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1、凤凰男

11、凤凰男

中午吃完饭之后,唐父果然是带着女儿来到了御皇宫门口,唐音本以为父亲会把自己先放在门口,结果车子刚开到御皇宫这边,就看到了站在御皇宫酒店门口的萧清荣。

他今天穿着黑色的风衣,灰色的衬衣衬得他的皮肤白的发亮,那双大长腿更是引人注目,腰长腿细,光是往那里一站,就直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让开车的唐父一下子目光发亮,赶忙车子放慢速度,扭头看向自家女儿。

“音音啊,我看到清荣了,他也是来参加你同学生日的,本来我还有些不放心呢,这会儿有他照顾我,我就放心多了。”唐父乐滋滋的欣赏着自家女婿,真的是越看越舒服,越看有喜欢。

那常人家庭恐怕是看女婿就觉得不喜欢,可唐父想到女儿出事之后萧清荣这不离不弃的两年,而且还这么有经济头脑,赚了钱也不说贪心,把钱给了他们,一看就知道是个好男人。

“……恩。”唐音也被站在御皇宫大门口的萧清荣吓了一跳,脸上顿时有些紧张,前面还有几辆车,唐音忍不住将自己的目光放在站在门口那人身上。

她总觉得萧清荣身上有着一种奇怪的变化,曾经的温柔虚假都不见了,就算是如今这冷峻不近人情的模样,却是给人一种独有的安心,仿佛只要知道对方在,一切就没有问题一般。

站在大门口的萧清荣正在听618百度过来的十佳男朋友守则。

【女朋友来家里拜访呢,一定要接她过来,这样会让女孩子很有安全感。】

618觉得自己能胜任爱情导师,正在侃侃而谈,仿佛看到了自家宿主恋爱成功的模样,倒是萧清荣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手本来揣在风衣的裤兜里,在听着618喋喋不休的时候,摸出来一包烟,抽出来一根点上。

他就那么站在那里,笔直的像是一棵杨树,可抽烟的动作却是帅气逼人,完全不像是其他人抽烟那种丑陋,反倒多了几分潇洒和肆意,身上突然多了几分桀骜不驯的味道。

正在缓慢开着劳斯莱斯停车的女人,一看到萧清荣,便目光发亮,接着没多久,一台炫酷红色的劳斯莱斯停在了萧清荣面前,女人迈着白嫩纤长的大长腿下车,一把将钥匙丢给了一旁的泊车小弟。

这女人有着一张妖媚动人的脸,波浪卷发更是衬得她格外的诱惑,身上一袭黑色的贴身镶钻小裙子就在大腿那里,踩着那细长的高跟鞋便朝着萧清荣走了过去。

女人眼里满是趣味,一边朝着萧清荣走着,一边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女士香烟,来到了萧清荣面前,身材玲珑的拿着烟凑过去。

“帅哥,借个火?”沙哑中带着魅惑的声音若有似无,加上女人的一双凤眸似笑非笑,动人的身材足以让所有男人惊喜。

正在听着618讲话,忽然被打断,萧清荣叼着烟瞥一眼眼前的女人,目光冷淡,丝毫没有任何的惊艳。

【宿主!宿主!你的女朋友就在后面的第三辆车里,她跟你的老丈人都在看你呢!!!】618赶紧发出红色警告,深怕自家宿主会被漂亮女人诱惑,虽说这样的可能性很低。

毕竟……宿主可是传说中的钢铁直男啊!

女人成竹在胸的站在那里,结果下一刻,她就看到眼前的帅哥收起了视线,然后将烟按在了一旁站着的服务员烟灰缸里,接着看看都不看她一眼,朝着身后的车流走去。

坐在车里的唐音也看到了这一幕,本来看到萧清荣被搭讪,还有些紧张,结果没想到对方竟然朝着她走了过来。

唐父也是从刚开始的紧张到一脸笑容,不过瞬间而已,毕竟男人有钱就变坏,加上女婿长的这么好,有女人愿意贴,也是正常。

不过女婿拒绝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还是爱着自家姑娘的。

走到了第三辆车旁边,萧清荣敲一下车窗,车里坐在副驾驶上僵硬无比的唐音,还没来得及反应,唐父就把车窗摇下来了。

“轮椅在哪?”萧清荣依旧没什么表情,可说出来的话让唐父美滋滋。

“在后车厢,我打开,你去搬下来吧。”唐父高兴的龇牙咧嘴,觉得自己这眼光果然没错,女婿就是好!眼里除了自家姑娘没有别人。

萧清荣点头,这才朝着后车厢走过去,看后车盖已经打开,一只手就将折叠的轮椅拿了下来,关闭了后车厢,接着三下五除二就把轮椅整理好,重新来到了车门前,打开车门。

唐音坐在那里,就算是双腿不能行动,可也是浑身紧张的绷住,虽说以前也会被萧清荣抱着,可这个人……跟原本那个人一点儿都不像。

就在唐音完全不敢看萧清荣,紧张不已的时候,萧清荣已经面无表情的弯下腰,凑到了唐音胸前,然后将唐音的安全带解开,一瞬间只觉得自己听到了唐音有些加快的心跳。

一旁的唐父就这么看着,觉得女婿跟女儿越亲近约好,这样以后他才能放心。

唐音在萧清荣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紧张的心跳加快,然后整个人忽然又被萧清荣抱起来,让她吓得一瞬间搂住了萧清荣的脖子,对方身上那若有似无的香烟味一下子侵入了唐音的鼻翼,这种淡淡的香烟味道不知道是混合了什么草木香,带着一种若有似无的诱惑,让人止不住的浮想联翩,一下子让唐音红了耳根。

将唐音完好的放在了轮椅上,萧清荣能够察觉到唐音的心跳过快,还以为是周围人流太多,便歪着头看向车内的老丈人。

“叔叔,我先带音音进去了。”

唐父误会两人是去参加同学生日会,赶忙摆摆手道。

“那你们赶紧进去,别晚了,下午要我来接么?”顺便跟女婿说一下买房的事情,唐父不知道他笑得多高兴。

“不用了,晚点我送音音回去。”拒绝了唐父的好意,跟唐父告别之后,这才替唐父关上了车门,然后推着唐音朝着前面走了过去。

穿着黑色小短裙的性感女人还站在那里,手里夹着烟微微靠在柱子上,正歪着头看着萧清荣,在发现萧清荣接了一个坐轮椅的女人之后,切了一声,这才扭头,扭着身子朝着里面走了进去。

坐在轮椅上的唐音看到了女人那隐秘的鄙夷,放在腿上的手微微握紧,低下头没有说话。

两人沉默的进入了御皇宫,上了专有的私人电梯,直通萧清荣的房间——高级套房一间,一天一万块那种。

他从第一天住进来,就交了一百万的押金,平时很多东西都是618帮忙购买,酒店的人送上来,在这里过的不错。

电梯一直到了28楼才停止,唐音被推着出电梯,看到了装修高档大气的长廊,长廊尽头,就是萧清荣的高级套房。

刷完卡进门,唐音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御皇宫是他们安阳市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一个晚上的价格不菲,最低房间价格都要一千三左右。

进入房间的唐音,一下子就看到了这个装修精美的大厅乱七八糟的模样,没错,到处都是一些写满黑色字体的资料,在桌子上,沙发上,还有地上散落的到处都是,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闹贼了呢。

“要喝的么?”萧清荣询问,唐音本能摇头,自打腿残废了之后,上厕所一向是她的难题,这让唐音避免在外面喝水,恐怕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没有继续追问,萧清荣打算让对方安静会儿,便说道。

“你先休息一下,我整理一下资料。”

不是征求意见,而是通知,他说完,就坐在了沙发上,开始继续整理自己的资料,仿佛唐音不存在一般。

这样冷漠的模样,反倒是让唐音舒服了不少,瞅一眼已经低头在资料里面的男人,唐音这才小心翼翼的扭头看向四周,这房间装修的十分精致华美,带着一种低调的奢华,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她忽然想到了那天对方拿着一束红色的北美冬青站在宿舍楼下的模样,那样的矜贵高傲,好像天生就应该住在这样豪华的地方才对。

就这么过了不知道多久,唐音就这么偷偷的看着正在忙碌的男人,悄悄的划着轮椅往前面凑,也不敢轻举妄动,偷偷的瞟一眼桌上的资料,发现上面写的都是一些关于医疗上看不懂的字,让她顿时有些尴尬。

萧清荣则终于从医学资料中抬起头,然后起身走到了唐音面前,似乎这才想到了一件事情,脸上带了几分疑惑。

“刚刚在车上我抱你的时候,你的心跳很快。”

他记得唐音除了双腿有问题之外,心脏功能应该是正常的,可是在车上他感觉到唐音心脏跳动过快,这不正常。

当然,心跳过快也可能是人群恐惧症,在唐家,唐音还很正常。

“……”唐音顿时尴尬的心脏酥麻,脸色爆红,没想到对方竟然会一本正经的说这个。

“你的脸红了。”

萧清荣伸出手,想摸一摸唐音的脸,结果被唐音尴尬的一把挥开,只觉得脸上跟火烧一样。

“我、我没事,就是有些热。”

她胡乱的解释,只觉得恨不得有个坑把自己埋进去,脸也越来越红。

萧清荣这才放心,起身找空调遥控器,将室内的中央空调重新调整了度数,果然看到了唐音脸色好转,想了想,将桌上的资料整理一下,递到了唐音的手里。

“这些资料是我这几天整理的,关于人体神经元和人体神经细胞再生的资料,你看一下,我觉得你的腿还有站起来的机会。”

唐音拿着厚厚的一沓资料,有些愣住,随后低头看着手里完全看不懂的医学资料,心里是无比的震撼,一种怪异的想法在心里遍布开来,手也微微的颤抖,心跳再次微微加快,好一会儿,才从资料中抬起头。

“……你这些天,都在研究我的病情么?”

她的嗓子忽然变得有些喑哑,带着压抑的颤抖,只觉得看向萧清荣的视线有些模糊。

萧清荣没抬头,正在整理剩下的资料,直接回答道。

“对,我觉得你的腿还有救,不过我自己研究这些资料不够,我需要更加系统的去研究,所以我打算重新考取济大医学系,到时候你也毕业了,跟我一起过去,我会研究出让你站起来的药。”

这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迟早而已,萧清荣觉得唐音应该知道。

唐音整个人坐在那里,忽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张张嘴,嗓子似乎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努力的把眼里的眼泪憋了回去,就这么愣愣的看着正在整理资料的萧清荣。

她想,这是神的恩赐么?

神听到了她内心的呼唤,给了一个愿意陪在她身边的人,而且,他还在努力的想要治疗她已经被医生宣判死刑的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