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15、被谋杀的白月光

215、被谋杀的白月光

“萧学长……”

女人的眼中满是激动, 原本有些失落的瞳孔此时闪闪发亮, 只是她的手有些过分的苍白, 两只手放在身前捏在一起, 甚至能够看到上面青紫的血管, 让萧清荣眉头紧皱。

两个人都是医学大学毕业的,对自己的身体当然是格外了解,而现在,眼前的穆明月,看起来情况不是很好。

她凑过来,充满了恳求的看着萧清荣,眼神里有恍惚, 有害怕, 还有担忧, 却唯独少了爱慕, 这让萧清荣甚至怀疑曾经脑海中出现过的人, 是否存在过。

“呦?这不是明月么?还出来接清荣啊?”祝景博打趣,倒是偷偷的戳一下萧清荣,觉得眼前这女孩子真的不错,不然的话, 其实可以考虑一下的。

“你好,明月, 许久不见了。”

萧清荣终于开口,穆明月更是激动,她伸出手过来, 似乎是想握手,但是又想要缩回去,一只有些瘦弱的手看起来似乎都在微微颤抖。

本能的,萧清荣的目光对上了穆明月的那双眼眸,里面又多了几分恐惧和害怕,让萧清荣主动伸出手,拉住了对方的手。

女人冰凉的手被男人握住,让穆明月本能的蜷缩一下想要将手抽回来,可是在萧清荣手心里微微发抖的手,却已经出卖了她的情绪,几乎是一下子,她的眼睛就有些微红,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

“你的手很凉,我们先进去吧。”

萧清荣主动开口,随后松开了穆明月的手,看着对方有些魂不守舍的模样,倒是有些觉得奇怪。

穆明月这样子,看起来好像是心神不定,似乎出了什么事情一样……

祝景博也不好说什么,赶忙跟着一起走进了酒店,这次的聚会名义是同学聚会,不是大学,而是高中的同学聚会,为了穆明月这个大美女,还有郭潇这个郭副市长的儿子,毕竟他们都不是曾经的孩子了,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人情关系也是很重要的。

“来来来!我们的萧学长来了! 景博! 我们可是等你们好久了!”

郭潇长的也算是风流潇洒,不是丑人,做事也是十分的让人放心,他喜欢谁也没有仗势欺人过,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人,这一次组局,如果不是郭潇跟祝景博关系好,肯定是不会邀请到萧清荣的。

两人入座,穆明月也坐下,其他的学生们也都开始互相聊了起来,萧清荣坐在人群中央,听着郭潇和祝景博说话,说的是萧清荣开医院的事情,郭潇表示自己肯定会大力支持,毕竟这都是关系不错,所以萧清荣也很给面子,郭潇敬酒,萧清荣也都喝了。

穆明月也高冷的坐在那里,脸色有些苍白,不过就算是如此,周围的人也发现了,她的目光还是似有若无的放在了萧清荣的身上,看起来是对萧清荣余情未了的模样。

一顿饭吃下去,郭潇倒是谈了一个新的业务,不过也算是看出来了,他如今是挺喜欢穆明月的,可是人家不喜欢他,他也不能强求了,所以喝的醉醺醺的,搂着祝景博就打算离开了。

“我看啊,我是没机会了,还是把机会留给萧学长吧,萧学长,明月就拜托你送回家了!”郭潇喝醉了,被祝景博扶着,然后朝着萧清荣喊道。

其他的学生也开始起哄,表示穆明月喜欢萧清荣很久了,他们也都愿意当这个月老。

郭潇这个最有权势的人都走了,大家也都非常默契的表示自己要离开了,最后倒是只剩下了萧清荣和穆明月两人,房间里面有些寂静的吓人。

“萧学长,你可以送我回家么?”

穆明月终于开口,可是却在开口那一刻,在桌子底下拉住了萧清荣的手,在上面快速的写字。

萧清荣在心里描述出对方的话——不。

“学妹,不好意思,我之前喝了酒,恐怕是没有办法送你回家,不如我找司机送你回家?”

他看向穆明月,发现对方脸色更加的苍白,在他的手心里面,穆明月还在写字。

【快逃。】

“可……可是我喜欢学长很久了,我,我想跟学长单独相处……”

穆明月嘴上这么说,但是手心里的话,却是她心里真正的想法,此时她的眼神落在萧清荣的脸上充满恳求,因为她不知道,自己除了做这些之外,还能够做什么,她不想害死人,而且还是害死自己曾经喜欢的人。

“哦?是么?学妹,其实我也有些话想跟你说,关于我大二那一年,我第一次见到你……”萧清荣继续配合穆明月,在对方那有些害怕的神色中,随意的将余光扫视到周围,发现就在一旁的花瓶那边,有若有似无的光照射过来,应该是类似于监视器之类的东西。

穆明月听着眼前人说话,对方的聪明她都清楚,可是那个人是一个疯子!是一个魔鬼!他会杀死人的!

【小心。】

她不知道该如何提醒眼前人,只能够在萧清荣的手心里面画出小心两个字,她的人生已经陷入了地狱,她甚至感觉到了对那个人可怕的依恋,穆明月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坚持多久,原本她是被那个男人安排出来想要算计学长的,可是看到学长这一刻,穆明月就知道,她不能这样,不能害死人……

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酒店外面坐在车里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平板,刚好就能够看到包间里面的画面,在画面里面,穆明月和萧清荣正在说话,两人的声音也通过平板传递了过来,在那个包间里面,除了监视器之外,还有窃听器,能够让男人听到声音。

听到萧清荣说起跟穆明月两个人大学时候的故事,虞寒脸色阴冷,冷哼一声。

包间里面,萧清荣明白眼前人的提示,却更加觉得好玩,他已经许久没有遇到这么好玩事情了。

穆明月恐怕是被人威胁了,这个人威胁穆明月接触他,然后带他到一个危险的地方,想要对他下手。

“学妹,时间也不早了,还是我送你吧,我记得你有驾照的,开我的车吧,我送你回家,怎么样?”

他主动提出要送穆明月,让穆明月顿时十分的紧张,甚至差点儿说出让萧清荣逃跑的话,可是下一刻,她的手心里,也传来了萧清荣的字。

【救你。】

这样的两个字,让穆明月心里一个咯噔,本能的摇摇头,却不敢说什么,却没想到萧清荣继续说道。

“学妹放心,等送你回家,我会让朋友来接我的。”

他说出朋友两个字的时候,在穆明月的手心里写下了三个数字——110.

这对于穆明月来说,是极其危险的事情,可是对上了萧学长那沉着冷静的眼神,穆明月心里不知道怎么的,就多了几分的冷静,害怕也少了那么几分,终于点点头道。

“那就谢谢学长了,拜托学长。”

两人说完话,这才起身,让看着两人视频的虞寒笑了起来,这一笑更是带着几分杀意。

从包间里面出来,两个人保持的距离是安全距离,萧清荣的车子就停在外面,本来是有司机的,可是为了配合穆明月,萧清荣之前就让保镖和司机先离开了,之后坐在车子上,穆明月开车,萧清荣在副驾驶上坐着。

自己的车子,自然是不可能有什么窃听之类的东西。

萧清荣看向皮肤已经过度苍白的穆明月,推测在穆明月身上发生了什么,才能够让这么一个女人看起来有些瘦骨嶙峋的,而且精神状态似乎有些不好。

“明月……”

“学长,现在几点了?”

他刚想开口,就被穆明月忽然打断。

萧清荣这才看到了穆明月手上那块儿钻石手表,对上穆明月的眼神,一下子明白了穆明月的意思,她的手表上,肯定有窃听装置。

想到如此,萧清荣拿出自己的手机,然后打出了自己的推测,给穆明月看。

开着的穆明月,看了几眼萧清荣的手机之后,没想到自己的经历竟然被猜测了一些,白着脸点点头,可是目光却频频的看向了后视镜那边,这样的动作,让萧清荣更加清楚,恐怕威胁穆明月的人,就在后面跟着。

不过为什么,对方忽然这样不择手段的对他动手了?

之前无论是车祸,还是加工场地,至少都是找不到证据的,可是这一次的同学会,如果他动手的话,那看起来破绽实在是太多了……

还是什么东西,刺激到了对方?

萧清荣沉默的想着,并没有报警,他倒是想看看,是什么人,非要至他于死地。

差不多四十分钟之后,车子北开进了一个别墅区,那个别墅区在郊区的位置,平时过来的人很少,据说这边的别墅区都被一个人购买了。

车子终于停在了一个别墅的大门里面,穆明月下车,看到这个熟悉的别墅之后,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萧清荣则是更感兴趣了,陪着穆明月进入了别墅。

穆明月有这里的指纹钥匙,两人进门,别墅里面可怕的沉默还在不停的蔓延,萧清荣别有兴趣的打量着这个别墅,看到了在大厅中央,非常大的一张人物肖像,足足有两米多高,一米多宽,上面是一个穿着吊带红裙的女人,黑色的卷发披肩,精致的妆容倒是让萧清荣觉得熟悉万分,因为这个人,他之前刚刚看过对方的资料。

这个女人,就是虞寒的后母张玫。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感谢在2020-04-22 23:47:30~2020-04-23 23:47: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aby鹿 5瓶;484酱 2瓶;书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