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48、犯罪预知

248、犯罪预知

“各位记者先生, 很欢迎你们来到仁爱孤儿院, 我是仁爱孤儿院的院长张红梅, 不知道上面有了什么政策, 让你们连夜过来, 能否透露一二?”

张红梅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对于她来说,这些记者的来到就代表着大众的关注,还有大众的捐款,这些捐款最终都会落在她的手里,成为她的资金,想到这里, 张红梅心情更是愉快的很, 对着记者们露出笑容。

张记者带领众多记者首先开始发问。

“张院长, 我们这次过来, 是想询问一下我市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赵贤的事情, 请问您是否知道赵贤本人是一个猥亵儿童的猥亵狂?”

没有了在其他人面前的遮遮掩掩,众多记者都将目光聚集在张院长身上,此时此刻,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录音笔摄影仪器, 只要张红梅说话,就能够将这一切记录下来。

听到记者的询问, 张红梅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起来,僵硬的看着眼前的记者,没想到这个事情曝光了出来, 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随后遮掩的维持笑容。

“这位记者先生,你是在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话都听不懂?赵贤先生是资助我们仁爱孤儿院的爱心人士,两个月之前曾经未孤儿院捐款五百万,而且还建造了好几所希望小学,是一个非常重视公益的优秀企业家,怎么会是您说的那样的人呢?您这样污蔑赵贤先生,是要被付诸法律效果的。”

张红梅的话带着一丝丝的威胁,强调赵贤个人的身份,意思就是按照赵贤的个人能力,轻而易举的就能够让这些记者放弃说话,她还不知道网络上曝光的各种新闻,今年的张红梅已经五十多岁了,虽然也用手机,但是对于网络上的热搜啊新闻什么的,是没有看的,为了经营这个孤儿院赚钱,张红梅的孩子和亲戚都是不在国内的,她一个人在这里,自然是没有人通知她。

“张院长,您放心,我对自己的任何话都愿意付出法律结果,就在今天晚上八点钟,网络媒体曝光了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赵贤猥亵各种儿童的图片资料,上面明确的能够看出来,赵贤涉及到猥亵孩子的行为,而且这些孩子都不是同一个,请问这些孩子是否跟仁爱孤儿院有关系?您是否知道赵贤先生猥亵孩子的行为?”

如果是以往的时候,记者们是不敢这么直接问的,但是赵贤死了!现在舆论风暴都已经开始,大家都想知道这些孩子是哪里来的,是否是仁爱孤儿院的,那么仁爱孤儿院的孩子们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被侵犯的!

这会儿张红梅的神色才变了,没想到赵贤的事情被曝光在了网上,脸色苍白,但是还是用最快的时间反应了过来。

“什么?居然有这样的事情么?我真的不知道啊,再说了,我们仁爱孤儿院只是接受了赵贤先生的资助,但是实际上,我跟赵贤先生见面的次数不多,每次赵贤先生过来的时候都是带着记者,更不可能接触孩子们,我怎么会知道他是这么一个人呢?天啊……”

她感叹着,好像是为这件事情而惊讶,但是在场的记者都看穿了她那有些蹩脚的表演。

“那关于赵贤先生数次对仁爱孤儿院的捐款呢?您是否知道是因为什么?据我所知,仁爱孤儿院可是赵贤先生一手投资建成的,而且每年都会有大量善款捐献给仁爱孤儿院,请问是什么样的理由,能够让赵贤先生不断的对你们仁爱孤儿院进行资助?”

又一个记者开口了,他们所看到的,跟很多平常人看到的都是不同的,之前的时候大家听到赵贤捐献给孤儿院钱财,或者是建立希望小学,自然是觉得这件事情是极好的,但是如果跟猥亵儿童放在一起的话,那么答案就更加清晰了!

为什么赵贤不断的资助一个孤儿院?

是因为他喜欢猥亵儿童!只有在孤儿院里面这些孩子没有父母,就算是受到了伤害,也无法告诉其他人自己受到的伤害……

而仁爱孤儿院的院长从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是老鸨的角色么?她将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卖给了赵贤么?或者说,在这个孤儿院里面,是否会有第二个赵贤,或者是第三个赵贤?

这些记者们都是聪明人,他们用紧迫的目光逼迫着眼前的女人,张红梅好歹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对于这样的问题,虽然脸色苍白,但是依旧淡定。

“关于赵贤先生资助我们仁爱孤儿院的事情,想必之前的媒体应该都有曝光过了,赵贤先生无论个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赵氏集团却是制作孩子们使用的文具起家的,所以对孩子们更加的关注,才会不断的资助我们孤儿院,当初是赵贤先生拍下了这仁爱孤儿院的地皮,建造了仁爱孤儿院,但是从那个时候,仁爱孤儿院都是被我管理的,在我的手里,我不可能让任何的孩子受到伤害的,这一点,我希望在场的记者先生们应该都了解。”

她此时此刻,好像真的掏心掏肺一样,但是如果不是她身上的衣服如此昂贵就行了。

可能是因为真的以为记者们是过来做访谈搞投资的,因此张红梅急匆匆的就起床过来了,拿到的衣服和包包都是平常使用的,并不会像是以前接受采访时候用的那些破烂的衣服。

毕竟只有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不断的哭穷,告诉媒体他们孤儿院有多么的贫穷,大众才会因为同情心而对孤儿院不断的捐献善款,所以张红梅还不知道她走错了多么重要的一步棋。

“张院长,我相信你说的话是真的,你是真心为了这些孤儿院的孩子们好,但是我们过来还带来了一个消息,赵贤先生一家人都死了,被灭门那种,想必警察马上就会找过来,我们记者虽然不是警察,但是也能够猜测到赵贤先生家里被灭门,可能跟孤儿院有关,那么您心里对这件事情是什么想法?您觉得灭了赵贤先生满门的凶手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

张记者恶意的说出这句话,因为他估测到警察们应该很快就到了,这个张红梅就像是一条滑溜的泥鳅一样,不会说出任何的真话,与其在这里兜圈子,倒是不如直接说出赵贤的结果,想看看这个女人会不会失态。

张红梅真的被吓到了,当听到赵贤一家全都被灭门的时候,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记者们。

“怎么会这样……赵贤……赵贤死了?”

她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记者们,很难接受自己遇到的这件事情。

“对,赵贤不但死了,他的父母妻儿全都死了,就连家里工作的保姆也死亡了,现在是过年期间,如果不是过年期间,估计会死更多的人,而且在赵贤家里的别墅地下室,找到了两个六岁的孩子,张院长,我个人从警局那边得到了消息,那两个孩子是仁爱孤儿院的孩子,请问这件事情你该如何解释?为什么仁爱孤儿院的孩子会在赵贤的地下室里面?”

如同一把尖刀一般锋利,张记者的线人很多,得到的消息自然也是很多,特别是知道了赵贤死亡之后,关在赵家别墅里面还有两个孩子之后,就更加的震惊,因为没有想到赵贤竟然如此的丧心病狂!!!

而且警方已经确定了那两个孩子都是来自于仁爱孤儿院了!这就证明仁爱孤儿院是真的参与了贩卖或者是逼迫孩童进行卖/淫的事情!

“这位记者,你、你在说什么?我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们孤儿院的孩子都在,怎么会在赵贤的别墅里面?请您不要乱说话,这件事情不能凭借你们一张口就想说什么说什么啊……”

张红梅继续挣扎,她绝对不可能承认这件事情,只是赵贤一家人被灭口的事情,却是让她整个人都有些神色恍惚,就在记者们打算再次逼问的时候,却是守门的老头带着人进来了!

穿着军大衣的警察们一眼就看到了大厅里的记者们,还有看起来神色不好的仁爱孤儿院院长张红梅!

“警察办案!闲杂人等都尽快离开!”

拿出警察证,萧铭启眉头紧皱,只觉得这件事情有些莫名的熟悉,就好像曾经发生过一样,或者说,是跟之前的案子一样,也是最开始有人报警,之后利用舆论开始发酵,最后逼得警察不得不进行行动……

“警察!你是仁爱孤儿院的院长张红梅么?有一个案子需要你配合一下,这是我的警察证。”

萧铭启看向眼前的张红梅,直接开口,一旁的警察却全都默契的将张红梅包围,因为眼前这个人,对于之后的案子有很大的影响。

“……”张红梅张张嘴,想说什么,但是最后只能够闭上了眼睛。

另外一个警察拿出了自己的工作证明。

“我是审查组的警员,现在要调查你们仁爱孤儿院的资金来往证明,以及消费采购证明,请问资料都在哪里?”

张红梅只是一个开口,他们需要调查这个仁爱孤儿院的资金来往,还有关于赵贤是否虐童,以及是否有跟赵贤一样的人存在,这些都需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们没有离开,这会儿有人走了上来。

“萧队长,许久不见,请问关于赵贤一家人被灭口的案子是否有了进展?”

之前记者们就因为人贩子案件采访过萧铭启,这会儿看到萧铭启,毫不客气的过来采访,就算是其他警察拦着,也挡不住他们的声音。

萧铭启知道这些记者要是不问出一点儿什么,是不会退缩的,便看向记者们。

“是有了一些进展,现在警局正在进行详细调查,只要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开在网上。”

“请问萧队长,关于赵贤猥亵儿童,并且可能跟仁爱孤儿院进行长期黑暗交易这件事情,警方是否会进行调查?”

“这个事情警方已经开始进行调查了,上面的审查组也已经来人了,会对赵贤的个人企业经济来往进行调查,还有关于仁爱孤儿院的资金来往证明都会调查清楚,一旦确定了猥亵儿童的事情发生,警局会给公众一个交代的。”

应付这些记者,萧铭启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案,曾经萧铭启是愣头小子,为了真相勇往直前,可是在他的身上发生过那样的事情之后,萧铭启就再也不是那个遇到事情只会往前冲的人了。

记者们大部分都认识这位萧队长,知道接下来再问什么,这位萧队长也不会说了,只能够退了下去,然后在警方的安排下离开了孤儿院,这次萧铭启带来的人不少,所以很快就把孤儿院的人控制住了,每个人都戴上了手铐,在事情没有调查到水落石出之前,任何一个人都是嫌疑犯。

警局的人在张红梅的办公室弄到了仁爱孤儿院的资金来往证明,但是这些东西都需要后续调查之后才能够有结果,所以萧铭启带着三个警察压着仁爱孤儿院的人回到了警局进行审问,其他警察则是留在了孤儿院,等明天一大早还要照顾孤儿院的孩子们。

赵贤一家人被灭口的事情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映,所以上面要求尽快破案,萧铭启里连夜审问张红梅,想知道仁爱孤儿院是否跟一些社会上的人士有黑暗交易。

张红梅自然是不承认,一问三不知,但是隔壁审问的厨师和门卫却无法忍受警方的问询,终于在凌晨的时候,被打开了一个突破口。

厨师证明了孤儿院里面的金融有问题,而门卫则是表示自己数次看到有有钱的人带走一些孩子,有的送了回来,有的根本就没有送回来,最后那些孩子到底去了哪里也不没有人知道,最主要的是,因为孤儿院长期收养无人抚养的孤儿,都是那些年龄小的,没有收养年龄大的,所以大多数的孩子都没有身份证明,甚至孤儿院里面也不会留有存档,所以在查找了仁爱孤儿院的资料之后,大家竟然发现他们找不到任何有关系的线索。

与此同时,警方这里查到了关于张红梅社会关系和个人账户上面,在张红梅的个人账户里面,是没有多少钱,但是张红梅的儿子却定居海外,每隔一段时间,张红梅就会往国外打钱,每次都是百万起跳的打钱,这些流水都在银行里面有记录,那么一个孤儿院的院长,是如何能够有这么多钱的?

“张红梅!这是你所有的银行流水,上面清清楚楚写了你在两个月之前给你的儿子打了一百万现金,那么请问你一个孤儿院的院长,是从哪里得到的这一百万现金?”

这是一个突破口,萧铭启知道自己挖掘出来的东西可能是这个社会上最丑陋的东西,但是他必须要这么做。

除了这些之外,关于仁爱孤儿院接受的捐款慈善家,如今也都进入了警方的调查视线,如果说赵贤已经确定了是猥亵儿童的变态,那么其他人呢?是否有人跟赵贤一样呢?

所以警方已经在开始调查从仁爱孤儿院开始建成之后,所有对这个孤儿院进行捐款的慈善家,大部分都是调查大额捐款,这是一个详细的活儿。

“我……我自己挣的。”

张红梅底气不足,没想到警方竟然调查了转账记录,也是十分的慌乱,结果又听到萧铭启说道。

“那么我想问请问,张红梅,你这五年的时间除了担当仁爱孤儿院的院长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工作和投资,那么请问张红梅女士,那是哪里来的钱买奢侈品?甚至成为了奢侈品公司的高级客户?经过我们警方统计,这五年的时间,您可是在香奈儿的一所门店消费最少两百万以上,如果这些都是孤儿院的钱,那么您就涉及到金融诈骗……”

他一步一步的压迫张红梅,让张红梅更加的慌乱,但是想到自己做的那些事情,张红梅还是不愿意承认这一切。

“张女士,请您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您的儿子还没有取得美国的绿卡,国内这边可能会以他滥用赃款的名义通知美国,将他遣返,他会是您的从犯。”

很多官员都是这样,人虽然在国内,但是却把孩子放在国外,甚至还专门弄了美国的绿卡,妄图用国籍来逃脱国内的法律,很显然,张红梅也是这么做的,并且知道自己犯罪的严重性,才把孩子送到了国外。

只可惜啊,张红梅把儿子送到国外的时间太短了,不够让她的儿子取得国外的绿卡,所以萧铭启所说的事情是真的。

张红梅没想到自己做的事情还会连累到儿子,这下终于崩溃了,然后开始交代孤儿院的事情。

“是,赵贤是个有特殊癖好的人,他最开始找我成为仁爱孤儿院的院长,就是为了让我帮着他照顾孤儿院,然后养一些好看的孩子,他是个变态,喜欢对孩子下手,我也没办法,只能够听他的话养着孩子,最开始的时候是那些因为父母双亡被送到孤儿院的孩子们,之后就是小小年龄被送到孤儿院的孩子,赵贤喜欢五六岁的孩子,所以只要是有一些好看的孩子,我们都会把人送过去……还有赵贤认识的一些人,他们的圈子里都喜欢这种孩子,所以……所以孤儿院里面的孩子越来越多……”

经过了五个小时的问询之后,外面的雪花越来越大,张红梅也开始交代了关于仁爱孤儿院的事情,人都是有弱点的,张红梅的弱点就是儿子,所以为了儿子,她自然是要把一切都说出来的。

于是警方得到了仁爱孤儿院被创造的来源,然后还知道了一些特殊的事情。

比如说,除了赵贤之外,竟然还有其他人参与了猥亵儿童的事情,张红梅对这件事情知道的很少,只是知道这些人的代号,并没有亲自见过这些人,每次都是赵贤派人过来接孩子,张红梅知道的很少。

可是就算是这些,就已经让警方有机会快速调查了。

通过张红梅的记忆,警方得到了过来接孩子的人的电话和车牌号,然后用这个线索进行快速的调查。

这个冬日的雪花越来越多,似乎老天爷都在想要诉说着什么。

警方快速的行动着,在一个出租屋里,将两个男人当场抓住,这两个男人就是送孩子的人,警方通过车辆调查到了这两个男人,随后抓到了两人。

与此同时,关于赵贤全家被毒死的案件也有了进展,技术部那边确定毒药是来自于水源,并不是喝下去让人死亡的那种,而是接触到皮肤就会被侵蚀的一种化学药物,一般来说,剧毒药品跟化学药物有很大的区别,剧毒的东西是不可以触碰,人一旦食用,会死亡。

但是化学药品不同,化学药品一般人不会食用,但是会通过空气或者是触碰来进行传播,这些化学药品在进入身体之后,还会不断的改变身体的构造,这就造成了赵家人的尸体都是青紫色,却没有在热源下腐烂的原因。

另外还有那个干扰器,也有了新的线索,按照干扰器的型号进行了调查,这种新型干扰有独特的销售渠道,警局这边调查到了购买的线索,关键是这个购买的消息太明显了!

一个银行账户购买了这款干扰器,送到了距离赵贤家所在的别墅区里面,这个行为可以说是非常光明正大,连别墅的型号都知道!

萧铭启也来看到了技术部送来的资料,小王继续说道。

“这个账号很奇怪,明明有转账记录,但是搜索系统里面,却根本搜索不到账号。”

这种情况只有一个,那就是凶手注销了账号。

但是这样也不对,一般情况下,银行就算是注销账号,也不会删除掉这账号,所以当大家找不到这个账号的时候,也有些意外。

而萧铭启看到这个账号之后,先是一愣,随后拿着文件的手都在颤抖,他呆呆的看着这个账号,又亲自让人搜索了一次。

输入账号的数字,却发现这个账号确实是被注销了,关于其中的个人信息完全没有,萧铭启看起来神色非常不好,不过最终也没有说什么。

“先去五号别墅调查!”

早上八点钟,警察局的人一边在车里吃饭,一边开车到五号别墅,也就是赵贤死亡的那个别墅区。

与此同时,网络上还有本地报纸上,也全面播报了关于仁爱孤儿院的各种最新消息。

比如说仁爱孤儿院的厨房有多么的杂乱,孩子们虽然拿到了几百万的捐款,但是只能够吃白菜萝卜,而仁爱孤儿院的院长张红梅却能够穿八万块的羽绒服!

还有记者们拍摄的各种画面,里面拥挤的房间,孩子们瑟缩的躺在床上,看着更是凄惨无比,让网友们看到之后都是十分的同情心疼。

坐在车里,萧铭启眼里全都是红血丝,他拿着手机,看向上面儿子的这个通讯界面,手都在颤抖。

最终却是没有打过去,只是重新返回了通讯录,然后找到了傅遗的电话,打了过去。

“老萧?”

傅遗接到这个电话有些疑惑,不明白萧铭启为什么这个时候忽然打电话过来。

“老傅,我想问一下,之前我拜托你帮我儿子进行反社会人格测试,你测试过么?”

反社会人格测试这几个字仿佛一把钥匙一般,一下子将傅遗定在原地,过了好久,电话那头都没有傅遗的声音,让萧铭启顿时更加的担心。

“老傅?”

他不知道为什么,紧张的不行,而那头,过了好久好久的傅遗,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干涩,还有几分后怕。

“老萧!错了,都错了,清荣的心理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他甚至产生了巨大的反社会倾向,之前我跟你说他好了,是因为我在对他进行催眠的时候,被他反催眠了,他现在……已经是比我还要厉害的心理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