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9、男色时代

29、男色时代

上京市酒吧一条街这边, 但凡是能够看到站人的地方, 全都是粉丝们挤挤攘攘的站在那里, 手里更是拿着五颜六色的灯牌, 这一刻, 几家的粉丝前所未有的坚定,没有了以往因为资源撕逼的那种紧张,每个人都红着眼睛跟周围的人说话,或者是不断的看向蓝染酒吧的方向。

从看到萧清荣的第一条微博开始,真心喜欢萧清荣的小锦鲤们就快速的朝着蓝染酒吧这里过来了,出了萧清荣之外,廖崇俊他们发的微博里面也是带定位的, 让大家都知道, 萧清荣带所有人都在蓝染酒吧里面。

此时粉丝们都站在那里, 想着自家哥哥也不知道受到了多少委屈, 只觉得眼泪就忍不住落下来了。

“听说有记者进去采访了, 也不知道哥哥怎么样了……”一个头上戴着发箍的女粉丝跟一旁的女孩儿说话,她是孤身一个人来的,身边的人也只是暂时的战友。

“一定没事的,就是那方雪楠可恨的很!竟然逼着哥哥潜规则!老巫婆!!!”在她身边的一个男粉丝坚定的给出答案, 如果他的眼睛没有那么红就好了。

这一刻,所有粉丝的表现都是一样的, 她们担心自己的偶像,明明知道偶像就在蓝染酒吧里面,却也没有办法靠近, 只能够通过站在这里的方式来表示自己对偶像的支持,无论是包养也好,潜规则也好,娱乐圈从来都不是这么简单的,越是那些追星多的粉丝,更加的清楚明白这件事情,也更加容易从追星的过程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潜规则和包养,都是方雪楠和方雪楠工作室做的,她们的哥哥也是受了委屈的,如果不是被人胁迫,又怎么会心甘情愿的被欺辱?有些时候,表面上的风光证明不了什么,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或许有些人经历着常人无法忍耐的痛苦。

就在众多粉丝们翘首以盼的时候,却看到属于蓝染酒吧的大门开了,蓝老板带着自家保镖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个话筒,然后站在了保镖给搬过来的一个桌子上。

“所有粉丝们!都看过来!看过来!!!”

拿着灯牌的粉丝们迅速朝着这边聚拢,不过真正在这个时候还不离不弃的粉丝,大部分都是拥有自己理智的,就算是聚拢过来,大家也不会做出什么过激行为,而是看向那个拿着话筒的胖男人。

“刚刚你们的偶像已经开过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已经离开!从现在开始,你们的偶像将会邀请你们进行今晚的狂欢!所有粉丝都可以排队进入我们蓝染酒吧!今晚所有的消费你们的偶像全部承包!只要证明你的真心,只要喊出你的喜欢!你就可以马上见到他们!跟他们共度一个最美好的夜晚!!!”

不得不说,蓝老板的鼓动是十分了得的,让粉丝们顿时惊喜不已,本来是想着在门口等一等,或许有可能会见到哥哥们,可是没想到,现在哥哥竟然邀请她们喝酒!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每个人顿时都变得激动起来,看向蓝老板的目光炽热无比。

此时蓝老板直接看向了自己桌子前面这个粉丝,说道。

“这位小姑娘,大声的喊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字!然后大声告白!你就能够进去了!”

一旁的保镖赶紧递过去一个话筒,让拿着话筒的粉丝一下子忽然激动的红了眼睛,随后用哽咽的,却充满了力量的声音喊道。

“廖崇俊!我喜欢你!无论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

她们不知道,这话筒内接的音响是在酒吧里面的,所以当她们用最最激动炽热的声音喊出她们的爱,里面的人都是能够听到的,廖崇俊本来就喝了很多酒,此时听到女粉丝的话,忽然眼角泛红,眼泪落了下来,却是眉眼弯弯,笑得开心。

一个粉丝被放了进去,然后保镖将话筒递给了另外一个粉丝。

“萧清荣!我喜欢你!小锦鲤会一直陪着你!永远陪着你!保护你!!!”

这是一个小锦鲤的喊话,她红着眼睛,说着自己的保证,说着大家都想要对萧清荣说的话,她们的偶像今年也才二十岁啊,两年前被人欺骗的时候,也才十八岁啊!还是个孩子呢!现在他们只剩下自己了!

“温鸿!我喜欢你!我永远喜欢你!也只喜欢你!!!”

温鸿坐在高脚椅上,听到了自己的粉丝对自己的呼喊,他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就像是很多时候面对粉丝们时候一样,他觉得心里满满的,这一刻忽然变得无所畏惧起来。

因为被人喜欢的感觉,给了他无数的勇气。

“方淮阳!我最喜欢你在舞台上上跳舞的模样!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喜欢你!!!”

方淮阳也听到了自己粉丝的喊声,他也受到感染的红了眼睛,本来就是小孩子,如今听到这样动情的话,自然是无法割舍,特别是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重新站在舞台上,还有没有机会去报答这些喜欢着自己,爱着自己的粉丝们。

这一刻,他心里欢喜的酥酥麻麻一片,可是又疼的仿佛下一刻就无法呼吸一般。

“顾源!我喜欢你!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的!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一个男粉丝的哭喊声传入酒吧里,顾源听到之后,也是忽然低下头。

他不想让人看到他狼狈的模样,这些粉丝们热烈的爱让他不舍,让他喜悦,让他难过,这一刻,所有的心思仿佛都被这些粉丝们的呼喊声所吸引,随着这些人炽热而又干净的爱意来回流转。

他们珍惜这一切的热情,珍惜这片刻的爱意,因为等到天亮起来的时候,他们就会面对未知的未来,以及……可能失去这些爱。

“时海蓝!我喜欢你!我不知道说什么,可是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音响里面忽然出来了粉丝崩溃的哭嚎声,让时海蓝放在身侧的手有些微微颤抖,只有当走红过的明星,才明白站在舞台上被万人簇拥的盛大和欢腾,只有得到过这些粉丝们最无法掩饰的爱意,才更加明白这一切是多么让人不舍。

他的手偷偷的握紧,脖子里起了青筋,喉咙里面仿佛有什么东西堵在那里一样,让他说不出来一句话,明明,他是想说的。

他很想说:不要哭,谢谢你的喜欢。

他很想说:我也很喜欢你们。

他还想说:我一直很珍惜你们。

从酒吧门口到内部,蓝老板直接安排了一场直播,是跟萧清荣他们打过招呼的,摄像头里面,可以看到这些粉丝们为了偶像们哭泣激动的模样,酒吧里面,坐在舞台上的六个人,便是他们所有人的星光。

网络上有粉丝看到了直播,第一时间就呼朋唤友,这场诡异的直播很快就开始热门起来,直接空降热搜,让本来就因为偶像无法睡着的粉丝们,此时终于能够通过直播看到哥哥们的模样。

她们听到了自家兄弟姐妹替他们对偶像的告白,听到了她们内心最直白的呼喊,这一刻,无数粉丝在手机和电脑面前泪流满面。

她们激动却也辛酸,在哭自己的偶像艰难,在哭自己的偶像受到磨难,在哭自己一路走来的心疼,在哭自己无能为力的难受……

还有什么事情,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深陷囵吞而自己无法帮忙更加痛苦?

而她们能够做的,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夜晚里面,用自己最真诚的心告诉自己的偶像。

不要怕,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都在的。

不要怕,我们会一直喜欢你,永远喜欢你!

随着粉丝们开始有序的进入酒吧里面,大家也都看到了做在舞台上的六个人,当粉丝们进来之后,大家就收敛了情绪,朝着进来的人露出笑容。

无论这一刻是开始还是结束,他们作为明星,都希望在自己粉丝的记忆中,他们永远都是笑着的模样。

以往看到自己心爱的哥哥,好多粉丝都是想尖叫的,激动的,可是这一刻,从酒吧门口进入内部,看到了舞台上属于自己的偶像,各家的粉丝却是没有一个人尖叫的,她们大部分人都激动的捂住了自己的嘴,默默的哭泣。

因为她们,实在是太担心哥哥们了,只有看到哥哥们好好的,她们才会放心。

可是看到哥哥的时候,又觉得心里好委屈,委屈的哭了。

酒吧里面是一首慢情歌,是时海蓝以前的原创曲目,这些粉丝们都按照酒吧服务员的安排坐在了下面,只是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自家偶像,就已经足以让他们满足了。

在慢情歌中,会听到外面的姐妹或者是兄弟告白的声音,一声声如同宣泄一般的告白,好像忽然给了所有人勇气和力量。

她们用最炽热的目光去跟随舞台上的偶像,用眼神告诉他们。

我们会一直都在的,会永远保护你们!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五点吧!我下午可能睡会儿哈!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感谢在2019-12-24 10:00:59~2019-12-24 11:59: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雪燕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