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70、被污蔑的警察一更

170、被污蔑的警察一更

薛文的父母来到警察局的时候, 两个人还是有些崩溃, 毕竟两个人膝下就两个孩子, 除了薛文之外, 薛文上头也就只有一个姐姐, 两人对这个儿子十分的宠爱,自然是不希望儿子出事情了,这会儿眼看儿子没了,两人自然是难过的要命。

这会儿面对警察们的询问,薛文的父母都是摇摇头。

“不可能啊,我一向是对任何人都比较尊重,更不会随便得罪人, 而且我家是开小卖铺的, 要是得罪人了, 岂不是有人天天到我家闹事情?警察同志,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薛文的母亲眼睛哭成了红兔子, 此时恳求的看着眼前的警察,丈夫是一个正常公司上班的,她则是前五六年开了一家小卖铺,整日都守着小卖铺, 像是得罪人这种事情,夫妻两人是从来没敢想过的。

“你们好好想想, 无论是亲人朋友,还是一些合作过的商人以及陌生人,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冲突的?”

人生如此长, 自然是不可能都是一番丰顺的,所以出事情都是平常,萧清荣不相信这对夫妻没有得罪过人,肯定是在什么时候得罪过凶手,只是不自知而已。

“……我亲戚早些年就不联系了,我家里的那些更亲近的人也都在老家,只有逢年过节才会联系,警察同志,我实在是想不起来我究竟的罪过什么人啊……而且这不管是得罪谁了,他找我不行么?怎么非要找我儿子啊……”

男人此时也红着眼睛哭起来,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像是这种儿子眼看就要成年才去世的,最为让人难过,薛文的父亲看起来仿佛随时都要崩溃了。

“你老家是哪里的?”

忽然有些灵光一闪,萧清荣询问眼前的男人,男人一边哭这一边回答。

“就是咱们凤阳县的天宁村,我们早些年搬出来之后,只有逢年过节祭祖的时候会回去……”

随后萧清荣又询问了一些问题,是关于薛文的,值得注意的是,薛文的成绩非常差,经常逃学,在凤阳县这边的一所三流高中上学,警方打电话问学校那边的时候,学校那边才知道薛文死亡的消息,因为薛文是逃课惯犯,因此根本就没有人发现薛文失踪。

从案发到现在,只要是关于凤阳高中还有死者家里附近的监控全都被警方调取,正在研究这些监控,希望能够找到死者是遇到了什么人,究竟是哪里失踪,可是最后,每当到了重要关头的时候,那天的摄像头就刚好被什么挡住了,应该是被人故意挡住的,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凶手的手段正在逐渐的进步。

萧清荣出来之后,也是冷着脸正在想薛文父母和冯天浩父母的联系,这两个人至少表面上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

打开了手机,搜索了一下天宁村的地址,发现这地址旁边有一条通往横江市的路,路的两边都有村子,一个是天宁村,一个是上庄村,这两个村子刚好就在这条路的旁边……

随后,他想到了之前冯天浩的母亲说过家里是上庄市的,这其中肯定是有关联的。

就在萧清荣询问过薛文父母之后,死者艾雨柯的父母也来到了警察局,警方对于艾雨柯的死亡只是推测,并不确定,一个多月之前,艾雨柯的父母就已经报警,听到警方有消息,就赶紧赶过来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确认艾雨柯死亡,就只有一个方式。

认尸。

其实警方很多时候都不希望让死者家属经历这么痛苦的事情,你想想,孩子都死亡了,还要让家长面对这样痛苦的事情,面对残缺的尸体,这对任何的家长来说都是痛苦的。

可没有有办法,现在他们这里有的只有一条女性的胳膊还有一个女性的中心尸体,不确定性太多,至少无法确定这个尸体到底是邱佳琪还是艾雨柯。

尸体被存放在法医部门那边,由郑医生亲自带领死者家属去看到了那残缺的尸体,其中死者艾雨柯的母亲看到了那失去了四肢和头颅的身体之后直接晕倒,再一次醒来,就说出了一个让警员们都惊讶的事情。

艾雨柯的母亲说那个身体是自己女儿的,因为在女儿的胸部,有一个出生之后就有的胎记,那胎记是深红色的,不规则,她只是看了一眼,在确认这是自己女儿之后,就晕倒了。

这个消息让警方更加急迫的想要破获这个案子。

“警察同志,求求你,求求你们了,一定要找到杀害我女儿的凶手……求求你们了……”

艾雨柯的母亲跪在地上,邢元鑫等人赶紧把人扶起来,面对受害者家属的时候,警官能够做到的事情往往不是安抚,而是尽快查清楚案件,给受害人一个公正的结果。

“大姐,你放心,我们局里已经很重视这个案件了,这个案子我们会用最快的时间破获的,您先休息一下吧……”

面对这样的受害者家属,邢元鑫也十分的无力,距离案情发生到现在已经整整二十四个小时了,光是这二十四个小时里面知道的消息,就已经确定了五个人的死亡,那么唯一剩下的一个女性,看起来也是凶多吉少,而且按照接下来的推测,如果警方不能尽快破案,抓到凶手,一定会让凶手继续嚣张,还会继续杀人的……

早上十点钟,外面已经是风言风语了,没办法,这次关于垃圾桶碎尸的事情太多人知道,根本就压不下去,在凤阳县这边的人朋友圈里面,微信里面,都开始说垃圾桶碎尸案件的事情,甚至更有传言说尸体有的被流浪汉捡走吃了之类的……

总之,这是一个不好的结果!

侦察小组再一次开始进行会议,凤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邵阳站在前方,看向下面所有的警员们,开口。

“这件案子性质恶劣,甚至已经对公众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横江市那边的警局也收到了消息,上面要求我们警方在二十四小时的时间里面破获这个案子,我希望打架能够做到!”

他的神色肃穆,对于这个案子的判断,已经成竹在胸,按照犯罪者粗糙的作案手法,二十四小时肯定能够破获这个案子!

“能!!!”

“肯定能!”

侦察小组这边立刻表示可以!毕竟事情逐渐蔓延开的话,就更加的引起大众恐慌,这一切都是警察们绝对不想看到的。

“好,接下来我们来总结一下现在已知的情报,以及我个人的推测,还有已经调查出来的信息。”

他们刑侦队伍除了要在现场调查蛛丝马迹之外,更多的也是要进行案件分析,案件重演,只有站在凶手的角度中,才能够推演出究竟曾经发生了什么,也能够更好的破获案件,邵阳的案件重演是非常厉害的。

“现在已知的信息里面,雪人案件受害者一共有六人,初步判定全部死亡,法医鉴定报告大家应该都看过了。第一个死者冯天浩头颅完整,尸体被大卡车碾成碎末,死亡原因不明。第二个死者谢金斗和第三个死者彭华晨,在食用了安眠药之后被一刀毙命,随后冰冻切割,埋在了凤阳高中的学校。第四个死者薛文的头颅在死者父亲的电动车上发现,尸体则是被分成数块儿扔在凤阳县各个垃圾桶中被清洁工发现。第五个死者艾雨柯就是雪人中间的尸体,头颅和四肢暂时没有结果,被父母认定就是艾雨柯,在此之前,她跟随父母串亲戚失踪,已经报警一个多月。”

邵阳将所有死者总结起来,现在能够发现的死者情况,都在这里了。

“最后就是我们通过社交产品和网吧录像调查到的第六名可能遇害者邱佳琪,她孤儿院出身,无父无母,失踪多日没有人报警,没有人发现,现在活着的几率极其微小。”

现在可以说整个凤阳县公安局都已经动起来了,所有关于死者周边的关系全都调查一遍,学校那边的老师,死者的家属,死者家属的周边情况,还有死者曾经走过的路线都进行了调查,可以说最大程度的开始还原案情发生的经过,这样的推测之下,警方才能够找到凶手到底是谁。

“死者信息都在这里,死亡原因我不再重复,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凶手行凶的目的和原因,也就是作案动机,我说一下自己的推测。”

所有人都在认真的听着自家队长说话,邵阳作为刑侦大队的队长,其实这个职位对他来说并不算是很好,他是上面下放过来的,原本是在大城市里面做刑侦的,可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人调到了这里,在凤阳县的公安局当一个小小的刑侦队长,他的破案能力,是这里所有警察中最强的。

“雪人案件中一共有六个死者,凶手以雪人的方式将死者的残肢堆积在学校那种地方,就是为了引人注意,至少是引起媒体的注意,在案情发生之后没多久,网络上就有了雪人案件的事情,通过情报部门的调查,得知是有人打电话过去跟一些媒体工作者说了这个案件,但是电话是一个废号,查不到来源,所以我认为之后我们如果无法快速的抓住凶手,凶手还会做出更加耸人听闻的事情。”

“按照法医鉴定过的书面信息,我认为第一个受害者是邱佳琪,邱佳琪没有家人,是个孤儿,经常跟混混混在一起,没有固定居住地点,没有固定联系人,失踪的话,很难会有人注意到,所以没有人报警,也没有人发现,雪人案中的一条腿已经产生尸斑,按照尸斑产生时间分析,死亡时间至少超过十天以上,那就证明,邱佳琪是一开始被凶手抓走的第一人。”

这是按照逻辑推理法,一般来说,任何的凶手作案,都会选择柔弱的女性和小孩儿来进行第一次作案,通常情况下,他们都会认为男性有反抗的能力,而柔弱的女性容易被欺骗,也无法反抗,甚至会让人产生欺凌弱小的快感。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女孩儿艾雨柯,艾雨柯是在跟父母走亲戚的时候失踪的,在隔壁县,也就是说,那个时候凶手已经在蓄意跟踪艾雨柯,在艾雨柯跟父母走亲戚的时候,艾雨柯独自一人到外面玩耍,便被凶手带走,等艾雨柯父母发现报警的时候,凶手可能已经回到了凤阳县,甚至找了地方藏匿艾雨柯,因此警方一无所获。”

“随后就是谢金斗和彭华晨两个死者,这两名死者的死亡方式简单粗暴,通过两人行动过的录像和尸检报告,可以证明两人在失踪的那一天同时到了一个地方,见了一个人,我认为那个人是一个女性,而且极有可能是凶手冒充艾雨柯或者是邱佳琪联系了两人,见面之后将两人迷晕,就是因为她害怕自己打不过男性,法医报告上说行凶的匕首被打磨的十分锋利,应该是被凶手精心打磨过,这就证明,凶手想要杀这两个人很长时间了,她一直在打磨这个匕首,为的就是杀死谢金斗和彭华晨。”

“最后我要说的是冯天浩和薛文两个死者,这两个死者跟前面几个死者都不同,脑袋同时被割下来,身体一个被碾碎,一个被分解,似乎凶手对这两人的怒意更加的大,或者说并不是对这两个人,而是对这两个人身后的父母,凶手用这样的方式在一刀一刀的凌迟死者家属的精神,所以我推测凶手跟死者家属应该有仇,而且是非常极端的仇怨,因此才会导致凶手在杀死了前面四个人之后,对冯天浩和薛文两人下手。在这种情况下,凶手的精神已经不怎么理智,如果我们警方不快速进行探查,那将会有下一个冯天浩或者是薛文被杀害。”

“以上暂时是我的推测,大家有需要补充的么?”

邵阳没有说凶手的作案动机,打算把这个机会留给其他人,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至少现在这条线的推理是没有问题的,从第一次杀人到最后一个死者,凶手已经开始享受这样杀戮的快感了,若是不阻止,最后说不定要变成杀人狂魔。

“邵队长,我来分析一下犯罪者心理吧,还有案件重演分析。”

萧清荣主动站起身来,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可邵阳却一眼从对方安静的眼眸中看到了几分挑衅,想到这孩子身上发生的一切,邵阳点点头。

“你说吧。”

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萧清荣身上,他走到了前面的白板这里,拿起了笔。

“如果我是凶手的话,事情的发生轨道,应该是这样的……”

他在白板上写下了凶手两个字,随后开始围绕凶手展开推测。

“我曾经的家庭应该是比较美好的,属于小康家庭,跟妻子关系不错,有一个孩子,而且是男孩,为了儿子,我努力的工作,希望以后能够给儿子买房娶媳妇,但是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儿子正在经受一场校园暴力,我心里愤怒,却没有办法,只能够选择让儿子退学,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这样的带入推测,让所有警察都忍不住跟随萧清荣的脚步走。

“儿子退学之后,我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可是在我儿子身上,发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他死了,是自杀,因为受不了那些人的欺凌和恐吓威胁,我唯一的儿子选择了自杀,这件事情令我跟妻子十分的难过。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想给儿子复仇,我的妻子开始磨刀,希望有一天能够杀死害死我儿子的凶手。”

萧清荣随后写下了邱佳琪的名字,做出一个箭头。

“我查到了我儿子身上发生的事情,知道了曾经欺负过他的人,我调查了他们四个,其中有一个女孩子没有父母,没有亲人,只有她一个,这是天赐良机,我打算先对她动手,于是我在一个十分平常的日子中计划了许久,跟妻子共同行动,对这个叫做邱佳琪的女孩儿下手了,我把她带回了家里,藏了起来,小心翼翼的观察周围警察的动静,一天,两天,三天,没有人报警,也没有人知道一个女孩儿失踪了,我终于能为儿子报仇了,那么我要对下一个人动手了。”

写出来的名字,是艾雨柯,这个第二个受害人。

“我发现了警察都是废物,一个女孩儿失踪了也找不到,这让我更加的觉得自己的复仇一定能够成功,我跟踪了艾雨柯,这么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儿,遇到我这样强壮的男人,根本就无法反抗,我跟着她和她的父母到了临县,趁着她独自一人的时候把她掳走,然后顺利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我不知道那对夫妻会不会发现艾雨柯被我掳走,但是我从她口中知道了儿子为什么会选择自杀,那两个男生我也绝对不会放过!我杀死了艾雨柯,将她的尸体冷冻起来,这样的话,就没有味道,没有人会发现。”

一切是如此的毛骨悚然,当带入了凶手的视角,这一切的发生是如此的荒谬。

“有了前两次的成功,我很兴奋,觉得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很快就能够为儿子复仇了,妻子在磨刀霍霍,她希望能够亲自为儿子复仇,我同意了。我用一个女生的手机约了那两个男生出来见面,妻子代替我去见了他们,给他们下了安眠药,他们晕倒之后,我跟妻子把他们带回家,妻子亲手杀了他们,为儿子复仇,我们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因为这一次,妻子也是我的共犯了,我把这两个人的尸体埋在了凤阳高中他们经常去上网那个洞里,这下只要是有人偷偷去上网,就有两个死人在墙壁里面看着他们,这些坏学生都该死!”

谢金斗和彭华晨两人的名字被打上了红色x,证明两人已经死亡。

萧清荣继续写下了冯天浩和薛文两个人的名字。

“杀死了四个人之后,我觉得我自己无所不能,明明为了儿子复仇了,可我还是觉得不甘心,我为什么没有办法拯救儿子?都是因为他们,都是因为他们我才落到了如此下场,所以……我一定要让他们也尝尝失去亲生儿子的味道!我开始了新的行动,花了一些时间调查到了我仇人的孩子,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复仇,对那些没成年的孩子下手,这对我这个成年人来说很容易,我杀死了冯天浩和薛文,这让我觉得心情愉快,一想到他们父母痛苦的表情,我就觉得很高兴。”

冯天浩和薛文两个人的名字也被打上了红色的x,身后写着两人父母的名字。

“他们的父母一定痛苦极了,但是这还不够,我想要让他们更加的痛苦,就像是当初的我一样,我用电锯锯下了冯天浩的头颅,然后把他的尸体抛弃在高速公路上,让他被碾成碎泥,挫骨扬灰!之后又把薛文的头颅放在了我仇人的电瓶车里,想想对方发现这一幕的时候,我一定会很开心的,还有那尸体,我也分成了很多块儿,我要让他的父母痛不欲生!”

面无表情的说出这样残忍的话,萧清荣最后画下了一个雪人,补充道。

“我把几个人的残肢做成了一个雪人,本来我只是打算杀人的,可这场大雪让我有了新的想法,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死了!我要警察们大动干戈的来找我,如果他们找不到我,我就继续杀人!然后做成无数的雪人,只可惜警察速度太快,雪人的事情没有曝光出来,我才给媒体打了电话,只是依旧云淡风轻,我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坐以待毙,我把那些碎的肉块儿扔在垃圾桶里,这样的话,就有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了,他们都会知道这个城市发生了可怕的命案,而且我已经有了下一个想要杀死的对象,我打算再动手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六点】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1: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

2: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

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克拉的钻石送来!

老婆:买!一颗够么?不行我买个钻石矿?

3:被有钱女总裁虐的心肝疼的替身

龙霄光明正大讨好处:我想把xx亲戚安排到你公司,行么?

n年之后女总裁:我公司就连司机都是你村里的了!

4:重男轻女家庭没皇位继承的啃老男

龙霄看向爹妈:我姐姐要不是不上大学以后怎么赚大钱养我?

龙霄爹妈:对!上!所有女儿都要考上大学养崽崽!

5:被皇后戴绿帽毒死的皇帝陛下

龙霄召见所有妃嫔:恩?还是贵妃国色天香,就让贵妃当皇后吧!

贵妃:怪我过分美丽?感谢在2020-03-11 23:47:50~2020-03-12 15:56: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美美的石头 4瓶;冰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