣眼里却一点儿都不可怕,反而带着几分可爱。

“……”王安杰觉得天才的世界果然不好理解,这么恐怖的东西,竟然做出来的原因是好玩?

“那、那些东西你没有拿出去用过吧?也没有给别人用过吧?”

他小心翼翼的措辞,想到资料里这孩子也没接触什么人,周边也没有命案发生,王安杰觉得这些东西应该是没有用过的。

“……没有。”萧清荣用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向王安杰,眼神里的无奈让王安杰失笑。

不过这心里也才放下心来。

“没用过就好,没用过就好。”他摆摆手,然后继续说道。

“你的这些东西现在都被国家征用,关于你之前给出的凝血孢子,实验室那边已经开始准备了,我的意思是你刚好这两天跟我们一起去上京市到我们实验室一起参与研究,听说你打算报考北大,那里很不错,我们实验室也跟北大的生物研究实验室有很大的联系,刚好可以让你的履历更加的精彩,如果可以的话,我本人则是代表国家生物科研院邀请你加入国家生物科研院,你的未来不可限量。”

只是短暂的接触,在地下室的那些时间里面萧清荣对那些生化武器的了解,就足以让王安杰知道,眼前这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而且是那种老天爷赏口饭吃的。

先不说萧清荣地下室里面的其他东西,光是凝血孢子研究出来,那将会改变整个医学界,甚至改变国家很多的东西,这就已经足够说明萧清荣的厉害了。

“恩。”萧清荣点头,算是答应了王安杰的邀请,毕竟生物科研院的话,就可以研究出更多的东西。

而与此同时,盛坤也才调查到,萧清荣竟然搬家到了自己新买的别墅旁边,跟他的爷爷奶奶就住在那里。

他没有告诉白蔓如,只身一人来到了萧清荣这边的别墅,打算跟萧清荣见面……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我吃个东西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8 11:59:28~2020-01-19 09:38: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睿智的蕊儿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茜 10瓶;星辰大海俊 6瓶;紫叶 5瓶;白宸殇 2瓶;如果,我说如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