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76、被诬蔑的警察

176、被诬蔑的警察

雪人案件彻底落下帷幕, 让凤阳县公安局再次平静下来, 与此同时, 雪人案件的说明也在横江市警局的微博和公众号上进行了说明, 与此同时呼吁大家不要哄抢他人货物, 因为你小小的一次行为,可能会对受害者造成巨大的伤害。

两天的时间,凤阳县这边的温度冷了不少,毕竟下雪的时候倒是不会很冷,化雪的时候反倒是空气变得格外湿冷,萧清荣依旧在警局里面,雪人案子之后, 倒是不用怎么出警了, 没什么事情。

邢元鑫最近很忙, 跟警局请假到外地处理张义昌一家人的尸体, 毕竟当时答应了他们, 如今也是要给这些人收尸的。

“真的没想到,咱们凤阳县会出现这样的大案子,哎~”

女警察夏夏叹一口气,是真的觉得不舒服, 从知道死者情况的时候,可怜死者, 到知道案情之后,也可怜凶手,这个世界上, 很多东西都是说不清楚的,只是警察所要坚持的正义和法律,是必须的!

“清荣,你刚进了组里面就调查了这么大的案子,肯定马上就要升职了,我就提前恭喜你了!”

另外一个男警察恭喜萧清荣,他们都是过来先实习,从最开始的实习警察慢慢的升上去,像是萧清荣这种能够有机会加入刑侦大队的,那升职很快的,毕竟遇到大案子处理完善的话,那么上面也有奖励。

“恩。”萧清荣点头,似乎对这件事情并不上心,他对于当警察这件事情,并不是很热衷,因为每天遇到的事情特别杂乱,除了刑侦大队那些特殊的案件之外,其实生活中的很多警察,处理的都是一些小案件。

至少在萧清荣在这边当警察的四个月,出警很多次,次次都有惊喜。

什么警察叔叔,爸妈不在家我好害怕的小孩子报警。

什么男朋友不要我了所以我要跳楼的报警。

什么手机被朋友偷了但是不承认啊……

这些还算是大事情,还有什么一些简简单单的吵架,其实不用警察也能够解决,但却硬生生报了警,让警方去处理。

最扯淡的一个,是家里门打不开了,说女儿还在房间里,害怕女儿出事,警方赶紧出警,然后通过特殊手段把这位报警人的门敲开了,结果这才知道这个报警人的女儿是一个娃娃!没错!就是那种人偶娃娃!

这简直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宿主,你放心,你马上就能去当卧底了!相信你一定能够大破凤鸣集团的!】

618这会儿才跳出来说话,它跟着宿主来到这个世界上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看着宿主忙碌,毕竟它只是一个系统,能够帮助宿主的,也就是黑客手段了,自家宿主失忆了,现在要做这么困难的卧底任务,618当然着急了,害怕宿主遇到危险。

萧清荣不理会618,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点很奇怪,是三年前。

三年前,也就是他发现姐姐尸体的时候,他醒过来一眼就看到了房间里面属于自己‘姐姐’的尸体,之后就报警,然后警方将介入了调查。

这之后他才发现自己上的学校是警校,便顺着这条线毕业来到了凤阳县公安局,为的的就是调查当年所谓‘姐姐’死亡的真相。

当然,还有系统布置的任务。

他这个身体本来应该当一个十分正义的警察,结果在参与一场卧底行动的时候,一些东西出现了偏差,导致警方认为他背叛了警局,最后导致在混战的时候被杀死。

他这一次,就是要好好的在这场卧底之中活着,然后成为一个最优秀的警察。

虽然失去了记忆,可萧清荣却是觉得自己肯定没有当过警察,因为这当警察的人生很奇怪,每天都是一些繁琐的事情。

又过了一周的时间,积雪依旧在融化,只是这周又不停的降雪了,外面倒是逐渐的热闹起来,再过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过年的气氛倒是起来了一些。

萧清荣依旧在警局里面上班,只是因为如今加入了刑侦大队之后,倒是不用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小案件,倒是没有那么忙碌了,雪人案件之后,一切都归于平静。

“清荣,邵队长让你去办公室找他。”

一个警察过来通知萧清荣,萧清荣点头,起身朝着邵阳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很快,萧清荣来到了邵阳的办公室,警局里面都是有空调的,此时他们身上都穿着警服,看着倒是像那么一回事。

其实像是刑侦大队,出警的时候很少有穿警服的,就是为了不打草惊蛇,而且穿警服容易引起群众围观,这是一种不好的表现。

当然,如果是普通案件的话,穿警服对于周围的民众有一定的威慑力,这些他们这些当警察的心里都明白。

“坐吧,尝尝我刚泡的茶叶。”

招待萧清荣坐下,在桌子上,是邵阳刚刚泡好的茶水,他看着倒是有几分平易近人了,此时打量着眼前的萧清荣,仿佛在透过萧清荣看另外一个人一样。

“你长得很像你姐姐。”

看萧清荣拿起茶水喝水,邵阳这才说出这么一句话,萧清荣神色不变,拿着杯子的手都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是侧过头来看邵阳,不明白邵阳为什么会提起姐姐。

“我知道你为什么当警察,你的父亲也是警察吧,因为参与了一些特殊案件导致了死亡,你妈妈则是遭遇了抢劫案当场死亡,从小你跟你姐姐相依为命,是你姐姐一手照顾你长大的,我这么说没错吧?”

邵阳主动提起了萧清荣的家庭,对于眼前这个男孩儿,他是有些同情的,但是有些时候,仇恨也是一把利刃,能够做到常人根本就无法做到的事情。

萧清荣的父亲算是为国捐躯,当时他所在的公安局给了不少的抚恤金,她母亲是在他父亲出事两年之后不小心碰到了抢劫案被杀死,当时萧清荣的姐姐才十四岁,而萧清荣……也不过七岁而已。

当时萧清荣的姐姐萧清岚也不过只有十四岁,还没成年,后来一手拉拔弟弟长大,自己上学加上弟弟上学,好不容易活到了成年,之后找了一个不错的工作,结果在三年前,也就是萧清荣十九岁的时候,死在了家中。

当时的萧清岚二十六岁,没谈过恋爱,却是一个女人最美好的时光。

而萧清岚,却是已经死在了最美好的二十六岁。

“恩。”萧清荣点头,一双漆黑的眸子看向眼前的邵阳,面无表情,似乎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的情绪。

可越是这样,邵阳就越是确定萧清荣绝对没有放弃当年的案件。

“清荣,你姐姐当年的案子最后没有任何的结果,我知道你不可能放弃这个案子调查的可能,而现在,上面给你了一个机会,一个调查你姐姐死亡真相的机会,你愿不愿意去?”

邵阳相信萧清荣对姐姐萧清岚的爱,两人可以说是相依为命一起长大,不然在萧清岚死亡之后,萧清荣也不能这么安安生生的长大,而且还当了警察。

如今这个卧底,萧清荣是最适合的。

无论是他的容貌,还是他的身份,一切都是最适合的。

“我愿意。”

果然,在提到了萧清岚的案件之后,萧清荣果然是做出了妥协,他选择了去调查姐姐当年死亡的真相,当然,或许从一开始,这个少年就没有忘记过当年的事情。

“那好,那我也就不隐瞒你了,这个资料,你看一看吧,看完之后,你会对你姐姐的案子有更多的了解。”

他从自己的办公桌上拿下来了一打资料,然后递给了萧清荣,这些都是关于722资料还有凤鸣集团的一些资料,是上面的人愿意发过来的。

葛云星已经将萧清荣的资料提交了上去,上面对萧清荣的资料进行了最详细的检查,最后结果是打算安排萧清荣去卧底,才有了今天邵阳跟萧清荣的见面。

拿到了资料,萧清荣低头看过去,上面写着绝密资料722.

打开了这个722资料,开头就是关于萧清荣的姐姐萧清岚的个人信息,萧清岚,父亲是警察,母亲是一个售楼小姐,有一个弟弟,当然,上面关于萧清岚从小到大的各种数据都有,然后是死亡日期。

死亡日期是三年前的夏天,也就是2017年7月22日,因此这个案件被称为是722案件。

看完了第一页的资料,继续往后面,萧清荣这才看到了之后警方的分析。

首先是当年姐姐‘尸体’的模样,上面纹着的珍珠鸟清晰无比,还有详细解说的凤鸣集团。

凤鸣集团是一个针对于富豪的杀人集团,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将富豪的财产据为己有,成员分布广,身份更是层出不穷,一个设计几乎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进行布置,现在已知是凤鸣集团行动的案件有三起,涉案金额达到了九千亿美金,可以说这笔钱大到不可估量。

警方甚至都不敢确认这个凤鸣集团一共会有多少人,多少下线,多少疯狂的人。

当然,这不是最终哟啊的,关于这个消息里面,最重要的,是萧清岚的死亡。

萧清岚的尸体上被纹了珍珠鸟的图腾,按照警方已经埋进去的线人说的消息,这珍珠鸟是凤鸣集团内部掌握毒/品的图腾,他们这个团体似乎已经有了好些年的组织,分部比较清晰,调查信息的被称为是麻雀,而孔雀是掌管了一些漂亮的女孩子和男孩子,负责教导他们去诱惑敌人,还有专门用来善后的秃鹫,三年前警方曾经调查到了一些信息,结果当时调查到这个信息的警察被秃鹫灭了门,之后任何的信息都不能外露了。

至于再往上去,那就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但是至少让大家都确信的,是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犯罪组织,而且利益特别大!

最主要的是,他们还在逐渐的进行扩招,萧清岚的死亡,就是来自于一个失败的扩张,据说被凤鸣集团盯上的人,如果不同意加入凤鸣集团,就会被杀死,杀死的方法有各种,但是在尸体死亡之后,会在对方的尸体上纹上鸟类的图腾,有各种。

当初萧清岚的案件,就是被并入了凤鸣集团,之后的调查是一无所获,最后才不了了之了。

也不能说不了了之,应该说是还在秘密调查,只是这个犯罪团伙实在是太庞大了,而且渗透力非常强,大家找到什么,也是不敢明面上说出来的。

萧清荣所看到的各种资料,不过是最明面上的资料而已。

“现在警方已经掌握了凤鸣集团的一些动向,得知在近半年的时间内,凤鸣集团将会对明珠市的首富唐博豪下手,所以警方打算安排一个人留在唐博豪女儿唐君兰的身边,而你就是这个合适的人,现在凤鸣集团肯定已经找人接近唐君兰,而你成为了唐君兰的男朋友之后,凤鸣集团肯定会来找你,到时候,你就假意同意加入凤鸣集团,积极配合,然后给警方传递消息,让我们更深层次的打入凤鸣集团的内部。”

邵阳将上面的安排说一下,值得说明的,是这凤鸣集团并不像是一些混黑性质的集团,搞一些危险性极大的行为,他们的组织都是有计划的针对那些有钱人,然后将有钱人的钱弄到自己的口袋里面,所以一个计划都十分的庞大,往往需要布置最少五年以上,也正是因为如此,警方才更加不敢轻而易举的对凤鸣集团下手,因为谁也不知道这个团队有多么庞大。

“恩,我可以。”

萧清荣点头,他一开始就是为了当这个卧底,只是没想到,邵阳竟然如此之快的让他当上这个卧底,这倒是有些奇妙了。

“恩,除了加入凤鸣集团之外,你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保护唐小姐,我们警方已经跟唐小姐有了交涉,唐小姐也会配合警方的行动。”

看萧清荣毫不犹豫的同意,邵阳这才放心,之后又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才让萧清荣自己去横江市,横江市打/黑行动组会会对萧清荣之后的行动进行配合。

“好的。”

从邵阳的办公室离开之后,萧清荣遇到了办完事情回来的邢元鑫。

“清荣,我请你吃饭吧!”

他长不少胡茬,精神有些颓靡不济,看着十分疲惫。

“恩。”

萧清荣点头,邢元鑫这才提起劲儿来,两人一起到了外面的饭店吃饭,点了一桌子菜,还有一些白酒,邢元鑫一边喝酒一边说话,也不在意萧清荣完全没有回复,自己一个人把萧清荣当成了树洞来吐槽。

他还没有从雪人的案子中走出来,埋葬了张家那一家人之后,邢元鑫手里是还有一些钱,但是那些钱邢元鑫已经让人定期给张家人上坟祭拜,好歹算是到了地底下也有点儿门路。

喝了不少酒,邢元鑫眼睛都红通通的,最后还是萧清荣送邢元鑫回家。

邢元鑫的妻子看到丈夫喝的醉醺醺,对萧清荣连连道谢,感谢萧清荣送他回家,送完人之后,萧清荣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天空又慢悠悠的飘起了雪花,路灯打在雪地上折射出一种好看的颜色。

萧清荣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燃,含在嘴里朝着回去的方向走了过去。

当警察就是这样,见到的社会黑暗面最多,也往往更加容易深陷其中,邢元鑫的心理状况恐怕已经出现了问题,估计之后就会看心理医生了。

倒是萧清荣,心情平淡的很,杀人偿命,这是必然结果。

要他说这个雪人事件,还是不够狠。

如果是他的话……

这场雪夜的漫步没有给萧清荣带来其他的,反倒是让萧清荣发烧了,他跟警局请了假,自己去医院开了药,躺在医院的单人病房里输液。

三年前姐姐虽然去世了,可是姐姐留下的钱和房子却不少。

萧家夫妻死得早,虽然有政府给的抚恤金,其实加起来也有二十多万,让一个十四岁和一个七岁的孩子长大,这些钱远远是不够的,因此萧清岚早早的就出去打工了,在他的记忆中,姐姐总是一边学习一边工作,有英语翻译,偶尔会去跟外国人进行交涉当人家的翻译。

那会儿他还小,不明白家里钱多少的重要性,只知道姐姐很忙,除了上学之外,也要经常出差,每次回来都会给他带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因为钱的事情烦心过。

一直到考上了警校之后,没想到他看到的第一个认识的尸体,就是姐姐萧清岚的尸体。

当时萧清荣十九岁,姐姐萧清岚二十六岁,差不多十二年的功夫,萧清岚成长为一个事业女性,赚了不少钱,还给萧清荣在十八岁之后,在上京市买了一套房子,是二手房,据说房主跟姐姐认识,当时也就花了三百多万买的房子。

加上姐姐去世之后,萧清荣找到的存款二十万,这让萧清荣足以在很多孩子中傲视群雄。

因为就算是他以后不去上京市生活,如今转手把上京市的房子卖掉,最少也能够卖一千万。

在医院的单间里面住了差不多四天,发烧可算是好了起来,萧清荣结束了在凤阳县公安局的工作,正式来到了横江市警局,见到了横江市公安局局长彭一飞,还有行动小组组长周文泽,以及之前见过的大队长葛云星。

几个人在警局的工作室里面,每个人都神情凝重。

“关于鸟巢计划,邵阳那小子应该跟你说了一些,他一向是聪明的,不过他知道的东西也少,之后的一个月时间,行动小组的组长周文泽会带你详细了解这次计划的步骤以及行动安排,希望你能够很快接受这件事情,因为唐君兰小姐会在今年的春节来到上京市,你们认识的时机就在上京市,希望你做好一切的心理准备。”

彭一飞看到萧清荣,确实被萧清荣这样帅气的容貌震撼,毕竟警察大部分都是长得不错,但是像是萧清荣这样长得比明星还好几分的,这实在是很少有。

如果说唐家大小姐迷恋上这么一个男人,似乎也是原因的。

最主要的是,萧清荣的身份让他绝对不会因为金钱背叛警局,他姐姐跟凤鸣集团是有巨大的仇恨的。

想到之前派出去的一些警察最后被腐蚀,彭一飞心里也是难受。

之后的深情就交给行动小组的组长周文泽,周文泽会告诉萧清荣该怎么准备这一切,当然,与此同时,警方这边也开始对萧清荣的身份进行另外一次的修改。

当然,不是直接把对方的警察身份给改没了,而是掩盖722案件,不能让凤鸣集团的人知道萧清荣的姐姐曾经被他们的人杀死。

而一个父母双亡,姐姐也死亡的警察,是最容易被腐蚀的。

他们需要的,就是让萧清荣接受凤鸣集团的腐蚀,然后打入敌人的内部,为警方带来最新的消息。

这样的话,随着警方知道的信息越来越多,最后肯定是能够将凤鸣集团一网打尽的!

与此同时,遥远的东方明珠上,明珠市最大的四季酒店顶层,一个女人穿着红色的睡袍站在落地窗前,手里捏着红酒杯,里面鲜红的红酒摇摇晃晃,跟那白嫩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她有一头黑色的长卷发,随意的披在肩头便已经十分漂亮,一张精巧细致的脸上更是没有任何的妆容,便是如此,也依旧是美的动人心魂。

柔软的地毯上,她白净的脚丫踩在那昂贵的羊毛地毯上,目光带着几分忧郁的看向窗外。

过了好一会儿,女人的身后走过来了一个人,她穿着白色的长裙,黑色的头发如同瀑布一样披在身后,一张脸清纯诱惑,特别是那双眼睛,更是看在看人的时候有一种无辜的感觉。

“红仪,一个喝酒多不好玩啊,怎么不找我啊?”

她走了过来,就算是穿着最纯净的白色长裙,却依旧给人一种风情万种的感觉,特别是跟她那双无辜的眼睛对比起来,看起来更是令人觉得奇妙。

萧红仪转过身子,看向这女人,凝眉,声音微冷。

“我说过,不能有人随便进我的房间。”

她这句话落下来的时候,手里捏着的红酒杯就轻飘飘的递了过去,随后直接倒在了这穿着白裙的女人头上,血色的红酒顺着黑色的发丝落下,让白衣女人脸上的笑容僵硬起来,很快,白色的长裙已经被毁掉了。

就算是如此,她却只能够坐在这里,不敢吭声,也不敢反抗,任由红酒侵染了自己的衣服,让身体变得湿漉漉的。

倒完了红酒,萧红仪将杯子放在了一旁的桌上,这才看向白衣女人。

“趁着我今天心情好,自己滚出去。”

她的眼睛带了几分笑意,可越是这样的笑意,却越是让白衣女人害怕,她颤巍巍的从椅子上起来,却没有站起身,而是真的如同萧红仪所说的,‘滚’了出去……

房间里面再次归于平静,穿着红色睡袍的女人走向了另外一个专门洗浴的超级大的浴缸那里。

这是温泉浴缸,上面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女人脱下了睡衣,任由睡衣跌落在地上,随后缓缓的走入浴缸内,而背后那金色的如同烈焰腾飞一般的凤凰,仿佛展翅欲飞一般,让人看得都舍不得移开眼睛,只是之后随着女人的动作,被玫瑰花瓣掩埋起来。

躺在浴缸里面,女人闭上了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可是唇角却微微勾起,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如果此时葛云星在这里,一定会认出眼前这人的身份,因为眼前这人,便是三年前香江市首富案子的最大嫌疑人萧红仪!

也就是萧红仪跟了受害人之后,受害人修改了遗嘱,最后导致受害人被毒死,所有的财产被转移……

当年调查出来的结果,是萧红仪出国了,恐怕谁都没有想到,萧红仪根本就没有出过,反倒是就在他们所有人的眼皮子地下,就算是如此,所有人依旧是找不到任何的证据!

萧清荣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就连了解了自己之后该如何行动,所以在即将过年的时候,直飞上京市,他这次飞上京市的理由,是去上京市看姐姐留下的房产。

这是萧清荣第二次来这个地方,记忆中第一次过来的时候,还是四年多之前,当时听到姐姐说给自己买房子,他激动的不行,但是却认为这个房子应该是姐姐的,可是姐姐却非要说男孩子以后结婚没有房子,是娶不到老婆的,非要把这个房子过户给萧清荣。

根据姐姐的说法,这房子买了有一段时间了,最开始买的时候才三百万,要是如今的话,三百万的价格,估计也就只能够买这里一个厕所了。

一百四十平的房子,在上京市最好的地段,虽然是二手房,可依旧是非常好,姐姐过世之后,萧清荣就没有过来过,更不可能租出去,因为这是姐姐留给他结婚用的房子。

许久没有过来,进到这个房子里面,发现很多东西都被白布盖着,因为没有人居住,落了一层灰,就算是萧清荣有一个月找人过来打扫一下,可毕竟好久没来过,萧清荣对这里感觉都到一丝丝的陌生。

忽然,空气中的味道让萧清荣眉头紧皱,他掀开了白布,然后看一眼这里的家具,当初买二手房的时候,送了一整套的家具,所以这里一直没有重新装修,萧清荣伸出手抚摸这沙发,随后又收回了手,只是打电话给家政那边。

家政表示派过来的人一定会好好打扫,知道萧清荣回来住之后,表示马上派人过来打扫。

一个小时之后,家政过来对房间进行打扫,萧清荣出去购物,几乎是回来的时候,屋子已经一尘不染,如同新的一般,而空气中原本的味道也消失了。

萧清荣开始按照计划在这里住下来,而明珠市的唐大小姐唐君兰则是正在飞机上,旁边是她的保镖。

这保镖明面上是从特种部队退伍的,可是实际上还是为警方做事情,因此这次的计划,也是由这个保镖开始先通知了唐君兰,而为了保住家产,唐君兰自然是要选择跟警方合作。

毕竟警方调查过的凤鸣集团,已经是打算对她动手了,虽然暂时还不清楚对方会怎么动手,可是唐君兰还是有些害怕。

飞机落地,唐君兰有些忐忑不安的去见了公司的合作者,之后的行程倒是比较顺利,大年三十这一天,唐君兰甚至去看了春晚现场,等过完年这几天,唐君兰终于按照警方的安排,跟萧清荣偶遇了。

没错!原本打算安排英雄救美的,可是之后考虑到唐君兰身边那么多保镖,英雄救美看起来太奇怪,于是最后安排的偶遇,却是最简单的!

萧清荣在路边准备过马路,唐君兰开车不小心蹭到了他。

这位唐大小姐原本就是一个颜控,就算是玩,也只是跟那些长得好的玩,因此这一撞,似乎就装出了爱情!

唐君兰亲自送萧清荣去医院,在治疗的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都陪在身边,眼看就是一个一见钟情,然后见色起意的女人。

虽然这样的偶遇真的是如同偶像剧一样。

虽说是按照警方的要求跟这位警官假扮情侣,可唐君兰是真的喜欢萧清荣这张脸,比那些明星们长得还好,虽然冷冰冰的,可是唐君兰最喜欢挑战这样的高难度,除了警方的安排之外,倒是所有人都看出来,这位唐大小姐,是开始对一个长得好看的警官动心了!一个劲儿的倒追!

从刚过完年的一月底到二月底,唐君兰就给萧清荣买了一辆劳斯莱斯,而且还打算买房子,光是那些奢侈品,什么手表衣服之类的不知道送了多少。

圈内知道唐家大小姐的,都清楚唐君兰喜欢上了一个年轻的小警察,而且花了巨款把人泡到手了!

没错!泡到手了!

这送车子可不是那种给你一辆车你开吧,然后还能收回来的。

为了这场戏逼真,所有的行为都必须真实,唐君兰倒是真的喜欢萧清荣,这些奢侈品对她来说完全都能够消费得起,是真的送。

劳斯莱斯直接是在萧清荣的名下,还有唐君兰还打算给萧清荣买房子,整的一副色令智昏的模样,而且还上了热搜!

大家看到这个热搜之后,纷纷表示对萧清荣羡慕的很,当然也有羡慕唐君兰的!毕竟这个故事就是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二月底的时候,这位冷冰冰的警察终于愿意跟唐大小姐在一起了,并且愿意一起去明珠市,他不再是一个警察了,他为了钱臣服在唐大小姐的裙摆之下。

唐大小姐带着新欢刚在明珠市落地的时候,娱乐八卦的杂志已经过来拍摄采访了。

总之是把萧清荣吹成了蓝颜祸水,唐大小姐就是一个为了美人一笑,能豪掷千金的人!

甚至为了这场恋情逼真,唐君兰还带着萧清荣去见到了父亲唐博豪。

“以前是个当警察的?行,我看行,比你之前那些男朋友强多了。”

唐博豪看起来身体还行,就是脸色有些不好,对于女儿有了一个男朋友的事情很高兴,不管是什么身份,只希望女儿赶紧结婚,至少是在自己死之前能够看到孙子出生,看这个萧清荣长得好,以后孙子肯定长得也好,让唐博豪更是欢喜的很。

这下媒体更闹腾了,纷纷发消息称明珠市首富唐博豪对这个女婿十分的满意,催促唐大小姐结婚。

唐大小姐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

“我当然好喜欢清荣啦~如果他愿意跟我求婚的话,我一定会嫁给他的啦~”

她一副恋爱中小女人的模样,让所有看了这画面的粉丝们都认为她神仙爱情,完全不知道他们的女神只是想要把萧清荣这个冰山美男攻克下来。

又一次对着媒体告白之后,唐君兰在自己的卧室里面跟萧清荣说话。

这是唐家的别墅,为了保护唐君兰和唐博豪,现在警方已经是十分警惕了。

“喂,大帅哥,你真的就一点儿都没想过跟我在一起啊?你看看我,人长得美,而且有钱,娶了我的话,你就是唐家唯一的女婿,我家有几千亿资产,等我们有了孩子,我们的孩子就是千亿资产的继承人,怎么样?心动么?”

她笑吟吟的说出自己的条件,觉得正常男人都会对自己这样的女人心动,更何况这只是一个小警察,而且是一个没什么钱的小警察。

不过她还是失算了,普通的男人叫做男人,可是萧清荣,他从来都不是一般的男人。

“不心动。”

面无表情的扫一眼眼前的女人,萧清荣很不喜欢跟女人这么相处,这是唐君兰的卧室,带着一种女人独有的香味。

他忽然凑过去,跟唐君兰只有十几厘米的距离,随后问道。

“你有很多香水么?”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1: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

2: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

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克拉的钻石送来!

老婆:买!一颗够么?不行我买个钻石矿?

3:被有钱女总裁虐的心肝疼的替身

龙霄光明正大讨好处:我想把xx亲戚安排到你公司,行么?

n年之后女总裁:我公司就连司机都是你村里的了!

4:重男轻女家庭没皇位继承的啃老男

龙霄看向爹妈:我姐姐要不是不上大学以后怎么赚大钱养我?

龙霄爹妈:对!上!所有女儿都要考上大学养崽崽!

5:被皇后戴绿帽毒死的皇帝陛下

龙霄召见所有妃嫔:恩?还是贵妃国色天香,就让贵妃当皇后吧!

贵妃:怪我过分美丽?感谢在2020-03-15 23:38:37~2020-03-16 23:46: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徐 50瓶;温卿雅云、中二的白羊 5瓶;宸与林、老乔、梦依、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