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03、被谋杀的白月光

203、被谋杀的白月光

一大清早, 萧清荣很快就起来了, 家里的佣人也给萧清荣准备了饭菜, 等锻炼完之后, 萧清荣打了电话过去, 给老郑的儿子,老郑是萧家的司机,他儿子在萧清荣母亲的公司也有工作,如今父亲住院,自然是在医院照顾父亲的。

很快,电话那头就有了一个声音,带着几分疲倦。

“大少爷。”

电话那头就是老郑的儿子郑明, 昨天晚上几乎是一夜没有睡觉, 跟老婆和母亲守着父亲, 因着这次是给萧清荣开车才受伤, 而且还是被车子撞了, 这些住院的费用都是萧清荣垫付的,之后的修养也是萧清荣给钱。

“你爸爸情况怎么样了?”

郑明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萧清荣身上,只是以为爸爸倒霉,在等红灯的时候, 有车子失去控制的冲了出来,而且对方当场死亡, 这情况一看就知道说不定只是一个倒霉的事情,如今少爷给了父亲所有的医疗费,就已经让郑明很感激了, 也幸亏是少爷没有在车里,要是少爷在车里,到时候他们家才惨……

“我爸把手术非常成功,没有生命危险,就是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可能没有办法工作了。”

父亲受了这么重的伤,以后可能也没有办法继续开车了,郑明只是庆幸父亲没有真的出什么问题,而且大少爷说了,会给父亲赔偿金。

“这个没有问题,你让你爸爸好好的休息,医院的费用你不用操心,我会负责的,另外无论之后你爸爸能不能上班了,我个人给他拿出来二十万的工伤费用,毕竟是因为给我工作才出事,你让你爸爸好好在医院休养,不要多想。”

萧清荣仔细的交代,大约是因为这一次学的是整容,因此对人也格外的温和,说话也更加的温柔一些。

“谢谢大少爷!我们全家都十分的感谢您,您放心,我会将您的话告诉我爸的,听到您的关心,我爸肯定会康复的更快。”

郑明没有提出工作的事情,只是打算看看父亲如果康复之后怎么办,两人聊了几句之后,就挂掉了电话。

说完这个,萧家夫妻从楼上走了下来,他们两个人关系一向是极好的,虽然萧父整日忙碌医院的事情,但是萧母公司也大,也忙的不行,如今两个人能够一起出现在这里,也是要有缘分的。

“清荣,你看看你爸,你都回来一个月了,还是第一次陪你吃早餐呢!”

萧母笑着抱怨丈夫,萧父却是殷勤的搂着萧母的腰,然后拉开了椅子让妻子坐下,看向儿子。

“我这不是忙么?现在闲下来了,怎么就不陪着儿子了?清荣,听你妈妈说,你的整容美容医院也建的差不多了,需不需要我联系一些医生到你那边值班?”

真正有名气的一些医生,到任何的医院坐诊,都是要提前邀请的,不但是要给钱,而且要给很多好处,医生有专攻,因此作为恒阳市的市医院院长,萧父的人脉算得上是在医生了里面比较强悍的。

“爸,暂时应该不用,我邀请了我在美国的学长和学妹,他们都是学习了最一流的整容手法,同时在日本和韩国都有进修,一个同学还到泰国进修了三年,所以我想邀请他们来我的医院,输入一些新鲜的血液。”

萧清荣没有同意,之前从国外回来,就已经邀请了很多学长学妹还有学姐,加起来人已经不少了,到时候聘用,大部分也就只需要一些专业护士而已,这种护士还是很好找的。

“那行,爸爸相信你能行。”萧父点头,看着已经长大的儿子,十分的自豪,他的人生在旁人眼里,那是十分完美的,有这么好的工作,而且有这么优秀的妻子,但是萧父觉得,自己跟妻子都认为儿子和女儿,就是他们人生中重要的存在,也是令他们最自豪的存在。

几个人说话的功夫,就看到楼梯那边下来了一个女孩子,让萧清荣顿时眉头紧皱。

只见萧清岚穿着一袭红裙踩着银色的高跟鞋下楼,头发也变成了大波浪,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走路的时候小心翼翼,扶着楼梯的扶手似乎有些不太会穿高跟鞋。

这萧清岚是萧清荣的姐姐,双胞胎的那种,只可惜是异卵双胞胎,从长相上来看,根本就一点儿都不相似。

萧清荣容貌精致,眼神是凤眉,总是冷着脸,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而姐姐萧清岚却是人如其名,如同山谷幽兰一般,长相清丽柔软,是很容易让人接近的类型,之前的时候萧清荣在家里的几年,萧清岚最喜欢穿的,可是淡色系的衣服,如今看到这样的姐姐,萧清荣只觉得有几分不舒服。

萧清岚摇摇晃晃的走到了餐桌这里,这才扶住了桌子,深吸一口气。

“爸,妈,你们看我穿这个好看么?”

她笑起来,脸上精致的妆容让她不像是曾经的萧清岚,反倒是多了几分的俗媚,这样打扮的萧清岚让萧母和萧父都是一愣,觉得有些奇怪。

“好看是挺好看的,可你之前不是最讨厌红色么?”

说起来这个女儿,萧父有话要说,他因为是医生的关系,其实并不希望孩子从医,结果萧清岚别说是从医了,人家直接看到血之后就晕倒了,从小萧家的人都知道,萧清岚晕血,也正是因为这样,萧清岚对红色也有些反感和讨厌,从来不穿红色的裙子。

“人家现在不讨厌了啦~”萧清岚脸颊微红,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倒是萧母看出了女儿的情况,点点头说。

“好看是挺好看的,但是也不用穿这么高跟的鞋子啊,这都八厘米了吧?”

瞅一眼女儿的鞋子,女强人萧母心疼女儿,想到女儿忽然改变了日常的穿着,肯定是因为遇到了喜欢的人,所以有目的性的去变成喜欢的人喜欢的模样,这样去为了一个人改变,让萧母心疼的很。

“好丑。”萧清荣忽然说道。

这句话直接让萧清岚气得不行,狠狠的瞪一眼自家弟弟,撅起嘴。

“清荣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还是不是你的亲姐姐了?”

她没有把弟弟的话放心上,只是也有些不好意思,第一次穿这样的红色,这样的打扮,她也有些不习惯。

“就是是亲姐姐才说的。你看看你,头发弄成大波浪,看着脸跟一张饼一样,脸上的妆容俗媚的很,口红恨不得吃小孩儿了,还有你这个红裙子,穿这么低的吊带走到路上,要是遇到色狼怎么办?你这八公分的高跟鞋想跑也跑不了,这都是什么打扮?我出去了三年而已,你的审美就成这样了?”

萧清荣十分的毒舌,几乎是把萧清岚的穿着贬低的一无是处,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姐姐似乎学着讨好其他人的模样,就是让萧清荣有些不爽。

“你!你!!!你太坏了!!!”

萧清岚从来不会骂人,此时被弟弟的欺负的眼睛都红了,直接头一扭,就打算上楼去,只是没想到,八公分的高跟鞋,直接让她转身的时候,扭了一下脚脖子,整个人马上扑向了地面,还是一旁的萧清荣,把她一把扯了起来。

一旁的萧父和萧母也赶紧过来,看女儿脚一下子肿了,萧父赶忙抱起女儿,萧母也着急的拿医药箱,萧清岚搂着父亲的脖子这下真的疼哭出来了。

本来好好的一顿饭弄得乱七八糟的,等处理好萧清岚的伤,就把萧清岚安排在了房间里面休息,她很好哄,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等夫妻两人出来,对着儿子就是一阵教育。

“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姐姐呢?我觉得你姐姐穿的挺好的。”

这是直男的审美,反正女儿穿什么都好看,当然,吊带裙子最好在家里穿,别出门最好。

“女孩子最重视容貌了,你这么说你姐姐,看她难过的。”萧母也说儿子,倒是没想到,萧清荣直接反驳道。

“那让她穿着这样的裙子去讨好其他男人么?”

一句话,让萧母哑口无言,萧父也后知后觉起来,顿时气的眼睛发红。

“阿岚打算穿这个去跟男生约会?她有男朋友了?”

这大约是每一个父亲最不能接受的事情,萧父震惊脸,萧清荣点头,萧母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是安慰老公。

“阿岚年龄也不小了,谈恋爱也很正常,打扮打扮也是挺好的。”

萧清荣继续冷哼,随后也不提姐姐的事情了,直接说道。

“老郑昨天出车祸了,昨晚已经抢救过来了,生命安全没问题。”

夫妻两人一听这个,顿时吓了一跳,知道自家儿子回来之后,都是老郑接送的,大约是一个医生的习惯,医生长期都处于精神紧绷状态,加上手对于医生很重要,他们极少数会自己开车,大部分时间都会选择让别人开车。

萧清荣也是如此,回来之后一直都是老郑开车。

“怎么回事?”萧父神色严肃,老郑开车一直很安稳,怎么会出车祸?

“昨天我跟景博见面,坐了景博的车去吃饭,中间红绿灯的时候,一辆货车直接冲向了老郑,上面的钢筋穿透了老郑的右边肩膀,货车司机已经当场死亡了,现在警方还在调查。”

萧清荣回答,可是萧父却是神色更加凝重,要是普通车祸,儿子就不会这样告诉自己,顿时扫一眼儿子,确定儿子没问题之后,问道。

“是意外,还是有人故意的?”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感谢在2020-04-10 23:46:14~2020-04-11 23:50: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阿阿阿梦呀 11瓶;幽游、心动不如行动 10瓶;宸与林、脱颖而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