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79、被诬蔑的警察完

179、被诬蔑的警察完

萧红仪会不会被害死, 秃鹫他们不知道, 但是他们知道, 萧红仪能够给他们赚钱, 只要是能赚钱的, 那就适合当他们的老大。

凤鸣集团能够被称之为集团,当然是因为人多势众,而且早些年就有不少人愿意加入,他们的赚钱方法就是通过切割极其富有的有钱人来让自己富裕起来,一般情况下,从开始调查一个人,到开始进行计划甚至到计划开始执行, 最少都需要五年的时间, 有些时候甚至十年也有可能。

这其中就需要超前的眼光去能够预知一些东西, 比如说这一次唐博豪的病症, 要知道, 唐博豪的女儿唐君兰今年也才二十六岁,唐博豪的话,也就五十出头而已,这么一个五十出头的有钱人, 其实因病死亡的几率是很低的,当年开始针对唐博豪的时候, 这个计划是萧红仪安排的第一个计划。

从开始调查,到后来开始安排人手,差不多花费了将近五年的时间, 很多人都认为可能最后还会潜伏的更久,但是大家针对没想到,安排了人之后还没到三年呢,唐家的事情就收网了,所有人都没有想过,唐博豪竟然会得了癌症,而且是这种必死的癌症!

可以说,光是这些前沿的眼光,就足以让人觉得很厉害了。

如今唐家的事情算是收手了,萧红仪虽然将这些财产都给了自己的弟弟,但是该给他们这些人的一分没少,就是之前萧红仪手里的那些钱,要知道,萧红仪到如今,加入凤鸣集团已经足足有十五年了!

从十四岁加入到如今二十九岁,以及三年前针对香江市富豪的那个计划,由萧凤仪亲自执行,为集团创造了巨大的利益,也是那之后,国内区域这边的老大就变成了萧红仪,因为她足够的聪明,就像是狐狸一样。

“老大这么做我们也能理解,活在这个世界上谁还没有一个亲人?老大就那么一个弟弟了。”

盛卓倒是理解,他外表看着凶悍,可是实际上也是有家有子的人,这么多年,盛卓对妻子和家里人隐瞒的很深,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他加入了凤鸣集团,盛卓对外的身份是一个律师,所以经常跟国外的人交涉,加上经常出差,所以在家的时间不多,盛家人完全没有注意到盛卓奇怪的地方,如今他儿子都快成年了。

对于萧红仪为了弟弟做算计这件事情,盛卓是能理解的。

“哼!我看这不叫为弟弟打算,这应该叫扶弟魔,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老大都离开那个家庭那么久了,还惦记着那个弟弟呢!”

孔佳宁心情不好,此时眉头紧皱,因为她的出身不好。

别看孔佳宁长得好,但是实际上却是出生在农村,而且是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她更是十二岁的时候因为长得好看差点儿被家里的堂哥给欺负,后来因为害怕离家出走,这才遇到了珍珠鸟这一批人,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就跟着人家走了,才有了如今的白孔雀。

没错,在凤鸣集团,每个主要的人物都有自己的称呼,孔佳宁就被称为是白孔雀,她手底下都是那些长相不错的男男女女,专门用来对付那些富豪的,当然,这种人也可以有另外一种称呼——妈妈桑。

“行了,不要说这些了,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安排下一个任务,老大既然钱没少给,就给我闭嘴!”

邱寒冷着脸,他看起来十分的瘦弱,衣服几乎是挂在了身上,完全没有肉,好像只剩下了骨头一样,此时冷下脸之后让孔佳宁也不敢轻举妄动。

邱寒是有名的珍珠鸟,这个称呼听起来好听,可是却带着剧毒,他管的就是从国外运送毒/品到国内,当然,凤鸣集团不靠这个吃饭,就是顺便帮忙而已,除了所谓的那种上瘾的东西,其实大部分还有一些国外非常先进的毒,要不然那些所谓的土豪是怎么死的?

几个人争执一番之后不再说什么,这一次去国外,是要跟国外的部门汇报一下情况,老大既然不去,那么他们就必须过去的。

不管国外如何,国内这边倒是一片风平浪静,在唐博豪将财产交给了新来的女婿之后,多少人等着唐君兰闹腾,可是没想到,唐君兰竟然完全没有任何的闹腾,甚至跟着萧清荣两人来公司,似乎完全站在了萧清荣的身边。

这下本来想要闹腾一下找点儿利益的人也只能够沉默下来,不出三个月,萧清荣手里的财产都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唐君兰也走出了父亲死亡的悲伤,如今用自己的钱开了一家娱乐公司,打算进军娱乐圈,如今她在娱乐圈的名头可是很足的,所以倒是忙了起来,把萧清荣抛在了脑后。

萧清荣身边来了两个保镖,值得说的,是这次过来的保镖竟然是熟人,一个是邢元鑫,另外一个则是邵阳!

没错,凤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队长邵阳!竟然亲自过来保护萧清荣。

邢元鑫则是顺手被选择上的,因此两个人跟在萧清荣身边,日子倒是过的舒坦,毕竟现在有钱了,有钱人的生活能跟没钱的一样么?

过完年之后,邢元鑫的妻子过来探望邢元鑫,萧清荣便安排人带着邢元鑫一家人出去游玩,身边便只剩下了邵阳一个人。

如今警方也是懵逼了,毕竟本来大家针对的是凤鸣集团,可是现如今凤鸣集团根本就没有行动,而且在凤鸣集团的线人表示这一次的行动已经收网!这更是让大家摸不着头脑,当然也更加怀疑萧清荣。

他们越是怀疑,就越是想要更加详细的调查,可是人生就是这样,越是努力认真的调查,调查出来的信息却是更加的清晰明朗,都在证明萧清荣绝对不可能是凤鸣集团的人。

从萧清荣从小的生活轨道开始调查,萧清荣能够当上警察,就足以证明他的家庭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他的姐姐甚至还死于凤鸣集团手中,这更加让人觉得萧清荣不可能跟凤鸣集团有关系了。

还有唐家周边的所有人,唐博豪的医生护士还有律师,全都经过了详细的调查,每个人的档案都是正常的,没有任何虚假档案。

这是一种恐怖的信号,让警局内侧猜测纷纷。

不过就算是如此,他们也不可能对萧清荣进行审问或者是怎么样,毕竟且不说现在萧清荣拥有的财产那么多,就说唐君对萧清荣的维护,就已经让所有人觉得这个可能性很低了,毕竟你会维护一个杀害了你父亲的凶手么?

唐君兰对萧清荣特别的维护,让警方更是觉得,这说不定只是老丈人对女婿的喜欢?

如今的萧清荣住在了另外一栋别墅里面,没有跟唐君兰住在一起了,所以邵阳跟在他的身边,如今倒是没有别人。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邵阳开口,这个书房里面只有萧清荣跟邵阳两个人,而且不可能有任何的监听设备。

萧清荣等这一天已经等了许久了。

“恩?”

他抬眸看向邵阳,对对方的身份已经了然于心,不过也更加警惕凤鸣集团这么一个庞大的组织,他们的渗透也实在是太快了。

“你怎么忽然开始用香水了?之前你在警局的时候,明明不用香水的。”

邵阳脸上带了几分享受的笑容,似乎也很喜欢这款香水,准确的来说,是肯定是认识某个人身上有这样的香水味道。

“我想这个理由,邵队长应该明白,这款香水的名字,邵队长听说过么?”

萧清荣拿起书桌上那流光溢彩的香水,随后给出答案。

“它的名字叫做复生。”

一句话,便让邵阳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浓郁,随后走了过来,伸出手从萧清荣手里拿过了这瓶香水,捏在手里。

“好名字,好名字!”

他夸赞着,却是别有用意的看向萧清荣。

“我觉得你跟你姐姐很像,都是那么聪明。”

有些时候,当一切的答案摆在眼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被眼睛欺骗,但是萧清荣不会,因此当他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就发现了,当时在自己房间里面死亡的姐姐萧清岚,根本就不是他的姐姐萧清岚。

就算是这个萧清岚的容貌跟姐姐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还是不是。

萧清岚的头发里面有一个伤口,那个伤口是萧清岚小时候为了保护他这个弟弟,收到的伤害,如同月牙一般的伤口那么大。

但是在尸体的头颅上并没有这些伤口,所以萧清荣十分确定,这个人不是自己的‘姐姐’。

最主要的是,当时他在房间里面闻到了一种橘子味道的香味,可是萧清荣的姐姐萧清岚,最喜欢的香水却是鲜花味道的,以前总是用薰衣草。

人的身上往往有很多很小的细节,这些细节就已经能够轻而易举的让萧清荣怀疑什么。

还有就是萧清岚这个姐姐实在是太能干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当年姐弟两人的父亲为国捐躯,后来母亲又被歹徒杀死,父母双亡的时候,萧清岚才十四岁,他也不过只有八岁而已,一个十四岁的孩子带着一个八岁的孩子,如何能够好好的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去?

当时就算是警局给了各种赔偿金之类的,加起来却没有多少钱,可是在萧清荣的记忆中,姐姐却是一个十分金匮的人,以前男生们看不到的那些东西,落在萧清荣的眼中,全都成为了令人怀疑的细节。

比如说二十岁的萧清岚用的化妆品就已经是十分昂贵了,只不过是‘他’从来不关注这些,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这些化妆品的价值,还有萧清岚的衣服以及给他准备的衣服,很舒适,虽然没有牌子,但是他穿的依旧是很开心,虽然不如同学们的名牌,可萧清荣从来没有想到让姐姐去给他买昂贵的东西。

可实际上呢?那些所谓的没有牌子的衣服,一个个细细检查的时候,也是能够找到牌子的,是法国的一个小众定制牌子,有钱人才能够消费得起。

还有在萧清岚死亡之前买下的房产,在上京市这么寸土寸金的地方,一百四十平的房子居然三百万就买了下来,就算是萧清岚给人当翻译,真的很赚钱,可是一是这三百万根本就不好拿出来,二是上京市的房子根本就不可能三百万拿下来!二手的也不可能!

很多平时不注意的细节,后来被萧清荣发现之后,他更是清楚,自己的这个姐姐怕是用金蝉脱壳的技能,似乎是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她不得不脱离萧清岚这个身份,所以四年前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而萧清荣当警察之后,接触的跟姐姐死亡案件最有关系的,就是三年前香江首富死亡的事情,这一切,肯定是有一些若有似无的联系的。

“我姐姐的案子,真的是上面的人压下来的么?”

萧清荣开口,他这个问题问的很奇妙,因为能够把722案件压下来的人,肯定也是有能力的人,职位也很高,那么就有两种可能,一,那个人本来就是凤鸣集团的人,二,那个人收受了贿赂,选择了压下这个案子。

“你问这个就没有意思了,不过看来你已经知道了,当初他们想要安排卧底过来,我就将计就计让你脱离警察的圈子,你看看你,如今已经成了千亿富豪,我这个小警察依旧是个小警察,只能够给你当保镖,清荣啊,你有一个好姐姐。”

邵阳不理会他的问题,反倒是开始感叹如今萧清荣的生活,毕竟有一个好姐姐,这命运也就直接改变了,看看如今萧清荣这样的生活,谁不羡慕呢?

“我要见她。”

萧清荣忽然开口,邵阳脸上的笑容却是消失了,他对于萧清荣这个要求,毫不犹豫的表示了拒绝。

“不可能!”

在国内,警方把他们的集团称之为凤鸣集团,就是因为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外号,他们凤鸣集团都是鸟类,鸟类仲家那自然是有王者,萧红仪就是万鸟之王,就是他们的王者,是凤凰!

他们是绝对不允许对方出现任何的生命安全的。

“你告诉她,我要见她,顺便帮我带一句话。”

萧清荣完全没有理会邵阳的拒绝,直接说道。

“你告诉她,四年前我发现那具尸体的时候,就知道那个尸体不是她了,我没有拆穿她而已。”

这句话让邵阳也是一愣,随后不敢相信的看向眼前的萧清荣,他还记得当初他处理这个案子的时候这个少年是如何的难过,但是如今,对方却告诉他,他一开始就知道那个尸体不是萧清岚?

“你怎么知道的?”

那个替身可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找了,不仅仅是跟萧清岚长相相似,而且身高还有身体各部位都是十分相似的,所以应该是没有人能够知道才对!

“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你只要把话给我带到。”

萧清荣起身,离开书房,他其实多少已经能够猜测到这些年发生了什么,在那个跟自己血脉相连的女人身上,所发生的的一切。

可是这并不是她作恶的理由,任何人都不能够去通过犯罪的方式获得幸福,就算是如今他获得了如此多的财富,可是实际上,这些财富都是虚假的,都是旁人给他的,其实没有多少意义。

如果不是在自己手中被创造出来的财富,其实也就是一串数字而已。

况且……所有人都相信,唐博豪是的了癌症之后死亡的,他是因为患病死亡,不是被谋杀,可是萧清荣却不这么认为。

他看到了这一切,却没有阻止,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是阻止,也已经是为时已晚。

所以他所能够做的,就是暂时保住唐君兰。

至于凤鸣集团……这么大的一个集团,渗透力这么强,怎么会随随便便就被挖掉?

之后邵阳不知道怎么的就把消息带了出去,知道这个消息的萧红仪也是没想到,自己当初‘死亡’的时候,弟弟就已经知道了这一切,便答应了跟弟弟的见面。

他们见面的地点就在唐家,萧红仪装扮成了一个最普通的西点师傅进入了别墅,萧清荣一眼就认出了萧红仪。

邵阳带着邢元鑫去外面做其他的事情,终于有机会让这两个姐弟见面。

时隔四年之后,姐弟两人的再一次见面,萧红仪拿下了自己的口罩,露出一张面目全非的脸,这张脸依旧漂亮好看,但是却早就已经不是当年萧清岚的那张脸,如今的姐弟两人,长相已经完全不同。

“你怎么发现的?”

萧红仪开口,从来不怀疑弟弟的聪明,只是男生都有些粗线条,萧红仪计算了警察的反应,计算了很多,却唯独没想过,这其中的漏洞是自己的弟弟。

“香水。”萧清荣开口,这下萧红仪这才楞了一下,随后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种熟悉的香水,是她这两年最喜欢的香水。

“你去过之前买的房子了,留下了香水味,我调查了那香水,所以我觉得你不该去。”

聪明的人,从来不会留下任何的线索,很显然,萧红仪虽然聪明,但是对待弟弟的亲情,让她变得有些柔软。

明知道现在可能是危险的,却依旧选择来到了这里,就是为了见到弟弟一面。

“是么?我许久不回国了,故地重游一下,没想到这都被你发现啦?”

听到弟弟如此在乎自己,萧红仪脸上带了几分笑容,看着如今弟弟的模样,感叹一句。

“你果然是长大了,人也聪明了,现在个头也高,走出去能迷倒不少小姑娘呢~”

像是亲人之间的交流,萧红仪仿佛完全没有消失了四年的时间,姐弟两人坐在这里说话,谈着以前的事情,还有现在。

“你很早就加入凤鸣集团了吧?”

萧清荣看着眼前这个被时光打磨之后更加充满魅力的女人,心里是柔软的,但是却也更加清楚,像是凤鸣集团这样的存在,是最不应该的存在。

“……恩,爸妈去世之后吧,我就加入了。”

萧红仪没打算隐瞒萧清荣,毕竟这是自己的亲弟弟,而且本来以为自己的身份,恐怕是以后再也不能接触弟弟,却没想到,如今倒是有一个机会,让她可以出现在弟弟的面前……

“为什么?”想到他们的父亲是警察,萧清岚怎么着都不可能会去做这样的事情,如今却是已经让人说不出口。

被问到的萧红仪却是耸耸肩,似乎对当年的事情不想多提。

“没什么,就是找了另外一种活法,你呢?你满意现在的生活么?”

能够给弟弟的,都给弟弟了,萧红仪不想要让弟弟手上沾血,也不想让弟弟有任何的危险,无论是当警察也好,还是针对凤鸣集团也好,萧红仪不愿意让弟弟出现任何的问题。

“你觉得我该满意么?”越是理解这个女人的做法,萧清荣心里就越是不是滋味,他不想被一个女人守护,而且还是用这样犯罪的方式。

他冷着脸的模样,让萧红仪心里有些感叹时光飞逝,弟弟也从原本的可爱变成了如今严肃的大人了。

“可是姐姐能给你的,也就这么多了。”

国内这边针对凤鸣集团的事情越来越多了,警方更是想要往集团里面安插内线,这些萧红仪心里都清楚,所以他们需要换另外一个战场了,因为只有在另外一个战场,才能够暂时喘息,至于国内,还是要进行远计划的。

两人的话几乎是牛头不对马嘴,一个想问出什么,一个却不想回答,明明是有感情的,可是到了现在,却是陌生的如同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沉默在书房中蔓延,萧红仪带着几分漫不经心,随后抬头看向自己已经长大的弟弟,知道他可能不会理解自己,但是这并不算什么,生活总有一些磨难是让人无法去磨平的,弟弟早晚也会理解自己。

萧清荣懂得萧红仪的意思,可是一切的发生都不该如此。

“你应该知道,我是警方安排过来的卧底,本来是要加入凤鸣集团的。”

他提醒萧红仪,凤鸣集团是不应该存在的,他迟早有一天要毁掉这个集团。

“我知道啊,但是你现在不是辞职了么?刚好别去当什么警察了,你看现在,你也有钱了,有劳了,这样不好么?”

萧红仪侧过头看他,眼神带着几分真诚,她是真的这么想的,只要弟弟好,一切当然是最好的,弟弟现在有钱有老婆,真的很不错。

“不好,姐姐,可能是爸爸过世的时间太长了,让你忘记了,爸爸是因为犯罪者而牺牲的,所以我不可能让你继续当一个犯罪者,你明白么?”

这些日子除了处理唐家相关的事情,萧清荣已经开始摸凤鸣集团的联系网了,这个联系网除了用手机联系之外,就是用电脑。

萧清荣虽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拥有这么厉害的黑客技术,但是他已经得到了这个联系网,甚至已经开始查这个联系网上的人了,在查询的更加清楚之后,就会将这个联系网上所有的人提交给国家,到时候警方势必会有所行动,凤鸣集团最后的结果,也只是一网打尽而已。

“……清荣,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当一个好人,但是现在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萧红仪笑了起来,带着苦涩。

“你看我这张脸,已经面目全非了。”

想到爸爸,萧红仪的手都在微微的颤抖,可越是这样,萧红仪越是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她已经不干净了,所以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保护好弟弟,让弟弟的日子过的舒服,让弟弟能够干干净净的活着。

“不,我可以让你转污点证人,姐,我已经调查到了英国和法国那边的关系网,而且我能够入侵警方的系统,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让你转污点证人,到时候你会没事的。”

只要萧红仪手里没有人命,那么转污点证人的几率是最高的,而且如果给出的信息足够强,甚至能够立功。

没想到弟弟竟然调查的如此之深,萧红仪心里一个咯噔,可还是有些惧怕,直接站起身来,拽住了萧清荣。

“清荣,你不是警察了!不要再继续调查这些了!再继续调查下去,我也保护不了你!而且……而且我现在已经不干净了,就算是我没有杀过人,可是你知道么?我做过多少个计划?就连现在唐家的计划,也是我做的!唐博豪之所以得了癌症,也是因为我在英国发现了一种会传递辐射的石头,从一开始计划,到唐博豪死亡,足足花了我快五年的时间,如果让警方知道,你觉得他们会认为我没有杀人么?”

就算这一切不是她自己动的手,可是萧红仪知道,当自己开始苦心计划去犯罪的时候,就已经不干净了。

她不知道上面的人还有多少,就算是成为了凤鸣集团的凤凰,可这也只是国内这边的顶层,这个集团分部在海内外各种地方那个,就连萧红仪,都不知道一共有多少人参与其中,所以萧红仪不在乎自己未来会不会死于这些犯罪之中,她只在乎,自己在意的人能不能活着。

“我有办法,只要你听我的,我就有办法。”

萧清荣反手握住了萧红仪,清楚的从对方眼中看到对自己的担心,越是如此,萧清荣就更加希望将这个女人从旋涡中拉出来。

他明白对方犯下的罪孽,但是他还是不希望萧红仪死掉。

“……”萧红仪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弟弟,离开之前,也没有跟萧清荣再说什么,只是保持了沉默。

邵阳也不知道萧清荣跟萧红仪说了什么,但是之后他总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儿。

萧清荣开始更加认真的调查关于凤鸣集团的一切,当然,只要是在网络上有痕迹的,他都能够找到,特别是在整个世界进入网络时代之后,他做了一个最为疯狂的事情!

萧清荣将之前自己花费了一年时间调查出来的凤鸣集团高层所有人的卡,全都黑了!

没错!是用黑客的方式,将这些钱分部出去,然后分流到其他的卡中,随后通过各种虚拟的卡再汇集到一张卡上。

不得不说,凤鸣集团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集团,他们的人员众多,加起来足足有好几万人,而且他们除了自己私下的身份之外,更是有明面上的身份,因此警察们调查起来更加的复杂。

他们为了不让人发现自己拥有的财产,都会小心翼翼的用一些虚拟的账号,或者是另类的账号来储存自己的钱,一般情况下不会购买一些房产之类的,毕竟除了国内之外,国外的房产都是很便宜的。

他们一个个如同萧红仪一样,手里大部分都是现金流,就算是放置在公司里面,也是空壳公司。

萧清荣跟618一个人加上一个系统,花费了整整一个月的功夫,就将这些人的所有财富弄到了自己的手里。

凤鸣集团整个陷入瘫痪!就连萧红仪也发现了这件事情。

距离她见过弟弟已经度过了两个月的时间。

集团里面的事情都乱糟糟的,这么一个超级黑客的出现,让所有人猝不及防,毕竟钱放在网络上是虚拟的,但是这个社会早就进入了虚拟时代,没有这样虚拟的钱,也不可能取出来真的钱,一个月的时间,整个组织就足足损失了九千亿美金!

所有参与凤鸣集团的行动者都发现自己被超级黑客洗劫一空!就算是如此,你偏偏还没有办法,就算是大家报了警,能够做下这样事情的人,怎么会是一个能够被抓住的人?

萧清荣很满意这些人的反应,随后将这些人的资逐个发给了国内外的警局,特别说明了这些人的身份。

大家本来都在调查这个集团了,如今有了线索,一个个都马上开始了行动,从美国开始,这一场轰轰烈烈的抓捕行动就开始了!

盛卓等人都是在英国被抓到的!国内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凡是参与过凤鸣集团行动的人,通通都被抓了,光是国内这边找到的犯罪者就高达上万人,而萧红仪也在其中,还有跟在萧清荣身边的邵阳。

这次活动轰轰烈烈,但是抓到人了之后才发现,人是抓到了,但是钱没了!

萧清荣到了明珠市的警局见萧红仪,被拦在外面,最后还是葛云星带着他见到了萧红仪。

“我不会让你有事情的。”

他跟这个一直想要保护他的姐姐承诺,萧红仪看起来有些狼狈,也猜测出来这一切可能是弟弟做的,却是摇摇头。

她不想让弟弟的参与其中,更是不愿意让弟弟为了她出什么事情。

不过萧清荣早就想好了救人的计划,他直接入侵了国家网络安全部门,然后果不其然被人查水表了,萧清荣的黑客技术自然是引起了网络安全部门的重视,当然,最主要的是,萧清荣告诉他们,关于凤鸣集团的消息,是他传递过来的。

要知道,凤鸣集团的抓捕计划在国内外都是轰轰烈烈,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凤鸣集团里面所有人的钱都没了,他们虽然花费了时间抓捕,但是赃款却是没有。

萧清荣的出现,让大家有了新的想法。

当然,萧清荣也没打算跟他们拐弯抹角,直接拿出了一张卡,当上面的人查清楚这里面的钱之后,这才知道,那个转移了凤鸣集团所有财产,导致凤鸣集团乱成一锅粥的人,就是眼前这个年轻人。

这下萧清荣的重要性,更加高了,加上对方又拥有这么高超的黑客技术,国家很快就找人跟萧清荣发进行了对接。

萧清荣的要求很低,就是要留萧红仪一命。

这么一个要求给国家换取一个优秀的天才,大家当然是心甘情愿的的。

整个关于凤鸣集团的抓捕行动和宣判差不多花费了半年的时间,萧清荣也在国家派来的人这里保护的很好,还帮着国家处理了一些事情,比如说给国家网络安全部门增加防护网之类的。

后来……后来唐君兰跟萧清荣离婚了,财产被他还了回去。

萧红仪因为并没有真正杀人,加上有萧清荣作保,被判处无期徒刑。

判刑之后,萧红仪被送往女子监狱服刑,萧清荣则是为了保护自家姐姐,跟着到了监狱应聘了狱警,身边依旧跟着好几个人保护。

过了很久之后,凤鸣集团案件已经成为了档案,当升职之后的邢元鑫拿出了案宗观看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卧底警察,竟然是没有名字的,只有一个警号7543,也从资料中知道,这位警号7543的警察,大义灭亲,抓捕了自己的亲姐姐。

“这小子!我看最贼了!”

他可是知道,凤鸣集团案件的大部分参与者都被枪毙了,只有萧红仪还好好活着。

或者……应该叫她萧清岚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1: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

2: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

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克拉的钻石送来!

老婆:买!一颗够么?不行我买个钻石矿?

3:被有钱女总裁虐的心肝疼的替身

龙霄光明正大讨好处:我想把xx亲戚安排到你公司,行么?

n年之后女总裁:我公司就连司机都是你村里的了!

4:重男轻女家庭没皇位继承的啃老男

龙霄看向爹妈:我姐姐要不是不上大学以后怎么赚大钱养我?

龙霄爹妈:对!上!所有女儿都要考上大学养崽崽!

5:被皇后戴绿帽毒死的皇帝陛下

龙霄召见所有妃嫔:恩?还是贵妃国色天香,就让贵妃当皇后吧!

贵妃:怪我过分美丽?感谢在2020-03-18 23:41:22~2020-03-19 23:5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9483616 40瓶;珂珂 12瓶;step 10瓶;宸与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