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40、前女友嫁给我爸

140、前女友嫁给我爸

一架从美国飞往国内的飞机上, 头等舱里躺着一位带着眼罩的男人, 男人有着让女人倾倒的样貌, 就算是用眼罩遮住了大半个脸, 却依旧是能够看出对方的俊朗, 那薄唇更是带着几分粉色,让人想要有一亲芳泽的冲动。

男人的头发是黑色的,散碎的在额头上,十分的干净,让男人多了几分的少年感,若不是他身上穿着黑色的西装,恐怕是光看这皮肤这模样, 都为认为男人年龄还小。

但是实际上, 萧清荣已经二十七岁了, 在这个听起来似乎对男人来说, 刚好进入黄金阶段的年龄, 萧清荣躺在那里,正在听618的喋喋不休。

【嗷嗷嗷嗷嗷熬~宿主,我们可算是要回国了!我已经受够了那些洋人了!】

618这抱怨绝对是真的,因为萧清荣这个身体从二十一岁出国留学到现在, 已经是整整六年了,原本应该是在二十五岁的时候回国, 可当时萧清荣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刚好觉得这边的娱乐圈挺好玩的,就建立了一个娱乐公司, 开发了几个明星,顺便还拍摄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刚刚全世界上映过了。

萧清荣砸了差不多三亿美金来拍摄这个电影,到如今正式下映,全世界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一百九十亿的总票房成绩,光是国内的票房就首次突破了一百亿,所以萧清荣算是赚的满盆钵,在他回来半年之前,萧清荣的公司已经开始朝着国内扩张,在国内已经有了分公司了。

“怎么?你不喜欢外国人么?如果爱丽丝听到你说这个话,会很难过的。”

萧清荣依旧闭着眼睛,在脑海中回答618,或许是上个世界休息的时间太长了,导致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618也不催促他进行任务,从二十一岁刚出国的时候来到这个世界上,到现在已经六年了。

在美国的时间除了学习之外,就是炒炒股,然后创立了一家娱乐公司,顺便收购了一家特效公司,如今也算是强强联合,爱丽丝是最近公司里面最火的女演员,那部现在已经是全世界票房第一的电影,就是由爱丽丝主演的科幻片。

【哼!不要跟我提爱丽丝了,反正我就想见到黑头发的人!】618这些年跟着萧清荣待在国外,见到的当然都是外国人,久而久之,那感觉自然是非常不好,所以这次宿主回国,它是最高兴的。

萧清荣笑起来,勾起唇,一旁有空姐走过来,轻轻的从旁边过去,看到萧清荣的笑容,顿时又是觉得这个客户果然是遮住了眼睛笑起来也是这么好看呐啊!

【宿主,既然要回国了,那剧情来一下?】618已经迫不及待了,觉得自己之前跟着宿主都堕落了许多。

没办法,谁让这辈子的宿主虽然没有妈妈,但是却有一个疼爱他的爷爷和爸爸呢!宿主这次可是真正的富二代,爷爷和爸爸都是首富的那种哦!

“恩。”

萧清荣躺着也是躺着,倒是对于这所谓的剧情有了几分兴趣,他想到原主这前半生,实在是没觉得原主有什么问题。

原主是一个超级富二代,没办法,谁让原主的爷爷是全国首富呢?他的父亲后来接手了爷爷的产业,如今也成为了全国首富,都是在世界有钱人排行榜上鼎鼎有名的人,因此萧清荣说要创业之后,原主的爷爷直接打了五个亿过来,然后还有亲爸也是打了一个亿过来。

怎么说呢?原主的奶奶已经去世了,而原主的母亲则是当年为了生这个孩子难产而死,因此这么多年,原主家里倒是没有一个正经女人。

早些年原主的爷爷忙着奋斗事业,一不小心把自己奋斗成了全国首富,所以当一个男人事业成功如此的时候,对女人的追求仿佛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再说原主的爸爸,跟他母亲是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算得上是门当户对,两人更是相亲相爱,后来因为母亲生他难产去世之后,他的父亲萧墨涵就再也没有找过其他女朋友了,一心把原主这个儿子给带大了。

反正萧清荣在美国这些年,每个月几乎都会接到这位父亲的关怀电话,还有一些各种各样的礼物,或者直接打钱,是一个真正的慈父没错了。

另外还有外公外婆和舅舅那边,原主也是备受宠爱,因着母亲去世早的缘故,更是在同龄人里面是最被偏爱的那个,所以……这样的一个生活在富贵窝里面的人,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渣男预备人选啊?

萧清荣躺在那里,开始缓慢的接受剧情。

当剧情进入了脑海的那一刻,萧清荣算是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你原本不渣,但是有些人逼着你渣……这不是强行降低智商么?

飞机越过云层,在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之后,萧清荣的飞机终于降落在上京市的机场,他是贵宾会员,所以自然是直接走vip通道,然后刚一出去,就看到了一个在正在蹦跶的少年。

“表哥!!表哥!!!”

这人就是方博洋,今年二十一岁,是萧清荣的表弟,也是舅舅的小儿子,他今天被委派了任务,来接表哥回家。

行李由秘书拿着,萧清荣脚下生风的走向了方博洋,让这娃娃脸的小孩儿乐的开了花。

“表哥你可算是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他开心的说着,一把就伸出手想要搂住自家表哥,毕竟已经三年没见过了,三年前他去美国玩的时候就见到了那么一会儿,现在看到表哥能不激动么?

“行了,多大的孩子了?还往人身上扑?”

拒绝了方博洋的拥抱,萧清荣嘴角含笑,一双浅咖色的眸子也是带着笑容,倒是多了几分温柔。

“哎呀表哥我这不是想你了么?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的亲亲表弟呢?”方博洋还是没忍住拽着萧清荣撒娇,他虽然都二十出头了,可是人长着娃娃脸,撒娇的模样也是可爱的很。

“别贫了,走吧。”

萧清荣一想到这孩子之后做的那些事情,就有些糟心,所以看着他这张娃娃脸也没了好感。

方博洋粘着自家表哥朝着外面走过去,到了外面,有司机专门把方博洋的车子开了过来,是最新款的劳斯莱斯,炫蓝色。

“表哥!你快看我的车帅不帅!”

坐上了车子之后,方博洋的手放在方向盘上蠢蠢欲动,萧清荣则是扭头看一眼这个表弟。

“帅,行了吧?慢点开,我有些不舒服。”

他一句话,让本来想要表现一下的方博洋,瞬间失去了斗志,只能够点头。

“那行吧。”

他开了车载音乐,是温柔催眠的钢琴曲,一旁的萧清荣依旧是闭目养神,让开车极其缓慢的方博洋偷偷的瞅着自家表哥,崇拜至极,家里的长辈们不知道,可是他却是知道的,自家表哥牛逼啊!美国如今最热门的娱乐公司天使娱乐,就是自家表哥弄出来的!还有之前的电影,都是表哥的作品!天知道为了保护这个秘密,方博洋一个人的快乐有多么的压抑!

毕竟这件事情之前都答应表哥不能告诉任何人了!这会儿看表哥累了,方博洋也不敢有多少想法,因为他想当明星!要是能够进表哥的公司就好啦!!!

车子安全顺利的开到了香山别墅这边,这里是萧家的老宅区了,门口的佣人看到了方博洋的跑车,立刻开了门,让方博洋一路开了进去。

萧清荣已经醒了过来,在车子停下之后,跟表弟方博洋一起下车进去,秘书当然是已经去了公司,萧清荣一向是将这些事情分的很清楚。

进入这个别墅,里面的摆设倒是古香古色,是萧清荣的爷爷□□最喜欢的摆设,进门之后,就看到了在客厅独自一人品茶的爷爷。

“爷爷!表哥回来了!”

方博洋开心的喊着,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早些年萧清荣的母亲方莹去世之后,两家人的关系是极好的,住的也很近,方博洋从小就粘着萧清荣,到了如今也是一样,都是跟着萧清荣一起喊爷爷。

“爷爷。”

萧清荣也开口,萧老爷子一抬头,就看到了笑的一脸开心的方博洋,还有自己已经是一年多没见过的孙子。

“清荣啊,你可算是回来了。”他也露出笑容,招呼两个孩子过来喝茶,虽然方博洋不喜欢喝茶,可是也是喜欢陪着这个爷爷的。

坐在那里喝了会儿茶之后,萧老爷子就让孙子先去休息了,毕竟这赶飞机这么长时间,人总归是有些累的,至于之后的事情,还是要之后再说的。

方博洋也非常机智的告辞,然后就回到了自家,将表哥回来的事情告诉了外公外婆和爸妈,当然,他还联系了哥哥出国之前最好的那几个朋友。

他们这些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圈子,圈子里一共就这么一些人,当初萧清荣出国留学大家都理解,只是大家也没想到,萧清荣一出国竟然是这么长时间,这都六年了才回来!他们这些人有些见到萧清荣已经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

于是乎萧清荣一觉醒来,便是手机上消息爆了,全都是约着萧清荣出来的,看一眼时间,发现已经是晚上七点钟,他倒是觉得出去玩玩也不错。

此时此刻,上京市的蓝调酒吧里面,一群人正在计划今晚怎么开心,结果其中一个人看到手机里的消息,顿时就惊喜的叫出声来。

“窝草啊!老萧说他要过来!”

这人是王浩轩,王家的独生子,别看今年跟萧清荣一样大的年龄,却还是痴迷酒吧会所这种地方,不过也很有能耐,如今在家里的公司也是有一席之地的。

“啊?萧哥过来么?”韩雅兰听到这话,顿时惊喜不已,她二十四岁,哥哥跟萧清荣玩得好,所以自小跟萧清荣关系也不错,也是把萧清荣当哥哥的。

“恩,马上来了。”王浩轩点头,其他人更是开心的不行,赶忙找来服务员开了一个安静的包间,知道萧清荣不喜欢这种杂乱的地方。

因此等萧清荣过去的时候,大家都乖乖巧巧的在楼上的包间等着。

穿着黑衬衫进入包间的萧清荣一进门,听到的就是男男女女们起哄的口哨声,然后就是不知道哪几个开的纸张烟花,闪烁着光芒的碎纸片落在萧清荣的发梢和肩头。

“欢迎老萧回国!!!”

“欢迎萧哥回国!!!!”

“欢迎萧哥回归祖国母亲怀抱!!!”

大家都开心的闹腾,让萧清荣也有些无力,记忆中这些人的面孔好像从那些生硬的画面变成了现实,一个个忽然变得生动起来。

很快,萧清荣就被拉着坐下来,就在人群的正中央。

“哎呦呦呦!老萧啊,你可算是回到了咱们祖国母亲的怀抱了,快跟哥说说,这些年你是看上了外国的洋妞,还是觉得外面的空气比较自由啊?”

他们这些富二代们也是经常出国,但是除了出去玩或者是谈生意之外,很少流连外面的,毕竟国外再怎么好,还是家里比较好。

“在国外学习而已。”萧清荣失笑,对于这些不着调的朋友,也是十分的无奈。

“萧哥,那你在美国这些年有交女朋友么?”韩雅兰第一个询问,所有人的目光都像是投射灯一样在萧清荣身上,对这个问题好奇的很。

“没有,开了一家小公司。”萧清荣回答,对于女人,他实在是不感兴趣。

“开了公司啊?那也挺厉害的,是做什么的?以后大家互相帮忙啊!”一听哥哥都没有找女朋友,裴安琪开心的很,赶忙询问公司的事情。

他们这些人啊,最小的也都二十四岁了,都已经去了家里的公司实习,这年头别说什么女生不能继承家业的,大清早亡了好么?就算是女孩子,也不是都是家里的联姻工具,成绩不错的姑娘,都是在家里公司有发言权的。

“就投资了一个特效公司,应该跟你们的业务没多大联系。”萧清荣倒不是隐瞒,只是觉得这会儿说这些也不是很好。

“特效啊,美国那边的特效确实是比国内这边好,要钱也多,就是跟咱家的公司没什么对口的,老王,你家是开影院的,有什么投资项目需要做特效么?”

何方毅听到特效公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浩轩,王浩轩家里是这些人里面唯一一个跟特效有关系的,他家里是开影院的,而且有投资娱乐圈的一些东西,所以才有这么一个问题。

王浩轩被问道,想了想。

“这倒是问到我了,最近最火的电影你们知道吧?就是《星途》,里面特效效果做的可以说是极其好,所以国内这边也有人想要趁机分杯羹,想入手科幻电影,这样吧,我回去让秘书帮我问问,看看谁要是需要的话,我联系上。”

他们这些人就是这样,除了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吃喝玩乐之外,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资源互换,就算是不知道萧清荣为什么忽然做了特效公司,可第一时间都是想给自家哥们拉生意的。

萧清荣看着众人商量起来,心情也不错,也没阻止大家给他拉生意,虽然如今特效公司那边的预约已经预约不上了,光是美国那边需要做特效的电影,就已经做不过来了。

众人一番讨论之后,裴安琪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有些纠结地说道。

“萧哥,你回家有没有见到伯父啊?”

这会儿忽然提到了萧墨涵,让萧清荣倒是挑了一下眉,因为这萧墨涵,才是618给出的剧情中心人物,也是他为了母亲守身如玉二十七年的痴情父亲。

这圈内谁不知道,萧清荣的父亲萧墨涵喜欢他的母亲方莹,在方莹去世之后这么多年,都没有找过任何的一个女人,日子过的是跟和尚一样,就连网友们都知道这是一个痴情如斯的男人。

“还没有,爷爷说我爸最近出差,应该过两天才会回来。”

萧清荣摇摇头,说出这话之后,裴安琪更加纠结了,不知道自己知道的事情到底要不要跟萧清荣说。

最终裴安琪还是没说出口,萧清荣坐了一会儿,表示要去卫生间一趟,大家自然不会说什么。

从包间里面出来,萧清荣去了卫生间,这蓝调酒吧跟外面那些吵闹的酒吧不同,十分的安逸,经常有一些人都是在工作之余会过来放松一下。

上完厕所,从厕所里面出来,萧清荣刚洗完手走出厕所,就在门口被一个女孩子一下子撞在了胸口,萧清荣倒是没有动,撞上来的女孩子被萧清荣硬朗的胸口弄得后退了一步,随后摸着额头抬起头就控诉道。

“干嘛撞我!”

她皱着眉头,结果在看到了萧清荣的一瞬间,更是一下子愣住了。

萧清荣也眉头紧皱,扫一眼眼前的女孩儿,却是声音冷漠。

“是你先撞我。”

他不喜欢跟不熟悉的人接触,所以此时的眼神仿佛冰山一般,可是下一刻,眼前的女孩儿却是忽然红了眼睛,哭了起来。

萧清荣有些不耐烦,准备离开,却是被女孩儿直接拽住了胳膊。

“萧清荣!萧清荣你竟然回国了!!!”

女孩儿带着眼泪控诉着萧清荣,可萧清荣还是有些疑惑,没想到对方是谁。

这样的眼神让女孩儿只觉得心都碎了,她委屈道。

“我是姚思澄,你真的不记得我了么?我是姚思澄……”

这下她哭的更惨了,而萧清荣则是从记忆深处,终于找到了这个女孩儿的存在,说起来有些让人觉得奇怪,因为眼前的姚思澄,是他的初恋。

没错,十七岁时候的初恋。

姚思澄的长相很像萧清荣的母亲,所以原主看姚思澄被人欺负,就主动站出来保护了姚思澄,后来姚思澄跟他告白,他就答应了,之后算是护着姚思澄到高考完。

高考完之后,原主成绩好,去了上京市极好的大学,之后没多久就出国了,可是姚思澄却是成绩很差,只能够上一所三流大学,而且当时高考完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了。

这一转眼,差不多八年了。

“……你是姚思澄?”

萧清荣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这里见到姚思澄,不过……她竟然没有跟自己的父亲在一起?

“恩,清荣,你还记得我对不对?我、我一直很想你。”

姚思澄十分的激动,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这个地方见到自己的初恋,听朋友说他出国了,已经出国好几年了,姚思澄甚至都以为对方一辈子不会回来了,没想到竟然在这个时候遇到,姚思澄十分的激动。

她真的好想他啊,无时无刻都在想他。

“抱歉,刚刚没有认出你,这么多年,你还好么?”萧清荣很快收拾好了情绪,露出一个带着距离的笑容。

可姚思澄一看到他的笑容,就开心的不行,立刻说道。

“我、我还好,今天是跟同事一起来这里玩,你、你也是跟朋友一起的么?”

姚思澄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要从胸膛里面跳出来了,她承认自己当年实在是自卑,所以才会同意跟对方分手,一直到分手之后至如今,她都没有找过其他的男朋友,只要是见到对她告白的男生,她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萧清荣。

那是她的初恋,是她放在心里最完美的人。

没有人能够超越眼前的人。

“恩,那我就不打扰你跟你同事了,我先回去了。”萧清荣暂时没有打算多跟这位姚思澄接触,按照剧情,一切……已经发生了吧?

他看向姚思澄的肚子,觉得有些时候,巧合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我能加一下你微信么?我听说你换了联系方式。”、

一看萧清荣要走,姚思澄赶忙开口,说话的时候脸都红了,似乎是十分的不好意思。

萧清荣没有拒绝,拿出手机,两人互换了联系方式,这才摆脱了姚思澄。

而姚思澄捏着曾经初恋的联系方式,激动的脸颊通红。

她一定要重新追到清荣!不是说男人最无法遗忘的是初恋么?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重新让清荣爱上自己的!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明天见哦!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2-11 21:58:07~2020-02-11 23:5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上花开,可缓缓亡矣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