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08、神童的陨落

108、神童的陨落

别墅外面忽然来了一个畏畏缩缩的人, 防爆特种部队自然是第一时间发现了, 然后坐在车里抽闷烟的盛坤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直接被抓了……

没错!就是被那些穿着防爆衣服的警察小哥哥给抓了!

烟被灭了, 整个人被绑成了一团, 然后可怜兮兮的被带到了萧清荣的别墅里面,这会儿也才晚上九点多而已。

萧爷爷和萧奶奶都已经睡觉了,萧清荣跟王安杰刚好聊一下关于孢子的事情,自然是激动,市长和市委书记已经去安排其他事情了,在这个别墅里面,除了王安杰和他的助手之外, 外面都是防爆特种兵, 所以盛坤被抓进来之后整个人都蒙了。

“报告院长!有一身份不明人士蓄意接近别墅!”防爆特种部队的队长过来报告, 王安杰也一愣, 没想到这就出事情了, 有些纳闷。

“谁啊?”他询问,这队长顿时有些尴尬,看向一旁的萧清荣。

“是萧同志母亲的丈夫。”

毕竟也来保护萧清荣这么一段时间了,队长和其他人手里都有萧清荣的资料, 关于萧清荣的母亲白蔓如和继父盛坤,还是知道的。

萧清荣听到这话倒是一愣, 笑了一下。

“人呢?”

“……绑了。”队长赶忙回答,萧清荣笑得更加明显。

“把人带进来吧。”

记忆中这个继父其实有几个画面,那个时候这个男人还没有变成他的继父, 倒是是一个温和的男人,一点儿都不像是一个能够管理一个商业大集团的人,笑起来有些傻傻的,只是后来这个男人变成了母亲的丈夫。

萧清荣很讨厌白蔓如,却并不讨厌这个男人,因为白蔓如那样的人,嫁给谁,估计原主都不可能有什么好下场的。

于是很快的,盛坤被特种兵带了进来,依旧是捆成了粽子,然后就看到了萧清荣,那个自己以前很喜欢的小家伙,现在已经长成了大人模样的萧清荣。

“把人放开吧,他没什么危险。”

这么一个软胖子,能有什么危险?萧清荣开口,一旁的队长这才松了盛坤的绳子。

王安杰也发现这事情是家事,自然是不好参合,立刻表示自己先去休息一下,过了会儿,大厅里面除了特种兵的队长之外,就只剩下了盛坤和萧清荣。

萧清荣站在那里,盛坤感觉到这孩子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就有些不自在,他也不是心虚,就是觉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不起这孩子,因此站在那里,倒是过了好久也不说话。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么?”

最终还是萧清荣主动开口,盛坤这才将目光放在了萧清荣的身上,记得当年自己见到这孩子的时候对方还小,如今对方也已经一米八的大个子了,是个成年人了。

“……没、没事,我就是想跟你道个歉。”最终还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道歉的话,他心里是真的觉得对不起这个孩子,如果不是他的话,这孩子是否生活本该格外安逸?如果自己跟白蔓如没有结婚,对方至少还有一个妈妈,不像是现在,父亲去世了,妈妈不像是妈妈,令人头疼。

听到这话,萧清荣更加确定对方的人品,他对盛坤其实没什么想法,只是没想到对方会先来道歉。

“你是来替白蔓如道歉的么?”

白蔓如他是不会放过的,无论是谁来道歉都是一样,这个女人做的事情足够让人他厌恶。

“不、不是,我就是想来看看你,我……我……”

盛坤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他小儿子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被妻子那么对待,自己这个当后爸的反倒是想来说一些什么,好像也没什么理由。

最终他说道。

“我不知道这些年你母亲都没有给你生活费,这是我的问题,无论你心里责怪她也好还是责怪我也好,我都承认,这次过来,我没有其他意思,就只是想看看你。”

本来想问问关于白蔓如的事情,可是当见到这个钟灵荟萃的孩子之后,盛坤忽然就不想问了,因为一切仿佛失去了询问的理由。

光是一眼看过来,他就很确定,这孩子不可能说谎,他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有任何心理疾病的样子,终归是妻子欺骗了自己。

萧清荣看着盛坤的神色,倒是忽然明白为什么他会被骗,这么一个傻兮兮的男人,是真的很容易被骗的。

最终盛坤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就走了,萧清荣也跟这位后爸没什么话可说,他还忙着搞研究呢。

第二天一大清早,萧爷爷萧奶奶以及萧清荣就搬家了,有国家生物科研院的私人飞机接送,目的地是上京市的国家生物科研院,为了尽快研发凝血孢子的事情,萧清荣自然是要第一时间去上京市的。

萧爷爷和萧奶奶也是第一次去上京市,可有孙子陪着,他们也很高兴,加上有人照顾,一路到上京市倒是也没有觉得不舒服,很快就在生物科研院附近的家属楼住下了,没几天倒是认识了不少朋友。

盛坤跟白蔓如提出了离婚,与此同时萧清荣的律师来到了盛家,针对当年白蔓如作为母亲给萧清荣这个神童签订的各种合同进行控诉,要求白蔓如归还当初萧清荣个人所得的一亿三千万金额。

“我是他的妈妈,他的一切都是我的,你们懂不懂?”

白蔓如看着眼前黑西装的律师,有些歇斯底里,这么多年过去,那些钱早就买成了房子和车子,白蔓如手里根本就没有一个亿的现金,更别说是还给萧清荣了。

“白女士,请您冷静,关于合同的事情条款都在这个文件当中,当初我的当事人不具有法律身份效应,您作为母亲才能够代替我的当事人签署这个合约,但是实际上旅行合约进行事实合约的人是我的当事人,您只是合约的代理人而已……”

律师冷静的解释着这一切,可是白蔓如一句话都听不进去,她无法控制的声音尖锐道。

“可是他是我培养出来的,是我带着他去参加节目,是我!你们懂不懂啊?他是我的儿子,他的任何东西都是我的,而且当时他才五岁,这钱就应该我给他保管,这是我们的家务事,你们这些律师凭什么让我还钱?”

牵扯到钱的事情上,白蔓如自然是不肯妥协,只可惜萧清荣请的都是最厉害的律师,所以对于白蔓如这样不配合的人自然是有办法,最终两方商量不好,不欢而散。

送走了律师,白蔓如还没有来得及休息,丈夫带着律师就过来要求签字了,是离婚协议书。

“盛坤,你真的要跟我离婚么?我可是给你生了一个儿子,你就这么对我么?”

她狼狈不堪的哭着,完全没有了之前神童早教幼儿园园长的风姿,其实最近不少人打电话给幼儿园那边,说都是白蔓如不配当母亲的话,甚至白蔓如的私人电话也遭到了曝光,她昨晚接到了不少骂她的电话。

“蔓如,我们好聚好散,儿子的事情你不用管,我妈会操心,但是我不能容忍跟你在一起了,我无法想象自己的妻子是那样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会因为孩子不是神童而抛弃儿子,为了元杰,我必须要跟你离婚。”

这是盛坤想了好几个晚上之后做出的决定,或许是人的驱衡利弊,也或许是他真的无法接受这一切的欺骗,盛坤无法想象每个夜晚睡在自己身边的人,竟然是一个看不清面孔的存在。

盛坤的话让白蔓如知道,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余地,脸上的眼泪都变成了讽刺。

“盛坤!跟我离婚可以!你给我五个亿,我就同意跟你离婚!!”

既然老公靠不住了,白蔓如就只能够要钱了,盛家有上百亿资金,白蔓如觉得自己要五亿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理直气壮,完全忘记了当年自己跟盛坤签订过婚前协议的事情。

说起来这个事情还是当初白蔓如为了表示自己不爱钱,她先跟盛坤告白,然后为了表达自己对盛坤的爱,白蔓如主动提起了婚前财产协议,以证明自己是真的爱着盛坤。

盛坤当时是真的感动,答应了妻子的要求,两人签订了婚前财产协议。

到了如今,盛坤给白蔓如的幼儿园投资也好几个亿,这些钱最后进行分割,其实也是亏损,可盛坤已经顾不上什么了。

“好,我同意,离婚之后,我们最好再也不要见面了。”

花钱消灾,盛坤这样的斩钉截铁,让白蔓如脸色苍白,却也只能够坚守自己想要的一切。

不到一个星期,盛坤和白蔓如两人正式离婚,拿到了离婚证,白蔓如得到了五亿的资产,只是盛坤个人却退出了神童早教幼儿园的投资,导致白蔓如的幼儿园顿时经济亏空,让白蔓如只能够把刚要来的离婚抚养费填了进去一个多亿。

又不到一个月,萧清荣的抚养案件以及合同案件也也落下了帷幕,最后宣判白蔓如赔偿萧清荣个人一亿三千五百万……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啊,感冒了,这会儿头晕脑胀的,下一更十二点之后,我慢慢写!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9 09:38:10~2020-01-19 11:1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火炎焱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恨 40瓶;再战江湖 30瓶;35012373 10瓶;zkeai 5瓶;如果,我说如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