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17、被谋杀的白月光

217、被谋杀的白月光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斯德哥尔摩效应, 又称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或者称为人质情结或人质综合征, 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 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心、甚至协助加害人的情况。

穆明月之前好歹也是医学院毕业的学生, 毕业之后就直接分配到了上京市的一所医院里面进行实习,就在内科,关于心理方面的课程,穆明月当初也是跟着老师读过的。

因此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病了,她一向是积极向上的,因为有了萧学长这个奔头, 努力的考上了医学院, 后来努力的凭借优异的成绩, 进入了医院实习, 然后完美的进入内科成为一名优秀的内科医生, 这一切,都是穆明月努力追求之后才得到的一切。

可是当她被虞寒囚禁之后,她就坏掉了,是真的坏掉了。

第一天被囚禁的时候, 她害怕,恐惧, 不过去努力的想要逃跑,跟眼前的男人虚伪的客套,可是对方饿了她一天, 把她关闭在封禁的房子里面。

被囚禁的第一周过去,穆明月自杀了一次,她被强/奸了,被这个明明看起来帅气正常的男人强迫发生了她不愿意的关系,那天晚上她流了很多的血,可是却没有心疼,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破布娃娃,脏了,应该被扔进垃圾桶里。

被囚禁的第一个月过去,她被救回来之后,被男人带领着见到了男人的收藏品,那是一个个女人的器官,有手掌,有大腿,有头颅,还有很多可怕的存在,她当时是颤抖的,恐惧的,因此开始学会了妥协,在男人跟她发生关系的时候,开始不自觉的讨好对方。

她开始变得怕死,她在死亡面前放弃了尊严和自由,像是一只狗一样,跪舔着眼前的男人。

或许是因为男人喜欢她,也或许是别的,男人没有杀害她,只是会每天来给她送饭,然后偶尔会发生关系,她像是一只狗一样被男人囚禁在封闭的房间里,不敢自杀,也不敢去想要逃跑,她知道男人在房间里面安装了监视器,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男人看在眼里。

是什么让她坚持下来的呢?

在男人不在地上会后,穆明月经常想着从前发生的事情,大部分都是跟父母在一起的时光,还有上学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失踪之后,父母会不会担心,不知道父母有没有报警,为什么警察还没有找上门来?

这一切让穆明月恐惧和害怕,也随着日子的增加,开始慢慢的开始妥协。

她开始学会讨好这个侵犯了她的男人,仿佛对方真的是她喜欢的人一样,像是一只乖巧的,被驯服的动物一样,被这个猎人所囚禁。

她知道她不能死,在警察找过来之前,她一定不能死!

只有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够重见天日!才能够见到父母……

穆明月听到了这个可怕的男人说爱她,在被囚禁了两个月之后,男人嘴里喊着她亲爱的,却做着伤害她的事情,穆明月几乎是瞬间,找到了机会!活着的机会。

她开始顺从的跟男人在一起,甚至愿意对男人说一句喜欢,甚至开始试探男人的底线,这个叫做虞寒的男人,给她买了她喜欢吃的蛋糕和水果,甚至终于愿意给她换衣服……

当被囚禁三个多月,穆明月的脚步终于踏上了出去的步伐那一刻,没有人知道她的内心是多么的喜悦,她顺从的听着虞寒的要求,像是一对亲密爱人一样,想要去谋害萧学长。

此时的穆明月狼狈的哭着,却是眼睛都在笑,她就这么有些疯癫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对上虞寒不可置信的模样,疯狂的怒骂。

“你这个强/奸犯!我就算是喜欢上一条狗!也不会喜欢你的!我告诉你,警察一定会过来抓你的!一定会的!”

她的每一句都有些歇斯底里,狼狈的模样几乎是疯魔了,可是萧清荣看向她的时候,却看出了穆明月眼里的痛苦和挣扎,她嘴上说着伤害虞寒的话,可是眼里的痛苦挣扎,却不像是那样。

她像是分裂了一样,一边怨恨着眼前的男人,可是心却会为了眼前的男人痛苦。

虞寒被刺激到,刚想动作,结果腿上的血便飞快的涌了出来,让他不能动弹,毕竟一个斧头下去,虞寒的一条腿就算是送进医院,也差不多废掉了。

萧清荣本来还想玩玩游戏的,可是看着穆明月疯魔的状态,还是选择了打电话。

电话那头是郑云。

“我现在虞寒的家里,虞寒想对我动手,已经被制服了。”

一句话,让电话那头的郑云吓蒙了,要知道,专案组那边已经开始偷偷调查虞寒了,因为虞寒的人脉关系比较厉害,钱也多,就说这里的别墅,几乎是相连的一片全都是虞寒的,警方甚至调查到了虞寒之前用过的车子,黄天不负苦心人,在一个不起眼的车子上面,竟然留有一个女死者上虞寒车子的视频,这下大家真的是怀疑虞寒了,只是正在想办法抓捕虞寒让虞寒配合行动……

可现在,萧清荣竟然又一次参与了这件事情,这让郑云真的是十分惊讶。

“你没事吧?现在怎么样了?在虞寒的别墅里面么?”

郑云接连问了几个问题,萧清荣都给出了回答。

“没事,虞寒受伤了,我没事,我跟一个受害者在一起,过来的时候,记得带着心理医生。”

只是看了几眼,萧清荣就能确定,穆明月的精神状态似乎有些不是很好,最好还是有医生帮忙治疗一下。

两人说完话,便挂断了电话,地上的虞寒已经不能动弹,刚刚穆明月的一斧头很用力,也很深,砍在虞寒身上,足以让虞寒不能动弹了。

萧清荣低下头,扫一眼虞寒的伤口,确定这个伤口短时间不会让虞寒死亡之后,这才开口道。

“虞先生,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参观一下你的收藏品?”

他提出这个要求,让已经被刺激的双眼发红的虞寒冷笑一声,看向萧清荣。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今天你对我做的事情,我都会十倍百倍的奉还!”

到了这时候,他还是这般理直气壮的威胁,可惜啊,他忘记了一个人。

对于犯罪者来说,其实最好的结局就是孤身一人,当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他主动走入牢笼的时候。

“学长,我知道他关着人的地方在哪里!”

穆明月这会儿立刻想到了虞寒之前的所作所为,知道这个虞寒是一个专门对女性下手的连环杀人犯,自己被关的地方还有好几个房间,那些房间里,肯定还有其他的受害者!

“哦?那就拜托学妹了,我们需要去救人,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马上就来。”

萧清荣低头看向穆明月,没想到穆明月竟然有这样的胆子,还知道关于虞寒这么多事情。

“学长,我们先把他绑起来吧,那里面需要用他的指纹和瞳孔扫描。”

三个多月的屈服,让虞寒真的以为穆明月爱上了自己,所以将穆明月带出来的时候,虞寒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隐藏,这直接让穆明月知道了虞寒藏人的地方。

“穆明月!!!”

虞寒咬牙切齿的看着穆明月,下一刻疯狂的拿着手术刀想要朝着穆明月扑过来,可是却被站着的萧清荣一脚踹开,就连手上的手术刀,也被一脚踹了出去,身体上两个地方受伤的虞寒,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就被踹到在地,直接吐出一口血。

“看来他不是很听话,学妹,我们还是等警察过来吧,郑警官马上就来。”

本来还想自己去看看收藏品,可事到如今,虞寒不能动弹,萧清荣也不愿意绑着对方去,于是就这么站在这里,守着虞寒,不让虞寒逃走。

穆明月也被刚刚忽然暴起的虞寒吓了一跳,但是随后却是擦了擦眼泪,从地上起来,然后站在了萧清荣的旁边,点点头。

“都听学长的。”

虞寒有两个人守着,根本就逃不走,加上郑云赶忙通知了专案组,大家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过来的,平时需要四十分钟的车程,这次十来分钟就过来了,特种部队的警察直接破门而入,然后就看到了室内的萧清荣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以及地上受伤流血的虞寒。

警察赶忙控制了虞寒,郑云也跑了过来。

“萧先生,请你以后不要自己单独行动,万一要是受伤了怎么办?”郑云这一路都担惊受怕极了,生怕萧清荣出事。

“我没事,郑警官,我身旁的是我的学妹穆明月,她也是这个案子的受害人,虞寒在这个别墅里面建立了地下室,专门用来囚禁那些被他诱骗到这里的女人,就在下面,她可以带你们下去。”

萧清荣给郑云介绍穆明月,郑云的目光也看了过去,虽说穆明月脸色苍白,可看到警察之后,倒是没有那么害怕了,反倒是多了几分安心,小小的点头,声音柔和道。

“他的密道在书房里面,我带你们过去,不过需要虞寒的指纹和瞳孔验证……”

从未有这一刻感觉到警察是如此的让人安心,穆明月一下子放松了下来,红着的眼睛也带了几分坚定。

她已经得救了,所以,她一定要救更多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这个故事写完就加更】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1: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

2: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

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克拉的钻石送来!

老婆:买!一颗够么?不行我买个钻石矿?

3:被有钱女总裁虐的心肝疼的替身

龙霄光明正大讨好处:我想把xx亲戚安排到你公司,行么?

n年之后女总裁:我公司就连司机都是你村里的了!

4:重男轻女家庭没皇位继承的啃老男

龙霄看向爹妈:我姐姐要不是不上大学以后怎么赚大钱养我?

龙霄爹妈:对!上!所有女儿都要考上大学养崽崽!

5:被皇后戴绿帽毒死的皇帝陛下

龙霄召见所有妃嫔:恩?还是贵妃国色天香,就让贵妃当皇后吧!

贵妃:怪我过分美丽?感谢在2020-04-24 23:48:54~2020-04-25 23:47: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色的糖果 70瓶;殇 28瓶;清明团子 10瓶;夙夜 5瓶;脱颖而出、白宸殇、茶理理果、书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