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18、装穷父母的考验

118、装穷父母的考验

“儿子, 你、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院本来就是一个让人感觉到绝望的地方, 如今再一听自己新找的这个儿子说时日无多, 让两个人顿时都有些紧张, 看向萧清荣的脸, 都发现这个儿子的脸是苍白的。

“爸,妈,你们不用担心,我没事。”

萧清荣就算是一脸生无可恋,却依旧是不多说的样子似乎有什么隐情,让顾传海和陶茵两人对视一眼,知道这孩子不打算多说, 也不好多问。

三人出了医院, 萧清荣真的当了一个孝子, 带着两人去买了衣服, 然后开了酒店让父母换洗衣物, 从头到尾都是一个真正的孝顺儿子,就算是说话少,依旧是让顾传海和陶茵两人心里舒服的不行,比起家里那两个孩子, 这孩子从小养在外面,如今还能够这么孝顺, 两人自然是高兴的。

晚上的时候,萧清荣又带着两人吃完饭,这才离去, 毕竟学校那边还是有事情的。

不过走之前,萧清荣这个‘孝顺儿子’强行给顾传海和陶茵两人留下了二十万的信用点,更是感动的顾传海和陶茵两人又是开心又是辛酸。

等萧清荣走了之后,夫妻两人在这个儿子为他们开的房间里面休息,顾传海穿着酒店的睡衣,觉得这睡衣质量真的很差,而陶茵则是红了眼睛,一脸的担心。

“老公,你说清荣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不然的话为什么在医院的时候他那么难受啊?”

一路从医院之后,陶茵就观察着儿子的情况,只觉得儿子从医院出来之后一路都是在强颜欢笑,一定是发生了他们也不知道的事情……

“没事,就算是得病了,还有咱们呢,咱们有钱,什么病都能治好。”顾传海坐下,脸上也带了几分笑容,觉得这个儿子很不错,就算是看他们夫妻两人一无所有,还是愿意好好的养活他们,手里头一共才那么点儿钱,就给他们一半儿还多,这让顾传海更是第一次享受到来自于儿子的孝顺。

要知道,自己家里那个儿子,能耐是能耐了,可就是太过能耐了,不听他这个父亲的话,总是跟他这个当爹的作对,还有女儿,也是整天守着儿子马首是瞻的,明明自己这个当爹的才是她该相信的人,可偏偏对自己这个当爹的没有一个好脸色。

要是这两个孩子跟自己亲密一些,自己用得着找清荣么?

不过清荣这孩子倒是极好的,人长得好,天赋高,还孝顺,品行好,各方面都是让顾传海十分的满意,等他考验一段时间,顾传海觉得就可以把这孩子带回家了。

“可我还是有些不放心,我打个电话吧,让人调查一下清荣到底怎么了。”

陶茵还是有些不放心,拿出了手机给助理打了电话,让助理去调查萧清荣是不是在医院有生病的迹象,打完电话之后,才又跟老公商量道。

“老公,现在清荣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好孩子,绝对不会因为咱们到底是什么身份而嫌贫爱富的,我看咱们不如跟他讲实话好了,要是时间长了,这孩子以为咱们骗他怎么办啊?”

终究还是想把孩子带回家的,而且这孩子贴心的很,让陶茵很喜欢,这么多年,她跟着丈夫也算是走南闯北,就算是生了女儿,也是儿子带得多,儿子自打当年的事情之后跟自己不是很亲密了,女儿又没有办法接手家业,陶茵自然就想到了萧清荣这个儿子。

这个二儿子孝顺,乖巧,一看就知道是个懂事的,到时候他们的公司交给这个儿子是极好的。

“这怎么叫骗呢?这只是善意的谎言,咱们这不是对他进行考验么?他要是通过了,到时候能够回到家里当有钱的二少爷,而且我看一航是不打算进公司了,他在佣兵协会那边成绩也不错,我也不能拦着孩子啊,况且清荣是有天分的花农,以后要是接手咱家的公司的话,兄弟两个齐心协力,也是一桩美谈,一航不是总因为他弟弟的事情跟咱们闹别扭么?现在他弟弟找回来了,总该是乖一点儿了吧?”

顾传海解释道,安抚妻子的心,毕竟现在家里的情况他也是看在眼里,大儿子是个战士,整天在外面佣兵协会混,如今也算是名声鹊起,混得不错。这个小儿子是个有天分的花农,以后成就肯定也不低,能够带着他们集团走的更远,至于小女儿……整天就知道花钱买买买,女孩子以后给点儿嫁妆送出去就行了。

不得不说,夫妻两个人在重男轻女这一件事情上,可是高度一致,就算是大儿子如今有了其他成绩,可是却完全没想过把产业给女儿的。

“恩……那这件事情要告诉一航么?他这些年,其实一直都想找清荣,如果不是我们拦着,他估计早就找到清荣了……”

提到这个事情,陶茵眉头紧皱,当年小儿子被送人的时候,大儿子年龄不小了,自然记得这件事情,就是因为知道了他们把清荣送人,小儿子之后对他们一直都是颇有怨怼,如今找到清荣,陶茵还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够缓和一下家庭关系的。

“说什么说?他不是以为自己很能耐自己能找么?不说!咱们先留在这里一段时间,看看清荣怎么对咱们,这孩子在萧瑞那里过的也不好,萧瑞肯定是偏心自己的女儿的,现在这孩子心理脆弱,咱们当父母的,刚好能够弥补一下。”

其实就是趁虚而入,顾传海可不想自己亲生儿子对萧瑞那个养父母有什么特别深厚的感情,现在看到儿子纠结的模样,就觉得挺好的,至少到时候儿子肯定会愿意跟他们回家的。

“哼!我当初就说过,萧瑞不可信!你非要说他救了你一命,把孩子送给他,你看看人家,人家怎么不能生孩子了?有了清荣之后还生了一个女儿,对得起清荣么?”

作为一个母亲,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儿子拥有一切的,如果萧瑞没有自己的亲生女儿,那么萧家所有的资源都会落在清荣手里,不像是现在,听说萧瑞的女儿也是一个花农,十分的有天赋,那么一个普通家庭,怎么才能够培养出两个花农?

“那我当初也不知道啊,只是听说他老婆不能生,谁也没想到后来真的给生了啊……”

夫妻两人抱怨一番,而被抱怨不能生的萧母,此时则是殷勤的伺候捕蝇草呢!

自打这个捕蝇草种在后院之后,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会飞的野兽半夜过来,然后被捕蝇草给弄晕或者是弄残,让萧母每天早上都能够收获一大堆惊喜,然后就赶忙拿出自己准备好的肉喂给捕蝇草。

这捕蝇草大约是因为被培养出来的缘故,虽然会捕捉一大堆东西,可是却不喜欢吃这些带毛的,每次都等着萧母把肉处理的干干净净,才愿意吃这些。

如今一天这捕蝇草吃普通的肉类就需要五十斤左右,直接从外面买回来,切成同样的大小,被萧母挨个放在它那扇嘴里面,可听话了。

“来来来,这个!”

萧母拿着肉块举起来,捕蝇草其中一个扇嘴张开了嘴巴,凑到了萧母面前,任由萧母将肉块扔在它的扇嘴里,然后锋利的牙齿不断的撕咬,将肉吃掉,这进食的过程看起来非常恐怖,但是萧母早就已经习以为常。

这捕蝇草到家里差不多十天的功夫,每天都能够给家里赚最少五十万的信用点,搞得萧母最近都没有出过门去做兼职了,每天就守着这捕蝇草了,早上就是将捕蝇草捕获的猎物给收拾出来,然后跟丈夫一起出去卖,下午的时候就带肉回来,给捕蝇草添加饭菜。

如今这捕蝇草对萧母极其亲密,听话的很。

萧香君也放学回来了,看母亲喂完了捕蝇草之后,才悄咪咪的问道。

“妈,今天捕蝇草是不是也捕到了很多东西啊?”

萧香君是走读,自然是知道家里每天的忙忙碌碌,所以一想到捕蝇草能够给家里带来的变化,也是喜滋滋的。

“是捕到了不少东西,刚好你这周末休息,我做一些饭菜,你带过去让你哥吃,是捕蝇草捕的猎物,吃了对你们身体好。”

最近家里完全不缺拥有精神力的肉,萧母每天都是笑眯眯的,一旁的萧瑞看到妻子高兴,自己也是高兴的很,吃饭都是乐呵呵的。

“我也去吧,好几天没见儿子了。”

虽说这儿子不是自己生的,可萧瑞是真的当亲生的养着,几天不见,也是想念的很。

“……那我也过去看看吧,好久没去过他学校了。”

萧母迟钝了一下,也表示自己也过去,这下萧香君顿时开心的点点头。

最近萧母收获的很多肉类都卖给了上次遇到的那个白富美小姐,人家也有钱,每每都能让萧母赚不少,让萧母心情十分的愉快,家里现在眼看存款都已经好几百万了,萧母还发现捕蝇草和还在长大,就有了想法,看向丈夫道。

“捕蝇草猎取的猎物更多了,我一个人收拾不过来,老公,你把工作辞了吧,咱们两个人一起照顾捕蝇草,就能赚不少钱了,这一半年先把儿子和女儿的学费都给凑齐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二点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24 09:59:34~2020-01-24 11:02: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思默 50瓶;透心凉 6瓶;纸鹤无名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