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84、人类曙光计划

184、人类曙光计划

跟夏睿的生意做起来十分的安全, 有了凤腾帝国雪松陛下的支持, 萧清荣的机械鱼第二天便将这些荧光鱼送到了月光湖的岸边, 由夏睿的人手拿到货物, 这一万条荧光鱼, 更是让夏睿高兴的不行。

那么萧清荣在干嘛呢?

在经过了已经将近四个月的苏醒之后,他再一次找到了那些深埋海底的曙光仓,然后将这些曙光仓带了出来,迎接到了自己新一批的人类精英们!

至此曙光人才全面集中,一共五千人,一个人都没有少,在当年那种环境下选择沉睡, 再到如今四千年之后的唤醒, 这些人依旧是一如当年, 遵守着萧清荣的命令, 就算是他们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能力而感觉到骄傲和自豪, 但是在人类生死存亡之极,这些东西就显得更加的无用。

所有人都在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毕竟都是曾经站在这个世界顶端的高级人才,如今就算是萧清荣不说什么, 他们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且将事情做的十分的完美。

实验室从海上继续朝着烈焰湖飞了过去, 按照他们的计划,以后可能在烈焰湖上面生存,也就是说, 必须在烈焰湖上面建造一个能够生存的陆地,这种事情人类其实已经做过了,把海平面填平,然后变成陆地,在陆地上安家,这都是曾经的人类做过的事情,这一切对于这些精英们完全没有任何的压力。

当实验室再一次飞过烈焰湖的时候,却没有停留,直接朝着月光湖飞了过去,萧清荣需要安排之后的物资,所以在时隔四个月之后,凤腾帝国这边的进化者们,再一次见到了那遮盖了天空的黑色物体,虽然是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但是这东西在停留的时间很短,随后就消失了。

感谢夏睿准备的物资,十分的充足,让萧清荣直接安排机械鸟下去就将所有的物资都给弄上来了,随后有专业的物资管理者,这是一个刚苏醒没多久的小姑娘,今年才三十岁,她需要处理的,就是飞船所有的物资,合理的安排这些物资,就是他们所要做的事情。

实验室再一次腾飞,这一次,是真正的停留在了烈焰湖上面,烈焰湖的湖面依旧是有极强的高温,而在实验室上面的人类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害怕,开始通过实验室的扫描地图,打算建造第一个属于人类的家园。

萧清荣最近也很忙,他忙着研究兽类进化者的血液,忙着研究很多花草树木的作用,这些东西,对于人类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金耀就跟在萧清荣的身边,他见到了很多很多的人类,本来以为人类会很排斥他,却不曾想,这些人类看到他之后竟然都争抢着抚摸他,搞得金耀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想起萧清荣说他这种类别的犬类是人类的好朋友之后,才算是有些接受了所有人的抚摸,一只狗在实验室里面成为了不少人的慰藉品。

人类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金耀心里是这么认为的。

而萧清荣,则是再一次进行了另外一个计划!那就是——兽类进化者养老院计划!

按照金耀的说法,但凡是会得基因毒素的兽类进化者,大部分都已经有一定岁数了,也是曾经强大的兽类进化者,只是受到了基因毒素的影响,会变成曾经未进化之前的模样,因此这些兽类进化者为了不拖累家里人,都会选择在变成进化前原型之后偷偷的离开家里,或者是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等待死亡,或者是直接却深渊森林被其他的野兽杀死。

萧清荣让曙光进行过星网调查推测,经过大数据分析,这些强大的兽类进化者就算是在失去了所有能力之后,还是有一段时间的寿命的,最少还有五十年的生命,可是兽类进化者吃的太多了,失去了捕猎能力之后就要被照顾,可能还会被隔壁青昊帝国的尸者偷走吃掉!这是他们这些强者绝对不愿意接受的事情。

当完成了进化之后,他们这些兽类进化者就跟普通的兽类不同了,他们拥有了智能,在长久的生命中,已经接受了自己独特的存在,所以在失去了所有力量之后,是绝对不可能就这么心甘情愿的被送上餐桌的。

金耀现在别看跟普通金毛长得一模一样,可是一次却要吃不少的东西,一天一顿饭,一顿就需要三十个盒饭,它如果还是以前正常的模样,一顿吃的更多,这也是导致了白泽帝国贫穷的缘故。

在金耀被机械鸟带来之前,金耀已经离开家里一年多的时间了,估计朋友和家里人都认为它已经死掉了,毕竟返古的原型根本就无法在这片恐怖的大路上生存。

跟着萧清荣这段时间,也是金耀被喂的最好的时间,身上的毛色都是油光发亮的,它每天需要做的,就是跑到这些人类的身旁,被这些人类抚摸,或者是陪着这些人类玩就可以了。

这些金耀强大而又长久的生命中是最舒适的时间,也是如同梦境一般的时间。

因为他们兽类进化者虽然强大,可是从出生开始,就要面临很多的危险,生存,还有吃饭,他们兄弟之间的竞争力也很强,因此大家的日子其实也没有那么好过。

“你觉得……我的想法怎么样?”

萧清荣看向自己脚边的金耀,金耀现在懒洋洋的,根本就不像是当初那个拿到了实验室之后就有些警惕的狗狗了,他睁着黑黝黝的眸子,觉得自己似乎有些看不懂这个人类。

“我们已经发病的兽类进化者,就是整个帝国最没有用的废物,你为什么想要把我们聚集在一起?”

吃肉么?这些人类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凶残,而且似乎是把它们当成宠物抚养,一点儿都不像是吃肉的模样,金耀听到萧清荣想要将那些中毒的兽类进化者整合在一起之后,觉得有些奇怪。

“废物?不,任何物种的存在都有属于他们的意义,就像是你,你虽然没有了强大身躯,可是你现在的模样也不丑,我的那些下属都很喜欢你,他们最喜欢摸你柔顺的毛发,逗你开心,所以我希望能够找更多跟你一样的兽类进化者来陪伴他们,当然,我承认我想要研究你们兽类进化者的基因毒素,只有你一个例子,我研究起来也结果不多啊……”

萧清荣看着如今有些发胖的金耀,觉得有必要控制一下对方最近的饮食,或者说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偷偷的留着餐点喂给金耀了,整个实验室就这么一只狗,被五千个人投喂,早晚要喂成大胖子的。

“……你们人类好奇怪,为什么不摸自己,非要摸别人啊!”

金耀甩甩耳朵,觉得如果自己是人类的模样,肯定耳朵都红了,想起最近自己假装不会说话,混在这些人类之中要吃的,有些不好意思,虽然被人类摸很舒服,可是人类也太奇怪了,怎么就这么喜欢摸他呢?

“因为你的毛发很柔顺啊,摸起来很舒服。”

萧清荣故意逗弄金耀,伸出手抚摸金耀的头颅,要是以前的时候,谁要是想抚摸金耀的额头,那绝对是不可能的,可是现在别说是整个狗头了,金耀现在身上什么地方没有被人类摸过?为了吃的,金耀觉得自己也是十分努力了。

“哼!那当然!我们犬类的进化者毛发是最好的!还有猫科进化者以及鸟类进化者,都很好!”

金耀炫耀自己的族群,不过还是答应了萧清荣的话,说道。

“既然你真的要研究,我可以帮你找一些人,但是我们白泽帝国只要是犯病的兽类大部分都离开了家里,在野外生存,不一定会过来,我……我尽量吧。”

它如今除了在萧清荣面前之外,从来都是不说话的,毕竟从萧清荣给的远古视频之中,它看到了自己的祖先,自己的祖先是很好看,哪怕是没有进化,却依旧是让人类十分的喜欢,人类十分的宠爱他们的祖先,这才是让金耀柔软的地方。

“那就谢谢金耀了,你的星网我已经恢复了,如果你不放心的话,也可以联系一下你的家里人,相信他们听到你还活着,会很高兴的。”

萧清荣知道金耀为什么会选择活着,为什么选择接受这一切,哪怕是他从来没有说过,可是实际上金耀是期待的,期待自己能够有一个新的未来,期待人类能够创造奇迹,能够治好自己的病症!

“哼!”金耀最近被宠爱的有些傲娇,虽然几百岁了,可是一直被这些人类一口一个宝贝的叫,久而久之的,倒是有些孩子气。

它打开了自己的星网,然后给自己的主治医生打了电话,这主治医生是白泽帝国的兽类进化者,原型是百灵鸟,所以在接到了金耀的电话之后十分的开心。

“金耀大人,能见到您还安然无恙,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这个百灵鸟的名字就叫做百灵,今年才一百多岁,曾经她的父母就死于基因毒素,后来百灵接手了她家里的药铺,治疗了很多受伤的兽类进化者。

她的声音很好听,清脆无比,要是放在人类中,那真的是悦耳动听。

“恩,百灵,我这里有一个基因病病人的好去处,你那边有基因病病人的资料么?有的话发给我一份儿。”

像是在白泽帝国,只要是得了基因病,就相当于被判处了死刑,所以这些病人信息什么的,是不用隐瞒的,只要查看,就能够查看的到。

“当然可以,不过金耀大人,你现在还好么?你现在在哪里呢?”

百灵好奇的看着眼前的金耀大人,金耀大人也恢复了进化之前的模样,看着有些弱小,让白灵十分的不放心。

“我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你只要把名单给我就行,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

在白泽帝国的同类之间,金耀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所以有了他的话,百灵立刻就将这几年的了基因病的患者都发了过来。

这一连串的名字其实很多,但是也很很少,加起来一共才不到三百个。

金耀主动将这些资料交给了萧清荣。

“这些进化者,能活着的,估计连一半儿都没有。”

之前就说过了,兽类进化者的基因病,是来自于强大的进化天赋,因此越是强大的兽类,在经过了一定的时间锤炼之后,就会得基因病,然后迎来死亡,可以说无药可治。

“恩,麻烦你了金耀,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好好安排的。”

拿到了这个资料,萧清荣已经有了新的想法,而这个时候,却从外面进来了两个人,一个是孟桐,一个是黎婷,这两个人如今也算是众多精英中最优秀的,两人通过这些天的相处甚至成为了情侣。

而这一次,两个人来,是有事情的,都阴沉着脸。

“怎么了?”

萧清荣主动开口,孟桐倒是还没说什么,黎婷先开口了。

“萧教授,我们什么时候去拯救那些在希望仓的里面的人类?”

她有些迫不及待,而萧清荣平淡的目光则是落在了她身上,光是这一眼,就让黎婷忽然后悔了自己问的这句话,而一旁的孟桐,也赶紧补充道。

“萧教授,是这样的,我们之前在星网上看到了青昊帝国的直播,那些丧尸竟然已经哄骗到了叶成蝶的心,开始跟叶成蝶谈了恋爱,所以黎婷才有些担心,也知道那些丧尸在找其他的人类,想着要不要提前将希望仓的人类找到。”

他解释着,却是用警告的目光看一眼女朋友,觉得女朋友这样的行为有些过分了。

萧清荣很淡定,倒是不说话的金耀,仰着头看向两个人类,目光奇怪。

“你们觉得,我们现在有跟丧尸战斗的能力么?”

萧清荣问出这么一句话,就让孟桐发现,萧教授对叶成蝶并没有拯救的意思,黎婷也发现了发现了这一点,脸涨的通红。

“萧教授,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只能够摇摇头,委屈的很。

却听到萧清荣继续说道。

“当年的人类曙光计划,本来安排的就是六千个名额,这六千个人类,就是在世界毁灭掉之后人类的火种,人类未来的曙光,你们如今能够生活在这个实验室,就证明了你们足够的优秀,足够承担起整个人类的未来。可是实际上,我要告诉你们,你们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从最开始的六十万人中挑选,然后到最后的六千人,本来我是见到了很多跟你们一样优秀的人才,可是最后那些所谓的领导,却为了自己一点儿的血脉,选择牺牲更加优秀的精英人才,将那些不知所谓,智商低而且还贪婪的人类一起送到未来,这牺牲了多少名额你知道么?”

这般的询问,让黎婷被问的几乎是哑口无言,她知道那些人都是关系户,可是她却认为他们都是人类,所以有拯救的必要,才有了今天的要求。

“……萧教授,我错了。”

她低头认错,知道人类现在正需要高速发展,自己都顾不了了,怎么有时间顾得上别人?

一旁的孟桐也没有说话,没有替女朋友求情,他也认为女朋友错了。

“不,你没错,任何一个人类,拥有同理心都是正常的,看到自己同样的族群在受到侵占和伤害,你会觉得不舒服,但是这都是正常的,这是历史的必然性。当年曙光仓和希望仓被投放的时候,曙光仓大部分都是集中投放,而希望仓却被分别投放,现在如果想要找这些希望仓,我们至少需要花费一年多的时间,而我们拯救的这些人,他们无法为新的世界带来奇迹,甚至可能用曾经的荣耀去命令你们,所以,我不允许他们醒来。”

没错,就是这么直白的宣告,萧清荣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让那些普通人醒过来。

如今虽然人类是进行了复苏,但是实际上,人类还是非常稀少和脆弱的,他们需要快速的适应整个世界,快速的开始发展,所以需要做的事情很多。

但是那些关系户呢?他们没有超级大脑,醒过来之后还可能用曾经的身份去命令他手里这些人,这是萧清荣绝对不允许的存在。

所以萧清荣给他们准备的时间,是在人类彻底能够在这个世界扎根之后,才能够允许这些人醒来。

不然的话,放这些人醒来,得到的不是人类的复苏,而是人类的加快灭亡。

无论是什么时候,人类只要会思考,那么就会有贪心和欲望,因为有这些东西,才会产生了好人和坏人的区分。

就比如如今的金耀,金耀现在是一条金毛狗的模样,被这些科研学者们所喜欢,有些不喜欢的人也不会去招惹金耀,但是人类都是如此么?

在原本的人类世界中,有虐狗倾向的人比比皆是,还有吃狗肉的。

所以人类本质上都是不同的,而萧清荣,现在就是避免这些不同的出现。

当国家和平的时候,有不同的声音出现,代表了这个国家的强盛,但是如今整个人类都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遇之中,人们需要万众一心去做同一件事情,必须要步骤一致。

孟桐已经懂了萧清荣的意思,黎婷脸色苍白,也明白了那些人醒过来之后的危害,所以再一次道歉。

“萧教授,对不起,我错了。”

她不该因为看到了叶成蝶被骗,就这么冲动的找萧教授,她知道,萧教授的肩膀上掌握的,并不只是一个人的生命,而是整个人类的崛起,所以黎婷选择了道歉。

这一次,她真心实意,而萧清荣并不责怪他。

人类都是有弱点的,有弱点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恩。”他点头,随后看向黎婷。

“如果有时间的话,你需要做的,是为了人类的未来而努力,不是将时间放在那些没用的东西上,叶成蝶虽然是人类,可是我们救不了他,青昊帝国一百多万的丧尸,我们只有五千人,如果她幸运的话,一年之后,我们就去救她。”

并不是为了群体舍弃叶成蝶,而是按照现在的情况,人类一旦出现在青昊帝国的土地上,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肯定是被青昊帝国的丧尸吞食!五千个人,估计都不够这些丧尸塞牙缝的。

现在已经不是曾经了,萧清荣所做的决定,必须要为整个人类世界负责。

黎婷和孟桐之后走了,他们回去之后更加认真的努力做事情,之前想要救人的英雄主义都没有了,而萧清荣,则是开始让曙光搜索从百灵那边拿到的兽类进化者名单,然后开始定位他们的星网接收器。

就算是变成了进化前的模样,他们最开始的一段时间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都会表示自己到外面捕猎了,时间长了,等家里人习惯之后,他们就不在回家,选择死在外面。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星网的接收器进行定位。

果然如同金耀所说,这三百多个名额,最后能够找到星网接收器定位的,也只有不到六十个,萧清荣直接派出去了六十多个机械鸟按照定位去抓这些兽类进化者。

不得不说,失去了庞大的身躯,兽类进化者是很弱小的,对上机械鸟也不一定能打得过,当初的金耀,就是这么被抓回来的。

在烈焰湖旁边的一个大山上,有一匹狼趴在上面,他有着银色的毛发,看着依旧是十分的俊俏,身子快两米长,站起来也是很大,不过这也就是人类所看到的很大,实际上这个模样,还不如他当年完全进化时候的十分之一。

他的名字叫做阿银,他已经得了基因病两年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活着,但是他依旧没有死,哪怕是变成了如此弱小的模样,他依旧没有死。

它的手腕上有一个星网接收器,偶尔还会接到家里小孙孙的电话,他已经从孙子那里知道,金耀那家伙竟然也得了病,后来不知所踪了,想想金耀那样软弱的兽类,恐怕早就死了吧?

可是而就在阿银发呆的时候,却忽然听到了属于金耀的叫声,那是独属于他们兽类的叫声,只有他们兽类进化者能够听到。

阿银赶忙抬起头,从石头上站了起来,朝着前方看过去,结果竟然看到了也变成了进化前模样的金耀,金耀似乎受伤了!

这个想法让阿银直接朝着那‘金耀’奔了过去,然后在快速冲过去之后,他来到了‘金耀’的身边,想要去舔舐金耀,可是却舔了一个空,随后竟然是一个四方形的机械笼子,一下子将阿银关在了其中,接着天空中飞出来一个大鸟,是阿银从未见过的形状,然后阿银看到金耀消失了,他被关在这个笼子里面,被大鸟带着上了天空。

阿银使劲儿的咬着眼前的笼子,却完全没有作用,最终只能够妥协,趴在那里,倒是很镇定,好歹活了好几百年了,就算是此时被抓住,左右不过一个死而已。

那张名单里面的兽类,其实很多都跟金耀认识,因为兽类进化者的寿命长,吃的多,大家也学会了集体捕猎,越是能力大的兽类进化者,他们需要担负的就更多,比如说金耀,金耀就是金毛这一犬类的组长,除了要养活家里人之外,还要负担保护其他族类,所以它是真的不想死。

阿银也是一样,狼族是群居动物,而阿银曾经就是狼王,只是如今他再也不是当年潇洒风流的狼王了,他连死亡都没有勇气。

最近在这周边流浪,阿银甚至都吃过很多死老鼠,以前阿银是从来不吃这些的,它都会吃猎物身上最嫩的那块儿肉。

除了阿银之外,这种事情还发生在其他的地方,在机械鸟别投放的第一天,实验室就迎来了新的‘宠物’。

没错!除了阿银之外,还有另外五个宠物,分别是猫科动物娇娇,雕类动物大鹏,蛇类阿渡,浣熊萌萌,还有一条阿拉斯加名字叫做凯撒。

他们都互相见过面,如今重聚,没想到是被敌人这么抓到一个地方,这些机械鸟将他们安排在一个笼子里面,其实正常情况下,要是真的是动物,他们早就打起来了。

可作为已经进化的兽类进化者,哪怕是变成了原型,他们依旧保持了思维,所以都很淡定,趴在那里休息的,养神的,还有阿银跟凯撒在聊天。

主要是说金耀。

“你被抓之前是不是看到了金耀?”阿银询问凯撒,他坐在那里也是好大一团,说话的时候尖锐的牙齿露出来,带着几分凶狠。

“恩,后来金耀不见了。”

凯撒点头,有些傻兮兮的模样,它的毛发十分的蓬松,但是却带了几分狼狈,脏兮兮的不知道多久没有洗澡了,一旁的娇娇是一只布偶猫,十分纤长的毛发就这么干净妥帖的在身上,哪怕是变成了这样,娇娇依旧很注意个人卫生。

几个进化者互相换信息呢,就闻到了一种熟悉的味道,原本他们就觉得这里有金耀的味道,而现在,这些味道好像更加浓重了。

随着味道更加的浓重,萧清荣带着金耀来到了二号监狱这边,没错,这里就是二号监狱,比一号监狱大得多,最主要都是这次抓到了有杀伤性的动物,并不像是金毛那么无害。

所有兽类进化者在看到金耀的那一刻,都站起身来,随后目光警惕的看着萧清荣。

“金耀,你串通了尸者抓我们!”

阿银裂开牙齿,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而金耀此时脖子上被挂了一个金黄色的向日葵围脖,是其他人给他做的小礼物,看到曾经的友人,咧嘴道。

“不不不!萧先生可不是尸者,你们还记得人类么?他是人类。”

金耀的声音听来很不错,面对众多进化者警惕的模样,继续道。

“萧先生救了我,知道像是我这种生病的进化者日子过的艰难,就让我找你们也过来一起玩,以后咱们的口粮,萧先生会定时给的,你们饿了么?”

他问着话,结果就听到了咕噜的声音,也不知道是谁肚子饿了,阿拉斯加凯撒有些脸红,庆幸自己不是人类的模样,要不然真的是要丢死狗了。

“看来你们饿了,萧先生,能给我的好朋友们准备一些饭菜么?他们不会伤害你的。”

金耀跟在这个萧先生身边,知道这个萧先生并不像是很多人类那样弱小,所以说这个话的时候,目光警惕的扫向曾经的朋友,带着警告。

大家都是一个帝国出来的,也都认识,自然是给金耀一个面子。

“那请朋友们跟我来吧。”

萧清荣打开了二号监狱,这些兽类进化者并不是什么冲动的兽类,这会儿也没有攻击萧清荣的,在萧清荣往前走之后,其他进化者才跟了上去,他们偷偷的看着金耀,觉得金耀胖了,而且毛色很好的样子,难道真的跟人类相处的很好么?

接下来他们被带到了一个专门为他们安排的用餐餐厅,里面很大,食物也被机械臂放在了地上,因为成为了原型,所以吃饭就更加不能有规矩了。

为了这一点,萧清荣特地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很大的盆,现在金耀就是用的盆吃饭。

不管怎么样,饭还是要吃的。

阿拉斯加的凯撒快速朝着饭菜扑了过去,然后吃了起来。

阿银也有些饿了,过去开始吃东西。

就连娇娇,也是觉得面前的食物很香,凑过去发现里面还有不少小鱼干,开心的吃了起来。

这些兽类进化者终生都在努力吃饭,努力存活,其实并不是很享受其他的东西,只要能够好好的活着,能够好好的吃好饭,能够让孩子吃饱饭,就是他们所有的要求了。

他们吃着饭,金耀解释着这一切,说明了一下他们以后将会在这里养老,然后顺便工作一下,当听到金耀说要被这里的人类抚摸,所有兽类进化者都是拒绝的,但是想到这里的饭菜那么好吃,加上金耀悠闲的模样,不知不觉得,就让人有些心动呢……

于是吃饱了饭的兽类进化者,就被金耀带着去找人类顺毛了。

这里的人类当然是指苏醒之后的精英们,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有很多怪癖,在这样紧迫的环境下,能够有动物陪在身边,其实也是一种放松。

以前一只金毛的时候,几乎是轮不过来的,这会儿一看到金毛带着其他动物过来,每个人都兴奋的不行。

于是……这些出生在星元时代的兽类进化者,第一次被人类的手掌抚摸。

最受欢迎的明显是狼族的阿银,他看起来高大威风,是男人最崇拜的,特别是此时乖巧的坐在那里,每个人都想过来摸一下。

第二欢迎的当然是娇娇了,娇娇是个布偶猫,现在体型差不多有一米高左右,看着更是可爱至极,一双湛蓝色的眸子虽然带着几分挑剔,却依旧被人们所喜欢。

阿拉斯加更是被摸的躺在地上任由抚摸,可以说,这些人类的爪子摸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就连蛇类的阿渡,也被很多人抚摸了,虽然它凉飕飕的,而且长得很长很吓人,但是既然萧教授说能摸,那肯定是可以的!

于是金耀带着这些曾经也是在战场上一往无前的兽类进化者开始了出卖毛色的生活,每天除了固定的饭菜之外,还有人类各种各样的投喂,简直是让这些兽类进化者乐不思蜀。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实验室就接到了将近五十个兽类进化者,各种各样都有,都很受欢迎,被大家摸的开心至极。

其中有一只孔雀特别鸡贼,只有有人给了他好吃的讨好他,他才会把尾巴张开让大家看,结果没多久就胖成了一只大胖孔雀。

实验室的工作井井有条,萧清荣有了更多的研究对象,其他的工作者也能够通过玩动物抒发一下自己的压力,一切都是最好的模样。

而在青昊帝国,叶成蝶却是感觉自己就是小说里面的女主角,身边全都是大帅哥!

她喜欢上了张雅风,也喜欢项寒声,还有长河……

她知道这一切都是错的,她不能这样渣女,喜欢了这个喜欢那个,但是她真的情非得已,她的心好像碎成了好几片,每一片都爱上了不同的人。

夏日的夜晚,蝉鸣不断,在叶成蝶的房间里,她被一个男人搂在怀里,这个男人就是张雅风,一个拥有长发,而且长相异常漂亮的男人,他的容貌是介于男女之间的那种美,比女人更加的张扬,比男人更加的艳丽,叶成蝶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男人,所以一眼就喜欢上了。

“我的宝贝,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你就是最好的人类,就算有其他的人类,也比不上你。”

他嘴里是甜言蜜语,说着亲吻了叶成蝶的唇角,让叶成蝶红了脸。

“是么?如果有其他人的话,雅风你还只喜欢我一个么?”

叶成蝶红着脸反问,实际上有些担心,她最近已经知道,在青昊帝国只有自己一个人类,青昊帝国是一个吸血鬼组成的国家,但是所有人都不会伤害她。

可是现在,青昊帝国面临了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无法繁殖后代。

这让叶成蝶想起了当初父亲说过的人类曙光计划,一共有六千个人类被选拔上,如果……如果有这些人的话,是不是就能够解决一些问题?

“当然,我的小公主,我永远只喜欢你一个人类,恨不得将你吞吃入腹。”张雅风伸出舌头舔一下叶成蝶的脸颊,露出了两个尖锐的牙齿,看着跟虎牙一样,但是叶成蝶已经不害怕了,她知道张雅风不会伤害自己。

因此她完全听不出来张雅风话中有话。

想到最近让雅风他们为难的事情,叶成蝶也想帮忙解决,想了想,没忍住说道。

“我听长河说你们在寻找人类的踪迹,想要找到青昊帝国的未来发展,如果……如果我说我知道人类在哪里的话,你、你会高兴么?”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1: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

2: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

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克拉的钻石送来!

老婆:买!一颗够么?不行我买个钻石矿?

3:被有钱女总裁虐的心肝疼的替身

龙霄光明正大讨好处:我想把xx亲戚安排到你公司,行么?

n年之后女总裁:我公司就连司机都是你村里的了!

4:重男轻女家庭没皇位继承的啃老男

龙霄看向爹妈:我姐姐要不是不上大学以后怎么赚大钱养我?

龙霄爹妈:对!上!所有女儿都要考上大学养崽崽!

5:被皇后戴绿帽毒死的皇帝陛下

龙霄召见所有妃嫔:恩?还是贵妃国色天香,就让贵妃当皇后吧!

贵妃:怪我过分美丽?感谢在2020-03-23 23:47:24~2020-03-24 23:55: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笑扯痛嘴角 147瓶;阿阿阿阿梦呀 22瓶;太阳 20瓶;一曲清酒 15瓶;step 10瓶;米虫 3瓶;宸与林、一瞬、朝阳如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