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10、被谋杀的白月光

210、被谋杀的白月光

晚上吃饭的时候, 萧清荣见到了父亲的一位朋友, 是父亲多年的好友, 一位心理医生, 他姓方, 萧清荣和萧清岚都称呼他为方叔叔。

之前的时候方以恒到国外进修了一年,这好不容易回来,才被萧父请到了家里,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萧母和萧父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就是有方以恒这个人从中穿针引线,因为方以恒跟萧母早就认识, 跟萧父的家庭普通不同, 方以恒虽然是一个心理医生, 可方家却是从事房地产的, 他上面有哥哥, 自然是没有继承家业的压力,才学了医学。

“清荣,听说你在美国那边研究的微整形有了一些实质性的进展,这一点比国内更加的先进, 这一次你开医院,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过去坐诊?”

方以恒之前是有医院的, 他不喜欢被圈在一个地方的生活,自然是没有开自己的医疗诊所,而整形医院, 偶尔也是需要心理医生的,因此看到萧清荣,才有了这个想法。

“当然可以,方叔叔,如果您能够来我的医院,我真的是很开心。”萧清荣也没想到方以恒会提出这个想法,顿时心情大好,毕竟方以恒可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心理医生。

能够去整形医院做整形的人,其实心理上大部分也有一些问题,萧清荣倒是不觉得自己的医院有心理医生是多余的。

“我看这行,刚好这新医院清荣一个人我也不放心,老方你就过去多多照顾一下。”萧父也是高兴啊,三言两语就把这事情给确定了,等吃完饭之后,三个男人坐在这里讨论关于医学上的难题。

“关于人的脸部构造,除了皮肤和肉之外,其实更多的是来自于骨头,我国现有的技术都是通过磨骨来让一个人的面貌进行改变,这样的行为给患者造成了很大的痛苦,而且后期还需要进行修复,而且现有的审美还是有有一些畸形,不少女孩儿都是选择削骨……”

认真的讲述着关于如今美容医学的情况,萧清荣知道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方式,但是用这样的方式也太过极端,所以萧清荣希望美并不会给人带来那么多的痛苦。

“这个情况是不能改变的,除非大众的审美进行了改变,才有可能让周围的人改变,你看看那些网红,把脸都糟蹋成什么样子了,现实里根本就不能看,我倒是觉得,普普通通也挺好的。”

大约这就是男人的想法,他们都认为女孩子普普通通也可以,只要是性格好,人善良,面貌这种东西,迟早都会看腻味的,只有心灵上的契合,才能够让两个人更加的长久。

三个人就这个事情讨论了一会儿之后,萧清荣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

“方叔叔,之前的时候我从警察局知道了一个案子,是一个连环杀人案,想问问你关于连环杀人案心理状态的情况。”

方以恒点头,倒是有些好奇。

“是这样的,最近警察局里面发现了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女尸,经过调查之后,还发现了其他的尸体,警方认为这是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其中第一个女尸的手少了一个,至于其他的消息我知道的少,但是那个凶手似乎喜欢将死者身上的东西留作收藏品,警方也怀疑对方把一整具尸体都当成了收藏品,那么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一直隐藏的很好的凶手,会忽然想要暴露他的存在,他肯定有地方处理这些尸体,但是现在却把这些尸体随便的扔在了警察容易发现的地方……”

之后的一些事情只不过是萧清荣在猜测,想到那天遇到的虞寒,对方眼神中的炫耀,还有对自家姐姐那带着几分痴狂的眼神,萧清荣觉得对方依旧还会动手。

作为一个心理医生,其实以前也接触过警察或者是犯人,对于这些变态的心理状况倒是了然于胸,听到萧清荣的反说法之后,思考了一会儿。

“……一般来说,如果是连环杀人案,就证明罪犯已经在杀戮中找到了感觉,正常情况下,罪犯在杀死第一个人的时候,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会产生愧疚感,然后压抑,这样的情况最后就会导致罪犯自首,或者是恐惧的活下去。但是另外一种则是在杀戮中感觉到了杀人的快乐,他把杀人当成了一种享受,从而产生了连环杀人案这种情况,很多犯案题材中的罪犯都是将杀戮当成了娱乐和享受。”

“如果按照你的说法,犯罪者是一个连环杀人犯,并且之前一直将尸体藏的很好,然后就在最近忽然将尸体丢弃了,这种可能,也有几种。一种是犯罪者厌恶了那尸体,才选择丢弃,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低,很多犯罪者都有收藏癖好,而且会将死者身上的某部分带在身边留作纪念。而第二种,就是凶手找到了代替品,一个比之前收藏的收藏品更加出色的代替品,所以他为了那个代替品才抛弃了自己曾经喜欢的收藏品……”

方以恒认真的推测着,其实这些说法都有些虚假,可是心理问诊本来就是从虚假中获得真实的东西,所有的一切都是猜测,可是从某方面来说,却又像是现实。

“这样么?”萧清荣沉思,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萧父看了儿子一眼,也没多问,跟一旁的方以恒继续聊了起来。

一直到晚上躺在床上,萧清荣还在想虞寒的事情,虞寒身上的骨头绝对是人的骨头,他不会看错,可是现在,那些被发现的尸体,到底跟虞寒有关系么?

红色的连衣裙,黑色的卷发,白净的皮肤以及精致的妆容,这种特定的选择,又是为什么?

还有关于车祸的事情,萧清荣本能的认为这件事情跟虞寒绝对有关系。

就在萧清荣睡觉的时候,在警察局里面却是灯火通明,新成立的专案小组都在忙碌,从那次在公园里面发现了女尸之后,他们又发现了一具尸体。

“经过调查,现如今发现的两具尸体,其中一具女尸的父母是半年之前过来报案的,死者失踪已经半年的时间,名叫孟思思,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失踪的时候身穿普通运动服,背着包,当时她在一个路口消失,警局去调查了当时的场地,发现监控被人蓄意破坏,调查了当时的所有监控,都没有找到可疑的证据,这个案件最终什么都没找到……”

郑云汇报着情况,心情很不好,毕竟警察看到有案子,心情都会不时很好,这证明又有一个生命凋零了。

“孟思思的尸体在公园被找到,一只左手被流浪狗叼到了局里,另外一只至今不知所踪。而另外一个尸体跟孟思思一样,大学生,二十岁,三个月之前失踪,父母也来报过警,警察进行了大范围搜索,依旧找不到任何的线索,仿佛凭空消失一般。第二具尸体少了一个右脚,我们合理怀疑这跟孟思思的右手一样,被凶手收藏。”

几个警察都在查看资料,听完郑云说话,有人举手补充道。

“两个死者都是二十岁,皮肤白净,长相漂亮,被发现的时候身穿红色吊带长裙,黑色卷发,妆容精致,算是凶手比较特定的选项,因此我认为应该通知广大市民,让广大市民短期内不要穿红色的裙子,保持警惕。”

这种有针对性的案件,其实警局都会多少发一些警告的短信,可是这两个失踪的女孩儿失踪时间太长了,谁也不知道凶手会不会继续动手,或者是已经动手了……

“这个我会通知局长,让局长安排,根据我们外警的调查,在发现尸体的公园和湖泊这里,摄像头早就已经老化坏掉,没有进行替换,以及公园里面的垃圾桶,经过调查得知刚好当时负责这块的清洁工请假,因此垃圾才会被陈列,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的证据,无论是车子还是人为痕迹,一无所有。”

这就是棘手的原因了,警察们快要把发现尸体的地方摸过来一个遍了,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发现,这就让所有人更加的警惕,因为对方实在是太聪明了,这样的聪明,就会导致更多的人受害,他们警方一定要全力抓捕凶手!

“不过两个受害者的身份倒是有不少可以推测的地方,无论是孟思思还是季佳佳,这两个姑娘家庭条件都比较不错,算是小康家庭,能够吸引这两个女人,并且让这两个女人愿意接触的,肯定是一个自我有条件,而且还帅气的人,凶手明显具有恋物癖的心理疾病,有极大的可能是男性,还是那种特别招女人喜欢的男性,我认为我们可以就这一点进行调查。”

又有警察提出自己的想法,大家也都点点头,表示这个是一个调查的方向,毕竟只要有一点点的线索,大家也都是要努力的,不然的话,怎么才能够找到凶手呢?

警局这边忙着调查,而虞寒的地下室里面,就在另外一个银色房间的隔壁,躺在床上的女人呜咽的哭着,眼神恐惧且害怕的看着眼前的虞寒,眼泪顺着眼睛流下了下来。

虞寒就站在她身边,手里拿着一把刀,刀身反射的光芒让这个女人瑟瑟发抖。

“不要担心,我不会让你痛苦的,我只是太喜欢你的腿了,你不是说了么?只要我喜欢,什么都给我。”

他的声音是如此温柔,却是如同恶魔的低吟一般,让女人更加的恐惧了,而虞寒也不害怕,竟然直接拿下了堵着她嘴的白布,随后,女人痛苦的尖叫声在房间里不停的响起……

另外一个银色房间里,一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女人抱着自己的腿,安静的坐在那里,她听不到任何的声音,自然是不知道旁边发生的事情,只是脑海中却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自己心里一直暗恋的那个人。

那个人喜欢穿白衬衫,想要当一个整形医生,对受伤的人总是温柔以对,虽然给人的感觉冷冰冰的,可是却让人莫名其妙的带着几分信任,就好像是温柔的天使一样。

可是就在脑海中终于快要出现那个人的面容时,只见一个穿着黑色睡衣的男人强势的闯入了脑海中,他阴郁的模样,让女人一下子清醒过来,咬着唇委屈的哭出来。

不会的,她、她不会喜欢上那个恶魔的……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感谢在2020-04-17 23:50:25~2020-04-18 23:54: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tep、青山 10瓶;白宸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