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7、男色时代

27、男色时代

远在美国的方雪楠终于在拍戏的间隙休息了下来, 一般来说, 美国这边的拍摄剧组管制都比国内的更加严厉, 像是方雪楠这样的大牌女艺人, 在这个剧组里面也要听话, 不能够带不能带的东西。

以往在国内的时候,方雪楠是一线明星,进组大牌的很,带的助手就有不少,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些消息,可是这次为了拍摄如今这个电影,方雪楠也算是低下了自己高傲的头颅, 为的就是能够好好的拍摄好这个国际大片, 到时候能够一次扬名海外!

也正是因为如此, 方雪楠这次只带了几个心腹, 都是公司里面比较能耐的人, 专门用来对付那些可恶的外国人的。

就算是如今科技如此发达,但是实际上在影视圈这一行业,美国的好莱坞照样是欺负国内的人,认为国内这边没有好的演员, 没有好的技术,方雪楠这次是跟投资商搭上关系之后才成功进组, 所以每日都忙着研究剧本,努力的拍摄,虽然整场电影一百三十分钟, 只有十分钟是方雪楠的戏份儿,可是方雪楠依旧是付出了比平时多几倍的努力,就害怕到时候拍不好。

她的助手王申将她带出了剧组之后,两人上了房车,这才紧张兮兮的开口,毕竟在剧组里面,任何人都是不能带手机的,像是国外这些剧组,封闭性保密性都更加的强,如果你不愿意的话,自然是不能用你。

就像是方雪楠,之前为了进组,甚至参加了为期四个月的培训,只是为了拍摄一部电影啊!就让一个演员去专业性的训练四个月,这对于方雪楠这样的顶级明星来说,已经是损失了太多的东西了!

“方姐,出事了!国内现在闹翻天了!咱们要赶紧回去!!!”

方雪楠还穿着演戏的时候穿的服装,她演的是一个打女,一般来说,国内对外的形象就是打戏很强,方雪楠之前对这块儿并不是很了解,但是为了这部戏,她训练了四个月,身上留下了不少的疤痕,此时听到回国,更是皱起眉头。

“什么事情能让你这么慌慌张张的?”方雪楠最不喜欢王申的,就是因为王申比较的一惊一乍,什么事情出现,都跟吃了药一样。

王申这次脸上满是冷汗,脸色都有些不对了,要是以往肯定会低声下气的道歉,可今天,王申是真的没办法了,想想国内打过来的消息,再看看国内的微博,天啊!这工作室的天都要塌下来了!

“是萧清荣!萧清荣带着廖崇俊,温鸿,时海蓝,方淮阳和顾源等人在微博上泼咱们工作室黑水呢!现在都上热搜了!公司那边的人也想要帮忙撤热搜,可是那热搜根本就撤不下来,现在国内都乱起来了,圈内的人也都乱起来了……”

对于公司的事情,王申知道的不少,也知道自家老板方雪楠手里有一个富婆团,好些资源都是从那些富婆手里弄来的,有些时候,不要去怀疑女人的消费能力,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话换成女人也同样合适,这个社会,本来就是物欲横流的社会。

他们工作室除了方雪楠这么一个顶级女演员之外,其他的明星全都是男的,而且都是按照颜值招选的超级小鲜肉,为的就是伺候那些富婆,要知道,她们见多识广的人可不喜欢那些会所里面角色,反倒是喜欢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小明星。

不用太红,太红的她们不喜欢,也不能不红,就喜欢那种小爆一下,之后前途似锦的小家伙们!可以说是非常有心思了。

“他们?他们能做什么?”拿着扇子摇摇晃晃的给自己扇风,这国外比国内的天气热多了,这会儿正好是快中午了,所以方雪楠才能够在拍戏之余出来,就是吃饭时间而已。

“哎呦我的祖宗啊!您快看看手机吧!萧清荣直接在微博上曝光说您在他十八岁的时候跟他欠了包养合同,还有廖崇俊说咱们工作室在他稍微红了一点儿之后就让他伺候人,其他人说的也一样,现在满世界都闹腾起来了,而且不少记者打电话都打到咱们这里了,我都让公司吧这消息压下来了,可是这消息偏偏跟长了腿一样,满世界跑,咱们工作室那边根本就压不下去!!!!”

王申满脸狰狞的说道,方雪楠此时才变了神色,从王申的手里拿过手机,看到了界面里面的微博,上面的推送就是最新消息,正好是一个小时之前,萧清荣等人陆陆续续的发表微博控诉方雪楠工作室,而且甚至直接骂方雪楠是老鸨的!!!

可以说现在方雪楠要是登录她自己的微博,估计早就被这些明星们的粉丝给骂疯了好么!!!

“这合同怎么落入萧清荣手里的?”方雪楠看到了这些消息之后一下子冷了脸,没想到萧清荣连两年前的合同都能够拿到!

要知道,其他公司签订合同,可都是按照官方程序来的,大部分人签合同都是有两份儿或者是三份儿!两份儿的话就是甲方和乙方各有一份儿,三份儿的话,就是甲方乙方以及律师各一份儿!

方雪楠跟人签合同却从来不这样,她要求乙方将合同存留在公司,当年萧清荣的合同也是一样,被留存在她的手里,就跟公司的其他人一样,像是这种合同,其实都算是业内保密,不能够让其他人看的,自然是被封存的很好。

“我也不知道!估计是找了什么人,不然的话,怎么会忽然闹出这样的事情?而且方姐,咱们的人已经联系了微博方面了,想要删除这个不实新闻,对萧清荣等人的账号进行封杀处理,可是没想到微博那边的人却告诉我们,这些微博不但删除不了,那几个人的微博也根本就无法操作……现在只要是关于咱们工作室的话题,一个都删不了了!!!”

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这不是背后有人是什么?像是萧清荣他们几个,根本就不可能做到这样的事情……

“微博删不了,就出动水军,往他们身上泼脏水!给我订机票,我马上回国,公司那边的公关部都吃屎了吗?不知道发声明么?他们几个人的言论已经是伤害到了公司利益,公司就不知道做一下声明么?”

一把将扇子扔到了一旁,方雪楠气得不行,要知道,这公司一向是方雪楠的一言堂,如今出现这样的事情,方雪楠是生气,但是也更加气愤为什么公司里面公关部没有站出来公关这个消息,这样的结果最后只能够更加的惨!!

王申苦笑,这要是能公关,早就公关了!还用这样?

“方姐,水军那边是没问题,早就安排上了,可公关部那边也丝毫没有办法,公关部那边第一时间就想要联系人发声明的,可是公司的微博却是发了好几次,都发布出去,跟被人锁定了一样,另外想搞采访声明,可这记者们早就跟鱼见了水一样,去找萧清荣他们了,根本就不接咱们公司的茬……机票我已经给方姐你订了,两个小时之后就能上飞机,您看看接下来这件事情该怎么处理啊?”

如果不能够好好的度过这次的唯一,估计他们方雪楠工作室就要臭名远扬了!一想到这个结果,王申简直是哭笑不得,因为谁也没有想到,这些当明星的男人,竟然抱着身败名裂的勇气去公开了这件事情,这可以说是把自己的星途都给抛之于脑后了……

“行了,你出去吧,我安静一下。”伸出手揉揉眉心,方雪楠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养的小东西还有反噬的一天,况且之前他们也乖巧的很,这番忽然发难,这背后肯定是有事情的,想到舆论将会带来的各种攻击,方雪楠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不过没过一会儿,方雪楠就冷静了下来,好歹在这个圈内也混了很长时间了,方雪楠打开了放在一旁隐秘处的一个密码箱,从箱子里面拿出了一个手机,打开手机,里面东西很少,只有她需要的那个微信。

微信标注是姐姐们,是一个里面都是富婆的群,刚一打开,这群里已经是乱七八糟的各种人在说话,很明显,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还有纷纷艾特方雪楠的。

总之一句话—— 事情曝光了跟她们无关,事情不能扯到她们头上。

有些时候,有钱人就是如此的直白,她们吃喝玩乐的时候找你,但是赚钱是绝度不会找你的!当然,能够让个人遭受损失的事情,也绝对不会同意。

这些人的话就足以把方雪楠的求救给堵上,让方雪楠咬牙切齿。

“傻逼丑女人!只知道睡小鲜肉,出事了倒是把我扔一边儿了!”

嘴上这么骂着,可还是要找办法,方雪楠赶忙找到了微信里面微博的老总,试探性的发了消息过去,那边倒是很快给了回复,让方雪楠高兴的不行,一个微信电话打了过去。

“李哥,我公司的事情您也知道了,能不能帮帮妹妹啊?”

她柔情似水,漂亮的模样在视频里也是看起来十分精致,不过微博的老总却是也一脸苦相说道。

“老妹儿啊!算是我求你好么!你找惹了谁赶忙认个错,别让他整我了!现在我们微博的机房都快爆炸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争取早点儿更,最晚十点钟哦!依旧三更

#跪求作者收藏么么哒#感谢在2019-12-23 11:39:47~2019-12-23 17:00: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太阳花 30瓶;红叶 25瓶;苏家乔五妹 20瓶;小仙女真棒、甜沁` 10瓶;可爱的宝宝 5瓶;玉槿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