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99、卑鄙的重生者

199、卑鄙的重生者

就在莫世明的记忆中, 对于曾经的记忆, 他最深刻的, 并不是网络上的那些事情, 而是凄惨的未来, 还有充满了眼泪和死亡的疫情。

那是发生在他家里破产之后的第一年,没错,就是在莫家破产之后,疫情全面爆发,那是一场没有来由的疫情,首先在国内的沿海地区开始全面爆发,随着人群的蔓延到了各个地方, 潜伏期甚至达到了六十天左右!也就是说, 一个人可能生病六十天都不会有情况, 但是却会在无形之中感染到其他人。

这种疫情被当时的医生称之为黑天鹅病毒, 原因就是因为在病发之后, 所有出现出来的病患的血液都会变成黑色,而且最早就有集中爆发,第一次被网络大面积提及的时候,在地图中的模样就如同黑天鹅一样。

在西方的文化之中, 黑天鹅代表的就是不幸,因此这个完全查不出来由的病毒, 就被称之为黑天鹅病毒。

莫世明是三十岁的时候死去的,因此距离黑天鹅病毒爆发其实也不过过了几年的时间而已,只要是经历过那一场刻苦铭心的病情, 谁都会无法忘记这场可怕的感染!

这种病毒最开始爆发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提前预警,死亡率高达百分之八以上,也就是说一百个人里面就要八个人死去!第一批病患全面爆发之前,没有任何的多余反应,甚至没有人知道会有这样的恐怖病症爆发。

一直到席喜洲第一次全面爆发,人数高达上百人的时候,大家才发现了这种没有任何传染源,也没有任何传染原因的病症!而且在第一天爆发之后,第二天的爆发人数就达到了三百多人!可以说每天是成倍增长!

这种病症没有预兆,大家自然是不可能去掩饰,毕竟掩饰没有它蔓延的速度快,因此很快这个病症就有了名字,大家也采取了措施,因为知道这种病症有人传人的能力,所以这个病症爆发第一周的时候,整个席喜洲就已经全面封锁!

但是完全不行,其他城市也开始陆陆续续的有病患开始出现,甚至国外也发现了黑天鹅的病例!短短十天的时间,直接导致这场黑天鹅疫情传染到了三万多人,死亡人数就就达到了一千多人,这样的死亡率让人害怕的不行!

也幸亏比起最开始的无症状发病,后来感染的群体大部分都是有先兆的,他们一般会流鼻血,本来属于人类红色的血液,会变成夹杂着黑色的血丝,之后随着时间产生发高烧,浑身炽热,最后那黑色的血液全部侵入红色的血液之中,人就到了尽头。

这场病情从防护到最后大家彻底防住,整整用了半年的时间,那半年的时间幸亏莫世明已经有了事情做,不然全家都要去喝西北风了,因为专家说这种病毒可能通过空气传播,因此大家开始做的,就是戴口罩,只有戴口罩,才能够防止空气中的病毒,其实也就是防止传染源!

莫世明知道自己这个口罩厂能够为自己赚多少钱!想到只要疫情爆发,自己就能够用这么多口罩去赚更多的钱,就高兴的不行!

他此时不知道,萧清荣带领的医学团队,也在进行对这个病毒的研究。

因为莫世明所记录的疫情有些少,数据也就只有少数,只知道这种病会让人的血液变黑,而且找不出发病的原因,传染速度非常快……

但是光是这些,就足以让整个医疗团队有一个研究的方向了,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快速爆发的疫病,甚至没有任何的理由,就让一个人感染上,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空气传播!

空气并非像是人所吸入的氧气那么简单,其中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病菌也生活在空气之中,所以能够这么大面积的产生疫情,那肯定是因为空气传播的原因。

那么想要找到病毒的来源,就只要测试空气密度就可以了,也就是说,从另类的情况下,从空气中找出病毒,或者说,找出这些潜伏的病毒,然后在这些病毒没有进入人体之前彻底杀死他们!这才是最重要的!

萧清荣早在一年之前就制作出了对空气进行检测的机器,每天都会对各个城市的空气进行检测,至于为什么能够从各地检测,那就是萧清荣以国内高科技公司的名义给各地的警察局送过去了空气检测仪,说这东西是好东西。

如果说送到机关上,可能大家都不会去过度使用,但是这东西送到了警察局,而且还是各地小地方的警察局,那大家都是把这玩意当成了高科技在用的,每天打印出来的空气状况,都会第一时间反馈到萧清荣这里!

萧清荣检测着空气中的这些东西,果然是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从三月份开始,可能是因为从太平洋那边刮过来的风有问题,导致了从沿海地区开始空气中产生了变异,不属于空气的红色因子开始在空气中传播,随着风飘向了更远的地方,不过这东西也是需要潜伏和发酵的,萧清荣第一天测试到之后,就将自己的数据提交给了国家科研院那边。

没错!是国家科研院,就在一年之前,网络上每个章节都是最昂贵的小说《人类曙光计划》竟然卖出去了新章节!不仅仅是机械鸟,还有采矿机器人,还有流水线定制这些章节也早就被一个不知名的人士购买,这个购买的人,就是国家科研院的。

当时萧清荣为了即将来到的疫情找到了国家,他的方式很简单,他直接黑到了国家科研院的内网,将自己的小说发给了科研人员。

这个时间就要回到萧清荣确定确定未来疫情格外恐怖之后,也就是在《人类曙光计划》连载的第四个月,字数刚刚超过四十万的时候。

他将自己的小说发给了科研人员。

都说这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国家科研院这边的科研人员虽然搞不懂这是什么操作,可是为了防止是什么入侵,便有人看了萧清荣的小说,这一看不得了啊!旁人只是以为这是一个人类争霸的故事!可是实际上呢?这特么是一个真正科研人员才看得懂的技术流小说啊!

里面写的实验室里面的仪器简直是十分的精密,再往后看,在机械鸟这个章节的前一章节,作者就写了一些关于机械鸟的干货!让科研人员看的是流口水,于是就有人讨钱买了章节来看!

这个人就是国家研究院的研究人员郑宇,郑宇没事最喜欢玩机器人,自己是科研院的,也不缺钱,所以看到这个就买了,然后还在网站引起了很大的动荡!

当时别说是整个热文原创站惊呆了,就连网友们都惊呆了!

这本号称根本就不可能有人购买的《人类曙光计划》竟然真的有大傻子花了钱购买?

当时论坛里有不少人询问购买的人到底是何方妖孽,是不是作者开的小号,结果购买章节的人也不吭声,甚至之后陆陆续续的把《人类曙光计划》都给买了!搞得这事情都上了热搜呢!

萧清荣也就是那个时候正式跟国家科研院正式接轨的。

科研院这边的人也看到了这本小说里面的干货,这一看不得了啊!这些章节里面写的是如何制作机械鸟,然后人设就是图纸,让专心科研的人都激动的不行,他们几乎是花费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才组建出了第一只机械鸟!由此,实验室直接就把萧清荣这本《人类曙光计划》全都给买了!!

对,现在有一个科研人员每天的任务就是在八点钟《人类曙光计划》更新的时候,第一时间购买这个新章节!钱不钱的无所谓,有上面报销,多少钱都行!当然,为了保证这些章节不被外泄,所以是所有章节可购买章节都被购买了!

国家这边还派出了军队到热文原创站那边进行对这本小说进行监督,结果发现人家编辑都进不去后台,看不到新章节,这才满意的撤退了。

一年零六个月,他们国家研究所这边从小说里面弄到了不少干货,差不多也花费了好几亿了,毕竟最贵的章节那都是一百万一个章节的。

热文原创站也从一开始的惊讶,到后来默默的知道这位荣华富贵是个大佬,跟国家有关系,这下对方定价定多少,大家都不敢多声张,还给这本书每个月安排过一些推荐,虽然……这本书依旧不招人喜欢。

经过了一年半的努力,萧清荣这本书的收藏终于突破了五千了,全都是僵尸粉,或者是之前被人设图片吸引来的,还有就是研究所那边的人收藏,在一群神书中实在是凄惨的很,不过就算是如此,《人类曙光计划》依旧是成为了很多读者和作者心目中最奇怪也最神奇的一个小说!

因为这本书售价那么贵,竟然还有人买账!这不是冤大头么?

萧清荣顾不上这些,对于即将来到的疫情,萧清荣开始尽快研究空气中忽然出现的这种隐性病毒,将空气测试的结果告知了国家科研院之后,实验室再一次忙碌了起来。

国家科研院这边也从这些数据总能知道了萧清荣的意思,对于人类来说,空气的改变,就有可能造成人类产生大面积的疾病,如果真的是空气感染,那么到时候爆发的病情简直是无法控制的!

所以第一时间,大家都在研究这个空气中多出来东西会不会对人类造成影响。

萧清荣除了在现实中进行实验之外,在学习空间中也开始模拟这种空气中病毒的各种情况,在空间里面将近是十几年的时间,终于研究出了能够杀死这种空气中病毒的药物。

这种药物除了杀死病毒之外,对人体还没有任何的伤害,为了让这种药物更加的被众人接受,萧清荣甚至将药物做成了橘子味。

就在所有人都忙碌的时候,莫世明也在忙,他忙着生产口罩,囤积口罩,毕竟这厂子提前买下来了,自然是要提前工作的,提前屯下来口罩之后,也能够等以后卖出一个高价,一想到自己立刻会靠着这个东山再起,莫世明就心情不错,甚至也跟母亲在厂子里面帮忙一起制作口罩。

他没有注意外面的情况,只是等着天热起来之后整个病毒的全面爆发,对于这件事情,他知道,一定会发生!任何人都阻止不了!

国家科研院这边经过实验之后确定了这种病毒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之后,就立刻开始研究如何消灭这样的病毒!

其实准确的来说,在空气中存留的这些东西不能叫做病毒,他们没有进入人体内,正常的形态来说在空气中存留的时间都不会超过一天的时间,就算是病毒,进入了空气中,也会随着空气的密度被杀死!但是这种东西太奇怪,它潜伏在空气中,看似无害,却是如同一把死神的镰刀一样,随时砍下来!

国内各地的空气质量都已经出现了问题,因此萧清荣送上了这款橘子味的杀毒药水之后,国家机器很快就行动了起来!

四月底的时候,国家各个地区开始疯狂生产一种名为‘小橘子’的消毒水,这款消毒水就是因为有橘子味才被这么命名,在生产完的第一时间,就发放了下去!

与此同时,政府发出了最新指令!

【国内正式启动首次空气进化行动,政府部门会安排发放小橘子消毒水,每个人都可以凭借身份证到有关部门领取!所有居民家中必须喷洒小橘子消毒水进行空气净化!】

这听起来非常不靠谱!可是国内的民众都是如此,国家说什么,他们就算是不懂,但是也会在第一时间照做!

巨大的国家机器快速转动起来,没过一周的时间,几乎是从城市到村镇,居民们都拿到了小橘子消毒水,而且村里有不少村长都要挨家挨户的检查,必须是要保持空气净化!

大家平时也没觉得有问题,如今喷了这跟香水一样的消毒液,闻着空气里面甜丝丝的,还觉得神清气爽,更是觉得这消毒水果然是厉害!

莫世明回到家里的时候,就闻到了空气中的橘子香水味道。

“妈,怎么家里这么重的香水味?你不是不喜欢橘子味道么?”

眼看再过两个月自己就要暴富,莫世明心情大好,这会儿倒是有心情关心母亲的香水,莫妈妈则是摇摇头说道。

“这不是香水,是消毒液,人家小区里面都要让喷的,早上来咱们家了,专门喷的,说是净化空气。”

莫世明听到这话,呲笑一声,觉得这话简直是骗骗小孩子还行,还净化空气呢!国家总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他此时还不知道,这场橘子味的消毒术,打破了他暴富的美梦!

从五月份开始到六月份,几乎是每个城市每个村镇都在严厉执行空气净化活动,所幸这个世界上橘子过敏的人也没多少,不然的话,真的是要为难死了。

莫世明有些激动,一天都在刷微博,他记得就是今天爆出了黑天鹅病毒的第一次侵袭!甚至就在爆发的第一天,直接就死了十六个人!

可是等了一整天,却没有任何关于黑天鹅的消息,热搜上一片岁月静好,全都是空气净化和明星们的话题。

实际上,各地都十分的紧绷,普通民众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一些特殊人员已经接到了指令,在沿海地区还是发现了病人,不过第一时间就进行了隔离治疗,萧清荣就在现场,之后每天国家都在紧绷,一直到三天之后,国外也开始大面积的病毒爆发!

从国外的新闻上,大家这才知道,外国爆发了非常可怕的疫情,一个被称为是黑血病的疫情!传染率不到一周就已经达到了八万人!而且死亡人数高达百分之八以上!国内似乎早就已经察觉,早在半个月之前关闭了所有跟国外有来往的航班!只有国人可以通过大使馆回国!

莫世明看到消息都懵了!他不敢相信,上辈子明明在国内感染率超过三十万的病毒,竟然就这么消声灭迹了?只有国外有么?

想到自己屯的那么多口罩,莫世明差点儿崩溃,还是最后政府这边为了人道主义去支援其他国家物资,才把莫世明囤的口罩给买了,虽然最后也没亏损,可是也就赚了十几万,直接气的莫世明差点儿吐血!

此时此刻,国家这才正式公开了小橘子消毒水的功能。

中央新闻之中,主持人正在介绍萧清荣这个小橘子消毒水的研发者。

“此次病毒由海风随着空气席卷而来,由我国国家科研院优秀科学家萧清荣先生首先检测到,之后并为了杀死空气中的病毒研制了小橘子消毒水,空气净化计划也是为了消除空气中的毒素,使我国所有国民避免了黑血病的侵袭,萧清荣先生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科研学家,而且是一位优秀的作者,他的著作《人类曙光计划》更是为国家科研院带来了巨大的改革……”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一个三千字番外,然后还有六千字新故事】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感谢在2020-04-06 23:42:39~2020-04-07 23:43: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卿九九、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酒染 40瓶;…若曦… 20瓶;流年 15瓶;715、幽游 10瓶;瑟瑟、酒 5瓶;脱颖而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