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9、男色时代

19、男色时代

劲爆的音乐声震耳欲聋, 昏暗灯光摇曳着, 闪烁的追光灯在四处不停的投放, 舞池里面的年轻男女们尽情摇摆着自己的身姿, 暧昧躁动的灯光下, 也有人在偷偷的小动作,趁机拥抱了自己的舞伴,只是在这个时候,大家谁都顾不上反抗,只能够凭借本能疯狂的摇晃着,夜晚的喧嚣也才刚刚拉开序幕。

在二楼的包场区,水晶挂帘后面, 几个帅气的男人正坐在沙发上喝闷酒, 似乎跟下面舞池中人们的疯狂格格不入一般, 这些男人或者妖媚动人, 或者硬朗帅气, 也有天真可爱的,更是有清秀温柔的,此时围坐在一起,抽烟的抽烟, 喝酒的喝酒,只是每个人脸上, 都带着不虞。

“清荣哥,我是做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 我会死的。”一个喝的脸颊微红的男孩儿开口,他长相可爱,染了一头软萌的黄色小卷发,说话的时候两颊都是两团红云,看着可爱至极,简直是让人想要珍藏在手心一般。

可是说着话的他,却是那双跟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里,眼泪忽然落了下来,看着可怜至极。

几个人瞟了他一眼,没有人说话,都默契的看向了被他们围坐在正中心的男人脸上。

坐在那里的男人穿着黑色的衬衣,胸口敞开了好大一片,精致的锁骨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只是此时男人却散发出生人勿扰的气息,坐在那里抽着烟,目光似乎穿透了什么,看向前方,对于抱怨的小男孩儿,没有理会。

这人就是重新来到新世界的萧清荣,他依旧拥有了帅气非常的面孔,整个人陷在沙发里的他,那过分细长的腿被黑色的裤子修饰的格外好看,就连抽烟的动作,也是能够让外面路过的服务员偷偷的面红耳赤。

这是一个浑身都散发着性感的男人,哪怕他没有一丁点儿的笑容。

【宿主,要载入剧情么?】

618看着自家永远都是这么酷炫的宿主,心满意足,感觉就算是以后天天跟着宿主穿梭时空都可以呢!

“恩。”萧清荣用意识回答618,只不过一瞬间,关于这个身体的所有剧情,就已经进入了萧清荣的脑海。

这是一个美色惑人的世界,也是一个蓝颜祸水的故事。

他这个身体的原主是一个从小长相极佳的人,幼儿园备受老是喜欢,小学的时候抽屉里就满是情书,到了初中高中,自然是理所应当的校草级人物。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颜值爆表的人,却是天不遂人愿,幼时父亲车祸离世,后来由母亲艺人亲手抚养长大,结果他也没想到,刚考上大学,母亲就得了癌症。

跟很多狗血小说的剧情一样,发现母亲得了癌症之后,他根本没有钱治疗母亲,在医院失魂落魄的时候,便遇到了一个女人,只可惜,他遇到的不是好心人,而是见色起意的女魔头。

这个女魔头就是娱乐圈有名的影后方雪楠,方雪楠出道很早,早年间十四岁出道,十六岁就拿下了第一个百花奖影后,之后更是一路畅游整个娱乐圈,但凡是国内能够拿的奖项,几乎全都拿了,是圈内唯一一个大满贯影后。

当时原主遇到她的时候,方雪楠三十六岁,原主十八岁。

不得不说,原主的一张脸就已经足够让人犯罪,方雪楠在看到默默哭泣的原主时,就懂了‘恻隐之心’,不过却不是好意资助,而是要包养原主。

没错,这是一个对十八岁男生下手的影后,在看上了原主之后,用治疗原主母亲的要求,包养了原主。

事情到了这里,似乎就变得有些不和谐了,可惜有些人的骄傲,是普通人想不出来的,就比如说方雪楠。

方雪楠叱咤娱乐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大满贯影后,人前人后都被人捧着倒贴,她自己更是开了一个工作室,工作室里面也有不少的小鲜肉,就遇到了原主之后,第一次真的动心,她不但想要原主的皮囊,更想要原主的真心。

她觉得原主的眼睛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原主的容貌就是上天赐予她最美好的礼物,所以方雪楠并没有真正的潜规则原主,反倒是打算用一片‘真心’换真心。具体表现为用工作室签下了原主,然后开始用手里的资源捧原主进入娱乐圈。

原主这容貌真的是老天爷给了一张吃饭的脸,几乎是一炮而红,让方雪楠的工作室都没怎么操心过。也是因为原主的爆红,让他两年内积攒了不少人脉和金钱,只可惜当初方雪楠跟原主签订的有一直合约,几乎是相当于卖身合约了,所以就算是再火,原主依旧要听方雪楠的。

要说原主之前遇到母亲病重的事情,对于忽然出现的方雪楠是极其感激的,甚至第一年的时间真的爱上过方雪楠这个女人,可是随着他的爆红,人脉越来越多之后,他听到的关于方雪楠的内幕就越来越多,还有方雪楠工作室的内幕。

原来在自己面前温柔如水的影后,在片场的时候永远高高在上,在公司的时候永远是强势不容反驳,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原主当时刚好参加一个选秀节目,他是公司派出去的导师,而公司有几个男生则是去当了练习生。

在那段时间的接触中,原主这才发现,方雪楠的公司除了自己之外,竟然会用男色进行交易,方雪楠手里有一个富婆团,之所以能够拉到投资,都是用公司里面这些可怜的小鲜肉换的,其中最小的十六岁就被卖了出去,这简直是让原主无法接受。

他深知方雪楠不是一个好人,才从对方雪楠的爱中脱离出来,自此对方雪楠多了几分警惕甚至算计。

又过了两年,他到了法定年龄,方雪楠四十岁了,她开始想要拥有一个家,便要求跟原主结婚,以消除当年的合同为代价。

原主为了消除那一纸合同,最后同意跟方雪楠结婚,从而降低了方雪楠的警惕心。

两人结婚两年之后,方雪楠固态萌发,竟然要求原主去陪富婆团玩,这才让原主下定了决心,抛弃方雪楠。

在原主的精心算计之下,他跟方雪楠隐婚的事情曝光了,他那会儿已经是顶级流量,这事情一曝光,全都是咒骂方雪楠的,而原主也适当的时候跳出来说自己是被方雪楠逼迫。

那会儿母亲早就已经去世,原主被娱乐圈这个圈子染黑,将脏水全都泼在了方雪楠身上之后,用计谋让方雪楠推出了娱乐圈,甚至背上了巨额债务。

如果只是到这里,似乎原主也不怎么渣男,顶多算得上是有恩必报,有仇必回,可是当他接手了方雪楠的娱乐公司之后,竟然是同时接手了方雪楠手里的富婆团。

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他也顺利应当的卖掉了公司的小花和小鲜肉,获得了一笔又一笔的资源,一直到最后,他被公司的所有明星艺人联名告发,自此身败名裂,这事情也算是终于有了结局。

萧清荣对于这样俗套的故事没什么兴趣,这只不过是一个把白纸扔到了黑色大染缸的故事,最终白纸早就不复当年的纯洁。

【宿主,原主希望能够帮助方雪楠公司里的这些孩子们,不再被方雪楠摧残,希望他们能够有光明的未来。】

618特地挑选了这个世界进入,就是因为给宿主找的这个身体父母双亡,身边也没什么朋友,只有这么一堆小朋友倒贴……

“我真的不想干了,清荣哥,你帮我跟老板说一下,我想解约……”黄头发的男孩儿终于忍不住哭得跟孩子一样,他叫做安淮阳,是方雪楠工作室名下的小鲜肉,多少有一些名气,演过几个小网剧,也算是爆过。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最近身价很高,除了广告邀约之外,富婆也格外喜欢这个新走红的孩子,愿意给大钱换他,安淮阳推了好几次了,已经被经纪人做出了警告,这才好不容易约到了萧清荣,想给自己求情。

他进入娱乐圈是想要跳舞唱歌,不是想要红,也不是来卖身的,之前在饭桌上,他都被占了好几次便宜了。

“解约?你当初进公司的时候不知道公司的合约违约金多高么?现在红了想解约了,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方姐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姿色妖娆魅惑的男人冷笑一声,将手里的高脚杯放在了桌上,说出一个真相。

在场的人哪个不是违约金高达三四个亿的,就算是他们混成三线明星,估计也拿不出这么多钱!这些人多少都是家境不好,才被忽悠着签了方雪楠的公司,最开始是冲着影后名头来的,结果谁也没想到竟然是这番结果。

“那、那我退出娱乐圈,再也不当明星了,我爸妈要是知道我当明星还要去陪有钱人睡觉,肯定会打死我的……”安淮阳抱着头呜呜痛哭起来,周围这几个男人则是神色各异,曾经的他们都如同安淮阳一样,也无法接受这样的命运,可是在生存的压迫之下,他们最终不得不妥协。

如今看到安淮阳如此挣扎的模样,几个人哪怕是心里同情,却也无计可施,只能够看向一旁的萧清荣。

他们都知道,比起他们这些为公司创造利益的玩意,萧清荣才是老板方雪楠的心上人,若是萧清荣肯开这个口,估计安淮阳的清白也能保住。

当初就是萧清荣在后来护住了他们,好歹没让他们这些人被玩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亲们的收藏!我提前更新啦!如果零点还能写出来就更新,写不出来的话大家等明早哈!

明天还是三更不变哦!感谢在2019-12-20 10:13:52~2019-12-20 20:47: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睿智的蕊儿 2个;青梅煮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坠似水流年 520瓶;慢慢等 52瓶;小笨呆呆熊 50瓶;曼陀沙华 36瓶;洛色靡 13瓶;小丸子 10瓶;萌七 7瓶;莎其瑪、可爱的宝宝 5瓶;girly、濭溪没币了、茶理理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