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22、装穷父母的考验

122、装穷父母的考验

“什么?”

顾玉琪简直是觉得自己听不懂爸妈到底在说什么, 此时看着已经红了眼睛的母亲, 不敢相信的看着对方,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究竟怎么了, 为什么会听到这样的话?

明明他们家里只有大哥一个, 怎么就忽然挑出来了一个二哥?这个二哥还生病了?需要自己捐献肾脏?

“玉琪,我知道你很难接受这一切,可是妈妈真的要认真地告诉你,你爸爸说的是对的,当年在咱们离开清台市之前,你爸爸在深渊森林工作,十分的危险, 在外面遇到了野兽, 要不是你爸爸的同事萧瑞救了你爸爸, 估计你爸爸现在也不可能这么好好的活着, 所以为了报答那个同事, 我跟你爸爸商量好之后,才将你二哥送给了他们夫妻两人抚养,他们夫妻两个当时都没有孩子,我们想着他们一定会好好对待你二哥的, 这么多年,你大哥之所以对我们不亲近, 就是因为知道这件事情,他无法原谅我们把你二哥送给了其他人。”

提到这个事情,陶茵的眼泪都下来了, 是真的落下来,这么多年,她跟丈夫努力的工作,除了想要自己过上好生活之外,也是想要让孩子过上好生活,因此才会这么多年一直努力,只是当年儿子已经不小了,记得自己生了二儿子,当时把清荣送给其他人,是儿子顾一航一直接受不了的,哪怕是后来有了这个小女儿,儿子也一直无法原谅他们,这是陶茵最无法接受的。

一旁的顾传海想起了厉害的大儿子,也是冷了脸,虽然对这个大儿子获得的成就十分的骄傲,可是对方完全不把自己这个当父亲的人放在眼里,因为小儿子的事情跟自己闹别扭这么多年,让顾传海心里早就对这个儿子没有了太多的亲近。

“妈,你说大哥知道你们还有其他的孩子?大哥这么多年跟你们不亲近,是因为知道你们把二哥送人了?”

顾玉琪呆呆的看着母亲询问,想起这么多年大哥对自己宠爱,还有大哥提起父母总是不想多说的模样,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

从小到大,周围的女孩子最羡慕顾玉琪不过,因为顾玉琪不但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面,而且有一个优秀的战士哥哥,那个战士哥哥对顾玉琪还十分的疼爱,整日带着股预期玩耍,可以说顾玉琪从小就是很多姑娘最羡慕的存在。

每当这个时候,小时候的顾玉琪总是会一脸的骄傲,表示哥哥当然是对自己好,因为只有自己这么一个妹妹,可是现在当从母亲口中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哥哥的时候,顾玉琪好像忽然明白了小时候哥哥对自己的过度保护,小时候就算是母亲忽然带着她去哪里,哥哥都会一直打电话过来,她还以为是哥哥不愿意离开自己,现在才明白,原来哥哥是害怕自己被父母送人……

还有哥哥这么多年的疼爱,也是带着对另外一个哥哥的愧疚吧?不然的话,也不会这样啊……

“对,你大哥性子比较倔强,当初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还偷偷的回来想要找你二哥,这么多年,你大哥之所以当了雇佣兵,没有去参军,就是为了通过佣兵协会来找你二哥,只是我跟你妈妈一直拦着这件事情,你大哥才一直都没有找到人。”

顾传海点点头,对于女儿的问题给出直接的回答,他当年认为季燃孩子送给别人了,那就是别人家的了,就算是再带回来,也是养不活的,所以儿子稍微懂事之后找小儿子事情,都被顾传海偷偷的拦住,毕竟小孩子的记忆有限,对于当年的事情知道的很少,如今他们两人终于来找自己的二儿子,便是瞒着大儿子过来的。

“……”顾玉琪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看向父母的目光复杂万分,她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受,眼睛红了一圈,很想哭,但是倔强的让自己不要哭,仿佛这样哭了的话就是丢人而已。

“这是你哥哥的病例,你看一下吧,看完你就会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将儿子的病例交给了女儿,顾传海虽然觉得自己这个女儿娇气的很,但是却最心软不过的,如今如果亲眼看到这样的资料,肯定是会心软的,到时候再说捐献的事情,一定是可以的。

顾玉琪伸出手,明明不想要看这些资料,但是却依旧要看,她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只是缓慢的打开了资料,看到了上面的名字。

萧清荣,一个好听的名字,听起来似乎就可以想象到这个人的名字,以及这个人的样子。

会不会跟她长相有些相似呢?还是说跟大哥有些相似?

这是医院里面的资料打印出来的,上面写了萧清荣的病症,一种特殊的肾脏衰竭,这种病症只有一个方法能够治疗,那就是换掉肾脏,按照如今的法律,必须是亲人之间互相捐献肾脏才能够可以,顾玉琪捏着资料的手握紧,随后看到上面的治疗时间,因为这种特殊的肾脏衰竭表面上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但是一旦确诊的话,却是很多患者根本就活不到一年的时间,上面的时间到现在,已经有八个月了。

也就是说,自己这个哥哥,可能只能够活下来四个月的时间了,这个而消息让顾玉琪心里一凉,可是一种难过的情绪却是止不住,最终捏着资料的手都在微微的颤抖。

“玉琪啊,你看了这个资料就应该知道了,你哥哥得病很久了,要是再没有办法进行肾脏移植的话,那肯定会死的啊,妈妈实在是不忍心看着你哥哥去死啊,所以就当是妈妈求求你,你帮帮你哥哥好不好?你哥哥是一个很有天分的花农,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像是你大哥一样对你好的……”

陶茵继续哭泣着,一边哭泣一边恳求道,想要让女儿心软,想要让女儿能够据诶手捐献肾脏的事情,毕竟女儿有两个肾,就算是捐献出来一个,那有一个也是能够好好的活着,没有问题的,她可怜的儿子要是没有肾脏的话,就会真的死的……

这会儿顾传海倒是没有说话,没有逼迫顾玉琪,只是安静的等着女儿的反应,他相信只要女儿足够的懂事,女儿一定会理解他们的,毕竟这个肾脏可是为了救她的亲生哥哥啊!

被母亲恳求着,可是顾玉琪却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被撕裂了一般,这会儿看着眼前的一对夫妻,忽然嘲讽的笑了起来。

“爸,妈,其实有些时候,我都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你们的亲生女儿。”

她说着,脸上的嘲讽更多,顾传海想要反驳,却直接被顾玉琪打断。

“爸,从小到大,我都是跟着哥哥长大的,你跟妈妈总是有无数的事情要忙,从我有记忆开始,身边永远都是只有哥哥,无论是我上小学的时候还是现在,在学校里面出事情第一时间找的永远也都是哥哥,我的世界仿佛没有你们两个人的存在,哦,除了那些钱,好像除了给我讨钱之外,你们就没有了任何对我好的想法,你们还记得我今年几年级了么?”

顾玉琪询问着,眼前的顾传海果然有些尴尬,随后看向妻子陶茵,却不曾想,陶茵也是有些尴尬的看着女儿,女儿的事情一向是都由保姆和保镖打理,陶茵已经你许久不问了,这会儿被女儿忽然询问,自然是答不上来。

这下顾玉琪倒是笑了起来,虽然脸上的笑容好看,可是一双漂亮的眸子却格外的悲伤。

“你看,这就是我的好父母,你们连我现在几年级了也不知道,别的就更不用问了。”

她这样嘲讽的话让顾传海有些无法接受,质问道。

“如果不是我跟你妈努力的工作,你能有现在吃喝不愁的日子么?能过你现在的千金大小姐生活么?”

顾传海认为女人就是要求太多,他自认为对这个女儿已经足够好了,自从家里赚钱之后,给这个女儿的钱不知道有多少,每个月这个女儿月总是花钱不少,他跟妻子可是从来没说过,要是不宠爱这个女儿,又怎么会让这个女儿就这么随意花钱?

一个男人,能够容忍一个女人花钱,这难道就不是爱么?

顾玉琪却是冷笑一声,看向父母。

“是啊!我是花了你们的钱,不过有一句话说的是对的,任何来自于他人的馈赠,最后都是要有回报的,你看现在,你们两个人不就是理直气壮的要我的肾么?这资料上是说了二哥得病了,需要换肾脏,可是爸妈,你们为什么不捐献自己的肾脏,为什么非要让我捐献你?难道二哥不是你们的亲生孩子么?还是我不是你们的亲生孩子?我今年才十六岁,你们就让我少一个肾,难道就没有考虑过以后我会怎么样么?”

她质问着,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说出来的话如同刺针一样扎入了顾传海和陶茵两个难道心里,因为他们是真的不愿捐献自己的肾脏的,哪怕是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他们也是无法选择以伤害自己的方式去拯救这个儿子,他们无法这么做。

“玉琪,你怎么能这么说呢?爸爸妈妈身体不好,年龄大了,捐献不好,所以才会想到你的。”

这会儿看丈夫生气的模样,陶茵赶忙替丈夫说话,也替自己说话,毕竟他们两个人是年龄大了,这要是肾脏本来就有问题怎么办,那儿子换上了之后岂不是又要需要换么?还不如直接换好呢!

“哦?是这样么?那大哥呢?你们有想过让大哥给二哥捐献肾脏么?我想你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吧?不过大哥这么宠爱我,而且对二哥当年别你们送走的事情这么在意,要是知道二哥生病了,相信大哥是愿意自己将肾脏捐献给二哥的,你们说是不是?”

顾玉琪嘴上仿佛上了尖刀一样,说出来的话令顾家夫妻无法接受,她当然没有想过让大哥捐献什么肾脏,她只是为了气父母而已,凭什么?凭什么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被牺牲的人是自己?凭什么自己就该这样被牺牲掉?

她无法接受,她无法接受父母这样的偏心,也无法接受原来自己在父母的心中,是如此的没有地位。

“顾玉琪!!!我告诉你!这件事情不准告诉你大哥!等你二哥好了之后才能告诉你大哥!况且肾脏对于男人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存在,你怎么能够这么狠心,让你大哥去捐献肾脏,这样会影响到你大哥以后的孩子问题,难道你大哥这么多年对你的宠爱都是假的么?”

顾传海这下是真的生气了,虽然对大儿子不是很亲密了,可大儿子依旧是顾传海心里的骄傲,所以他是不允许大儿子在这件事情里面受到任何的伤害的,况且肾脏对于男人来说太过重要,一航还是战士,经常要上战场,如果肾脏出问题,他一辈子也就毁掉了!!!

“哦?那就要看我的心情了!爸,妈,谢谢你们今天请我吃饭,只是这件事情我还要自己考虑一下,毕竟这可是我自己的身体,就算是要捐献,我也要看看自己捐献的是一个什么人,你们继续吃吧!我出去一趟!”

她说着,从椅子上起来,不顾顾传海和陶茵两人的阻拦,朝着外面走了出去,很快就消失在了外面,留下了顾传海和陶茵两人。

顾传海黑着脸,怒视妻子。

“看看你生的好女儿,这种时候都不知道帮着自家哥哥,只知道自私的想着自己,果然是学坏了!”

他抱怨着,可是陶茵眼泪却落了下来,想起了小儿子,再想想刚刚女儿崩溃的模样,心里也是难受极了。

“怎么会这样啊……怎么会这样啊……”

她哭了起来,让顾传海更加的心烦,现在只能够庆幸大儿子去了深渊森林,短时间内女儿是无法告知大儿子这件事情的。

而顾玉琪一出来,就给自家保镖打了电话,这保镖是哥哥给她找的,只听顾玉琪一个人的话,而顾玉琪的下的命令,就是让保镖去调查萧清荣这个人,有医院这样的资料,知道对方在清安大学,就好调查多了。

那么萧清荣呢?

他则是跟着顾一航等人一起在深渊森林里面,当进入了这个森林之后,他才明白为什么这个地方叫做深渊森林,因为从进入之前的小径,到进入深渊森林的边缘往北边走,越是走向了深渊森林的内部,周围的一切,就足以让萧清荣震撼。

入目所看到的,都是高耸入云的植物,还有地上各种各样的植物叫不出名字,这里的树木几乎是遮天蔽日的将一切都阻拦了,周边都是一股子阴冷的味道,只有少许的阳光偶尔会透过树叶打下来,看着十分的奇妙,这里就像是另外一个世界一样,让萧清荣顿时明白了这个世界跟普通世界的不同。

越是这样,萧清荣就越是激动,毕竟,他对于这样的深渊森林和野兽,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忽然,周围传来了一个闷声,只听到小队里面有人激动的喊道。

“哈哈!今晚能加餐了!”

只见他的长矛上面,竟然是一只白色的野兽,那野兽看起来颜值很高,又像是兔子又像是猫,一双眼睛如同琉璃一样,看着是十分可爱的。

这东西叫做拉拉兽,攻击力不强,如今算是宠物市场里面比较流行的一种,不过对于这些佣兵来说,自然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顾一航扭头看一眼,然后做出一个禁声的姿势,在这样的深渊森林,大家最好不要发出太过于搞的声音,这样的话会引起其他野兽的注意,从进入深渊森林开始到现在,大家倒是抓到了不少野兽,都可以加餐,眼看天色越来越黑了,他们需要找地方休息了。

“你怎么样?累不累?”

从进入深渊深林到现在,已经走了将近四个多小时了,正常人的体能早就已经消耗到了极限,可是看萧清荣倒是很淡定。

“不累。”萧清荣摇头,他不但不累,还有些兴奋,但是就算是这样,在天色完全黑之前,他们必须找到一个地方休息了。

最好的休息地方,就是一种蜗居树,那种树很大,像是一个小房子一样,他们进入之后里面有巨大的空间,可以在里面生火做饭,也可以休息一下。

看萧清荣不累,队伍继续往前前进了一个小时,终于在天色全部暗下来之前,找到了蜗居树,一起走了进去。

巨大的树木看起来剖天盖日,而根部却是有一个缝隙,被割开之后走进去,里面却是空荡荡的仿佛另外一个世界,抬头看到的空荡荡的树心,里面倒是什么都没有。

众人默契的开始安营扎寨,顾一航则是解释道。

“这个叫做蜗居树,是我们佣兵专门休息的地方,在这里面可以生火做饭,都不会影响到书,而且通过蜗居树的隐蔽,外面的野兽也不会接近这里。”

给弟弟解释这个事情,萧清荣点点头,感叹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两人坐在了一起,顾一航想要展开话题。

“清荣,你在清安大学上学,一定是天赋很厉害吧?”

清安大学一直都是培养花农的重点大学,从清安大学里面出来了不少顶级花农,所以看着弟弟是清安大学的学生,顾一航是真的很高兴。

“还好吧。”萧清荣知道对方的意思,也明白对方的欲言又止,忽然想到了顾家那对夫妻,心里倒是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那你的家里人是不是都很高兴?毕竟能够培养出一个上清安大学的花农,一定是很骄傲吧?”

顾一航的眼睛里满是亲近,想到眼前人极有可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那心情当然是止不住的雀跃起来,说话的时候都有些高兴,没有以前的冷峻。

周围有人听到顾一航在跟萧清荣说话,大家也都默契的没有过来打扰,毕竟这些一队的人以前就跟着顾一航了,见过顾一航小时候的模样,再看看这个跟顾一航少年时期相似面孔的孩子,便知道这人恐怕就有可能是自家队长想要找多年的弟弟。

不过队长弟弟竟然是在清安大学升学的,果然是厉害啊!

“还好,他们都替我开心,无论是我爸妈还是我妹妹,我考上清安大学的时候,恨不得把这件事情告诉所有人。”

萧清荣表示落入顾一航的套路,说起了家里的人,随后眉头紧皱,似乎有些不高兴的样子。

“怎么了?你跟家里人闹矛盾了么?”

看弟弟提起家里人,就似乎有些不高兴的模样,顾一航有些担心,难道当初父母将弟弟留在那个家庭里面,弟弟日子过的不开心么?一想到如此,顾一航心里就不好受起来。

“……”

萧清荣叹一口气,然后抬头凝视顾一航,有些低沉的询问道。

“如果……你发现你不是自己父母的亲生儿子怎么办?”

他这句话把顾一航问的一愣,随后心里更是涌现出更多的惊喜,更加确认眼前这人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亲生弟弟了!心里高兴,可脸上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够疑惑道。

“你……发现自己不是你父母的亲生孩子么?”

这要是遇到普通人,都会很难过吧?顾一航也替弟弟难过。

“恩。”萧清荣点头,仿佛好像找到了一个倾诉的洞口一样,说道。

“其实两个月之前,我的亲生父母忽然来找我了,我才知道我原来不是父母的亲生孩子,不过,我的亲生父母似乎也不怎么喜欢我,他们……大约也不想认我吧。”

这声音中充满了无奈和辛酸,似乎是因为这件事情难受的不能行,可是顾一航却是已经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萧清荣说的话,想想自家父母,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在干嘛,觉得眼前人就是自己的弟弟,可是又不能够太确定……

“能跟我说一下是怎么回事么?我或许还能够帮你一下。”

他努力的让自己温柔起来,倒是让周围的人偷偷看过来,只觉得队长在成为副会长之后,都很少这么笑过了,这么温柔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对着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萧清荣故作难受,随后想起原主记忆中对方的模样,说道。

“我不是在清安大学上学么?我的亲生父母在我上课的时候找到了我,他们穿着破旧的衣服,身上散发着臭味,就这么像是乞丐一样找到了我,说他们是我的亲生父母,把我吓了一跳,之后我们做了dna鉴定,我真的是他们的儿子。”

他平淡的说着这些话,可是顾一航却是觉得弟弟难受极了,只是想到这贫穷的父母?难道自己的感觉真的是错觉么?眼前这个跟自己少年时候长相相似的人,真的不是自己的弟弟么?真的是其他人的孩子么?

顾一航沉默着,萧清荣继续说道,脸上却多了几分嘲讽。

“可是你猜猜我看到了什么?他们的伪装实在是太滑稽了,让人三两下就看出了结果。”

这样的转折,让顾一航一愣,随后又听到萧清荣继续说道。

“那个男人,明明穿着破旧衣服的男人,身上还有臭味,但是他的指甲很平滑很完整,衣服下面的肌肤很白,指腹甚至没有多少茧子的痕迹,根本就不像是他们表现出来的那样脏兮兮的。还有那个女人,其实她身上的味道是香味和臭味混合在一起的,那臭味不知道是从何而来,可是那香味却是艾斯塔最新款的女士香水,名字叫做缠绵玫瑰,它的味道很香,能够遮住臭味的那种,艾斯塔的最新款女士香水,最少三十万信用点一瓶。”

萧清荣说着两个人露出的破绽,可是顾一航心里却一个咯噔,因为他记得母亲最喜欢的就是艾斯塔的香水,甚至受到了母亲的影响,妹妹也是最喜欢这一家的香水,他们除了每年的经典款之外,更是会出一些特殊的限量款香水,价格最高的甚至上百万,可以说是香水中的王者。

而弟弟所说的女人……极有可能是母亲?

“后来我带他们到一家普通酒店里面给他们安排房间,虽然他们努力的隐藏了自己,可我依旧能够看出他们两个人对那个酒店的挑剔,哦对了,还有咖啡,就在我们学校门口一起喝咖啡,你知道么?两个身着破烂的人,对咖啡的要求却是极其高,一个要现磨的蓝山 ,一个则是要美式,两杯咖啡加起来最少五千信用点,他们的行为跟口中说的话完全相反,所以我找人调查了他们。”

萧清荣故意抬眸看向眼前的顾一航,那双透彻的双眸似乎看透一切了一般,让顾一航整个人都呆住了。

“我倒是没想到,会在佣兵会所遇到你。”

萧清荣这般说道,随后补充两个字。

“哥哥。”

这两个字,直接就让顾一航懵了,整个人忽然不知所措,寻找弟弟这么多年,顾一航一直就期待自己兄弟两人见面的一天,期待那一天见面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期待这一切会怎么发生,可是真正发生的时候,他才发现,心里的激动几乎是无法掩饰,他张张嘴,心都在颤抖,几乎是说不出来话。

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了话。

“你、你知道我是你的哥哥?”

他又是兴奋又是不知所措,想要拥抱萧清荣,抱抱这个弟弟,却害怕唐突到弟弟,只能够努力的忍住,此时看着萧清荣的眼睛都在发光,他的眼神充分暴露了他的想法,对于这个弟弟的出现,他是欢迎的,是激动的,是喜欢的。

“恩,我调查了那对夫妻的资料,他们的资料很简单,传海货运,就是他们的。”

萧清荣点头,颇有些风淡云轻,跟顾一航的反应完全不同。

顾一航此时脑子里已经炸开了锅,一想到自己找到了弟弟,弟弟健健康康的在自己的面前,就觉得高兴的不行,不过随后也忽然反应过来萧清荣之前的话,爸妈打扮的非常破烂去找了弟弟……而且直接到了弟弟的学校哭穷?

“那……那爸妈那边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没想明白这其中的关系,却是听弟弟说道。

“我的父母,我是说养育我长大的父母,家里经济条件也就是普通,大概……你的爸妈想要考验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嫌贫爱富的儿子吧。”

他说出这句话,让顾一航顿时冷了脸,想到父母那样子,似乎也是做得出来这种事情,对于弟弟所说的你的爸妈,也没有反抗。

“他们不该这么做,这样做是伤害你。”

就算是顾家再怎么有钱,弟弟作为顾家的亲生儿子,就拥有继承权,这样画蛇添足的考验又有什么意义?而且弟弟现在的家庭普通,那这样的考验又是想证明什么?证明弟弟的高风亮节么?

顾一航完全想不懂爸妈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跟疯了一样。

“是啊,所以我就想了个办法,互相伤害。”

萧清荣点头,然后笑眯眯的说出自己的事情,让顾一航对这个弟弟更加的喜欢,非但没有想过要责怪弟弟,反而一脸认同。

“清荣,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其实这么多年,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初没有办法阻止父母把你送给其他人,现在我们兄弟两人重新见面,我不管你到底认不认爸妈,可你既然喊了我一声哥哥,我就认你这个弟弟,他们这么对你,你完全可以不理会他们。”

顾一航是有自己的原则的人,他并不会因为血缘关系就让弟弟原谅父母的行为,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有这样的话,比起爸妈来说,顾一航更加明白弟弟为什么当初会被抛弃。

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爸爸当时从深渊森林里面偷了野兽的蛋,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需要连夜逃走,弟弟年龄太小,不适合带着逃亡,所以才会被送人,这件事情是顾一航长大之后想通的,正是因为想通了,才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希望找到弟弟,看到弟弟好好的。

“恩,我查过你的资料,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找我,哥哥。”

萧清荣能接受有这么一个哥哥,毕竟这个哥哥至少是一片真心的,足够信任的。

一声哥哥把顾一航叫的心花怒放,赶忙点点头。

“那都是应该的,不过我还要告诉你,咱们还有一个妹妹,今年才十六岁,超级可爱,我相信你见到她之后肯定会喜欢她的。”

至少顾一航心里,妹妹是顶级可爱的。

萧清荣想起那个穿着黑裙子的少女,倒是有些理解顾一航的感受,点点头。

“我也有一个妹妹,也很可爱,回去的话,介绍给你认识。”

两人很快熟络起来,周围的人也凑过来一起生火烤肉,毕竟在这种地方,饭还是要吃的。

而听到弟弟竟然弄了假的病例欺骗父母时,顾一航更是觉得自己这个弟弟果然是聪明绝顶了!竖起一个大拇指道。

“我看你做的好!就允许他们考验你,难不成不允许你考验他们了?等这次回去,我陪你见爸妈,他们要是真的不愿意把肾捐给你,你不想要认亲也就算了,反正有我就行了,我这些年也赚了不少钱,养活你和妹妹总是没问题的。”

顾一航直接豪气干云的说道,知道弟弟的意思,无非就是因为爸妈伪装成穷人想要考研弟弟是不是嫌贫爱富,那弟弟自然是要用这样的病症考研父母对他的爱是否就像是他们所说的那样,只是两个人都没有想到,最终受到伤害的人,竟然会是顾玉琪。

顾玉琪作为女孩子,虽然受到顾一航的宠爱,却是在顾传海和陶茵看来,不如儿子的,在这种事情上,不想要自己捐献肾脏,那么能够用的人就只能够是顾玉琪了。

而在这个夜晚,萧家人也懵逼了,萧香君出去倒垃圾,发现家门口竟然有个小姑娘蹲在这里,一看这姑娘还在哭,顿时懵了。

“那……那个,你没事吧?怎么了啊?”

她扔了垃圾之后凑过去,想问问啥情况呢,就看到这姑娘抬起头,让萧香君看到这姑娘的脸之后一愣,顿时一个词从嘴里吐出来。

“白富美?”

没错,这就是跟哥哥在种子市场看到的白富美啊,怎么来自家门口了?还哭成这样子?

顾玉琪已经调查到了萧清荣的资料,这才发现自己买的野兽就是他们家给的,所以一时冲动之下,倒是冲了过来,结果到了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办,委屈的蹲在地上哭起来。

这会儿看到眼前的萧香君,想到对方是自己二哥的妹妹,顿时更委屈了,眼泪一下子掉下来。

“啊?你别哭啊!那、那个,天色也晚了,要不然你去我家吃个饭?”

萧香君尴尬的提出邀请,顾玉琪虽然哭着,却也想知道自己哥哥这么多年住的地方在哪里,只能够委屈的跟着萧香君进去。

正在厨房做饭的萧母听到动静,一出来,就看到了自家女儿带回来一个小姑娘,再一看那张跟自家儿子有些相似的脸,还有儿子给的资料,心里就是一个咯噔。

这、这不是清荣的亲生妹妹么?咋找过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明天见!我尽量明天早一些,把时间倒回来,最近时间又乱起来了,可能在家里太压抑了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26 23:39:00~2020-01-27 23:47: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3297438、楚桑、无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爱尔兰稀泥 27瓶;砾凌 10瓶;木木夕 4瓶;飘雪七看 2瓶;颐颐、纸鹤无名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