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8、凤凰男完

18、凤凰男完

这些媒体人来之前, 也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些关于萧清荣的消息的, 毕竟当年安阳大学出了这么一个痴情种子, 女友车祸残疾, 男朋友不离不弃, 放在两年前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新闻采访了,如今重新听到这个名字,敏感的媒体人第一时间就调查出了关于萧清荣之前的资料,这一调查,是真的没想到。

两年前对残疾女友不离不弃的男生,如今竟然从安阳大学退学了,选择在安阳大学的附属高中重新复读, 一举夺下了今年的高考状元!

当然, 最关键的是, 这位高考状元报考的学校不是什么清华北大, 反而是国内最好的医学院济大医学院!这串联起来, 不得不让那些记者们多想啊有木有!

安阳大学校园里面也是关于萧清荣的说法各种各样,记者们来的时候,这才知道萧清荣已经不在安大学校里面,倒是采访到不少能用的东西。

“他去年给学校捐款一千万, 就退学了,学校那边通知说是不浪费社会资源, 重新到了安阳附属高中重新就读,听人说他重新高考是为了考济大医学系,为了他女朋友的双腿。”

一个学生在记者的采访下说出自己知道的消息, 让记者瞪大了眼睛,兴奋的看着眼前人,这个消息已经足够震惊了,而随后另外一个学生的话,也是让记者万万没想到。

“对!这个是我听他女朋友闺蜜说的,他对她女朋友特别好,之前就一直照顾他女朋友和岳父岳母,就去年的时候,他岳父岳母还给他了五百万让他创业。”

另外一个同学也赶忙说出自己知道的,特别是那五百万,说话的时候简直是羡慕嫉妒恨了。

“五百万?同学,能仔细说一下这个事情么?”记者敏感的听到了五百万,赶忙追问。

“就是去年下半年发生的事情吧,萧清荣不是大四了么?他家里条件不好,可他女朋友家里条件还行,开了一个小超市,存了不少钱,就给他了五百万创业,后来有人在我们学校论坛里面污蔑他我们才知道的,后来没多久萧清荣就给学校捐款了一千万,退学了。”

要说安大学校里面的学生,哪个不是对萧清荣羡慕嫉妒恨,虽然家境贫穷,可是有这么好而且倒贴的丈母娘和老丈人,虽然女朋友残疾了,可女朋友长得不错,学习也好,人家聪明着呢!而且大四就创业成功,重新高考还能够成为高考状元!这牛逼大了好么?

有些记者在安大这边采访,而萧清荣家里,则是安大的校长和安大附属高中的校长带着记者登门拜访了,唐家人和萧家人看到两个校长,也是受宠若惊,赶忙将人迎进来。

“清荣啊,这次我们过来,是带记者过来采访你一下,你这样的学生,有必要作为咱们安大的楷模,虽然你退学了,可是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咱们安大的学生。”安大的校长坐下之后就立刻表示了自己对萧清荣的欣赏。

不是那一千万的问题,而是这孩子的坚持令人动容。

普通人就算是喜欢一个女孩子,喜欢她的美貌,喜欢她性格,可是当生命受到摧残的时候,还能够坚持不放弃的,世间少有,何况萧清荣还愿意为了这孩子重新报考医学大学,就是为了女朋友的双腿,校长自然是觉得萧清荣一片赤诚。

安大附属高中的校长自然是没话说,只是将奖金的事情说了一下,好歹是个全国高考状元,也能拿到几十万,不过看着小别墅,校长觉得这位同学应该不怎么缺钱了。

记者们也是将两个校长的话都记录下来,唐家夫妻和萧家夫妻也十分激动,就连坐在轮椅上的唐音,也是不停的看向自家男朋友,从未有这么一刻是那么的骄傲,因为这个获得荣耀的人,是自己的男朋友。

大家聊了一会儿之后,就开始采访了,记者们调整好闪光灯,在灯光下的萧清荣格外的帅气,唐音就坐在他的身边,有些微微的害羞。

这场采访十分的顺利,加上唐家夫妻的补充还有萧清荣爸妈的夸赞,当天媒体热稿出来,就直接上了热搜!#最牛高考状元#和#最痴情高考状元#同时上了热搜,萧清荣和唐音的两个人的爱情更是成为了当代女生们最期待的爱情。

当你的身体有了缺陷,一个人还愿意甘心情愿陪在你身边,甚至为了你的身体复原而努力,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感动的事情。

唐音也接到了自家室友们的电话打趣,纷纷表示对唐音的羡慕,心里觉得唐音这个男朋友是不错的,而济大的医学系这边,也因为萧清荣这个独特的医学生而兴奋,九月份开学的时候,唐家人和萧家人一起去送萧清荣上学,还遭到了媒体的曝光。

所有人都祝福这对情侣,却也没有人想过萧清荣真的会研究出来关于人体神经元的药物,他们只是为了这突破俗世的爱情所感动,而萧清荣在进入学校之后,就沉寂了下来,每日忙着学习。

唐音被济大学校的校长亲自给了身份,能够陪伴在萧清荣旁边上学,两个人关系特殊,大家也都会热情的帮忙,毕竟都是医学院的,以后出去都是要济世救人的医生,他们的心本来就更加的热血。

唐家夫妻和萧家夫妻一开始也担心唐音陪着萧清荣不适应,可没想到,自打萧清荣去了学校,唐音开始跟着一起之后,反倒是坐在轮椅上的唐音照顾萧清荣的多一点。

萧清荣经常忙的忘乎所以,准时让他吃饭的事情就落在了唐音头上,还有他经常把资料弄的乱七八糟的,无论是实体资料还是电脑里的资料,都是唐音帮忙整理,随着萧清荣在医学院读了两年的书,唐音现在也对那些医学上的东西了解不少,至少当个助手是完全没问题的。

对此618就吐槽过。

【宿主你好意思让一个残疾人照顾你么?你看看你,整天忙着学习,唐音竟然都没有闹过别扭!】

这是618绝对想不通的,不是说女孩子都很粘人么?为什么唐音看自家宿主整天忙碌都不着急的?女孩子的想法它是想不通的。

“越是残缺的人,就越需要别人需要她,她是我女朋友,照顾我也是理所应当。”

渣男发言!妥妥的渣男发言!萧清荣这话让618无话可说,可看到唐音还是这么勤勤恳恳的照顾萧清荣,简直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其实唐音没发现么?她其实早就发现了,自己现在这个男朋友,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很纯白的人,一旦目标定下,他就十分的努力去做,这两年陪在萧清荣身边,她虽说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这个人可能永远都不会爱上她,可唐音却依旧愿意顶着女朋友的身份在这个男人身边。

她想,就算是无关于爱,她也是愿意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一辈子的。

因为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双腿残废需要照顾的废物,可在他眼里,她依旧是一个正常人。

萧清荣大三那年,他在英国医学会bma(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这个医学杂志上发表了《神经细胞再生因子》以及《人体神经元分裂》这两篇医学论文,一经发出,直接引起了整个医学界的动荡,其实关于神经细胞和人体神经元这两种东西,看着没什么区别,可是却是天壤之别,而且笼扩范围特别广。

唐音的腿外部来看都是完好的,可是内部的神经细胞全部坏死,想要让她重新站起来,就需要对腿部神经细胞的修复,如果这一项技术得到最后的研发成功,可以说足够改变整个世界。

这两篇学术论文发布之后,济大首次成立了专业小组和医学科研组,萧清荣作为科研组的组长带领整个队伍进行对神经细胞的研发。

这注定是漫长而又毫无尽头的一条道路,当所有人看到曙光,想要去追逐太阳的时候,他们的步伐就注定无法停驻。

唐家夫妻和萧家夫妻看萧清荣一步一步在医学领域开始发展,两家人也是担心,别的没有,就是担心儿子以后能耐大了,万一这要是变心了可怎么办?

可是萧清荣可没心情恋爱,在自家父母悄咪咪的试探要不要结婚的时候,看到唐音期待的表情,三十岁的萧清荣,终于跟唐音步入了婚姻殿堂,虽然两人事前已经说清楚,不来电当亲人。

这么多年,唐音早就已经放下了心里的执念,一心一意的将萧清荣当成了亲人,她自打腿断了之后就没想过去产生新的恋情,如今变成了萧太太之后,更是把所有时间都用在了萧清荣身上,萧清荣忙着研究,她就帮忙处理那些琐事,也算是让人羡慕的一对爱侣。

神经细胞和人体神经元的研究非常缓慢,哪怕萧清荣夜晚都进入了学习空间日夜不休,也一直到了他即将迈入四十岁大关的时候,他带领的团队,终于研发出了能够修复人体神经元的药物,并且度过了长达两年时间的药物试验。

四十岁那年,唐音终于站了起来,她的腿这些年因为萧清荣而保护的很好,在用药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从轮椅上站了起来。

唐家夫妻在这一天哭得跟孩子一样,而唐音,则是在站起身之后,步履坚定的走向了给她带来新生的人。

她第一次这么没有顾及的在所有人面前搂住了萧清荣的脖子,然后凑在了他的耳边。

“谢谢你,谢谢你……”

她泣不成声,萧清荣没把人推开,任由她的眼泪一滴滴的落在自己肩膀上,这么多年,萧清荣已经习惯了唐音的存在。

修复人提神经元的药物制作成功,一举让萧清荣成为了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医生,也让他跟唐音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更加闪烁发光,但凡是认识萧清荣或者唐音的人,都会说萧医生啊,萧医生是为了他的爱人才学了医,为的就是治好他爱人的腿……

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唐家人是不在乎的,只要看到女儿开心,他们也都开心。

过了很多年,萧清荣送走了自己的父母,又送走了唐音的父母,然后就是唐音。他们之间没有孩子,早些年的车祸让唐音的身体没有萧清荣好,躺在病床上的她看起来却依旧是笑着的。

拉着萧清荣的手,唐音看着明明苍老,却依旧不减帅气的萧清荣,如同好友一般的交代。

“我走了,你一个人肯定也能好好的,清荣,这辈子能有你陪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好。”

就算是没有孩子,可唐音依旧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无比完美。

萧清荣亲眼看着唐音闭上眼睛,死亡对他来说已经是最习以为常的事情,只是在这个世界,他更加明白了一件事情。

他是没有心的,或许孤独更加适合他。

唐音去世没有多久,这个用医学给人类创造奇迹的人也去世了,后人们都说他是不舍爱妻黄泉寂寞,只是这也是传闻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补三更!下一更今晚凌晨哦!

之前断更两天对不起大家,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和剧情,跟大家说个抱歉感谢在2019-12-17 15:51:46~2019-12-20 10:13: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羽皇殿下的小娇妻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羽皇殿下的小娇妻、昨日的梦、喵星人、岁月倾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卷福的迷妹 69瓶;亭子的婷 66瓶;千夜 34瓶;氓小客 30瓶;喵星人 20瓶;step 19瓶;蒜头oba 10瓶;我不会取名、飞天小女警 5瓶;误拂弦 3瓶;岁月倾城、淡定0.0菌、边北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