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00、卑鄙的重生者完

200、卑鄙的重生者完

随着全世界疫情的逐渐严重, 在七月份的时候, 全世界的疫情受害者已经增加到了二十多万, 而国内却因为之前就已经消毒, 加上政府这边的把控, 最后被爆出来的也就只有不超过五百人,而且这些人已经被国家集体安排到医院里面免费治疗。

关于停止各个国家航线的事情,也是萧清荣提出的要求,因为这次的病症国外可能具有更大的传染性,如果造成了从外面对内部的输出,那么所有的把控都会有问题,小橘子消毒水是杀死空气中的病毒, 并不是能够杀死人身体内的病毒, 想要杀死人身体内的病毒, 还是要经过专家们治疗的, 这一点萧清荣已经不再管了。

之前一段时间的忙忙碌碌, 让萧清荣最近都在休息,他的医学工作室也都交给了下面的人管理,虽然说政府分发给大家的小橘子消毒水是免费的,但是作为这个消毒水的研发者, 萧清荣手里实际上有不少钱,都是国家那边给的。

就在萧清荣休息的时候, 网友们都炸锅了!谁能够想到,国家的医学已经如此的先进了!甚至提前在空气中发现了病毒的存在,还研发出了消毒水, 看着国外在疫情的侵蚀之下水深火热,网友们更是疯狂的把萧清荣送上了热搜!其中《人类曙光计划》这本小说也已经成功的被送上热搜。

大家这会儿国内也还是需要防护的,不过不是戴口罩,而是喷小橘子消毒水,除了官方送的消毒水之外,各大医院都有销售点,还有医药店铺,这消毒水价格不高,倒是不少人去买,而且闻乐这样的小橘子味道还觉得精神很好,比香水还管用呢!

一个个网友顺着网络上的热门新闻来到了热文原创站,如今热文原创站甚至在网页的主页上给《人类曙光计划》进行了开屏广告,打开之后首页第一本书就是《人类曙光计划》,上面特别表明——著名科学家萧清荣著作。

人类都是喜欢信仰的,加上萧清荣出现在新闻里面的时候俊朗帅气,更是让不少男男女女看到之后觉得这人真棒!也想过来瞻仰一下伟人的作品,结果没几万字就vip了,再看看每个章节的收费价格,也有最低的五十块,是萧清荣写一些走剧情的无聊段子时的价格,这种章节是可以无限购买的,不像是一些有技术的章节,基本上都是只能够卖出去十次,就连技术图片,也只能够被卖出去一次!

大家为了表达自己对于这个科研学者的感谢,纷纷购买《人类曙光计划》中最便宜的五十块章节,不为了看这本小说,就为了感谢这位科研学者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当然,第一次看到这本小说的人也很震惊,看着每个章节的标价,简直是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冤大头会购买好几万或者是几十万的章节,但是想想萧清荣的身份,大家也觉得似乎一切理所应当,毕竟人家是一个科研学者呢!

网站还有打赏系统,网友们更是摸着过来打赏,不到一天的功夫,《人类曙光计划》就成为了热文原创站被打赏最多的作品,而那个五十块的章节,更是突破了一百万人订阅的记录!

作为萧清荣的编辑,长风最近实在是觉得自己走了狗屎运,以前的时候他觉得青天白日是一个很有个人风格的小说作者,假以时日,肯定会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可是现在,他觉得让这么一个人写小说,实在是为难了,这个人应该是在实验室里面,为了祖国发展而奋斗啊!

不过看着每天雷打不动连载的《人类曙光计划》,长风也知道,像是人家这种研究学者,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说什么也没用,倒不如不说,该安排的推荐都给安排上,虽然对方也不在乎这些钱。

【宿主,你的小说收藏突破三百万了!嘻嘻嘻!】

618开心的通知萧清荣这个事情,觉得自家宿主距离一个伟大的作者已经越来越接近了。

“恩。”萧清荣倒是很淡定,最近国家方面派了人保护他,吃饭行动都有人帮忙,日子倒是过的舒服,毕竟小橘子消毒水的事情曝光出来之后,国内跟国外那边开始了交涉,还有关于病毒的研发也在进行之中,萧清荣这个科研学者,当然是要留在国内的。

跟萧清荣的淡定想必,最近的莫世明烦躁的要命!毕竟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以上百倍的价格卖口罩,成功走上人生巅峰!可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在国内疫情竟然没有爆发!国内这边从国外疫情爆发到现在,也不过死了两个人而已!

最关键的是,曾经的黑天鹅病毒,如今变成了黑血病,这一切的一切都让莫世明怀疑自己的重生有多大的意义!手里的所有口罩都被卖了出去,说句实话,倒是也赚了几十万,但是莫世明想到的不是这几十万,如果按照正常情况,这些钱原本可以是几十倍或者是上百倍的钱!最少要赚上千万的!

因此在看到了电视机里面萧清荣的模样出现时,莫世明真的是要疯了,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在记忆中横行无忌的可怕病毒,竟然被人工抑制了!!!

他想知道萧清荣是不是重生的,是不是如同自己一样,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偏心,明明有了他一个主角还不够,还要有另外一个人存在!这件事情对于莫世明造成了巨大的打击,觉得自己对于未来的预测也不怎么稳定了,在家里喝闷酒喝了很长时间,让厂子都被莫妈妈开始打理起来,逼近母子两人还欠了外面三百多万呢,如今赚的这些钱,根本就不够。

随着时间的流逝,国外的疫情逐渐严重,死亡率越来越高的时候,大家也更加知道国内有多么的安全,每天通过新闻看到那些可怕的新闻,就更加让国人知道国家的强大。

这场被誉为让国外好几个国家经济全面崩塌的黑血病疫情,终于在半年之后落下了帷幕,值得庆幸的是,国内这边受到的影响不怎么大,倒是莫世明家里好歹是还完了三百万,没有那么多欠款了。

就在过完年,新的一年三月份,国家正式公布了空中机械巡逻鸟的出现!这种巡逻鸟将会国内的空中领域进行监管勘探,比微型摄像头更加的能够记录数据!

当这种空中机械巡逻鸟第一次出现在科技论坛,所有人都懵了,特别是发现研发这个空中机械巡鸟的人是萧清荣之后,有人才后知后觉的去找了《人类曙光计划》这本小说中的各种收费章节。

其中关于机械鸟的收费章节早就被卖了出去,然后下面还有挖矿机器人,以及各种高科技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更是有人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测。

这个猜测就在天涯娱乐论坛里面有了高楼。

【hot】【娱乐灌水】【天啊!《人类曙光计划》中的机械鸟出现了!是不是证明之后也会有挖矿机器人?还有家政机器人?那人类是否要进入机械时代?】

这个帖子发出来之后,大家到时兴致勃勃的觉得未来一切皆有可能,而在三年之后,挖矿机器人的公开,更是代替了那些下井挖矿的工人,让那些工人可以免除下井之后危险的探测和挖矿!

当然,随着这些机械的出现,国内更是出现了新型的大学!这个大学的名字就叫做——机械操控大学!学的就是如何操控国家机器,比如说机械鸟,比如说挖矿机器人,以及机器鱼之类的,想要进入这样的大学,家庭关系必须明确,而且个人智商高,第一年的时候,这个被叫做曙光机械大学的学校,就足足有全国一百七十万以上的学生报考!最后能够被收留的,也就只有五万人而已!

一直到许久之后,这个帖子再一次被顶了出来。

【机械系一年级:我曹!这帖子特么都快一百年了?怎么还在啊?卤煮肯定也没了,我来告诉卤煮,现在空中汽车也已经被研发出来了,还有人类已经能够在空中建造空中花园了,激动么?】

这已经是一百多年之后,萧清荣也已经在这个世界死去,但是他留下的东西,早就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这本《人类曙光计划》也在一百年之后公开了部分章节,其中关于简略机械鸟的设计图纸和章节说明,更是每个考入机械系大学生必考项目!没错,除了需要有人驾驶这些机械之外,也是需要创造者的!

《人类曙光计划》的出现,正式让一个人类时代开始往机械时代进化,到了如今,人人都能够操作机械鸟,而且整个社会也变得机械化,高效化,这一切,也都是因为一本书的存在。

这本书的存在就像是萧清荣一样,如同曙光一般,照射在所有人类前进的道路上,让他们加快了进步的速度……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

【新章节我想想,要是想不出来,就明天再更了!大家别等哈!】感谢在2020-04-07 23:43:53~2020-04-08 22:51: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昧珏 20瓶;阿阿阿阿梦呀 11瓶;月 2瓶;脱颖而出、宸与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