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0、男色时代

20、男色时代

蹲在那里的方淮阳抱头痛哭, 他年龄小, 最开始也是因着憧憬娱乐圈才签约了方雪楠的公司, 谁也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一个结果。

“方淮阳, 别哭哭啼啼了, 热的萧哥心烦。”温润尔雅的男子走过去,将蹲在地上的方淮阳拉起来,他叫做温鸿,人如其名,在粉丝们心中是一个温润儒雅的男神,今年也不过二十四岁,如今在很多电视剧里面都当过男二号, 也算是小有名气。

方淮阳被强拉着起来, 可一双充满渴求的眼睛却是依旧落在萧清荣身上, 他知道, 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的人, 只有萧清荣,因为萧哥跟方雪楠关系不一样,跟他们这些人,是不一样的……

忽然挣扎着朝着萧清荣扑了过去, 整个人扑在了萧清荣的面前,他跪在那里, 完全没有当红小明星该有的傲骨,仰着头可怜的如同即将被主人抛弃的小狗,此时只敢拽住萧清荣黑色衬衫的衣角, 声音哽咽。

“萧哥,我真的不想陪那些人,我不想在娱乐圈了,我只想回家,我这样、我这样我根本就受不了……”他再次哭起来,那双被粉丝们誉为闪着可爱光芒的眼睛,此时满是悲戚,只有点点希望在闪烁。

一旁的其他人也不吭声,温鸿收回了手,坐在了自己原本的位置上,只是面色却有些犯冷,他虽然性格温顺,却并不喜欢那种让人得寸进尺的人。

萧清荣此时已经接受了所有剧情,这才低头看向跪在自己面前的这小孩儿,没错,在萧清荣眼里,这方淮阳,也就是个小孩儿而已,金黄色的卷发让他想起唐音后来养的小金毛,讨食物的时候,就是这么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让人被看的心虚。

不得不说,好看的人,哭起来也是好看的,方淮阳也是如此,他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睛此时含着眼泪,偶尔有一滴眼泪落下来,确实也是惹人怜爱。

“你哭什么?”

伸出手挑起方淮阳的下巴,萧清荣的目光落在了这小金毛身上,声音随意,只是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压迫感让方淮阳动都不敢动一下。

他仰着头,心里为自己打气,咬咬牙道。

“萧哥,我不想去伺候人,求求你,求求你帮帮我好不好?”

嘴上说着恳求的话,可方淮阳却是从眼前男人的神色中,看出了对自己的无视,恐怕自己所求,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萧清荣笑笑,松开了方淮阳的下巴,随后往沙发上靠过去,目光环视四周,下一句话,却是让方淮阳顿时不知所措。

“方淮阳,你猜猜现在在场的人,哪个当初没有跪下来求过我?”

一句话,让周围的几个人目光都落在方淮阳身上,温润如玉的温鸿今年二十四,在他大热那年,就被方雪楠卖了,除了合约问题之外,甚至拍了他的照片。

有着一张妖孽美人脸的廖崇俊,今年也不过二十六岁,他是在会所里面被方雪楠看上挖出来的,对讨好那些女人最有一手,倒是帮了这里的几个人。

还有顾源,时海蓝这两个人,也都是被公司压着一纸合同,如果不妥协的话,别说雪藏这种简单的事情了,方雪楠当年为了逼时海蓝妥协,甚至威胁时海蓝,要是时海蓝不愿意,她就对时海蓝的家里人动手,这个女人的强势和力量让人觉得害怕。

曾经就在方雪楠的公司里面,方雪楠杀鸡儆猴,亲手毁掉了一个刚成名的小明星,一个星期之前对方才刚刚在网络上小有名气,可他不同意去伺候人之后,一周后,这个小明星就直接被爆吸/毒,这般手段,让当时公司里面的所有人,都不敢轻而易举的反抗她。

可以说,在方雪楠工作室,方雪楠就是唯一的暴君,他们这里面所有人,都被对方牢牢的掌控在手心里面。

方淮阳默默的松开了拽着萧清荣的衣角,心如死灰,一种无力席上心头,脸上也满是颓然。

廖崇俊嘲讽的看了他一眼,人不自救,总是想着让别人救,就永远救不了自己。

倒是顾源,又起身来到了这边,将默默哭泣的方淮阳拉起来,安抚在了一旁的沙发上,给他递了一杯酒,似乎是在劝他接受这个事实。

刚刚的一切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方淮阳红着眼睛把酒水往自己嘴里灌,仿佛要把自己喝死一般,倒是让萧清荣看起来了然无趣。

时海蓝也端了一杯威士忌过来,递给萧清荣。

“萧哥,这孩子年龄小,说的事情您别放在心上,我知道您最是心软,对我们的帮助已经够多了。”

他的话说的真心实意,公司里面多少人都知道,廖崇俊和时海蓝等人跟萧清荣关系不错,就算是必要的时候他们还需要出去‘应酬’,也不至于遇到那种可怕的人,以前的时候,廖崇俊遇到了一个非常难伺候的客户,去了三天,后来一个月都是在医院度过的,命差点儿没了。

现如今,看在萧哥的面子上,公司给安排的也不过是吃吃饭陪陪聊的饭局,早就比以前好多了。

萧清荣没有接这酒,反倒是抬眸看一眼时海蓝,再侧过头去看向一旁还在喝酒的廖崇俊,问出来一句话。

“廖崇俊,如果方雪楠工作室毁了,你会怎么办?”

喝酒的廖崇俊被萧清荣的话问的无语,把酒放在一旁,云淡风轻。

“萧哥,我孤家寡人一个,还怎么办?要是混得好,我就去搞搞直播,赶赶场子,要是混的不行,我就重新回我那老行当,反正现在干的事情也都差不多。”

他也算是被骗,当初好好的一个男公关,被方雪楠一顿明星梦欺骗过来,等签了合同,有了名气了,才被通知要陪‘客人’,廖崇俊孤家寡人一个,也没办法反抗,只能够妥协。

“那……我打算做一件事情,你要跟我一起么?”

在场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亲人,可只有廖崇俊跟萧清荣两人算是完美的孤家寡人,廖崇俊是孤儿,从小吃百家饭长大,后来才去了会所工作,因缘际会之下进入了方雪楠工作室,萧清荣如今已经是父母双亡,自然是无拘无束。

“啊?”廖崇俊楞了一下,随后靠近萧清荣,压低了声音。

“萧哥你要做什么啊?”

他喜欢跟萧清荣亲近,虽然他比萧清荣还要大,却喜欢叫萧清荣哥,因为对方实在是太干净了,跟他这种本来就已经脏了的人,是不一样的。

萧清荣则是在他的目光下,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登录了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打下了一行字,直接确定了发布。

廖崇俊刚刚也不过是看到了那行字几秒的时间,这会儿忽然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懵了,目瞪口呆的看着萧清荣,嘴都瓢了。

“萧、萧哥你刚刚发了什么?”

他的声音是止不住的颤抖,脸上满是惊骇,让周围的人都忍不住看过来,只见萧清荣悠闲的摇摇手机,随意道。

“我刚刚发了什么,你不是都看到了么?”

他这般说话,让廖崇俊这才后知后觉的赶忙从口袋里想要摸自己的手机,几乎是有些手忙脚乱,那干净纤长的手指颤抖着才把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就看到自己手机里对微博设置的提醒。

颤抖的手在屏幕上点击一下,然后,他就看到了萧清荣最新发布的微博。

【萧清荣v:从十八岁开始,我就被方雪楠包养了。】

简短的一句话,简直是让廖崇俊双目惊骇,看一眼手机,再看一眼还无比平静的萧哥,以及微博下面自带的地址……

“萧哥,你这是要做什么啊?你会毁掉你自己的!”廖崇俊艰难的说出这句话,而一旁的时海蓝也发现了不对劲儿,其他人也都默契的拿出了手机,微博推送很快就过来了,萧清荣刚刚发送了最新微博。

很快,几个人都看到了萧清荣的最新微博。

这简直就是一条要自毁前途的微博!

一个男明星忽然在微博上自爆自己被包养!这听起来是多么一件可怕的事情啊!要知道,明星的存在,就是让粉丝们向往并且喜欢的,像是追逐自己的梦境一样,可是如今你告诉粉丝们,这不是一场美梦,而是一场噩梦,这让人如何能够接受啊?

就连方淮阳都不哭了,看到这个微博不敢相信这个微博竟然是萧哥发的,萧哥……这是打算要干嘛啊?

这个小卡间这边所有人都看向萧清荣,而外面的粉丝和媒体人也都蒙了。

本来这会儿也才八点多,正是粉丝们吃完饭无聊的时间,也是媒体人们正在发布各种新闻的时候,萧清荣的微博一更新,大家都第一时间点了过去,毕竟如今刚刚度过了二十岁成年礼的萧清荣,可是真正的流量之王,光是微博粉丝就超过了八千万!

如今在这个微博发出去的五秒之内,粉丝留言就超过了五万条!而萧清荣那句被方雪楠包养,更是直接让粉丝们炸开了锅……

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二更在五点半吧,嘿嘿!感谢在2019-12-20 20:47:48~2019-12-21 15:58: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御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歌葲 98瓶;诶嘿嘿嘿 10瓶;清歌、安若泪 5瓶;胭脂蕾丝团的乔伊 2瓶;茶理理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