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47、编号7543

147、编号7543

一股子骚味从他身上传来, 只见他的裤子已经是淅淅沥沥的, 原来是因为刚刚那一幕看起来如同恶鬼索命一般, 直接吓得石安晨尿了裤子。

姚子航抱着自己的肚子在地上挣扎呻/吟, 还在扭动, 可是完全没有死的,只是萧清荣如今的模样太过于骇人,一双乌漆嘛黑的眸子看着跟地狱来的恶鬼一样,加上左手上那沾了血色的手术刀此时在他手上晃悠着,好像是死神用来索命的镰刀。

当然,这会儿萧清荣的指甲又流血了,毕竟是活生生的被人拔掉了一个指甲, 可以想象那指甲被人从手指上拔掉是什么感觉, 可以说这样的疼痛, 估计一般人根本就忍耐不了, 但是萧清荣站在那里, 好像根本就无所谓一般。

透过有些漆黑的景色,窗外的电光闪烁之间,萧清荣撇撇嘴。

“杀人?蠢货才会杀人。”

他说着,低头看向已经被自己踩在脚下的常见安, 常见安这会儿手流血了,疼得要命, 眼泪都出来了,之前欺负别人的时候没有感觉,这会儿事情换在了自己身上的时候, 那感觉当然是不同,疼的他哭爹喊娘。

“萧清荣,你、你放过我,我不是故意的……”

他这般恳求,可惜啊,他遇到的是萧清荣。

只见萧清荣缓缓的蹲下身子,一旁的梁博新看着萧清荣的眼神也是带着几分惧怕,更何况是石安晨?于是大家就看到,萧清荣拿着那左手里面的刀,竟然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直接戳到了常见安的身上。

“啊!!!!”

剧烈的疼痛让常见安顿时发出了可怕的尖叫声,以前从来没有遭受过这样的痛苦,常见安只感觉到背后一阵疼痛,仿佛被穿心了一般,而萧清荣则是轻而易举的将手术刀再一次拔了出来。

“你们放心,不会死人的,我有把握让你们每个人中二十刀都不会死。”

萧清荣的声音温柔,破天荒的勾起笑容,只是这笑容在旁人眼里看起来是如此恐怖而又可怕。

石安晨被这样的笑容吓到了,想到刚刚梁博新的手流血了,还有姚子航已经倒在了地上,更何况如今常见安也发出这样的惨叫声。

在这样一个天气非常可怕的时候,窗外是无穷尽的电闪雷鸣,周遭仿佛没有任何人,都只剩下了属于常见安的哀嚎和惨叫声,此时莫名的给人一种可怕的感觉。

“你放心,下一个就轮到你。”萧清荣抬头看向石安晨,虽然说石安晨这个小胖子胆小,但是却也不是没有欺负过人的,搞校园暴力的人,总该是也体验一下被人暴力是什么感觉。

石安晨一听这个,这下真的是吓蒙了,直接扭头就朝着教室的门口跑过去,之前为了赌萧清荣,防止别人来这里,他们把这里的门都给关上了,所以石安晨现在是恨不得立刻逃走,急急忙忙的往门口那边跑,结果还没跑到,就看到那原本应该跳跃在萧清荣指尖的手术刀,就已经插在了石安晨的身上,从背后穿了过来,能够让石安晨看到一个闪着寒芒的刀尖。

一瞬间是剧烈的疼痛,石安晨直接疯狂的嚎叫起来!

“嗷嗷嗷嗷嗷!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他看起来中气十足,完全没有受伤的感觉,就算是身体已经剧烈的疼痛,萧清荣很有分寸,这手术刀就算是对上人,那也是轻而易举的伤害到一个人,但是不会让这个人有任何的生命危险。

之前那句话不是开玩笑,他可不只是能够在这些人身上留下二十几刀,就算是留下上百刀,萧清荣也能够让这个人完好无损的活着。

当然,活着是活着,怎么样好好的活,那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我劝你最好现在不要动了,不然的话,你体内的血不停的流动然后流出来,你会因为血流不止而死。”

萧清荣的声音从石安晨的背后传来,简直是鬼魅无比,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有些黑暗的环境中,萧清荣已经走到了石安晨的身后,他伸出左手,轻松的将那薄如蝉翼的手术刀拿了回来,上面虽然带着血迹,但是却极少,可以看出这手术刀是极好的东西。

石安晨的伤口没有继续流血,因为手术刀很薄,加上萧清荣的技术,让此时的石安晨疼痛无比,却是不至于有什么生命问题。

就在此时,那原本伤了手的梁博新,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从一旁拿起了椅子朝着萧清荣就砸了过来,可惜萧清荣如同背上长了眼睛一样,瞬间躲了过去,在梁博新的椅子砸下去之后,下一瞬间已经来到了梁博新的身边,然后左手里面的刀,就轻而易举的刺入了梁博新的腰部,接着重新抽了回来。

梁博新被这样剧烈的疼痛一下子弄的倒在了地上,这会儿所有人都已经吓蒙了。

就算是校园暴力,他们顶多也就是搞一些恶作剧,从来没有这样真枪实弹的去弄刀杀人的,如今身上的伤剧烈的疼痛,让他们只觉得是害怕极了。

姚子航只觉得的头部都在发懵,这会儿倒是想起来拿手机想要报警了,只可惜啊,在这样黑暗的情况下,一个手机的出现太过于明亮,以至于他刚拿出来手机,就直接被萧清荣拿走了。

捏着手里的手机,萧清荣蹲在那里,右手小拇指的血液再次流了出来,虽然依旧疼的可怕,可萧清荣脸上却带着笑容,不知道为什么,让姚子航只觉得眼前这人就如同喜欢杀人的变态一样,哪还是之前那个唯唯诺诺的人?

“哎呦~你很不乖啊~是想报警么?你放心,等会儿我会报警的。”

他将手机拿起来,然后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随后看向另外三人。

“我想你们不会这么不乖的对不对?想要在我背后做小动作的人,要接受我的报复哦~”

他在闪电闪过的那一瞬间,看到了地上的钳子,顿时勾起了笑容,将再次流血的小拇指放在了嘴里,手里的手术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他拿起了那钳子,然后再次蹲在了姚子航面前,一双漆黑如同深渊的眸子就这么盯着姚子航。

“刚刚是你说夹人的指甲盖儿很好玩的是吧?那就先从你身上开始。”

此时姚子航仿佛看到了恶魔,他想要尖叫,想要逃跑,可是完全都没有办法,不到半分钟,这个第一实验初中的八年级一班,便传来了恐怖而又凄厉的尖叫声,刺透人的耳膜,恐怖无比……

随着这样的尖叫声,窗外雷雨大作,噼里啪啦的闪电加上那不断轰隆隆的雷声,保安室这边的工作人员只是看向了窗外的大雨,觉得今天这天也太邪门了,都秋天了,怎么还有这么大的雷阵雨,还有这闪电……

黑暗中的第一实验初中像是一个空无一人的坟墓,就如同孩子们传言的那样,说当初第一实验初中建立学校的时候,是在一片坟场上,很多时候,人们都会认为,孩子们的阳气很重,可以压制那些阴气。

当然,这只是传言。

不过此时此刻的第一实验初中,在这样的黑暗中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地狱牢笼。

至少对于梁博新等人是这样的。

萧清荣也不想这么对他们,可是脑子里却是疼得厉害,他看到自己的双手被这些人拔掉了所有指甲,他看到这些人在他的伤口上撒了蜂蜜,然后找来了好多蚂蚁在上面爬,他还看到……

恩,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的记忆。

这些人如此对他,萧清荣从来不是一个善良人,自然是有仇报仇。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时间已经到了八点钟的时候,在这个第一实验初中的高中一班,已经是安静的要命,四个本来要教训萧清荣的人躺在地上,悄无声息,仿佛已经是死了。

放在桌上的四个手机,其中一个忽然亮了起来,欢快的铃声响彻在这个教室里面,萧清荣扭头去看,结果看到上面是爸爸的称呼,直接点击了挂断。

恩……实在是无聊的很。

他摸啊摸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凝眉想了一下,然后在上面按下了几个数字,手机成功解锁。

是要打120呢?还是110呢?

萧清荣觉得现在这种情况对自己很不利,还是先自首的好,虽然……到时候免不了会坐牢,可坐牢也比上学有意思多了,比起这种狼披着面具混在小白羊里面的地方,他更喜欢全都是老虎野狼的地方,至少会让他觉得自己还活着。

不像是现在……他,到底是谁?

带着一些稀疏针眼的左手按下了110的电话,过了一小会儿,电话那头立刻有了接听,是一个声音甜美的小姐姐。

“你好,这里是临水市警察局,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

对于这位警察小姐姐来说,这也是一个普通的夜晚,只是注定会因为这个电话而变得不普通。

“我要自首。”萧清荣声音轻松,轻描淡写的说出了这四个字,让电话那头的警察小姐姐一愣,不过很快反应了过来。

“自首?请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因为什么事情自首?你现在在哪里?”

好多小孩儿都会偷偷的报假警,这种事情已经屡见不鲜,所以警察小姐姐开始例行询问事情经过,当然,当这个报警电话进入公安局的范围内之后,所有的通话都已经自动录音了。

“也没什么事情,就是我把四个人的指甲盖儿拔了,还捅了几刀,不过人没死,警察小姐姐能帮忙叫120过来么?要是在这里过一晚上,我觉得他们会死的。”

坐在教室的桌子上,这里依旧是在黑暗之中,安静的可怕,只有窗外的风声和雨声还在不断的拍打着玻璃,气氛更加的诡异。

警察小姐姐一愣,指甲盖儿拔了?这听起来有些让人觉得不科学,毕竟这东西一听就像是酷刑,绝对不是现在的人会做的事情。

就在这位警察小姐姐愣神的时候,萧清荣继续说道。

“他们也拔了我的指甲盖儿,所以我很生气,警察小姐姐能让警察叔叔过来的时候先给我带一些要包扎一下么?”

这样不停的流血,虽然是不会死,可是血液的味道刺激到萧清荣,让他浑身都充满了斗志,这样很不好。

“这位小朋友,你能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么?还有你的名字,我这就让人过去帮助你。”

心里有些怀疑是不是报了假警,毕竟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如此的悠闲,一点儿都不慌张,而且嘴上说是自首,却说的跟回家一样,听起来让人觉得挺奇怪的。

“我是萧清荣,现在在第一实验初中八年级一班,除了我之外,还有四个人已经晕倒了,姐姐记得让救护车也过来,不然的话,他们会死的,我可不背锅。”

他还有心情跟警察小姐姐开玩笑,更是让这位警察小姐姐觉得这有点儿假,因为这临水市第一实验初中他们知道,那是走读学校,晚上根本就没什么人,就算是老师住的房子,也是距离这第一实验初中有一段地方,这会儿都八点多了,怎么会在学校里面?

可是就算是这样,任何的一次报警,他们警察局都是不能无视的,万一如果真的有事情,那酿成的惨剧将会是不可估量的。

“好的,萧同学,我马上通知我们的人过去,你先别挂断电话好么?我们可以聊一下。”

一般情况下,对于这种报警人来说,她们都会采取先拖延,然后找人处理这件事情,她戴着耳机,将之前的录音截断发到了出勤部那边,然后快速的打字,将刚刚萧清荣报警的情况说了一下。

与此同时,出勤部这边已经看到了最新消息,一个瘦高个子的警察穿着警服,他刚来这警察局没几天,上面的人都是穿便服,只有他觉得自己刚当上警察,激动的很,所以整天穿着警服,看着倒是人模人样,还有几分颜值。

此时看到消息,这人,也就是郑梦阳赶忙起身,朝着一旁的坐在那里抽烟的韩元杰开口。

“韩队!有一个人自首!是个初中学生,现在在第一实验初中,根据信息资料整理,他拔掉了四个人的指甲盖儿,而且对四个人有动刀,具体情况不明,他自己自首说让我们带120过去……”

他说着,把最新消息给眼前这个带着胡子的男人看。

韩元杰,临水市公安局这边的刑警大队长,至于为什么如今在出勤部这边,是因为最近刑警队都去外省作业,韩元杰之前受伤了,在家里养伤,没能跟着一起去,这会儿眼看一只胳膊还吊着绷带呢,嘴里叼着烟,看着竟然有几分嚣张。

他的右胳膊之前在跟歹徒拼搏的时候受了伤,估计还要养一段时间,这会儿又不想休息,上面的人才把他安排到了出勤部这边,实际上就是让韩元杰带带这些新人,当然,顺便休息一下。

其实大家都知道,但凡是报案第一时间过去的出勤部门,其实是最安全的,处理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偶尔碰到一个大案子,也就是去控制现场,然后转交给刑警大队的人,可以说出勤部就是专门用来锻炼小警察的地方。

“恩,走吧。”韩元杰看一眼这手里的资料,虽然对这资料有些诧异,但是还是起身,他最近已经休息了好长时间了,所以有什么案子都会选择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哪怕看起来这个案子有些虚假,很可能是报假的案子。

夹掉指甲盖?这听起来倒是像是老一些宫斗戏里面的桥段,假的一批。

只是作为人民警官,任何的报案,他们都需要第一时间去现场处理,就是为了防止发生什么突然事件。

“好嘞!我收拾一下!”郑梦阳也是高兴的不行,忽然想到那资料里面交代自首的人也受伤了,想了想询问道。

“韩队,我们要不要喊着萧云啊,她之前说也想出警。”

而且萧云还会包扎!

“恩。”

韩元杰点头,此时站在那里,看着手里的资料,随后在郑梦阳喊了萧云过来之后,说道。

“为了防止万一,打市里的120电话,派车过来到第一实验初中。”

无论这件事情是真是假,所有的准备都要准备好,毕竟如果真的出事情,到时候再安排的话,那就晚了,只是对于这次的处境,韩元杰皱了一下眉头,总觉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好嘞!”郑梦阳赶紧打电话,是用警察局的电话给市里的医院120打过去的,那边表示马上就出来。

随后郑梦阳和韩元杰以及萧云三人坐上了警车,韩元杰坐在副驾驶上,郑梦阳开车,萧云在后面整理医疗箱,他们警队有医疗箱,这次说是有用,她才带来的。

至于萧清荣跟警察小姐姐?哦,他已经挂了电话了。

报警都结束了,萧清荣可没心情聊天,坐在那里,忽然觉得肚子有些饿了。

伸出左手揉揉肚子,咕噜咕噜的感觉倒是有几分熟悉,让萧清荣免不了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看着上面还没有凝固的血,吧嗒吧嗒嘴。

“这次你还在啊,还真是奇怪了。”

想到曾经缺失的小拇指这会儿完好的长在这里,萧清荣张开嘴,将小拇指塞入嘴里,又是熟悉的血腥味,他忍不住吸两口,心里莫名其妙的有一种冲动想要咬下去,可是理智却阻止了他。

当他拿出了那小拇指,上面虽然没有血流出来,但是因为被拔掉了指甲盖,看起来也是十分的恐怖,萧清荣看着这指甲,叹了一口气。

“哎~还是留着你吧。”

随后萧清荣就坐在那里,期待等会儿来的警察能有一些好吃的过来。

窗外依旧是凄风冷雨的,开车的郑梦阳只觉得今天这天气诡异的很,路上都没什么人,而且总是有闪电和雷鸣,让他忍不住骂一句。

“这操蛋的天气恶心死了!都秋天了,还下雷阵雨,又冷又凉的,而且看看这外面的天,总是让我想起那句,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这天放火是不行了,但是总看着邪门的很……”

郑梦阳说着,一旁本来靠在副驾驶上小憩的韩元杰却是忽然睁开了眼睛,他看向前方,透过车窗上的雨刷器刷过之后,目光落在前方漆黑的黑夜之中,一双棕色的眼眸此时十分的深沉,不知道在想什么。

“梦阳,难道你不知道,对于咱们警方来说,雨夜杀人案件,是很多杀人案件中最可怕的么?因为日常的杀人案件大多部分都是冲动型杀人,可是这雨夜杀人案件,则是大部分都可能是有计划性杀人,不但如此,而且雨夜杀人狂魔更多。”

车后座的萧云也开口了,她最喜欢看这些奇奇怪怪的案宗,所以这会儿说出来的话顿时让郑梦阳毛骨悚然。

“我曹啊!还是别了,这雨夜杀人狂魔,听起来好可怕!”

想了想,他忽然伸出手,把车载音乐开了,是那种比较温柔的车载音乐,因为刚刚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心里有几分害怕。

从警察局到第一实验初中,不过十六分钟的时间,他们到地方的时候,除了看到门卫那边还亮着灯之外,学校里面是一片乌漆嘛黑的,几乎是什么都看不到,怎么都不像是发生了什么案件的情况。

三人本来坐的就是警车,停到了学校门口,就直接让里面的守门大爷给看到了,毕竟这警车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三人下车,里面的守门大爷也赶紧从小房间里出来,一眼就看到了郑梦阳的警服。

“你好,我们是警察,这里有人报警,我们需要到学校里面一趟。”

郑梦阳出示自己的警察证,隔着门对里面的老大爷说道,一旁的韩元杰和萧云两人也出示了自己的警察证。

老大爷也算是见过世面,这会儿瞅一眼郑梦阳的警察证,确定对方真的是警察,这才赶忙回到了屋子里,打开了电子门。

在这个雨声噼里啪啦的夜里,电子门缓缓的打开,仿佛像是打开了地狱的大门。

三个人打着黑伞走了进去,老大爷也打着伞跟他们说话。

“警察同志,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啥报警的?”

老大爷是门卫,其实这初中学生啊,只要是下了课的,那就是疯狂往家里跑,拦都拦不住的,像是他们第一实验初中也是这样,只要是下课的,班里立马就没有人了。

特别是今天还是周五,明天就要休息了,学生们是恨不得撒鸭子就跑,哪会留在学校里面?

而且还报警?能发生什么事情?

“大爷,这个我们暂时不能说,你就带我们去八年一班吧,我们就过去看看,没出事就行。”

路上的时候郑梦阳也反映过来了,觉得这事情倒像是假的,不像是真的,估计是报假警,不过既然人都来了,自然是要去检查一番的。

“行,我带你们上去,不过你们看啊,这学习里面到处都是一片黑,哪来的人啊……”

这话刚说完,天空是一阵雷鸣声,震得人心里莫名其妙的慌乱起来。

萧云提着医疗箱走在人群中央,虽然心里害怕,但是也不表现出来,只是现在如果有人看的话,就能够看到她苍白无比的脸。

“这边的楼梯是声控的。”

老大爷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带着人开始上楼,脚下狠狠的踩了一下楼梯,果然,明亮的灯光亮了起来,这下都是让萧云安心了很多,周围除了雨声和风声之外,似乎没有人。

“高二一班在五楼,要走上去的。”

学校这种地方不愧是恐怖小说里面的最佳场所,就算是此时灯光明亮,可是外面那不断涌来的风声和闪电,也是让郑梦阳这么一个大男人有些感觉到害怕,反倒是受伤的韩元杰很淡定,脸上虽然带着凝重,可不见丝毫的害怕。

四个人一路走到了顶层,老大爷经常来来回回,身体极好,一点儿都不觉得累,而其他人也都是警察局里面锻炼出来的人,自然是也不会因为走了五楼就累。

他们终于来到了五楼这边的八年级一班,老大爷手里有个手电筒,此时看向那八年级一班,说道。

“这一个人都没有啊,灯都关着呢。”

他的手电筒照射在门上,发现门是锁着的,刚想扭头问问到底警察同志们来干嘛,结果随着一道闪电的袭来,当闪电阴冷明亮的光投射在这个教室里面,坐在里面椅子上的一个身影黑色的一闪而过,随后里面再一次陷入黑暗。

老大爷想说的话噎在了嗓子里面,竟然是忽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这画面直接吓到了他这位老人家。

“里面有人!!!”郑梦阳一眼就看到了里面的人,其实本来也害怕,可是他们是警察,就是接到报警之后才过来的,所以这会儿看到里面有人,不但没有觉得奇怪,反倒是忽然想到了报警人里面的消息,夹掉指甲盖儿,这听起来似乎更加的恐怖!

萧云已经一只手捂住了嘴,心里有些害怕,这里只有韩元杰是冷静的,他走向了门口,然后敲敲门,提高了声音喊道。

“里面的是萧清荣同学么?我是警察韩元杰,接到你报警之后过来的,你能开门么?”

如果不能的话,韩元杰肯定是要采取其他的措施的。

“可以。”

里面忽然传来了一个少年的声音,让看大门的老大爷有些奇怪,倒是郑梦阳和萧云此时都不怕了,看向门口。

过了几秒钟,只听到门口似乎有了动静,然后这教室的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此时走廊的灯光已经消失,教室里面也没开灯,老大爷几乎是本能的,拿着手电筒就照射在来人的身上。

只见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年身上还有些湿漉漉的,他的头发此时全部被楼在脑后,露出了那一张清秀白俊的脸,只是此时此刻,那张脸上还有喷溅上去的血红色痕迹,加上少年那过分红润的唇,一瞬间竟然是让人想到了传说中的生物——吸血鬼。

这少年皮肤太过于白净,在黑夜中看起来更是白的发亮,加上那漆黑的,没有任何情绪的黑色眼眸,更是让韩元杰直接保持警惕状态。

“警察叔叔来了?带纱布了么?我受伤了。”

萧清荣就算是被这样的手电筒灯光照射,也没有伸手去挡,反倒是伸出了右手,声音平静,却让萧云无端端的听出了几分委屈。

“带纱布了,你怎么了?”

她从后面走出来,结果老大爷的手电筒就照射在萧清荣的右手上,所有人的目光聚集过去,看到的是一只满是小点点的右手,然后那小拇指此时正在不断的有血液流出,整个指甲都消失了,似乎是被人□□了一般……

“我的天啊!”萧云震惊的看着这样一幕,只觉得无比的恐怖,立刻将手里的医疗箱放下,然后从里面拿出了此时能够用的药物和纱布,然后毫不犹豫的接近萧清荣。

她被少年这样的伤口吓了一跳,女人的同情心,让她失去了对敌人的警惕。

就在她快要过去的时候,韩元杰拉住了萧云的手臂。

他看向萧清荣。

“你之前报警说自首,是真的么?”

想到报警电话里面说的四个人受伤,再看看如今这个轻描淡写的少年,韩元杰已经满是警惕,他接触过很多杀人犯,各种各样的人,可是看着萧清荣这双黑色的双眸,却觉得这人比那些张狂的杀人犯更加可怕。

“当然是真的,不过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有点疼,先给我包扎一下?”

萧清荣点头,一双漆黑的眸子落在韩元杰脸上,随后收回来,跟萧云说话,这模样更是让萧云心里一软。

“韩队,他必须立刻包扎!不然手会出问题的!”

萧云蹭开了韩元杰的手,然后拿着东西接近了萧清荣,小心翼翼的拉住了他的右手。

“大爷,麻烦用手电筒照射一下。”

老大爷虽然心里也有些害怕,可是这会儿看到是人,也没有那么恐怖了,用手电筒照射过来,却是自己不敢看的。

萧清荣就这么让萧云处理自己的伤口,不反抗,可是站在门口,却是挡住了韩元杰和郑梦阳去里面查看的心思,他不开口,两个人也不能轻举妄动,谁都不知道这个所谓的自首者,会不会做出什么偏激的事情。

萧云拿着面前和药酒处理伤口,结果是发现萧清荣的指甲整个被拔了下来,更是觉得心里泛着几分恐惧和同情,她小心翼翼的处理着伤口询问着。

“疼不疼啊?我小心一点儿,你要是疼的话,就告诉我。”

她十分的温柔,没有任何的伤害。

萧清荣低头看向萧云的动作,虽然这种疼痛对他来说早就已经习以为常,可此时面对这人的关系,萧清荣还是皱皱眉头,声音也柔软了许多。

“好疼的~”

这话更是让萧云心里如同针扎一般,想到有人竟然会这么对待这个少年,只觉得这个社会里面的黑暗简直是令人心里害怕极了。

“好了,一会儿就不疼了,我给你处理一下包扎好,然后再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她忘记了眼前人的身份,只是当对方是一个需要关怀的孩子。

韩元杰的目光透过黑暗穿进了教室里面,郑梦阳也是唏嘘的看着萧清荣的手,没想到现在的孩子竟然这么可怕,玩这么大的,竟然敢把指甲给拔掉了,这要是长不出来可咋办啊……

老大爷虽然不敢看,可是也是觉得孩子受罪实在是让他难以接受,心里也是有些感慨和唏嘘。

过了大概五分钟,伤口终于处理好了,萧云摸着萧清荣手上的小疤痕,看出是被针扎过的痕迹,有些奇怪。

“这些伤是怎么回事?”

萧清荣被对方柔软的手摸着,倒是也不是很在意,随口说道。

“圆规扎的。”

这话一出,韩元杰也看向萧清荣的手,发现这双手上竟然全都是那种褐色的小点点,应该是被圆规扎过之后的针孔留下的痕迹,密密麻麻的看着十分恐怖。

“作孽哦!”老大爷感叹着,郑梦阳也是心里觉得这孩子可怜。

萧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心里没来由的难收起来,可是下一刻,却听到萧清荣说道。

“不过我已经报仇了,我把他们的指甲都拔掉了,以前的仇也报了,你们打120了么?”

他似乎完全没有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错误的,只是疑惑的看向眼前的几个人,不知道对方打了120没有。

“120已经在路上了,马上到。”韩元杰说道,他现在开始猜测这次的案件是真的了。

“哦。”萧清荣点头,随后这才让开了门口的位置。

“那你们进去看看吧,应该都没死。”

他轻描淡写的说着人命关天的事情,韩元杰第一个走了进去,萧云也是奇怪,郑梦阳也走了进去,因为天太黑了,他们都看不到教室里面有什么,反倒是老大爷,摸到了教室里面的开关,然后打开了灯。

随后韩元杰,郑梦阳,萧云三人就看到了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画面,只见教室的最后面,有一排桌子,四个人就这么趴在那里,四个人八只手身在前面,都是血粼粼的红色,窗外轰隆轰隆的雷鸣声,让整个教室的氛围更加的诡异。

他们接着就听到了那门口无害的少年继续说话的声音。

“是他们先打我的,我是自卫。”

作者有话要说:  没有完结啊!距离完结还早啊大家!不要怕!明天见!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2-17 23:56:34~2020-02-18 23:45: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白、子之如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沉啊啊 30瓶;22859559 29瓶;我寒就是好 15瓶;警察局 10瓶;夙夜 5瓶;白宸殇、易烊千玺的大宝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