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53、编号7543番外

153、编号7543番外

二十六世纪, 新时代纪年, 一切早已蓬勃发展。

这个世界拥有了最领先的技术, 从警察局的瞳孔扫描仪开始, 到如今的全球瞳孔扫描仪, dna成像仪,无人驾驶汽车,家用机器人,军用机器人,以及如今新开发出来的飞天汽车,都已经成为了人们讨论的中心,当然, 这款被刚刚研发出来, 被命名为编号7543的空中飞行汽车, 更是让大众的目光又一次落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那就是在三百多年前就已经死亡的科学家以及药物学家, 甚至医学家的萧清荣身上。

他有一个人人都为之色变的编号,就叫做7543。

在某平台的科技论坛,7543永远都是大家争相讨论的存在,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传奇了!

科技论坛→灌水讨论区。

主题:其实我怀疑7543是一个穿越者!

楼主:我严重怀疑7543是一个穿越者!你看看在他活着的时候曾经接触过的人, 几乎全都是成为了业内的超级大佬,而且后来都公开他们的成功是跟编号7543有关!这也就算了, 关键是7543当时出狱之后,就开始偷偷摸摸的被国家招安,为国家科学院奉献了那么多的东西, 大家都瞒着遮着,反倒是他去世了之后,这些事情才被一一公开,这是为什么?

难不成真的是因为7543杀了人么?

按照我们学习的历史书上,上面显示十三岁的编号7543就是一个犯罪者,因为校园霸凌反抗这才被送入了青少年监狱,后来在监狱里面又杀死了一个成年人,这种行为是极其恶劣的,至少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估计就算是坐牢了六年,恐怕也是污点,这种东西我们勉强叫他政/治污点,可是他死后呢?

他活着的时候一些被他研发的东西没有公开,死后除了被公开的那些,后来每年都有跟编号7543有关的产品出现,这一点大家都差不多清楚吧?从药物到生活日用品,到一些高科技产品,仿佛他就算是死去了,也在推动着咱们社会的进步,这简直是非常可怕是的一件事情!

当时就没有人怀疑他的身份么?我觉得他恐怕是星际时代穿越过来的,不然的话,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手里头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药方和科技技术?你看看现在唐氏医药企业的发展,几百年了,还不是靠着7543给的方子到现在?

no1 匿名

那个……卤煮我劝你不要太嚣张!小心唐氏医药企业的律师函好么?

no2 匿名

卤煮,7543杀人是真的,但是法律因为他改变也是真的,当时那个时代对于校园暴力还有猥亵罪名非常的轻,如果不是编号7453之后用一己之力改变了当时的法律,那我们就享受不到现在的美好校园,反正我感谢他。

no3 匿名

对啊!如今校园暴力已经立法几百年,还有恋/童罪名现在也有了专业的脚部报警器,全都是那个时代就被研究出来的,这大大的促进了国家的进步啊,比科技更加牛逼好么?

no4 匿名

我好羡慕唐氏医药企业,毕竟人家的老祖宗是去坐牢,结果抱上了这么一个大腿,结果其他人去坐牢,都是惨兮兮的,也是可怜的很。

no5 匿名

还用猜测编号7543是不是穿越者?我看绝对是,世界上绝对不可能存在这么一个逆天的天才!横跨各大企业,卤煮你说错了,他给出来的不仅仅是药方和科学上的一些产物,你知道最大的火锅连锁店么?里面的招牌菜不就是编号7543给的么?还有天问化妆品公司里面的产品,那都是编号7543给的,其中一款烫伤药物到现在还没有人能够研发出来里面的成分,就可以知道这人多牛逼了!除了这些之外,野史里面还记载了编号7543是个高智商犯罪者,有反社会倾向,这点更加符合星际移民的特点,毕竟人家从外星过来,自然是看不上地球人了!

no6 匿名

楼上说的是那本□□么?是几百年前韩总理的先人写下的那本《我认识的7543》么?那本书上说的怎么会是真的?一个十三岁的人精通医生的能力,对四个人下手用手术刀伤了这些人好几刀都没有要命?还有刚进了监狱不到一个月就杀死了一个□□,并且将那个恋/童癖的肺和肾都挖了出来?这不是恐怖小说么?我看这就是黑7543呢!

no7 匿名

呵呵,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明明是个杀人犯,可是偏偏因为他的成就厉害,就被人这么崇拜,难道这样能够掩盖他是杀人犯的事实么?

no8 匿名

七楼干嘛阴阳怪气的,如果不是编号7543,那咱们能够过上如今这样的好日子么?现在咱们用的多少东西都是他发明的?而且当时的判决书那么明显,就是自卫过度,懂不懂?什么叫做自卫过度用我跟你解释么?

no9 匿名

我倒是倾向于卤煮说的话,可能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穿越者,而是一个星际来客,只有这样,才能够解释为什么明明7543那么厉害,却在监狱里面呆了那么长的时间,这就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他在学着适应人类的社会!

据说当年7543第一次自卫过度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夜,有科学文章里面写过,当时的天气雷雨交加,明明是在秋天,但是却是下了很大的雨,那一天的雷声阵阵,电闪雷鸣的可吓人,然后就是在那天晚上,7543自己主动报警选择了自首,接着才发现了这个被称为是校园暴力的事情……

接着你们看之后发生了什么?这个案子在出现到最后判决,只用了不到十天的功夫,按照当时法律,未成年人是不可能被关进牢里的,7543又是因为什么特殊的原因进入了牢里呢?这点历史学上有说过,7543当时的父亲去世了,母亲改嫁不管他,当时他的身份信息在其他人的户口下,最后导致了他无人可靠,才被送到了青少年监狱。

也就是他进入监狱之后不到一个星期,在这个监狱里面又发生了案件,是著名的王琦恋/童事件,当时王琦已经在监狱里面对很多人下手了,而当时很多小孩儿都处于无法反抗之中,后来还是7543到了监狱之后,因为长相清秀被盯上,这才开始了又一次的自卫!而这一次的自卫很明显,带着格外的成熟和可怕!

相信关于王琦的尸检报告大家都有些人偷偷看过,上面王琦双眼被废掉,脖子上割开了一道痕迹无法说话,之后身体里面的肾和肺都被取出来,但是却人还没有死,一直到7543被关禁闭之后过了好久才死亡,这足以证明一件事情,那就是7543精通医术,至少解剖人体是没问题的!

那么我有理由怀疑,这是外星来客对地球的第一次探知,也是在这里,7543知道了人类的弱小,之后安静的坐牢,开始逐渐帮助其他人,之后更是效力于国家……

要不然,我实在是无法解释,他手里头的那些方子到底是哪里来的。

no10 楼主

九楼的亲我支持你的说法!反正我觉得7543肯定是很厉害的,还有那个传说中的手术刀,也就是7543的凶器,两次行凶都没有人能够找到,那这凶器到底是被藏在了哪里?而且涉案的有好几种手术刀,我有一个大胆的推测!那就是7543有一个非常大的空间,里面能够放一些东西,是7543自己带来的!

no11 匿名

额……大哥你们是在写玄幻小说么?就算是7543牛逼,可是那些企业能够做起来,也不是7543做到的啊……

no12 匿名

楼上莫不是在开玩笑?如果没有方子,你怎么做出来药物?还有一百年前唐氏医药企业研发出来的狂犬病有效药物,这款药物的研发差不多有上百年,人家还特地发了公告,是因为7543留下了信息库才能够这么快的研究出来,要不是没有7543,这药物能研发出来么?

no13 匿名

对!还有现在的空中汽车!这东西听说也是7543早些年的设想和资料,没想到现在已经被研发出来了,我好开心啊!到时候一定要去抢!

no14 匿名

楼上土豪啊!可惜我是抢不了啊,没钱!

no15 匿名

额……你们再这么说下去,小心被抓去戒网瘾啊!7543是不能言说的秘密!小心咱们论坛被封掉啊!!!

no16 匿名

7543不管是不是穿越者,都足以证明他的能耐,反正不是咱们这种普通人能够做到的事情,不过……你们有看到首页的新闻么?有个戒网瘾学校竟然宣传用了7543的名号!!!简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no16的话让不少人都去首页看广告,楼主也过去看了,一看上面写着清荣戒网瘾学校,顿时气得不行!

谁都知道,编号7543的真实姓名就叫做萧清荣!

这样的一个人竟然是跟戒网瘾学校联系到一起,实在是让人气愤!他想了想,赶紧回到了自己的帖子里,刚打算回帖,结果下一秒,他的房间被人闯了进来,是两个陌生的男人,直接抓住了他的胳膊。

“跟我们走!”

一旁他的母亲满脸的严肃,看到儿子被抓完全淡定,反倒是交代道。

“安安啊,你去戒网瘾学校好好的学习,妈妈有空会去看你的,等你戒掉了网瘾,妈妈一定把你带回家~”

他就这么被带走了,帖子里楼主再也没有说过话,让人总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这个戒网瘾学校是什么鬼?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凌晨之前么么哒!下一个故事黑客信条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2-23 23:51:21~2020-02-24 22:15: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妃子 329瓶;满天星 190瓶;乐雅儿 30瓶;hope、墨茜 20瓶;淼淼 17瓶;风飘雪舞 10瓶;香泡 6瓶;流鸢未央 5瓶;青霈、皇家名媛茉莉 2瓶;瑟瑟、脱颖而出、冰艳、白宸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