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3、男色时代

23、男色时代

被萧清荣发上微博的包养合同, 当然上面不会光明正大的写包养, 毕竟包养这两个字, 从各种法律意义上是不承认的, 这是一项‘工作’合同。

按照萧清荣个人工作合同中所示, 当时36岁的方雪楠愿意承担萧清荣母亲生病期间的所有医疗费用,萧清荣个人则是为方雪楠个人进行工作,这样的合约签署的时候萧清荣不过成年几天的时间,但是上面明显的具有很多漏洞。

比如说萧清荣的合约里面,非常不明显的写了这个合同的日期,竟然足足有二十年的时间,而且萧清荣作为签约的乙方, 竟然不能自主解除合同, 如果自己选择解除合同, 将给方雪楠赔偿三十亿赔偿金。

可以说这个个人合同上面的东西是具有法律效应, 可是某种情况下, 却更加像是卖身契以及欠条之类的,另外上面并没有写清楚萧清荣为方雪楠个人进行‘工作’的薪酬,也就是说,如果从这方面入手的话, 这个合同也可以起诉,合同不成立的情况也会存在。

毕竟上面对于萧清荣母亲生病期间医疗费用的形容格外模糊, 就算是甲方拥有当时医院里面的流水,那也不证明这个合约不坑人。

记者在听自己的律师朋友了解到这件事情之后,也是觉得万万没想到, 更何况,根据业内的传言,自打萧清荣一炮而红之后,这两年的时间,萧清荣至少为方雪楠工作室赚了五六个亿不止,而萧清荣本人的经纪合约又不在方雪楠工作室,反倒是以个人的名义进行接洽,是方雪楠工作室的一个老经纪人带着,那些钱……到最后能不能到萧清荣手里,那还不定呢!

一个记者猜到这些,其他记者当然也能,所有人如同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一样,朝着蓝染酒吧围了过去,有些早就到了的记者们被堵在门外,毕竟采访这么大的新闻,他们手里都是有摄像头的,很明显,蓝老板已经让手底下的人不能放任何人进去,因此不少人被堵在了外面。

方雪楠工作室的人也给萧清荣他们打电话了,只可惜啊,酒吧里面那些人,都已经拿到了蓝老板新送过来的手机,之前的手机一律关机,无论是经纪人还是方雪楠工作室的人,都不允许打进来,他们也只能够跟记者一样,开车赶紧来蓝染酒吧。

记者们源源不断的赶了过来,微博热搜已经越来越火热,就在这个时候,萧清荣再次发布了微博。

【萧清荣v:我将会在蓝染酒吧开一场记者发布会,希望大家有秩序进场,你们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随后温鸿,廖崇俊,方淮阳等人也迅速转发,表示自己也在,要知道,他们这几个男明星,本来都算得上是娱乐圈有名有姓的流量,粉丝多的不行,此时全都汇集在一起,记者们只觉得若是能够去采访的话,绝对是有一个超级大的新闻的!

不过方雪楠竟然威胁这些人接受潜规则,这是大家很不齿的。

娱乐圈干净又混乱,有些明星待在这个圈子里面时间长了,纯白的如同一张纸,只知道演戏,平时不怎么接触那些乱七八糟的酒会之类的。

反倒是有些明星,为了上位,为了红,他们都是不择手段的,在这样的不择手段中,他们心甘情愿的接受潜规则,这也都成为了大家习以为常的事情,可是如果当事人不愿意的话,那就很过分了。

毕竟什么事情都是讲究你情我愿的,如果互相之间都是不愿意的,这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

与此同时,还有几个人的粉丝在蓝染酒吧附近的,也急急忙忙的过来想要看看自己的哥哥到底有没有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微博上的包养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所谓的潜规则,这一切都让粉丝们无法接受又心疼,他们从短短几个字里面就看出了自家哥哥的无奈,因此也更加想要保护哥哥们了!

蓝染酒吧的门口,此时正人流涌动,里面已经或多或少的准备好了,蓝老板叫来了不少人,此时围着门口,没有他的同意,谁都别想进来!

“大家安静一下!安静一下!”

看着来来往往的摄像头和聚光灯,蓝老板伸出手控制住了局面,在场的记者们也都看向这个胖乎乎的老板。

“萧清荣他们是在我的酒吧里面没错!不过他们说了!今晚给我的酒吧惹出来这么大的一个乱子!为了赔偿我,大家必须讨钱进入!五千块钱一个位置!有记者证的才能进!!!”

他拿了一个大喇叭,声音通过大喇叭传递出去,让记者们面面相觑,谁也没想到在这种紧张时候,竟然还有人趁乱恰烂钱,虽然他们也是在做这种行为,可他们才不承认自己恰烂钱。

其中一个记者大声喊道。

“老板,你这收钱就违心了啊!这人家明星都没说什么呢!”

蓝老板听到这话,冷笑一声,看向那个记者。

“我违心?你们这些记者连夜围着我的酒吧,把我的客人都赶走了,你们就不违心?我这酒吧一晚上的损失谁来赔我?有钱就进,没钱就在外面等着吧!”蓝老板从来不是好惹的人,不然也不可能开这么一个大酒吧,因此这话一说,其他记者也不好说什么。

虽说大家掌控了新闻,可是就算是如今写什么酒吧老板,人家也不怕,最终一个女记者先上前一步。

“怎么付款啊老板?这是我的记者证!”她拿出来胸前的记者证给蓝老板看,然后询问如何付款。

“现金刷卡支付宝微信都行,记者证等会儿要留在我们这里,等你走的时候,就可以带走了。”蓝老板还是觉得要保护一下萧清荣他们的,所以要把记者证留下。

记者们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最终那个女记者先去交了钱,顺利的进入了酒吧里面,让其他记者也不好意思耍赖,毕竟蓝老板一个人的话,他们耍赖也就算了,看看蓝老板身边的都是什么人?一个个膀大腰圆,腰装腿粗的保安,仿佛随时要暴起打人的模样,让他们这些身材弱小的记者们不敢轻举妄动。

最终众人也没办法,只能够听话的乖乖交钱进去,另外录制了这里的情况,打算让公司报销一下,这可是为了新闻付出的金钱啊!公司一定要报销!

进去的记者们,很快被安排在舞池里的椅子上坐下,进去早的人能够坐在前面,好几排的椅子在白炽灯下十分的光亮,萧清荣等人还是不见人影,不过女记者也不着急,先拿着摄像机朝着一旁拍摄一下,打算留下一些资料。

大概半小时的时间,门口想要进来的,都交了钱进来,可是那些没交钱的,蓝染酒吧的门直接被蓝老板关上,让他们想进来也不行,而原本的舞池里面,竟然也有了四五十人,全都是有记者证才能够进来的。

蓝老板看一切准备就绪,这才上楼通知萧清荣等人。

“人都到了,咱们这就下去?”

萧清荣依旧是一身黑色,从沙发里站起身来,更是高挑的很,瘦直挺拔的他莫名其妙给人一种淡定的感觉,其他人也随之起来,跟随萧清荣的脚步朝着下面走了过去。

从二楼到舞台那边,回旋梯的时候,下面的记者们就开始了疯狂的拍摄,一个个将镜头落在了那回旋梯那边,那里的灯光闪烁着昏黄暧昧,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一连串的美人从楼梯上走下来,更是让记者们晃了眼睛,心里更是感叹,怪不得萧清荣等人能够如此有名气,光是这颜值,就已经足够震撼人心了!

有一句话说的好,一个人帅的话,大家可能只是觉得这人长得真好,可是如果一群帅哥在一起,大家就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甚至心理发出尖叫,这就叫做群体效应。

反之也可以,一个人特别丑陋,大家顶多不敢看,但是如果一大群非常丑陋的人在一起,大家会怀疑他们是不是得病了。

这就是人们对美的憧憬和包容,因此知道这些人被威逼‘陪客’,粉丝们和记者们大部分也都是同情的。

一路到了舞台的中央,上面已经被准备好了椅子和摄像头,椅子是酒吧那种高脚椅子,几个本就颜值爆表的明星坐在那里,一个个将大长腿拉的漂亮笔直,简直是让人看了之后都忍不住感叹,方雪楠工作室找男艺人确实是厉害!这一个个颜值!这一个个腰!一个个腿!要是哪个富婆真有钱,也是看了之后把持不住啊!

各种类型不同的帅哥此时坐在你面前,白炽灯下,每个人的皮肤白的仿佛在发光一样,萧清荣黑色的衬衫只少许的扣了三个扣子,露出了胸前那过分白净的肌肤,还有精致的锁骨,让记者们更是疯狂拍摄,只想要把这一切留住。

蓝老板这会儿也趁机上场了,拿着话筒咳嗽两声,说道。

“好!接下来是提问时间!问题不得重复!每位记者有五次采访提问时间,大家准备好了么?”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在下午五点之前,我现在出门了!感谢在2019-12-21 22:46:42~2019-12-22 10:37: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兰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易烊千玺的大宝贝 30瓶;叶夭 20瓶;甜沁`、a1令主大人 10瓶;安若泪 5瓶;努力~、东山月、就是不喜欢芹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