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52、编号7543完

152、编号7543完

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 在郑云市最偏僻的监狱外面, 停着好几辆豪车, 其中最炫的恐怕就是那红色的劳斯莱斯了, 而在这些豪车前面, 站着一排保镖,其中有一个人西装笔挺,酷酷的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可是光是从眼神倒是能看出来心情不错。

他的身旁站着脸上有刀疤的男人,这男人高高壮壮的,差不多有一米九了,也穿着西装, 脸上还戴了墨镜, 看着十分的不好惹。

还有男人身旁站着的一个也就一米七多的男生, 他也是西装, 戴着金丝框的眼镜, 其实看着反倒像是小孩子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样。

这三个人,就是唐集,还有王刃,以及侯子安。

当年唐集先出狱之后, 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掌控了集团,接着开发了新药, 到如今已经差不多六年多了,唐集也成为了一个真正在集团里和商场中如同开刃利剑的存在,可以说现在已经算的上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成功人士。

他身旁的王刃, 也就是王二狗,当年出狱之后被父母放弃,就跟在了唐集的身边保护唐集,后来改名为王刃,他脸上有一个刀疤,就是为了保护唐集才伤到的,这个伤疤很深,看着有些狰狞。

这六年的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唐集的父亲奋力拼搏,甚至想要买凶杀死这个夺走了自己权利的这个儿子,才让唐集身边多了这么多的保镖,后来被唐集送到了监狱里面。

倒是可想而知,儿子才十八岁,当时唐集的父亲也才四十多岁,这么一个黄金年龄,是一个男人都不允许自己退缩,或者说是离开商场,所以最后唐集的父亲被送到了牢里,估计要好些年才能够出来。

再来就是侯子安了,侯子安出狱之后没多久也被唐集招安,侯子安虽然学习不怎么样,但是对数字格外敏感,所以后来经过教导之后,倒是在财务上颇有建树,如今在公司里面地位也不错,算得上是让唐氏企业都很怕的存在,毕竟侯子安的作用不是说财政经理之类的,他真正的作用,是监管财务和查账,所以在唐氏企业,也算是唐集的一把刀。

此时他们已经在外面等了许久,郑云市的太阳有些猛烈,毕竟已经是七月份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天空的太阳越来越炽热,一旁的王刃拿了一把黑色的伞打开,罩在了唐集的头顶,却是期待的看向里面。

“清荣很快就能出来了吧?”侯子安眼镜后面的一双瞳孔带着激动,当时在监狱里面他已经发现了萧清荣的能耐,后来更是跟了唐集之后知道萧清荣更多的能耐。

唐集就如同7543所说的那样,是一个善良的人,因此他很容易心软,每一次心软,唐集就会来监狱看萧清荣,之后也不知道是萧清荣说了什么,唐集就不再心软,这么六年的时间,唐氏企业早就变成了唐集的一言堂,不但如此,而且更是创造了更大价值,如今在药物公司排行榜上已经是第一名了!足以见得这公司经营的如何。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清荣了,他也不知道怎么样了。”王刃也说道,声音乐呵呵的,他之所以习惯了戴墨镜,就是因为不戴墨镜的时候倒是不那么恐怖,为了震慑到敌人,王刃习惯了戴着墨镜。

“他很好。”唐集也开口,哪怕如今也是一分钟几百万的人了,可是唐集在知道萧清荣即将出狱的时候,也是选择了第一时间过来接机,他知道,这些年7543并没有只把鸡蛋放在了他的篮子里面,除了唐集之外,还有很多人在监狱里面受到了萧清荣的帮忙。

就如同三年前的临水市警局局长韩元杰,如今也已经是高升了,跟以前不可同日而语,更何况还有那些从监狱里面出来的人,一个个在一些行当里面也是厉害的很。

他们这些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遇到自己想不通的事情,就会来找萧清荣,他曾经碰到过一个人,那人也是被人陷害,后来出去之后反倒是走向了另外一个人生,这一切,都跟7543有关。

唐集知道,7543一开始就在利用他,但是唐集不在意,他在这其中获得了最大的利益,而且还收获了一个挚友,这对唐集来说,已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

这六年的时间,见惯了争权夺势,见惯了所有人为了钱的狼狈模样,唐集倒是觉得7543不像是一个正常人,因为他给自己的两个药方,随便卖出去都能够卖一个天价的。

不过……他也没让对方失望就是了。

几个人还在外面等着,而萧清荣则是在狱警的交代下换衣服。

“这是他们给你准备的衣服。”狱警将早就拿过来的衣服递给了7543,看着这个改变了整个监狱的人,心情自然是奇妙的很。

这监狱里面出去的人,其实很多要不然是又犯了事情进来的,要不然就是永远都不想回来的,可是却偏偏出现了一个邪门的人,这就是7543,但凡是跟他在一个监狱的一些人,竟然出狱之后还有回来看他的,而且人还不少,这倒是让狱警们感觉到奇怪,特别是去年7543从青少年监狱调到他们这边之后,一年的时间,监狱里面的犯人一个个都表现良好,好些都能够申请减刑了,之前出去的,也是仿佛洗清了革面重新做人,这倒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萧清荣看到了那白衬衫,挑挑眉,觉得自己还是更喜欢黑色的。

不过这会儿也没得挑了,他拿了衣服,将自己早就穿的习以为常的监狱服饰脱下来,然后换上了新衣服,他知道这新衣服是唐集他们准备的,刚好合身。

换上了白衬衫和黑裤子,以及那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皮鞋,萧清荣就算是依旧留着在监狱里面存在的平头,却依旧看着帅气无比。

六年的时间,从十三岁坐牢到现在,萧清荣已经十九岁了,跟其他犯人比起来,他在这个监狱里面反倒是显得有几分舒坦的,而且还教了不少学生,他是很多犯人中的传奇。

长期在监狱里面呆着,而且有时间就是做实验,萧清荣的皮肤不会跟其他犯人一样黑漆漆的,反而带着几分白嫩,加上上面对萧清荣有所求,自然是伺候的好好的,十九岁的萧清荣一米九,高瘦的让人觉得有压迫力。

等人换完衣服,狱警送萧清荣离开,其实每隔一段时间,狱警都会送人离开,这一次也是一样。

将人送到门口,狱警知道对方不会再回来了,以往经常说的那句话也没有说,只是说道。

“外面有人等你。”

萧清荣点头,带了几分淡笑,这才在监狱的大门打开的时候,走出了大门。

大门外的阳光一瞬间照射在萧清荣的脸上,有些刺眼,可是他漆黑的眸子却是没有眨,只是这样扬起脸,看一眼天上的太阳,觉得这太阳熟悉的很。

唐集,王刃和侯子安三人一下子就看到了萧清荣,他们一眼就能够认出7543,因为所有人都觉得,7543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同的,他几乎没有任何的欲望,只是会滋养人们心底的野心。

六年前的唐集,也从来不会觉得自己能够打败父亲,然后坐上了唐氏企业继承人的位置。

是7543给与了唐集野心和狠辣的手段,到如今看到这个如同导师一般的存在,唐集忍不住笑起来,身旁的两人也是一样。

侯子安快速跑到了萧清荣面前,跟其他人不一样,其他人从监狱里出来,监狱里总会给一些东西,但是萧清荣却光着手。

“清荣!你可算愿意出来了!”

没有说你终于出来了,反倒是说你愿意出来了。

侯子安也不是傻子,他看到了萧清荣做的那些事情,甚至他研发的那些东西,就已经足够让他提前出狱,可是这六年的时间,萧清荣从青少年改造中心转换到郑云市这边的监狱,却是从来没有减刑的。

这让侯子安他们明白,是萧清荣不愿意离开。

“恩~有些事情,还是要解决的。”

萧清荣看着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小可爱们,倒是有几分亲切,唐集和王刃也走了过来。

“走吧,先带你去接风洗尘,一切都给你安排好了。”

唐集心情很好,王刃也拿下了魔镜,萧清荣扫一眼王韧脸上的伤口,倒是没有说什么,给人家当保镖的,就应该知道自己改承受什么。

随后众人一起离开了监狱这里,先到了一家饭店吃饭,接着才从郑云市赶往临水市,虽然唐氏医药企业已经是发展的很快,扩展到了外省,可是临水市依旧是唐集的中心点。

他习惯在这个地方扩展自己,也习惯了临水市的一切。

下午到了临水市,唐集带着萧清荣到了自家别墅的旁边,那是另外一栋别墅,是唐集买来送给萧清荣的,他如今也是孤家寡人一个,自然是喜欢热闹一些,希望萧清荣住在隔壁。

至于王刃,则是一直都住在唐集的别墅里面,只有侯子安,他在公司附近买了房子,最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

“你的资料和卡都已经放在这里了,还有这些年集团这边药物的数据,都在里面,你可以看看,你的分红都已经在账上。”

唐集不喜欢欺瞒别人,当初说好的多少分红就是多少分红,六年的时间,或者说五年的时间,两种药物的百分之十的分红,加起来已经是有两百多亿,毕竟这种药物现在已经远销国外,萧清荣别看在监狱里面,可是该签署的合同都有,这些东西只是暂时被唐集保存。

“恩,我知道了。”钱这种东西,萧清荣有无数种方法去赚,只是想到那个所谓的系统618,萧清荣承认自己是一个小气的人。

“你知道叶氏集团么?”

唐集被萧清荣问的一愣,因为他确实在后来调查过萧清荣,自然是知道当初萧清荣的父亲是给叶氏集团的掌权人当保镖,最后为了救叶氏集团的老总死了,萧清荣从五岁开始就跟着叶家的管家生活……

“我知道。”

他给出答案,而萧清荣则是说道。

“举办一个宴会,邀请叶家的人过来,我打算给他们一个惊喜。”

唐集一时之间看不出萧清荣平静的目光下是怎么样的情绪,想到当年萧清荣十三岁就被送到了监狱,中间的内情已经不敢去想,所以这回儿自然是不会多问。

“好的,安排在这周末怎么样?”

两人很快就商量好了之后的安排,唐集也不在这里烦人,将萧清荣留在了这里,而萧清荣则是随便看了一眼那药物的账目清单,还有分红清单,就把这个东西放在了一旁。

【宿主你好棒!又有西瓜成熟了!】618赶忙跳出来开心鼓舞,关于这个西瓜,则是一个梗。

618在发现宿主失忆之后,就跟萧清荣说了所有的剧情,不过萧清荣却没有这个走剧情的心思,在监狱里面倒是也有些无聊,无聊之余除了自己研究一些东西,倒是也培养了一些人。

这六年的时间,除了唐集之外,更是有不少被萧清荣‘教育’过的人反哺,萧清荣称之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反正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会了那么多东西,所以帮帮一些可爱的人,萧清荣倒是也不无聊。

唐集以为自己被利用已经是很庆幸,却不知道,除了这一颗瓜苗之外,还有更多瓜苗。

虽说不明白萧清荣为什么要举办这个宴会,可唐集还是乖巧的通知了叶家,还有一些生意场上有认识的人,毕竟也不能人太少了,萧清荣从唐集那里要来了一些请柬,之后邀请了谁,唐集也不是很了解。

叶家人接到宴会的邀约之后,也是很惊喜,特别是叶父,让自家十七岁的女儿都好好打扮一番,还有儿子,想到那唐家的继承人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年轻人,叶父就打算带着自家儿子去取取经,当然还是想要让儿子结交更多的人。

“爸,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叶宇翔今年也十九岁了,他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大学,又重新跟柏雪慧相遇,两人现在已经是男女朋友了。

当然,作为临水市这边的人,他自然是无数次从自己父亲口中知道唐家的唐集有多么的优秀。

据说唐集当初日子过的很差,父亲出轨,母亲去世,唐集拿了刀想要威胁他父亲的出轨对象,结果却是被狠心的父亲送到了监狱,当时唐集还没多大,后来十八岁出狱,所有人都以为唐集这个人废掉的时候,却是没想到,唐集又起来了。

他不但拿到了自己父母和外公外婆手里的股份,并且主张研发了一种哮喘药物,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后来两年之中跟他的父亲针锋相对之下更是不落下风,一直到两年多之前,唐集的父亲□□被送到了监狱,加上之前唐集的父亲想贿赂官员,数罪并罚最后被判了十年的有期徒刑,其实谁都知道,这十年下来,也不知道唐集的父亲还能不能活着出来。

至于唐集父亲的小三,在知道唐集的父亲要坐牢之后,只接就卷东西跑了……

这件事情曾经是临水市最大的新闻,而之后唐集又拿出了更好的药物力挽狂澜,让唐氏医药企业更是上了一层楼,至此之后唐集的位置无人可以动弹,别看这个青年人才不过二十四岁,却已经是比很多人更加厉害了。

“恩,我知道你懂事,其他的我就不交代了,我跟你妹妹交代一下。”叶父点头,想起二十四岁的唐集还没有女朋友,想到自家女儿,倒是心情不错,觉得如果女儿能够取得唐集的芳心,那他们叶家可是攀上大人物了。

叶宇翔去准备去了,随后想到了自家女友,便给女友柏雪慧打电话。

柏雪慧刚好也放假了,正在家里学习,一看到是男朋友的电话,瞬间露出笑容。

“阿翔~”在初中之后,柏雪慧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会见到叶宇翔了,可是没想到啊令人大学竟然见面了,因此两人在一番纠结之后选择了在一起,柏雪慧只觉得每天都是幸福的。

“雪慧,我这周末要去一个宴会,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去,可以么?”

叶宇翔很喜欢柏雪慧,虽然对方身份不好,家境条件都不如自己,可是柏雪慧长得好看呐,学习也不错,懂得自我鞭策,所以叶宇翔希望两个人有一个好结局,这次的宴会想要带着柏雪慧,她要逐渐习惯这样的场合,等以后才能够成为他的贤内助。

“……宴会么?我……我可以么?”柏雪慧一听到男朋友邀请自己去参加宴会,当然是开心的,但是还是有些紧张,害怕会有问题,所以这会儿反倒是有些怯懦。

“当然可以,明天我去接你吧,带你去看看礼服,等到时候你陪我一起去宴会,我会帮助你的。”

叶家这样的条件,自然是经常参加一些宴会,其实大部分都是忽然巩固人脉,所以叶宇翔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也能够熟悉这样的场合。

“……那、那好吧。”柏雪慧自然是开心的,毕竟一想到男朋友在这种事情上都记得自己,自然是高兴的不行,所以很快答应了下来。

之后的几天,柏雪慧买了礼服,也在男友的帮助下努力的去学习这些社交礼仪,然后希望能够在那个宴会上有好的表现。

一转眼就是宴会那一日,除了跟唐集有合作的商人之外,大家到时没想到,竟然还有更加厉害的人来参加这个宴会。

比如说最近最火爆的网络安保软件公司明日网络有限公司老总安溪,还有当红电子竞技游戏选手方卓卓,梦天堂游戏公司老总张维志,以及很多原本跟医药业毫无关系的老总也纷纷来到了这个宴会。

可以说整个宴会都是大佬云集,叶家的人来的时候也十分的震惊,跟着男友过来的柏雪慧也是有些紧张,十九岁的少女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她就如同自己的名字一样,冰雪聪颖,蕙质兰心,当然,长得也好。

不然的话,也不会让叶宇翔喜欢上。

唐集也有些愣神,因为好些人的出现都跟自己无关,有些自己都没有认识,只是当看到这网络安保软件公司的老总安溪过来跟萧清荣说话的时候,唐集才有些恍然的想起来,对方当时一炮成名的软件名字好像就叫做——7543。

接着唐集就看到了好多人过来跟萧清荣打招呼,他们都衣装笔挺,可是却在萧清荣面前的时候总是一副求教的模样,而且每个人看向对方的眼光都十分的默契。

游戏公司,软件公司,律师公司,天使风投公司,甚至还有化妆品公司的老总,这些人都对萧清荣十分的尊敬,而唐集,也则是终于跟其中一个搭上话了。

“你就是唐集吧?你挺幸运的。”

说话的是一个有些胖胖的男人,他如今手底下有一个化妆品公司,更是被誉为现如今的国货之光,从两年前开始正式风靡全国,到现在,这个化妆品公司的产品都是需要抢的,所以自然是厉害的很。

“苏总?”

唐集有些迷惑,不懂这是为什么。

“你的方子,是7543给的吧?他是一个很神奇的人。”

苏洋回答道,他手里的方子也是7543给的,而且还有创业资金,苏洋并不是犯人,他是青少年劳改中心的食堂师傅,他那段时间在纠结要不要辞职,因为他本人对化妆品格外的喜欢,所以想要开个关于化妆品的店铺,结果这件事情不知道怎么被萧清荣知道了,之后就给了他一些方子和原始资金,才有了如今这个让女明星都疯狂的化妆品公司。

其中一款烫伤化妆品更是卖出了天价,远销海外,外面的人不知道,可是苏洋却知道,这公司里面,有百分之六十都是7543的。

之后又有几个人过来打招呼,唐集这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是第一个被看上的,还有好些个人,如今这些人都声名鹊起,却是对萧清荣如同自己看待的那样。

他们都觉得萧清荣很神奇,在监狱那段时光更是让不少人知道,这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却是难得很,一个个都是铁了心的跟萧清荣,每个公司都有萧清荣的股份,他虽然什么都不做,却已经是全场最富有的存在。

至于为什么没有人背叛萧清荣?

谁人不知,7543在一年前转到了成人监狱,后来救了某个道上的老大,之后就有一些人替7543办事,只要是不听话的,那早就为此付出了代价了。

一捧黄土还是便宜的,最可怕的是倾家荡产家破人亡,7543是这些人最尊敬的人,却也是最害怕的人。

因为谁都不知道,自己身边有没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若是背叛了对方,最后是什么下场。

叶父没想到今天的宴会这么多人,赶忙带着儿子去认识人,有些人自己还不认识,只能够通过别人介绍,这下,叶宇翔倒是有时间带着女朋友在宴会上混,给女朋友介绍情况。

“原来你们经常参加的宴会都是这样啊,看起来是衣香鬓影的,可是都不容易啊~”柏雪慧抿抿嘴,偷偷看一眼桌上的小点心,今天她穿了礼服过来,为了让这个礼服的状态保持好,午饭都没吃,到现在已经是八点了,看着男朋友是依旧英俊的很,可柏雪慧也发现了,这有钱人的宴会也是不省心的。

“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很不容易的,我妹妹今天中午也没吃饭,就是为了穿礼服,你饿了?要不要吃口点心?”叶宇翔很心疼自家女友,端起桌上的一个小盘子,上面是精致的点心,打算投喂女友。

柏雪慧顿时脸颊通红,被男朋友关心还是很开心的,最终还是有些忐忑的吃了两口。

就在小情人在一旁腻歪的时候,萧清荣端着红酒杯过来了,他看到了618口中柏雪慧和叶宇翔,倒是没想到就算是事情发生了改变,两人竟然还在一起。

618告诉他,他是渣男,是因为跟柏雪慧互换了身份当交换生之后,喜欢柏雪慧的梁博新才会对他进行冷暴力,他很能忍,最后被拔掉了是个手指甲,梁博新他们还给他手上倒了风靡引着蚂蚁在他手上爬,最后他终于忍受不了,有一天拿了一把刀,直接在班里杀人,班里有十来个人被捅死了,也有人受重伤,后来他也死了。

因为杀人,所以在别人眼里就是渣。

萧清荣只觉得一些好笑的很,因为梁博新喜欢柏雪慧,不跟柏雪慧说,却要欺凌他这个转学的人,这简直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眼看一个长相帅气,却剃着平头的人来到了自己的面前,叶宇翔立刻收拾好情绪,正打算开口呢,就听到对方先说话了。

“你们好,还记得我么?”

他的右手捏着高脚杯,可以看出小拇指似乎受了什么伤,没有了指甲,看着有几分别扭,叶宇翔没看到这只手,可是柏雪慧却是一眼看到了,她楞了一下,不自觉的挽紧了男朋友的胳膊。

“请问你是……?”

叶宇翔是真的不记得萧清荣了,毕竟以前对方是他的根班,而且整天头发很长遮住了眼睛,而现在眼前这人长得高,而且一双黑色的双眸格外的让人有压力。

“我?我想柏雪慧小姐应该认出了我是谁吧?毕竟我可是柏雪慧小姐人生中伯仁呢~”

萧清荣欣赏着柏雪慧脸色苍白的变化,他是一个什么都吃,可却是最不吃亏的人,虽然被拔掉指甲的疼痛也不是不能忍受,可这疼痛要是因为某些人,那萧清荣就很不开心了。

叶宇翔还是有些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倒是柏雪慧,脸色更加的苍白。

因为她知道,梁博新是因为喜欢她才欺负萧清荣的,当年第一实验初中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她幸亏还在嘉豪初中部那边,不然的话,估计到处都是风言风语,后来交换生结束之后,柏雪慧没有回到第一实验初中上学,反倒是转到了另外一个学校。

可就算是如此,她依旧接到了关于梁博新的消息,梁博新说他是因为她才会对萧清荣动手的,以为萧清荣受伤之后就会选择结束交换,这样柏雪慧就能够回来。

这样恐怖的话让柏雪慧知道之后吓了一跳,之后赶紧将梁博新拉黑,甚至之后还求着爸妈搬家了,至此之后,跟之前的同学再也毫无联系。

可如今,当看到了萧清荣右手上的伤痕,再听到对方的话之后,柏雪慧的心脏狂跳,只留下了一句话。

他知道了……他知道了……

他知道是因为自己,所以梁博新他们才会孤立他,才会打他……

这件事情之前一直是柏雪慧的心魔,如今被人提起,柏雪慧只觉得浑身发冷,让一旁的叶宇翔看到女友的反应之后,也是吓了一跳。

“雪慧,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怎么手一下子变得这么凉?”叶宇翔关心自家女朋友,可是柏雪慧却是忽然朝着萧清荣鞠躬,深深的九十度鞠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虽然这件事情跟自己毫无关系,可是我不杀伯仁,可伯仁却因自己而死,想到萧清荣身上经历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柏雪慧是真的无法原谅自己。

“我……我真的不知道那件事情,我也不知道他们会那么对你……”

她努力的想要解释着,眼睛早就通红一片,而叶宇翔则是从一头雾水,忽然记忆复苏,想到了眼前人是谁,顿时瞪大了眼睛,有些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前人。

“你是清荣?你是萧清荣?”

他的声音里面也是带着不敢相信,因为这一晃,已经是六年过去了,而他也没想到,自己跟萧清荣再次相遇,竟然会是这种地方。

“你不知道?”萧清荣没理会叶宇翔,只是看着已经抬起头来含着眼泪的柏雪慧,嘴角这才勾起,带了几分嘲讽。

“当时群里的人商量怎么孤立我,怎么算计我,你都不知道?”

这些都很好调查,当时第一实验初中有属于自己的群,柏雪慧本来在班里就受人喜欢,所以当时好多人在群里问柏雪慧在嘉豪初中过的如何,而且里面有很多对萧清荣的坏话,以及……一些嘲笑的声音。

比如萧清荣的鞋子里面被放了图钉,比如萧清荣被关在了厕所里,比如萧清荣被逼着跪下磕头。

当时群里可不是一两句的,柏雪慧也在群里,甚至还有说话,她……不知道?

柏雪慧瞬间脸色更加苍白了,没想到萧清荣竟然知道群里的事情,她摇摇头,害怕地说道。

“不是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她想解释,可是又说不出来什么,因为这些她确实看到了,只是当时觉得没什么,只是觉得萧清荣受欺负,肯定是他的性格有问题,完全没有人为跟自己有关。

“……恩~我想你这么多年也没联系过以前的同学吧?我觉得你最好还是联系一下,说不定有惊喜呢~”萧清荣收起了嘲讽的笑容,随后目光落在了叶宇翔身上,这一次,声音则是冷冰冰的。

“对了,叶宇翔少爷,请帮我通知一下你的父亲,我会送给他一个最大的惊喜。”

他说完,扭头就走了,留下叶宇翔和柏雪慧两个人,叶宇翔也想起了当年校园霸凌的事情,神色不对,但是看女朋友哭的这么惨,最终也没问什么,只是想到萧清荣提起父亲的时候那种目光,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害怕。

他想找父亲说清楚,可叶父忙着结交人脉,没空理会他,最后一直到宴会结束,就在所有人准备回家的时候,警察来了。

在所有人的目光下逮捕了叶父。

叶宇翔几乎是要疯了,跟他母亲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然后只能够跟着一起到警察局,这才看到了网络上的一个视频。

只见视频里面父亲跟一个男人站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可是忽然有一个人拿着刀冲过来了,父亲下一刻直接将那个男人推了出去,那个男人被歹徒戳了一刀,随后被过来的车撞死。

叶父入狱除了有杀/人未遂这个罪名,还有偷税漏税以及贿赂官员,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叶氏集团开始被调查,一夜之间大厦将倾,所有人都恨不得去踩一脚。

男朋友在忙碌,柏雪慧也不敢打扰,虽然担心,但是知道现在不是添乱的时候,可是不知道怎么想起了萧清荣那句话,便找出了很久很久之前同学的电话,也不敢找当时第一实验初中班级里的,找了别班的人。

这一打听,才知道这六年的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梁博新和姚子航以及叶建安算是都废掉了,也不上学了,身体不行,跟废人没什么区别,还有原本是重点学生的八年级一班里,这些学生们也陆陆续续出了一些事情,什么父母被辞退,什么家里破产,还有出车祸的,一桩桩一件件都让柏雪慧毛骨悚然……

她只觉得这一切都是萧清荣做的,可是又没有证据,只能够一个人担惊受怕着。

不到三个月,叶氏集团已经改名换姓不复存在,叶宇翔也从富家大少爷变成了一个背着几千万债务的穷苦小子,他明白这一切都是萧清荣的报复,却也最终无能为力,只能够打工还债。

好歹柏雪慧还陪在他身边,这让叶宇翔倒是日子过的没有那么简单。

只可惜萧清荣是个小气的人,没多久,梁博新就找到了柏雪慧,他成了一个废人,初中之后就没有上学了,好不容易知道了柏雪慧在这里住,一口一个诉说着当年的爱意,并且表示自己身上的伤都是为了柏雪慧才受的,强迫柏雪慧当他女朋友。

叶宇翔本来是替女朋友出头的,可是每次梁博新都找人破坏了他的工作,他现在一无所有,根本就没有办法对付梁博新,最后只能够跟柏雪慧分手,不知所踪。

柏雪慧就这么被梁博新纠缠到了毕业,最后只能够认命当了梁博新的女朋友,过上了天天伺候梁博新的日子。

618看到这一切,只觉得宿主牛逼!而萧清荣呢?

有这么多为他赚钱的人,他的日子倒是过的有几分悠闲,后来研究出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一直到他死后才曝光出来,而他的编号7543,则真正的用一种最为辉煌的模式载入了历史之中……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还有一个论坛体番外!后人评说!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2-22 23:38:42~2020-02-23 23:51: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4890186、墨元、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哇哇 50瓶;姜迪悠悠 17瓶;smile°、白、砾凌、step、棂狱 10瓶;野舟无人周自珩、男神赛巴斯蒂安、小兔子乖乖 5瓶;夏日暖曦、将至 2瓶;脱颖而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