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43、犯罪预告

243、犯罪预告

男人听到这话之后, 顿时嘴角也抿了起来, 随后也看了一眼母亲手中的孩子, 发现是女孩子之后, 神色有些不高兴。

“怎么又是女的?”

倒是收回了手的母亲看向自家儿子, 安抚道。

“儿啊,你放心,我已经找算命的算过了,你这命里面有四朵金花,下一个就是儿子,先开花后结果,你别着急。”

被母亲安抚的男人这才点点头, 两人都没有询问关于孕妇的事情, 让一旁的护士有些不高兴, 都说这手术室门口才能够看到人生, 如今一个女人在手术室里面拼命生了一个男人的孩子, 可是这个男人却只在乎这个孩子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根本就不在意这个女人,完全不知道这个女人遭受了什么样的痛苦。

之后这孩子被送到了医院放孩子的婴儿房,而男人也不管, 那母亲则是直接就走了。

等孕妇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整个人脸上全都是冷汗, 头发全都贴在身上,她是顺产,自然是没有昏迷, 这会儿被送到了病房里面之后,病房里都没有她的家人,在她的隔壁,躺着一个孕妇,还没生,她老公和妈妈都在一旁关心的伺候。

“护士,我、我老公呢?”

她有些无力的拉住护士,想要知道老公的下落,那被拉住的护士也是一愣,同情的看了一眼这女人。

“你老公在手术室外面看了一眼孩子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这话一出,让女人的神色更加的苍白,却是想到了自己的孩子。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孩子是男是女?”

她几乎是带着祈求的目光看着眼前的护士,想要知道一个好答案,只可惜,有些时候,任何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护士听到这话,收回了自己同情的目光,看出了这孕妇的意思,顿时对这个女人也有些反感,冷冰冰说道。

“是个女孩,身体健康。”

这话一出,果然,女人缩回了刚刚拉着护士的手,然后双眼满是崩溃,呆呆的躺在床上,不断的呢喃着。

“女孩儿……又是女孩儿……”

她这般说着,眼泪不断的从眼睛里面流了出来,让一旁的病床孕妇也看了过来,神色也有些不好。

这孕妇是个年轻的小姑娘,看到这女人的模样,忍不住拉着老公的手。

“老公,我要是生了女孩儿,你会开心么?”

她受到了旁边病床上人的影响,忽然变得有些害怕,被她看着的男人却是轻轻的抚摸着妻子的肚子,温柔以对。

“我当然开心,只要是你生的孩子,无论男女我都开心,如果你生了女孩子,那就是我们家里的小公主。”

他温柔的安抚着妻子,搂住了妻子,一旁孕妇的母亲则是也安慰孕妇道。

“他敢嫌弃,我跟你爸不也就你这么一个女儿,你爸爸不是也宠着你长大?要是你生了小姑娘啊,那就是咱家的小公主,疼得不行呢~”

这母亲说着话,走了过来,将两张病床隔着的窗帘拉了上来,不想要看到隔壁床的孕妇,因为孕妇本来情绪就容易受到影响,如今看到这个孕妇狼狈不堪的模样,这家人都想着换病房了。

呆呆的躺在病床上,身体还不断的疼痛者,黄文文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倒霉,这已经是她的第四个孩子了,可是依旧是一个女孩子,丈夫一直想要一个男孩儿,可是自己一直升女孩儿,想到之前的孩子,黄文文忍不住不停的抽噎起来,悲痛欲绝。

最终隔壁床的丈夫出去了,过了不到半个小时,医生过来帮忙挪了床位,这个病房里面只剩下了黄文文,她整个人看起来不太好,也没有人照顾,孩子还在医院婴儿房那边,也没有人抱着给她看。

中午的时候,护士算是看不下去了,过来询问她想吃什么,顺便给她带了饭菜。

“谢谢你,实在是太谢谢你了,你是个好人。”

黄文文吃着饭菜,感谢着眼前的小护士,这小护士看着才二十出头的模样,很年轻,白白净净的,一看就知道是被家里人宠在手心里的孩子。

小护士看着黄文文吃饭的模样,心里是恨铁不成钢,想着自己都倒贴了一顿饭钱了,便开口道。

“我家里也只有我一个女孩儿,我爸妈生了我之后就没有再生育了,我爸为了我妈好,直接结扎了,现在我长大了,也会好好孝顺我爸妈的。虽然我不了解你的情况,但是你的婆婆和老公都是重男轻女的,越是这样,你这个当母亲的就不该这样,任何的孩子出生在这个世界上,都是需要祝福的,是应该在期待中降生的,就算是她是女孩子,她也有权利得到母亲的爱。”

这么一番话实际上有些鸡汤,可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黄文文吃着饭吃着吃着眼泪就落了下来。

“我知道……我知道……”

她哽咽着点头,眼睛早就红成了一片,看的小护士也是觉得可怜无比。

“要是晚上你丈夫还没过来,你就按铃找我,我给你带饭。”

带个饭还是可以的,小护士说完之后就离开了,在妇产科这边的医生和护士,多少都十分的心软。

吃着饭的黄文文一边哭泣,一边吃饭,吃完饭之后,就躺下休息,中间小护士帮忙让她去了一次厕所,让黄文文十分的感谢。

晚上的时候,黄文文的丈夫洪兴还没有过来,最后还是小护士给买了饭菜,黄文文身上没有钱,越是这样,她心里就越是难受,一种疯狂的想法在心里不断的滋长着。

一直到了第二天,黄文文的丈夫洪兴还没有过来,孩子被抱过来吃奶了好几次,之后都是护士帮忙照顾,黄文文身体不错,已经可以下床了,毕竟生了那么多孩子,之前身体情况就不错,这也让医院的人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中午,黄文文的丈夫才过来了,看到黄文文身体不错,就去办理出院手续,这孩子都生了,还在医院住着十分的浪费钱,这是洪兴绝对不想看到的。

在丈夫洪兴办理出院手续的时候,黄文文抱着刚刚出生,皮肤白净的女孩儿,满是慈爱,可是一想到这个孩子的下场,黄文文就无法控制的悲从中来。

就在黄文文迷茫的站在医院走廊里面的时候,一个穿着黑衬衫的青年从黄文文身边走了过去,地上却掉了一个信封。

黄文文一愣,本能的扭头想要喊那黑衬衫的青年。

“小伙子!小伙子!”

只是那青年仿佛完全听不到一样,朝着前方走了过去。

黄文文最终只能够抱着孩子有些为难的蹲了下来,伸出手把信封捡了起来。

这信封厚厚的一层,捏着手感有些熟悉,让黄文文瞬间看向周围的人群,发现没有人看她之后,这才找到了走廊的座椅这里,坐下之后,把信封打开,接着露出了里面的红色人民币。

这一下让黄文文赶紧捂住了信封,然后再一次起身,抱着孩子朝着黑衬衫青年消失的地方走了过去,虽然最后什么都没有追上。

洪兴刚办完事情就看到了自家老婆抱着孩子不知道在找什么,走了过去。

“事情办完了,我们走吧。”

他的来到让黄文文神色顿时有些慌张,抱着孩子的手也紧了一下,因为在孩子的襁褓里面,正放着那个信封,她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是她什么都没有,想要保护孩子,想要养大孩子,必须要钱!

她的丈夫不可能让她碰到任何的钱的!

“恩。”

黄文文乖巧的点头,然后跟着洪兴离开,到了外面也没有打车,而是坐了公交,从头到尾洪兴都不看一眼被黄文文抱着的女孩儿,仿佛如同空气一般。

公交车开到了最后一站,那里是黄文文和洪兴的家,那是洪兴的老娘买的房子,跟黄文文没有关系。

在这个家里,黄文文是没有任何地位和钱的。

甚至黄文文是不被允许去工作的。

两人到了家里,洪老婆子就看到了一脸怯懦的黄文文,冷哼一声。

“好好看着你那个赔钱货,要是晚上闹的厉害,我就给她卖了!”

她这般说着,甩门而去,洪兴在家里待了一会儿也出去了,让黄文文把这些天没有打扫的卫生打扫一下。

等这对母子出去之后,黄文文这才放松了下来,到了自己的卧室,然后把孩子放在了床上,拿出了那信封。

她反锁了房门,把信封里面的钱倒在了床上,一打红色的人民币让黄文文顿时高兴起来,只要有钱,她就能离开丈夫了!

这么一个信封的钱,黄文文仔细数了数,发现足足有两万块!

她想到那个穿着黑衬衫的青年,对方看起来不缺钱的样子,这些钱,就当是她借的好了!

这般安慰着自己,黄文文的眼泪再一次落了下来,然后搂着自己的女儿哄着。

“妈妈的乖宝宝,妈妈不会让你离开妈妈的~”

她找了地方把钱藏好,然后哄了女儿睡觉,之后才去开始收拾家务,哪怕是刚刚生了孩子,她依旧要做这么多事情,洪老婆子是绝对不会做这些的。

中午的时候,黄文文做了饭菜,但是洪老婆子和洪兴两人都没回来,晚上的时候两人才回来,黄文文也是把饭菜准备好,而且特别准备了酒。

洪兴喝完酒之后睡得非常沉,所以黄文文打算把洪兴灌醉。

孩子睡着了在里面的床上,大厅里面,洪老婆子和洪兴以及黄文文在餐桌上,一桌子都是黄文文做的饭菜。

“这还像是个样子,知道自己对不起我们洪家,连个带把的都生不出来,要你有什么用啊!”

洪老婆子抱怨着,但是嘴上却是在吃饭,一旁的洪兴不说话,对于女人之间的争吵没有什么想法。

黄文文脸上一脸的逆来顺受。

“妈,我下次一定给您生一个大胖孙子,我保证。”

她笑起来的时候看着十分的温柔,是那种很容易欺负的人。

“哼!我看那也就肚子不错,生孩子挺行的,我跟你说啊,咱家是不能留下赔钱货的,算命的可说了,这赔钱货在咱们老洪家那都是要招惹厄运的,你这个孩子,不能留,我已经开始给找人家了,等找好了人家,就送过去,你放心,肯定给她找一个吃喝不愁的富贵人家。”

洪老婆子冷哼一声,随后抬头看黄文文,说出了对黄文文这个孩子的判决书。

黄文文整个人僵硬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了过来,随后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这件事情都听妈您的,您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况且这算命的也说了,我跟老公是先开花后结果,如今这四朵金花了,下一个肯定是果。”

她这么说着,实际上放在桌下的另外一只手已经狠狠的握紧,指甲仿佛要嵌入肉中。

“这话倒是说的不错,我也不是怪你,你是个争气的,孩子连着生,可是生再多赔钱货有什么用啊?听妈的准没错,还是生男孩儿有用,妈知道,你下一胎一定能生男孩儿!到时候啊,我就把我存的所有钱都给我的乖孙子娶媳妇!”

洪老婆子开始畅想未来,黄文文也不接话,一旁的洪兴不停的吃饭,对于两个女人的行为并不是很在意。

“今天高兴,老公你喝点儿吧,我们下一胎啊,一定是男孩儿!”

黄文文扬起笑脸给洪兴倒酒,洪兴闷头喝着,被自己媳妇一句一个哄着倒是喝了不少,洪老婆子今天也开心,竟然也是一起喝酒,这对母子喝了不少之后就都醉了。

洪老婆子去自己想去睡觉,黄文文赶紧殷勤起来,又是给婆婆擦身体,又是脱衣服的,把人送到了床上。

这么一个伺候好,又去给丈夫也伺候好,两个醉鬼都躺在了床上。

黄文文想起记忆中自己见到的东西,悄默默的已经把洪老婆子今天穿的内裤拿了出来,这母子两人都喜欢把重要的东西贴身戴着,黄文文也是趁着两人醉酒,都反应迟钝,才哄着让两人换了睡衣,内衣也都换了。

大红色的内裤里面还有一个被缝在那里的夹层,黄文文拿了剪子之后,小心翼翼的把夹层剪开,果然是从里面拿出来几张纸,别小看这几张纸,这几张纸里面,记录的就是买家和买家的情况……

黄文文本来也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做什么的,甚至前两个孩子都被丈夫送给了所谓的亲戚,她当时真的以为是亲戚,结果后来生了第三个女儿的时候,听到丈夫和婆婆说话,才知道自己的孩子不是被送到了亲戚家,而是被卖掉了。

两人看黄文文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也不瞒着,威胁黄文文如果敢把这个事情说出去,就弄死黄文文的爸妈,甚至直接抢走了黄文文的第三个孩子卖掉了。

至此之后,黄文文身上根本就没有钱,想要回家更是不可能,她娘家比较远,没有钱也回不去,黄文文只能够忍着,一直忍到了又一次怀孕。

这一次她生的是第四个女儿,她知道丈夫和婆婆肯定是要把这个女儿卖出去的,可是黄文文不想要忍着了,她不想这样了,她要反抗!她要保护女儿!!

小心翼翼的拿了这个纸张之后,黄文文赶紧又去拿了丈夫的内裤,从里面取出来了几张纸,虽然说婆婆和丈夫两人都是人贩子,可是实际上却是做的不同的事情,黄文文别的不知道,只知道这些所谓的联系方式,而这些,就是黄文文报警的证据。

除此之外,黄文文还拿走了丈夫和婆婆的手机,随后抱住了女儿,就这么大晚上的,走出了家门。

之前就从手机里预约了车,司机一听黄文文要去派出所,吓了一跳,黄文文哭诉丈夫家暴,司机也不好多说什么,很快就把黄文文送到了警察局。

文阳市公安局在这个夜晚,迎来了黄文文这么一个女人,结果开启了一个大案。

今晚守着的是警察小王,看到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过来之后,也有些好奇。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婆婆和我丈夫都是人贩子,我要报警抓他们。”

这一句话直接让小王还有另外一个警察吓了一跳,小王赶紧去喊萧铭启,不管这个是报案是真是假,这种人贩子案子,刑侦队也是管的。

毕竟人贩子丧心病狂,不是找孩子就能结束的,大部分时候,警察也要跟人贩子斗智斗勇,甚至还会发生血液冲突。

黄文文也被带到了里面的问询室,萧铭启走了进来,坐下。

“介绍一下你自己,说一下什么情况。”

在没有正式询问之前,还是允许报案人自己介绍自己的。

黄文文在警察局里面也不害怕了,开口道。

“警察同志,我叫做黄文文,七年前嫁给了一个叫做洪兴的男人,他就是人贩子,还有他的母亲,也是人贩子,我嫁给他七年,生了四个女儿,现在除了我手里这个,其他的三个孩子都被他们卖了……”

说着说着,黄文文忍不住哭了起来,任何的一个女人,在遇到孩子的事情上,总是会柔软的。

前两个孩子黄文文以为真的是被送给了亲戚,觉得以后还能见面,便没有那么着急,后来知道丈夫和婆婆是人贩子,自己孩子被卖掉,然后被威胁,第三个孩子也被卖掉,再到如今第四个,黄文文终于忍耐不住了。

而且还有钱,她现在稍微有点儿钱了,到时候找个工作,也能够养活女儿的。

“让人调查洪兴的个人资料,还有社会关系资料。”

萧铭启交代一旁的小王,然后继续询问黄文文。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你的丈夫是人贩子的?”

一般像是人贩子这种家庭,很容易出现的就是互相掩饰,像是眼前女人大义灭亲的事情,还是少数的。

“在我生完第三个孩子的时候,我偷偷听到了我丈夫跟婆婆说话,要把我女儿卖掉,然后我才知道我前两个女儿也被卖掉了,他们两个人威胁我说如果我敢把这个事情告诉警察,就弄死我爸妈,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我爸妈,他们是一个很大的组织,会杀人的……我、我这里有他们交货的证据……”

急急忙忙的从身上将自己搜到的证据递给警察,萧铭启接过,低头看过去。

这些纸张看着时间长了,是一种奇怪的羊皮纸,上面写的都是数字,但是仔细看又不是电话号码,而且有各种各样的姓氏,另外就是后面的钱了。

有三万的,有五万的,还有两万的,一万的,前面的大大小小似乎也能够证明什么。

“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把我老公和我婆婆抓了,我把他们灌醉了,他们现在就在家里,不会逃跑的。”

黄文文有些慌张的说道,而低头正在看纸张的萧铭启,却是忽然发现了这些数字的规律,下一刻直接对着语音说道。

“从外面给我那一张国内的地图,还有省内地图也拿来。”

如果猜测是真的,那么这个所谓的数字,就真的有了用处……

外面很快有了反应,拿过来了地图和省内地图,萧铭启对了其中一串数字,随后查看地图上的地点,发现果然是对照的!

这些数字不是电话,但是却是地标!

“我现在审问人,先派人把洪兴抓来!”

这就是警察局的作用,只要是有案情,就必须经过调查!只要证明了清白,才会放人。

警察局很快就出动了,而萧铭启对黄文文的审问也到了最后,发现黄文文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之后,拿着这些羊皮纸自己到办公室开始了研究,很快把很多地点都写了出来。

如果……如果这个图纸上面的东西是真的,那么这极有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人贩子组织,想到如此,萧铭启更加的忙碌,更快的开始定位。

洪兴和洪老婆子怎么都没有想到,喝醉了酒之后被人连夜带到了警察局,到了第二日的时候,警察已经确定了两人人贩子的身份。

无他,萧铭启确定的一个位置里,有一个刚好是文阳市一个详细的地方,就在一个月之前,那个地方的附近,刚好丢了一个一岁的男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