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05、被谋杀的白月光

205、被谋杀的白月光

萧清荣为了以防万一, 给家里的人都请了保镖, 就连萧清岚也有, 萧清岚现如今在萧母的公司上班, 也就是一个小小的财务部经理, 也是因为萧母相信自己的女儿,才会将萧清岚放在财务部的,因此财务部的人都知道这是萧家的大小姐,自然是不敢做什么门道,毕竟人家才是一家人。

萧清岚去上班,听到弟弟说保镖的事情,也是有些惊讶。

“我的话, 就不用了吧?要不然这些保镖都留在弟弟你身边就好了。”

虽说被弟弟嘲讽难看, 可萧清岚一听到弟弟差点儿出车祸, 也是担忧的不行, 一双凤眸此时带着几分担忧, 此时穿着深蓝色的公司制服,头发挽在脑后,倒是像个上班的样子,看着十分的精干。

“不用, 这些保镖都是很优秀的,我身边留下两个就行了, 我给爸妈都准备了两个,你身边也有,最近你身边出现的任何陌生人都要多多的注意, 都有可能是想要对我们家下手的人。”

萧清荣不是很确定藏在黑暗中的人是对自己下手还是对萧家人下手,因此现在能够做的,就只能够等,等对方再一次动手。

“……那好吧,我一定会多注意自己安全的,你也要多多注意,知道么?”

乖巧的听弟弟的安排,给萧清岚准备的保镖一个男的一个女的,而且都有持枪证,萧清荣已经交代保镖了,就算是萧清岚去厕所也要跟着,务必保证萧清岚的安全。

“恩,你放心,你去吧。”

萧清荣点头,让姐姐先去工作,觉得眼前的萧清岚倒是看着顺眼了不少,之前穿着红裙的萧清岚总给人一种四不像的感觉。

萧清岚去上班之后,萧清荣接到了警方那边的电话,询问萧清荣能否到警局一趟。

这个事情萧清荣自然是同意了,带着自己的保镖,开家里车库的车,到了警察局。

距离车祸已经三天的时间了,警方这边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自然是有结果了,才会喊萧清荣过来。

“你好,我是郑云,是负责你这个案子的警察,你可以叫我郑警官。”

郑云朝着萧清荣伸手,他身上没有穿制服,但是依旧带着正气,给人一种十分放心的感觉。

“郑警官,请问关于车祸的事情,是不是调查出了什么?”

两人握手之后坐下,这是警察局的休息室,保镖们已经被安排在了外面,要是这里再出什么意外,那就奇怪了。

郑云此时也是立刻正经起来,严肃的说道。

“关于三天前的案件,萧先生也在现场,情况应该也知道,是一辆承载了钢筋的货车闯红灯撞上了萧先生的车子,导致萧先生的司机被钢筋穿透了肩膀,车子几乎报废了一半儿,肇事者当场死亡。”

这个在现场的时候萧清荣已经听到交警说了,毕竟那边的十字路口车辆比较多,加上高峰期的缘故,一个红灯至少三分钟,这样的一辆货车闯红灯之后直接撞在了萧清荣的车上,这看起来可不像是一个意外。

“恩,这个我知道,郑警官有调查出什么新的线索么?”

萧清荣点头,依旧淡定,郑云光是观察眼前人的模样,便已经知道对方恐怕是已经猜测到什么了,便也不隐瞒,直接说道。

“我们调查了肇事者张良的信息,发现肇事者在车祸之前有饮酒的行为,可能是因为饮酒造成的车祸,加上肇事者死亡,警局这边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案件,但是后来我们调查了肇事者个个人银行账号,却发现就在五天之前,肇事者收到了一个匿名账户发过去的十万块钱,经过我们警员的走访,得知那十万块钱已经被肇事者用来给他女儿治病,他的女儿患有一种急性病症,需要手术,而整个手术下来最少需要五万左右,可是肇事者已经失业很久了。”

一般来说,车祸这种案件,都不会调查的这么详细,要是出现死人这种情况,需要确定的就是谁是责任方,谁是需要赔偿的,所以警察局调查的时候,本来看着肇事者好像家里贫困,应该是拿不出什么赔偿款,结果没想到,忽然发现了这一笔无中生有的钱。

“有人花钱买了我的命。”

萧清荣面无表情,只是没想到自己的一条命才价值十万块钱,不过或许对于肇事者来说,他们的家庭,就需要十万块钱来救命吧。

郑云点头,神色也有些严肃,毕竟这可是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发生的命案,这是谋/杀!

“那十万块钱可能就是有人想要杀你,才给的,我们警员过去的时候,钱已经花的没多少了,也追不回来了,另外警方这边也在调查那个虚拟账户,但是那个账户用的是早就已经死亡的人的账户,根本就追不到任何的信息,所以这次请萧先生来警察局,就是想问问,萧先生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是那种有仇怨,想要萧先生死的那种仇人。”

在任何的案件中,被害者和凶手之间肯定是有某种关系的,除了某些冲动型杀人,像是这种买凶杀人的,一次不成,肯定还有第二次,在没有找到那个凶手之前,萧清荣就是危险的。

“没有。”萧清荣摇头,随后补充。“我一个月之前刚从国外回来,其实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感觉周围似乎有人跟踪我,但是就在三天之前我的车子出车祸之后,就没有人跟踪了,想必他们应该确定我没有死亡,所以我猜测……他们还会再次动手。”

诧异的看一眼眼前的年轻人,郑云没想到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面对自己可能被买凶杀人这种事情,还是如此的淡定,心理素质倒是强大的很。

“对,他们极有可能还会动手,我们警方这里想要继续调查你这个案子,也需要时间,所以在这段时间里面,萧先生一定要务必保证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这一次邀请萧清荣来警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提醒萧清荣他身边有危险,另外就是警告那个动手的人,他们警察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对方最好还是停手的好。

“恩,我已经请了保镖了。”萧清荣知道警察局短时间也调查不出什么,也没多想,两人聊了一会儿之后,这才分开,由郑云送萧清荣出警察局。

两个人出来的时候,两个保镖也跟在后面,结果门口忽然有了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跑了进来,这流浪狗应该是个长毛狗,体型很大,毛都成一团一团的揪在一起,眼神黑黝黝的,却是给人一种十分聪明的模样,嘴里似乎叼着什么东西。

萧清荣一瞬间,便闻到了一种诡异的药味,结果下一秒,那脏兮兮的流浪狗就冲到了四个人面前,保镖还没动手呢,就看到那狗低下头,从嘴里吐出了一个东西,直接让郑云整个人神色僵硬。

地上是一只青灰色的,娇小女性的手,猛地被狗扔在地上,看起来跟恐怖片里面的东西一样,吓得人一愣。

作为一个医生的本能,萧清荣低头看一眼那东西,就知道这是真正的,属于人的手。

流浪狗蹲了下来,然后仰着头,黑黝黝的眼睛亮堂的很,似乎是在求表扬一样,这狗也很聪明,找到什么东西,就知道往警察局里面跑。

郑云已经没忍住蹲了下来,他虽然也算是老警察了,可是现在没有法医过来,这么一个看着又像是真的东西,又像是模型的玩意在地上,也不敢动,万一是证据,那动了之后就破坏证据了。

萧清荣也蹲了下来,主动开口。

“这是一个女性的手,看起来不超过二十岁,它被活生生的砍了下来,做成了模型,我想……如果是凶手的话,应该会真宝贵这东西。”

这话一出,别说是保镖了,郑云都诧异的看向萧清荣,似乎带着几分怀疑和惊讶。

“我是医生,从这只狗进来,我就闻到了药物的味道,这只手应该用药物浸泡过,而且时间应该很久了,最少一年以上,而且经过药物炮制之后,这只手没有腐烂。”

萧清荣解释着,郑云则是赶紧后知后觉的喊了人过来,让人去叫法医,另外找来了一次性手套和证物袋,将这东西终于从地上捡了起来。

可爱的流浪狗还在仰着头等吃的,萧清荣有些嫌弃的看了一眼,却是让保镖去警察局旁边的小超市里面买肉,警察局里面的人也是要吃饭的,自然是有超市。

没一会儿,这东西已经被郑云拿了进去,流浪狗乖巧的坐在那里,黑漆漆的眸子看着萧清荣,乖巧的等着。

保镖拿来了肉,还是切成了一块儿一块的,萧清荣也戴上了一次性手套,拿了肉喂给这流浪狗。

“我的乖狗狗,我给你吃的,你带我去看好玩的,好不好?”

他把肉扔到空中,那狗狗似乎十分的聪明,仰着头把肉接到了嘴里,咬了咬之后咽下去,黝黑的眸子看着萧清荣,好像同意了他的要求。

一大包肉很快被狗狗吃完了,坐在那里的狗狗这才站起身来,然后朝着外面跑出去,跑出去两米之后,扭头看着萧清荣,发出呼喊。

“汪!!汪汪!!!”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感谢在2020-04-12 23:49:02~2020-04-13 23:47: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与世无争 40瓶;十指成林 2瓶;宸与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