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5、男色时代

25、男色时代

“萧清荣, 请问你微博上发出的个人工作合同是真实存在的么?”

一个被点名的记者站起来, 终于开始询问关于包养合同的事情, 毕竟大家都是在圈内工作的, 要说是其他的圈子, 像是这种个人工作合同年限如此之高,违约金更是高达天价的合同,根本就不可能成立,但是在娱乐圈这个圈里面,这样的合同就普遍很多了,虽然也能够找到漏洞来取消合同,可是这个合同能够骗不少年轻人, 甚至等年轻人反应过来的时候, 这合同甚至已经重新改变了。

圈内不少的小明星最开始签署的合同都是年限十年或者是二十年的, 违约金一般在两千万到几个亿不等, 像是萧清荣发出来的这个合同, 很明显,上面的违约金实在是高的让人觉得恐怖。

最关键的是,这并不是一个经纪合约,反倒是一个个人合约, 这样的话,过高的违约金根本就不成立, 因为合约的甲方在一开始签署这个合约的时候,根本就拿不出来三十亿。

可以说,这个合约完全就是用来欺骗小朋友的!

而当年刚满十八岁的萧清荣, 在已经混迹娱乐圈二十多年的方雪楠面前,不就是一个小朋友么?

萧清荣已经看了这个所谓的个人‘包养’合同,原主就是为了消除这个合同,才同意了跟方雪楠结婚,可是他之前从未想过,这个合同会因为某些事情而不成立。

“我两年前出道,参演电视剧三部,接拍广告三十八个,身上代言七个,电影三个,商业站台上百场,微博粉丝八千万,为方雪楠工作室赚下的金额足足高大八亿七千万左右。”

被采访的萧清荣忽然说出这么一段话,让所有记者都看向了他,其实心里也感叹如今这一个小鲜肉明星,竟然是如此能够捞钱,两年就能够赚八个亿!果然是牛逼死了!

当然,这并不能够一概而论,萧清荣长了一张老天爷给饭吃的脸,一炮而红之后,身价更是居高不下,方雪楠不愿意自己看上的人跟旁人演亲密戏份,从一开始就把萧清荣的身价定成了一线男明星的身价,想要吓退那些剧组和合作商,却是没有想到,现在的人都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当初萧清荣一炮而红之后,那张脸更是让不少大导演看上,还有各种广告商,在一番厮杀之后,萧清荣接到的广告都是价格不菲,他参演的最便宜的电视剧,一集就收一百万!这两年的时间几乎是全年无休,才有了如今的结果,可以说,这并不是普通的男明星能够随随便便做到的事情。

可以说,圈内大部分人都知道,萧清荣出道时间短,却是男明星里面价格极高的,甚至因为这样的高价,萧清荣在今年才刚刚参加了国际高奢品牌的代言,所以捞钱的功力非同凡响。

“可是你们猜我拿到了多少?”萧清荣似笑非笑的看向镜头,所有人都被这八个亿惊到,如今听到萧清荣这么问,几乎是本能的做出了回应。

“多少?”

八个亿啊!就算是最坑人的合约九比一,萧清荣至少也能够拿九分之一,那也有不少钱呢!最少快一个亿才对啊!

却看到萧清荣摇摇头,随后看向自己的衣服。

“我身上这套衣服还是品牌方赞助我的,谁能想到,我这么一个拥有八千万粉丝的偶像明星,身上连十万块钱都没有。”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钱包,打开之后,里面是一张一张的卡。

记者们翘首以待,以为接下来会怎么样,却看到坐在舞台上的萧清荣,那漂亮纤长的手指却是从里面拿出来一张卡,随后举起来,给大家看一眼,随后朝着记者们扔了出去。

“这是方雪楠的副卡,上面能刷两百万。”

那银行卡丢在了人群中央,让记者们赶忙低头去找,而萧清荣则是继续从钱包里面继续拿卡,另外一张卡也随意的扔向了记者。

“这也是方雪楠的副卡,上面也是两百万。”

这样的操作,让温鸿等人也有些目瞪口呆,毕竟之前的时候跟萧哥在一起,萧哥从来没说过自己金钱上的事情,况且大家也知道萧清荣的身价高,却一个个的从来没想过,萧清荣会没钱!!!!这简直是骇人听闻!!!

扔出去了五六张卡之后,萧清荣这才随意的将钱包放回了口袋,看着有些慌乱的媒体人,丝毫不隐藏的说道。

“我跟方雪楠有个人合约,所以没有签约方雪楠工作室的经济约,之前接的业务全都是我的经纪人帮忙找的资源,我只需要签名,上面的银行卡是方雪楠工作室的,有些是属于方雪楠个人的,这两年的时间,我为公司赚了八个亿,但是我手里根本没有钱。”

他摊摊手,倒是别有一番轻松的模样。

“衣服是品牌商赞助或者方雪楠买的,住的别墅是方雪楠的,车子是方雪楠名下的,身份证被经纪人拿走,就因为我当初在医院的时候遇到了方雪楠,接受了她的‘包养’合同。”

所有记者被萧清荣这一番话直接给整蒙了,就算是廖崇俊等人,也没想到萧哥竟然这么惨,就算是被方雪楠包养,可是却是一无所有!好歹他们这些人跟公司签订的合约也是五五分成的!

没错!当初方雪楠工作室为了签约一些萌新,开出的合约非常实惠,上面任何的活动全都是五五分成,比起其他公司的二八和一九分成已经强了太多,也正是因为如此,二十年的合约,才能够让大家心甘情愿的被坑,说白了就是为钱所动。

因此他们是憋屈的在公司活着,但是实际上钱上方雪楠工作室并不会有所苛刻。

就像是一句话说得好。

老天爷送给你的任何一件礼物,都已经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记者们快速的记录着一切,没想到萧清荣竟然跟方雪楠工作室根本没有正经的经纪合约!这样的话,萧清荣个人所赚下的金钱,都不应该被方雪楠工作室领取才对!而且还有萧清荣跟方雪楠个人签订的‘工作’合同,上面也有很多漏洞有能够发挥的地方。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倒是,所有记者都没有想到,方雪楠竟然这么狠!包养人家,还让人家替公司去赚钱,这两年下来方雪楠公司竞争八个亿,而且还可以免费得一个小鲜肉,这算盘怕是比谁都打的准!牛逼啊!!!

这么一想,大家看向萧清荣的目光中免不了多了几分的同情,毕竟,人家娱乐圈里面搞包养的虽然不是人,可方雪楠是真的狗啊!

不但欺负人家刚成年不懂事,而且还把人当成了摇钱树攥在手心里!这真真是不要脸极了!!!

“萧清荣,那你今天为什么选择说出这一切呢?”

在众多记者终于冷静下来之后,一个记者继续追问,今天发生事情足够让娱乐圈大震荡了,所以萧清荣曝光这么大的一个消息,方雪楠工作室绝对不会放过他的,他到底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被询问的萧清荣倒是有些无所谓,看向那个记者。

“我不想待在娱乐圈了。”

他一句退圈,更是让记者们一时之间面面相觑,觉得这个理由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毕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对方如果还想要在娱乐圈里面呆着,那才叫奇怪吧?

“那请问萧清荣你打算如何处理你跟方雪楠的个人合约呢?”

记者再次追问,其实心里知道,这合约要是打官司的话,是能够从合约里面找出来漏洞,可就算是找出来了,萧清荣这样年少气盛的,怎么能够斗得过在娱乐圈老谋深算的方雪楠?

这次新闻能够曝光出来,成为热点,是因为方雪楠个人在美国拍戏,要不然的话,估计圈内早就压下来了!怎么会任由这样的消息曝光出去?

毕竟就算是圈内人,他们也希望外面的人看到娱乐圈是一种欣欣向荣的状态,而不是这种布满了潜规则的黑暗圈子,这样的话,会影响到社会对明星的感官,从而影响到明星们的事业发展。

“告她。”

简单明了的两个字,萧清荣在618弄来合约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这合约里面漏洞很多,也就是骗骗小孩子,之所以原主会受制于方雪楠,也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合约,更多的是因为来自于方雪楠背后庞大的关系网,还有大家默契的隐瞒。

他一个人,根本就无法跟方雪楠工作室以及方雪楠背后的资本抗衡。

可是萧清荣并不怕,他的黑客技术,足以让方雪楠乃至整个公司都身败名裂,不过他暂时还是不会做的,他要从方雪楠身上挖下来一块儿肉,让她心疼死!!!

况且就算是当初方雪楠帮助了原主,给原主的母亲治病,可若是原主没有这张天怒人怨的脸,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方雪楠能见色起意么?

所谓的帮助,不过是在见色起意的基础上,给自己了一个完美的伪装而已。

萧清荣就要扒下方雪楠身上这层皮,让她看看,什么才叫做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十二点钟之前么么哒!

#跪求作者收藏么么哒!#

感谢在2019-12-22 17:02:20~2019-12-23 09:42: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深海楓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色靡 15瓶;水果^o^糖果、悩める少女 10瓶;茵莱湖畔 5瓶;如果,我说如果、南田有暖玉、慕色、淡定0.0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