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34、碰瓷少年

134、碰瓷少年

这是作为导演的王哲能够给新人出的最高价格, 他现在手头有一本小说正在打算拍摄, 现在已经开始了前期准备, 其他配角都在物色了, 只可惜这主角白焕, 则是最让人觉得难以去寻找的!

因为王哲想要拍摄的这个电影是改变自一个网络小说作者的作品,名字叫做《重回星际》,没错,光是听名字就应该听出来,这是一个星际小说,也可以够得上是科幻小说,王哲为了拍摄这个小说可以说光是拉投资就拉了半年, 现在差不多光是投资就在三个亿以上, 定向是国内的科幻片素材, 而且这三个亿里面, 给演员的是极少的, 大部分都是要用来做特效的,王哲面对萧清荣一个新人,能够出五百万的价格,已经算是高了。

萧清荣看着眼前男人激动的模样, 倒是依旧淡定,只是觉得这王哲出现的刚好。

“你至少要让我知道你想要拍摄的是什么电影。”

为什么会选择自己这么一个小孩子来当男主角?

王哲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一个小孩子面前这么冲动, 这会儿赶忙说道。

“是一本十分有名的网络科幻作者写的一本小说,名字叫做《重回星际》,你也可以在网络上搜到, 还有实体书,不瞒你说,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白焕这个角色非你莫属!”

这话倒是认真的,王哲之前是比较头疼男主的事情,因为这《重回星际》跟其他小说不同,这个小说的主角是一个重生者,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关键是这个重生者重生到了一个侏儒的身体中。

这么说吧,也就是男主本来应该是成年的,且不说心理年龄多少,按照剧情开始的时候,男主重回这个身体也已经二十岁了,但是实际上,男主的外表看起来只有十岁到十二岁左右那么大。

男主重生之后的身体在贫民窟,是一个被人欺负的侏儒,而男主重活之后才发现,距离他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上百年,而男主看到了新的星际时代穷人备受压迫,而站在高处的人却不知道保护民众,甚至还将民众赶往战场,让民众去送死。

在这样的情况下,男主开始号召小弟,然后开始了改换星际时代的命运,可以说整本书虽然故事听起来像是爽文,可是实际上,这一切最后却是一场阴谋,一场早就算计好的阴谋。

所以这本书才能够在前期爽快,吸引人,到了后期更是十分的撕裂,升华了主题,也成为了王哲想要拍摄的原因。

他之前见过不少娱乐圈里面的童星,那些童星不说颜值怎么样,演技倒是也有人真的好,可是白焕是一个已经死去重新获得生命的人,他的眼神里充满着对民众的爱,对这个星际时代的宽容,一般的小孩儿是演不出来的。

当然,最关键的是气质!

白焕的人设虽然是侏儒,可是却在白焕本人的灵魂出现之后,开始发生了割裂的改变,从贫民窟到那辉煌的殿堂,白焕就是所有人梦想中的光亮。

也就是说,白焕身上,要有一种笃定的,让所有人臣服的气质。

刚刚就在窗户外面看的那一眼,就已经足够让王哲确定,眼前的孩子就拥有那样的气质。

萧清荣也搜索了一下《重回星际》这个小说,结果出了小说之外,跳出来的封面倒是让他有些明白了,因为跳出来的好几个封面全都是一个孩子的面孔,也就是证明,这本书的男主角,是孩子的容貌。

想到五百万,萧清荣觉得倒是可以。

“我可以答应拍摄,但是我需要你帮我一些忙。”

萧清荣开口,王哲本来也就是过来问问,心里计算着如何说服眼前孩子的父母,因为他不是很确定对方的身份,因为看着对方穿的不怎么样,可是却用着这么昂贵的笔记本,而且放在桌上的手机也是最新款,一般家庭的孩子,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东西。

“什么忙我都可以帮你,不过这件事情,我还是要跟你的父母聊聊的。”

像是这种小演员签合同,大部分都是要让父母帮忙签字的,算是未成年代理,王哲别的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就是害怕这孩子的父母狮子大开口,这一次拍摄《重回星际》,他给演员们安排的酬劳也就在五千万左右,剩下的钱除了前期投资之外,就是做特效的,所以五百万已经是剧组里面最贵的了。

“我没有父母。”萧清荣看向眼前的王哲,目光平静,可越是这样,越是让王哲顿时有些愧疚,想说什么,最终却是什么都没有说。

“我想让你帮忙给我租一个房子,我的身份证还没办理下来,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答应拍摄的事情。”

没错,萧清荣是不打算回到那个所谓的家里了,当然,除了不回去之外,还要给那对夫妻送一些惊喜才对,不然的话,万一对方忘记了他怎么办?

“身份证?你多大了?都能办身份证了?”王哲这下是真的惊讶了,看着眼前这孩子,顶多也就是十岁出头,他虽然皮肤黝黑,可是一双漆黑的双眸却是跟宝石一样的干净,而且个子矮,完全不像是成年人的模样啊……

国家不是十六岁才让办理身份证么?

“我已经十六岁了,只是营养不良而已。”

萧清荣给出618做好的身份信息,毕竟,这十六岁长得这么小,也有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这很正常。

“啊?营养不良?”王哲看着这孩子的模样,很难去相信对方十六岁了,不过看对方皮毛骨头的模样,营养不良倒是有些相信,只是对萧清荣更加的好奇了。

他想问关于萧清荣父母的事情,但想到对方说没有父母,就不好意思问了。

“那,那你现在是一个人么?一个人生活?”

连监护人都没有么?

一般情况下,这种还没成年的孩子,不是大部分都要有监护人的么?

“恩,我刚来这边的市里,想留在这里生活,你放心,租房的钱我有,只是我的身份证没有下来,不能自己租。”

萧清荣知道眼前的王哲不缺这些钱,可是他不喜欢欠人的,只是说出来的话,让王哲瞅着眼前这孩子,心里已经脑补出来了一场悲情大戏,赶忙点点头道。

“没问题没问题!都包在我身上,房子是吧?简单!我想想啊……我一个朋友家里的房子似乎要出租,价格的话有些贵,条件倒是挺好的,你想租什么样的房子啊?”

王哲这会儿说话都没有把眼前的萧清荣当成是孩子了,只觉得对方成熟的很。

“价格一个月两万左右吧,环境好一些的。”萧清荣开口,他从来不是为难自己的人,何况现在还受伤了。

这个要求的房子已经是很昂贵了,王哲顿时觉得萧清荣身上又是各种故事,甚至脑补了一下富家少爷离家出走的段子,最终打开手机,从朋友圈里找到了一个房子出租,一个月一万八,环境特别好,精装修的房子,特别大。

“我给你找到房子了,你叫什么来着?等会儿我直接带你过去看房子?”王哲一向是风风火火的人,所以这会儿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问这孩子叫什么,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萧清荣。

“我是萧清荣,你可以叫我清荣。”萧清荣回答道,看着眼前这个年轻导演,倒是想到了自己当导演的时候,王哲看起来傻傻的,很好骗的样子。

两人一拍即合,王哲立刻就带着萧清荣去看房子了,帮着他提着笔记本和其他袋子,然后还要扶着萧清荣,到了车上之后,启动了车子,从后视镜看向了萧清荣,才有些纠结的问道。

“那个……你的胳膊跟腿是怎么了?没事吧?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么?”

好歹是一个孩子,现在怎么闹成这样?王哲之前看到萧清荣,只以为是自己的男主角,太激动了,也完全忘记了这个事情,这会儿忽然想起这个事情,顿时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已经在医院检查过了。”

萧清荣摇头,不愿意在这件事情上多说,王哲也不是不会看脸色的人,看萧清荣不愿意多提,所以也不多问什么了。

开车半个多小时,他们就到了王哲朋友公寓这边,这是一个环境比较好的公寓,刚好在一楼,空间比较大,还有一个自带的后院,那是个游泳池,可以游泳。

“我的房子有厨房,卧室,客厅,健身房和书房,另外后院还有一个泳池,这些你都可以用,当然,我建议你还是要找一个家政来打理这些东西,不然的话,你一个人没有办法打理。”

这个房子的主人张曦看到王哲带来一个小孩儿,才知道是小孩儿要租房子,也没什么过多的想法,就是觉得这孩子一个人在这里住,也打理不了,最好是有人一起打理的好,不行的话,找家政也可以。

“恩,张姐姐如果有合适的家政,能推荐给我么?最好是今天就能上班的,我现在这样一个人有些麻烦。”萧清荣知道张曦是为自己好,这会儿也开口道。

张曦脸上顿时带了几分笑容,回道。

“其实我这房子本来就请的有家政,只是我这不是调整了工作,需要去外地一年的时间,这才想租出去,本来这里的家政是刘姐,她今年三十六岁,无论是打扫卫生还是做饭,都是特别厉害的,就是价位比较高,一个月的话,她的工资是一万二,你看你要是需要的话,我让刘姐回来,她照顾人很有一手,之前还替我照顾过我儿子。”

大人们对于孩子总会有那么几分容忍,张曦看到租房的这么一个受伤的孩子,心里本来有些担心,可看到这孩子跟她这个成年人谈话都淡定自如的模样,心里倒是觉得这孩子肯定是一个有想法的人,不然的话也不会花这么多钱租她的房子,她这个房子在市中心位置,所以价位也高。

“那就麻烦张姐姐了,帮我通知一下吧,尽量让她今天就上班,工资我会给那个阿姨补上的。”

现在的萧清荣觉得自己就是个残废,还是需要人照顾的。

张曦点头之后就去打了电话,让人等会儿就过来,电话那头的刘姐本来正找工作呢,这会儿看又有工作了,顿时开心的不行,表示立刻过来。

“这个合同的话,王导先替你签约,上面一个月是一万八的房租,看你是王导带来的人,咱们就不说押金了,你就直接把这个月的交给我,等下个月这个时间再给我交下个月的就行。”

王哲在一旁对这种事情插不上嘴,只能够等着萧清荣的反应。

“恩,那谢谢张姐姐了。”

萧清荣同意了这个合同,拿出微信加了张曦的微信,转账一万八,然后王哲代替萧清荣签订了租房合同,当然,这个合同是自延期的合同,只要萧清荣不说不住了,就能够自动延期。

租房的事情这么快就弄好了,张曦心情也不错,本来要是租给其他人,她倒是要担心自己的房子出什么问题,可租给眼前这孩子,看这孩子还请回来了刘姐,张曦倒是觉得不用太担心了。

“这里你今天就可以直接入住了,里面的床单被罩以及私人用品我全都换成新的了,你可以直接使用,当我送你的。”张曦心情好,自然是不纠结那么多,等签订合同之后,公司有事情,就先离开了。

王哲留在这个刚租好的家里,萧清荣坐在沙发上,他还是有些懵,不明白事情怎么就发生到了这个地步,他本来只是想要给自己的电影找一个男主角的,结果现在怎么就忽然开始租房子了?奇奇怪怪的……

就在王哲考虑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叮咚声,他赶忙起身去开门,外面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长发披肩,穿着朴素,十分的温柔。

“我是刘颖,张姐还在么?”

听到对方这名字,王哲才想起来对方是保姆,赶忙放人进来,刘颖进来之后,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的少年,想到张姐微信里面发过来的消息,就知道这少年就是自己的新雇主了。

她过来介绍了自己,然后将自己擅长的事情都给说了一些,而萧清荣认真听了一会儿之后点点头,算是留下了刘颖,不过工资肯定是要到月底再给的。

眼看时间不早了,刘颖又出门买菜做完饭,王哲这才询问萧清荣。

“我房子也给你找了,你到底要不要当我的男主角?”

从这小孩儿的行为上来看,王哲很难去相信对方是一个穷人,因为他花钱的大手大脚,还有来这种高档小区的反应,都足以证明,他早就已经习惯这些东西,或者,享受过比这些东西更好的一切。

“当然可以,我的身份证会在月底邮寄过来,等我拿到身份证,就可以签约了。”

当电影男主角?萧清荣还是很有兴趣的,特别是,他这一会儿看了一下小说,这小说确实写得是极好的,要是好好的拍摄出来,那绝对是能爆的。

“本质上说是可以的,不过你真的是十六岁了么?”

王哲还是有些好奇,因为在他看来,萧清荣实在是很像是十岁出头,完全不像是十六岁,按照国家的法律,虽然十八岁才成年,可一般孩子十六岁就能够拿到身份证,只要是通过身份证签订的合同,就是合法有效的。

这个法律还是前几年的时候一个著名的童星合同引发的修改,只要有身份证,王哲就能够跟这孩子签约。

“恩。”萧清荣点点头,不多说什么。

王哲也知道自己再多问的话也有些烦人,只能够停止了自己的话,但是看到萧清荣正在用手机看《重回星际》的时候,顿时热血上头。

“刚好咱们现在也没签约,你现在就把这个《重回星际》好好看看,剧组这边现在正在准备阶段,等我们签订合同之后,估计也要再等个两个月才能够开始进行拍摄,对了,你会演戏么?要不要我找老师提前教教你?”

等激动下去之后,王哲这才想起自己找了一个素人来拍电影,完全没有经过培训,也幸亏这拍摄电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都是需要时间去准备的,光是前期工作最少就要两个月左右,这一次因为要拍摄科幻片,准备的时间更长一些,还要联系特效公司,王哲想起来就是一个头两个大。

“哦?你觉得……我需要你教我么?”

本来坐在那里看手机的萧清荣忽然抬头,那双漆黑的眸子落在了王哲的身上,眉毛微微有些上挑,明明说话带着几分漫不经心,可王哲却是激动的整个人都在颤抖,特别是目光焦灼在萧清荣的双眸中,他看到了这双漆黑的眸子中那几分蔑视,还有几分玩弄,就像是看一个玩具一样的眼神!!

这句话曾经出自于白焕!在白焕被人为难的时候,便是这么一句话,然后……他的对手就都被白焕收拾了!

“你、你你你……你是一个天才!一个天才演员!”

他激动的站起身来,看着萧清荣,然后在萧清荣的沙发旁边转圈圈,目光不断的落在萧清荣的身上,只可惜萧清荣看都不看一眼,只是埋头在手机里。

过了好一会儿,王哲踩平复了自己的心情,赶忙说道。

“你这样看电子书没有多大的感觉,我这就打电话找我助理,让我助理把实体书给你送来,还有这个小说的漫画你也看一下。”

这些都可能会让演员对人物更加有了解,王哲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真正的天才,或许他不适合演其他人,但是至少白焕他是可以演的!

因为刚刚那样的眼神,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孩子的眼神!!!

后来……王哲的助理过来了,送来了不少书和漫画,以及一些大佬对于这本小说的详解,这些都是需要看的,王哲喋喋不休许久之后,才离开了萧清荣暂时的家里。

周围的一切安静下来,晚上刘姐果然是做了非常好吃的饭菜,似乎是为了给萧清荣补充营养,这饭菜里面还有骨头汤,让萧清荣很喜欢。

而萧清荣这边一切平静,萧家就不平静了,萧鹏和陶翠华两人打牌回家,陶翠华去做了饭,先喊了老公过来吃,再去孩子的房间,想找萧清荣,却是看到床上没了人影!!

“老公!老公!咱儿子不见了!!!”

她站在那里吼着,在客厅里面的萧鹏立刻就听到了,赶忙跑了进来,这么一个狭小的房间里面容纳两个人都觉得拥挤,两人看着空荡荡的床,也是有些不敢相信。

“这小兔崽子跑哪里去了?”

他询问着,然后蹲下去找床底,可惜床底没人,陶翠华赶忙又去外面的柜子翻找,想要找到萧清荣的下落,只可惜一番寻找之后,怎么都找不到人。

“他不是受伤很严重么?一直喊疼么?人能去哪里啊?”

陶翠华眉头紧皱,这会儿却不是担心儿子,而是觉得人找不到了有些烦躁。

萧鹏则是冷笑一声。

“我看这小兔崽子就该被车直接给撞死!这样的话人家还能赔我们一笔钱!你看看他那样子,白天还喊着疼呢,现在人就没影了,我看是闹脾气呢,明天估计就回来了!”

他坐下继续吃饭,不觉得一个农村出来的小孩儿到了大城市之后能够有能耐去哪里,离开了他们夫妻两人,恐怕是连活都活不下来的,所以萧鹏没觉得萧清荣不见了,就是觉得他是不是离家出走了。

“这、这天都黑了,我们不去找找么?”

陶翠华还是有些担心,不想萧清荣到处跑,这会儿有些紧张。

“找个屁!他能去哪里?这大城市可不跟咱家那小村庄,人能到处跑,这城市里面的人都是狗眼看人低!他一个农村娃,还能上天不成?”

萧鹏继续骂骂咧咧,可是陶翠华却是听懂了丈夫的意思,顿时眼圈一红,坐在那里委屈的很。

“……要不,要不咱们回去吧?”

她说的回去是回村儿,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陶翠华心里也难受。

萧鹏瞪她一眼,直接拿了一旁的苍蝇拍拍在了陶翠华的脸上,吧嗒一声,让陶翠华的脸都变得有些泛红,疼的陶翠华差点儿眼泪都掉下来了。

“回去?回去哪里啊?回去种地啊!我告诉你,老子我就不回去!省的某个没良心的不认我这个爹!我告诉你啊,他就算现在是城里的小孩儿了,也得忍我这个亲爹,要是没有我,能有他这个孩子么!”

他的话让陶翠华眼泪直流,委屈巴巴地说道。

“你咋能这么说孩子呢?他这么多年也没见过咱们,没喊过咱们一声爸妈,这好不容易见到他了,我看你不是挺开心的么?怎么能跟自己孩子闹别扭?况且你看看他多懂事,穿着那白衬衫的校服好看极了,而且还是学校里面的优等生,以后要是出息了,肯定记得咱们的,到时候咱们老了,还指望儿子孝顺咱们呢……”

陶翠华现在有些后悔,后悔为什么将换了孩子的事情告诉丈夫,如果不告诉丈夫的话,丈夫就算是咒骂和殴打自己和清荣,那都没什么问题,可丈夫现在一心想要找儿子,而且看到儿子家里有钱,还想问儿子要钱,这就让陶翠华有些不高兴了,她当初就是看那家人有钱,才想要让儿子去享福的,可不是让儿子被老公勒索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想要让丈夫跟自己回村里,等以后孩子大了,懂事了,他们在找过来,儿子也有能力负担他们的养老了。

“老了?他老子我现在年轻他都不想认,还指望老了养活我们?我看也是个白眼狼,指望谁不如指望自己!”萧鹏一边吃面条,一边怒视妻子,知道妻子的意思,可就是不打算回农村,这城里多好,有车子坐,有饭吃,而且还有地方住,比村里好多了。

而且想到自己那个穿着校服整整齐齐的儿子上了一辆一看就知道很有钱的车,萧鹏就觉得自己必须要在城里呆着,必须时时刻刻让自己那个儿子知道有这个爹的存在,不然的话,就算是等他长大了,估计也不知道孝顺他!倒是不如现在捞点钱,以后日子还好过一些!

听丈夫的话,陶翠华低头又是哭了起来,想起两年前,本来换孩子的事情应该是她想要带到棺材里面的秘密,可是谁也没想到,这村里换了一个医生,当时清荣生病,带着过去看医生,那医生一句玩笑话,说儿子不像是他们夫妻,就让丈夫心里留了心眼。

后来丈夫竟然花费了好几千块钱,偷偷的做了dna检测,然后知道了清荣不是亲生的,当时陶翠华差点儿被丈夫萧鹏打死,最终忍耐不住,才透露了当年的事情。

虽然陶翠华是农村的,可是当时生儿子的时候,萧鹏家里还是有些钱的,就送到了大医院里面,刚好隔壁有一个孕妇难产过来抢救,陶翠华是顺产,后来听人说这隔壁的孕妇被转到了豪华套间了,医院那个时候孩子都是放在一起的,所以陶翠华心思一来,就偷偷的换了两家的孩子。

她知道自己跟丈夫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所以不希望儿子跟着他们在农村一辈子,况且就算是儿子出息,以后考上大学,可农村他们也没什么钱,所以陶翠华才选择换了孩子。

这个秘密本来陶翠华是打算隐瞒一辈子的,如果不是丈夫发现了清荣不是亲生的,她也不可能跟丈夫说这个,而现在,眼看儿子的幸福生活快要别丈夫毁灭,陶翠华心里难过,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够埋头痛哭。

“哭什么哭!哭丧呢!”

又是一个苍蝇拍打过来,萧鹏已经吃完饭了,这会儿看着妻子哭泣的模样感觉有些烦。

陶翠华心里委屈,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忽然灵光一闪道。

“我这不是除了想着为儿子好之外,也是害怕啊,咱们现在跟那家人在一个城市,这城市虽然大,可也不是碰不上啊,我、我实在是害怕清荣要是遇到了那家人……”

虽然陶翠华心里觉得就算是遇到了,也不一定会认出来,可是这不得不防范,想到儿子那带着警惕的眼神,陶翠华心里难受极了。

“屁!这城市这么大,哪有你说都这么多事情?况且等他好了,到时候再让他出去碰瓷,我看之前的都太轻了,你看现在,人都随便乱跑了,倒是不如直接找一个看着有钱的,直接让人把他撞死得了,到时候咱们也能拿一笔钱,到时候还能在这城里买一套房子呢~”

萧鹏算计的美滋滋,只觉得想到这样的可能,就恨不得马上操作起来,想到自己在城里买了大房子,到时候村里人肯定是羡慕的不行,再看看自己那个被人家养的特别好的儿子,萧鹏就高兴的很,毕竟自己一分钱不花,就让别人帮忙养儿子,能不高兴么?况且看那儿子也被养的极好。

陶翠华没有说话,心里也在计算这件事情的可行性,她实在是害怕,害怕儿子的生活被他们影响,所以她一定要帮着儿子铲除后患,只有真正的铲除后患,才能够让儿子之后不再担心,到时候就算是那家人找过来,也没用了!

萧家这对夫妻的算计还在计划,而躺在柔软的大床上,萧清荣身上的药已经被刘姐换过了,刘姐果然不愧是金牌保姆,什么事情都没有她不会做的,做饭打扫上药,那都是轻轻松松的。

【宿主,是否载入剧情?】

618看宿主终于日子过的好了一些,这才询问剧情的事情,当然,它有偷偷的在黑客论坛赚钱,现在已经偷偷存在了宿主的微信里面,有好多好多钱呢~

“恩。”

躺在床上的萧清荣已经放空了脑袋,倒是对这个身体之后发生的事情有些好奇了。

接下来,618快速的将剧情传递了过来,一瞬间进入了萧清荣的脑海。

原主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父亲萧鹏,母亲陶翠华,作为这一辈唯一的一个孩子,父亲萧鹏在他小时候倒是对他宠爱的很,可是后来原主开始长大,萧鹏总是听到村子里的流言蜚语,说儿子跟他长相不同,久而久之,就对这个儿子没有这么亲密了。

作为母亲的陶翠华,一直对这个儿子都是不冷不热的,也就是给口饭吃的那种。

长到了七岁之后,才被萧鹏和陶翠华两人送到了一年级,原主很爱学习,所以一上学就展现出了格外聪明的脑袋,每次考试都是双百分,看什么书都是最快的。

萧鹏这才高兴了一些,可陶翠华却是每次就算是原主考了双百分也要对他打骂。

后来有一天,萧鹏忽然回来狠狠的打了陶翠华一顿,大概是在原主四年级,也就是十一岁的时候,实际上,是因为萧鹏那个时候发现了原主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所以才打老婆,以为老婆出轨……

在萧鹏打了陶翠华一顿之后,原主就被他们两个人强制退学了,不但退学了,而且还让原主整天在家里干活儿,导致村里的主任总是上门过来让萧清荣上学,并且还说孩子的学费村里给出,就算是这样,夫妻两人也是不同意。

原主是很想去上学的,可是父母不允许,他也没办法,作为一个孩子,他能做的事情太少了。

在家里呆了两年,他干活儿两年,晒成了黑煤炭,然后村子里的村长继续动员,想让萧家夫妻让他上学,可萧家夫妻还是不同意,就在村子里强行执行的时候,就偷偷带了原主离开了村子,来到了西洲,西洲是一个很繁华的城市,原主第一次见到这么繁华的城市,只可惜,这个城市给他带来的,却是遍体鳞伤的伤害。

来到城里之后,萧家夫妻都不工作,然后坐吃山空之后,忽然发现了碰瓷的好路子!他们两个夫妻是不愿意自己受伤的,所以就强迫原主碰瓷!原主也不愿意,可是却被父母威逼,完全没有办法,只能够被父母控制着碰瓷。

从此大大小小的伤口在原主身上不断,每次萧家夫妻都保证,只要有钱了,就让原主去上学,可是每次拿到那些碰瓷来的钱,都是挥霍一空,原主上学的愿望就这么被两人消磨掉。

从十三岁到十八岁,五年的时间,原主一直被父母控制,就算是长大了,成年了,身份证之类的东西都是被父母拿着,绝对不可能在他的手里,他也被父母操控着碰瓷了很多人,甚至最严重的时候,他的右腿断掉了。

那一次,对方赔偿了二十万!

原主本来以为自己还能上学,就算是腿断了也没事,他想上学,可是他的父母却不允许,不但拿了那二十万,而且还告诉原主,说那撞了他腿的人只给了一万块!

那一万块只够原主住院期间的花费!而且原主的腿彻底废了。

这下刺激到了原主,他虽然怨恨父母,却更加怨恨不舍得给钱的肇事者,完全忘记了是自己去碰瓷,所以在那对夫妻过来探望他的时候,他一怒之下,拿了切水果的刀,直接戳死了两人……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明天见!我尽量继续调整时差!能加更就加更哈!感谢在2020-02-05 23:55:49~2020-02-06 23:48: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冰淇淋 20瓶;最爱卡密拉 10瓶;星辰大海俊 7瓶;辫儿哥哥的气运子 5瓶;谙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