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22、被谋杀的白月光完

222、被谋杀的白月光完

虞寒最终认罪了, 没有人知道那一天穆明月跟虞寒说了什么, 他出来之后精神有些不太好, 但是还是选择了认罪, 他承认了自己杀人的事实。

从他杀害的第一个人开始, 他足足杀害了将近九个人,而第一个人就是他的养母张玫。

跟大众所熟知的一样,虞寒的父亲在他的母亲去世之后,是找了一个年龄小的女孩子当虞寒的后妈,而且这个后妈对虞寒也很好,甚至到了后来,虞寒的父亲因为车祸去世, 虞寒的后妈甚至一直等到虞寒十八岁之后, 将之前虞寒父亲留下的财产又重新给了虞寒。

这样听是不是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家庭故事?

可是谁又能够知道, 这其中隐藏的真相呢?

“我爸妈努力赚的钱怎么能够留给别人呢?张玫那个女人很蠢, 我那个时候年龄小, 总是跟她撒娇,她就信了我是一个好孩子,她年龄小,没有把我当成儿子, 后来我长大了,是十五岁吧?我十五岁的时候跟她告白了, 说我要永远跟她在一起,这个傻女人自然是相信了,后来在我成年之后, 把父亲的财产换给了我,甚至在等待我长大之后迎娶她,但是我怎么会娶这么一个脏了的女人呢?”

那是虞寒认罪时候说的话,让人不自觉的毛骨悚然。

“我拿了钱之后,就不把她放在眼里了,可惜啊,她是个蠢的,不过是看到了我跟其他的女人上床,就被刺激的病倒了,后来像是一个疯子一样的闹腾,闹腾了没多久,就得了抑郁症,自己穿着红裙子自杀死了,跟我妈妈当年的死法一样,我爸当年也是这么逼死我妈妈的,只可惜啊,他没有活到我长大,不然的话,我也会让他生不如死的。”

当年张玫死亡的案件倒是很简单,处理的时候是自杀,加上那个时候张玫早就将财产留给了虞寒,况且当时虞寒人在外面,拥有不在场证明,警方自然是不会怀疑他,后来张玫死后,虞寒就将张玫的尸体留在了家里,为了保养尸体,甚至开始换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住,后来钱越来越多之后投资了房地产,买了这一系列的别墅,才有了如今停放尸体的地下室。

其他的女孩儿,就更加简单了,虞寒在母亲和张玫之后,对女人就有了一种奇怪的杀戮感,因此开始利用自己的身份地位来欺骗那些无知的小姑娘们,从最开始的八年前到现在,足足有将近八个女孩子受骗而亡,这些女性的尸体更是因为被保存的完好,很快就找到了死者的家属。

在他认罪之后,法庭那边很快就开庭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案件因为性质恶劣特殊,虞寒杀人如麻,直接判处了死刑。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萧清荣并不惊讶,只要是人,都会有弱点,而虞寒也是一样,从他爱上了穆明月的那一天,穆明月就已经成为了他的弱点。

“萧先生,我想问一个问题,关于明月小姐,她……真的怀孕了么?”

在这个案子处理之后,郑云也忽然想起了萧清荣那一天拿过去的东西,才想起可能是从医院拿过去的鉴定书之类的东西,想到能够让虞寒妥协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是什么怀孕报告?

“这重要么?”萧清荣反问,有些时候,只要事情有了结果,一些过程,也就变得不重要了。

“……”郑云沉默,最终没有再说什么。

坐着祝景博的车子,萧清荣的下一个目的地,是祝景博的妹妹安萌那里,半个小时之后,到达安萌家里时候,安萌的母亲方阿姨亲自接待了祝景博跟萧清荣。

“小姨,萌萌怎么样了?”祝景博知道萌萌自从出事的这三年,小姨家里都不好过,这才有了让萧清荣过来看看的想法。

“……不是很好,还是老样子,不出屋,总是带着面具,我现在也没有办法了。”祝景博的小姨看起来神色不是很好,这三年,对于她来说也是痛苦的三年。

“小姨,你放心,今天我带清荣过来看看,清荣你也知道,以前在医科学校就是最优秀的,后来提前完成了学业毕业到了国外深造,外面掌握的美容技术比咱们国内要强不少,相信清荣一定会有办法的。”

祝景博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够这般安抚小姨,倒是方阿姨,看向萧清荣,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容。

“是清荣吧?之前听景博说你很多次了,你是一个优秀的孩子,之前我听萌萌也见过你,就说你说一个温柔的大哥哥,这一次你过来,我别的不求,也就希望萌萌多跟人说说话……”

三年的时间,除了女儿做手术的时候会见到人之外,很多时候,孩子都封闭了自己,让方阿姨心里害怕的很,因为容貌受到了损伤,有可能自残的几率也很高,三年前她已经辞职了,整日就待在家里守着女儿。

“恩,方阿姨,你放心,我会好好看看萌萌的,我也希望能够治疗她。”

三人喝了茶之后,方阿姨这才小心翼翼的将萧清荣和祝景博送到了楼上女儿的房间外面,敲敲门。

“萌萌啊,你景博哥哥来找你玩了,你要不要打开门让你景博哥哥进去啊~”

门内没有声音,似乎没有听到一般,而祝景博也开了口,他嗓门倒是很大。

“萌萌!我是景博哥哥,我这次过来还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游戏哦!哥哥知道你在家里打游戏,哥哥可是花重金买的新游戏账号呢,你铁定喜欢的!”

为了让妹妹忘记长相的事情,在安萌术后的一段日子里面,祝景博每日就陪着安萌打游戏,久而久之,安萌倒是习惯了一个人打游戏,也因为打游戏,如今倒是没有自闭和自残的倾向,只是除却了网络上的人之外,她开始封闭自己,再也没有见到过现实中的人,除了家里的人。

果然,这话一出来,过了没一会儿,安萌就过来打开了门,只见门打开了之后,是一个带着白色小娃娃面具的女孩子,她才一米六,小小的身体看着像个洋娃娃,十分的乖巧,在看到了祝景博之后眼睛发亮,可一看到旁边的萧清荣,马上退后一步。

“这是你清荣哥哥,你还记得么?他学的是医疗美容,今天过来,专门看你哦!”祝景博赶忙阻止了安萌想要关门的想法,然后说出萧清荣的身份。

听到是萧清荣,安萌虽然还是紧张,可是却没有锁房门了,小心翼翼的看向萧清荣。

“景博哥,清荣哥哥。”

她的声音还是如此的甜美乖巧,只是眼神却带着几分闪躲,就这样,已经是让祝景博的母亲开心了,随后看着女儿愿意让两个男人进入房门,这才放心了不少,表示自己去给他们准备吃的。

祝景博进来之后,一直都在说游戏的事情,没有提到安萌脸的事情,安萌逐渐放松了下来,于是三个人坐在一起打游戏,玩的是手机联机游戏,有了祝景博和萧清荣两个人当大腿之后,几乎是每一局都是胜利。

在游戏打了两个小时之后,中午一起吃了一顿饭,三个人重新坐在了安萌屋子里之后,萧清荣才开口道。

“安萌,现在哥哥是一个医生,能不能让哥哥看看你的脸呢?哥哥说不定有办法治疗你的。”

安萌瞬间紧张了,只是因为眼前的两个人都是很熟悉的人,虽然紧张,但是还是乖巧的点头听话,不然的话,这几次治疗,都不可能过来的。

最终在祝景博的帮助下,白色的可爱面具被拿了下来,因为长期带着面具的脸部格外的白嫩,加上本来这里的皮肤不是自己的,脸部有些说不出的凹凸不平,只有小姑娘那漂亮的眼睛还在,从额头到鼻子,脸颊和嘴唇,几乎是都没有了曾经的颜色,十分的严重。

光是看一眼这样的伤,便已经能够感觉到,这伤当年治疗的时候会有多么的疼痛了。

萧清荣经过了细致的检查之后,在安萌的同意之下,第二天安萌被送到了萧清荣新开的医院里面,这个医院刚好前两天开门了,安萌算是第一个客户了。

花费了半个月的时间对安萌身上的造血细胞,还有肌肤发育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萧清荣更加确定,自己拿出来的那种药物,是可以让恢复安萌面部的神经的,甚至可以修复这面部下面的血肉神经,只是……太疼了。

他找了人实验这种药物,被实验的人就是祝景博,他小时候比较爱玩,摔倒后一个石头砸破了他的头,留下了足足有两厘米的巨大伤疤,到现在依旧还有,那一片皮肤没有长头发,也是最好的实验人选。

与此同时,还有安萌的胳膊,除了脸部和脖子之外,她胳膊上也有少许的几块儿烧伤痕迹。

在两人签订了手续同意书之后,被注入了萧清荣独家的药。

之后的一个星期,两人在同一个病房,却经历了同样的痛苦,几乎是每天都要打镇定剂,但是一周之后,祝景博的伤口不但恢复了原本的颜色,而且还长出了一些头发,让人大呼不可思议。

而安萌,她两个胳膊上的烧伤竟然完全被补充的完完全全,就像是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这个消息让安萌的爸妈都高兴极了,说不论多少钱,都要治疗,安萌的脸受伤面积大,到时候恢复也会更加的疼,可是安萌却是心甘情愿,一个月之后,在家人的陪伴下注射了萧清荣研发的药物,这一次已经加入了一些安定药物。

可就算是如此,安萌依旧疼的一周都没有睡过觉,脸上剧烈的疼痛让她不断的哀嚎,却听话的不敢哭泣,在不断的打入镇定剂之后,安萌脸上的白色纱布终于要拿下来了。

当所有人看到安萌的皮肤从之前的坑坑洼洼变成了完美凭证之后,就连安萌也是终于忍不住第一次哭了出来,在忍耐了如此多的痛苦之后,她完成了蜕变。

“好啦,不要哭了,萌萌已经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了~”

萧清荣很满意这种效果,之后就将自己的研究放在了特殊伤痕上面,之后的几十年,倒是做出了不少的成绩,便是全世界说起整容修复医生,第一个提到的,就是这位拥有神之手的萧医生。

每一个到他那里修整的病人,都重新获得了新生。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个开的新文《他是龙[快穿]》求收藏,甜甜恋爱爽文!【明天加更】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1: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

2: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

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克拉的钻石送来!

老婆:买!一颗够么?不行我买个钻石矿?

3:被有钱女总裁虐的心肝疼的替身

龙霄光明正大讨好处:我想把xx亲戚安排到你公司,行么?

n年之后女总裁:我公司就连司机都是你村里的了!

4:重男轻女家庭没皇位继承的啃老男

龙霄看向爹妈:我姐姐要不是不上大学以后怎么赚大钱养我?

龙霄爹妈:对!上!所有女儿都要考上大学养崽崽!

5:被皇后戴绿帽毒死的皇帝陛下

龙霄召见所有妃嫔:恩?还是贵妃国色天香,就让贵妃当皇后吧!

贵妃:怪我过分美丽?感谢在2020-04-29 23:46:23~2020-04-30 23:50: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明团子 30瓶;赤雨绵绵、逗腐 20瓶;妈妈说留评一定要长长、时过境迁、蓝肉肉 10瓶;陌翛、dhaisi 5瓶;苜蓿 2瓶;脱颖而出、流鸢未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