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31、男色时代

31、男色时代

到了酒店, 本来就已经喝多了的廖崇俊等人就被带去休息了, 萧清荣虽说也喝了, 却没有醉, 去了酒店里面的电竞房间, 坐在了电竞椅上,打开了电脑。

虽然说有些事情618也可以做的很好,可是萧清荣更加习惯自己做。

就算是长久没有用过的黑客技术已经有些生疏,却不怎么碍事,萧清荣很快就将自己想要得到的资料给找到了,并且储存了起来,时间一晃就到了早上七点钟, 阳光折射在纱窗上, 带来暧昧温暖的痕迹, 萧清荣这才去洗了澡, 躺在了床上。

【宿主晚安哦~】618卖萌, 想到这个晚上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只觉得自家宿主简直是太累了。

“我想你应该说早安了。”萧清荣没有睁眼,回复一句话,随后陷入了沉沉的梦境。

萧清荣等人是睡着了, 可是关于包养,关于潜规则, 关于方雪楠工作室的事情已经是满世界都是了,昨天晚上的时候也就是网络发酵比较快,经过这一个晚上到白天的时间, 可以说主流媒体也下场了,当然,关键是关于此次的任何新闻都无法撤除和屏蔽这件事情,让人觉得事有蹊跷。

昨晚采访过萧清荣他们的媒体仿佛是商量好了,在对于很多人刚起床没多久正喜欢浏览社会新闻的时候,发布了昨天他们等人的采访,互相之间多少都有些商量好了,每个人发送的微博都站一个中心。

于是乎,很快微博就变了!整个微博热搜几乎是被这些人承包了。

#萧清荣母亲癌症#

#廖崇俊谈潜规则#

#温鸿表示对不起粉丝们#

#方淮阳不想退出娱乐圈#

这些各种各样的消息刷新着粉丝们的眼睛,然后点开之后看到的就是关于昨天晚上,记者们对于这些人的采访,里面详细的讲述了萧清荣为何接受包养,讲述了廖崇俊温鸿他们从签约之后到走红再到被潜规则的一路心里路程,可以说全都是片片鲜血淋漓。

粉丝们看完这些采访,也是真的无法接受,纷纷在这些新闻下面评价,当然还有网络上的一些吃瓜群众,对这样一个几乎是要轰动娱乐圈的潜规则事件表示深深的谴责!

‘我就说开娱乐公司的人都心很脏!看吧,这么一个好好的小伙子,竟然被潜规则了,想想多可怕啊!’

‘方雪楠退出娱乐圈!这个女人简直是恶心至极,趁着哥哥母亲生病,趁人之危啊!’

‘方雪楠工作室里面跳出来了这么多人都表示公司有潜规则现象,那是不是证明,除了这些人之外,其他人也都接受过潜规则?’

‘要我说,娱乐圈里面的人哪个是干净的?他们赚这么多钱,付出一些东西也是正常的,反正咱们这种普通人可是赚不了这卖身卖笑钱。’

‘好好的大男人接受潜规则还有脸说了,咱们国家三千万光棍儿连老婆都娶不到,你们这种长的好看的帅哥天天有人喊着要嫁给你们,活该被富婆潜规则!!!’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雪中送炭难,锦上添花易,这几个男明星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只有少部分的女粉丝表示支持哥哥,哥哥一定要努力坚持下去!可是有不少粉丝粉转黑的,表示无法接受自己崇拜的人被人潜规则!

还有普通吃瓜群众里面的男人更加不能接受了,他们本来就觉得这明星享受了很多常人无法享受的资源,结果现在还有脸哭诉潜规则?被万人追捧的时候怎么没有过来哭诉?现在知道出来告状了?

还有方雪楠,更是被各种人万人唾骂,微博最新的一条更新下面全都是网友的谩骂,以前的时候提起娱乐圈潜规则,大家想到的都是女明星和金主的二三事,可是现在,一个娱乐圈开工作室的女老板竟然威逼手里的工作人员去潜规则,这不是把男人的面子踩在脚底下么?反正大家都是不能接受的!

说起来就是奇怪,女人被曝光找金主,那就是爱慕虚荣,男人要是被曝光潜规则,好多男人竟然还特么羡慕嫉妒恨!羡慕这些男人有接触白富美的机会

呵呵,这就涉及到了一种神秘的领域,那就是男人的真心。

女孩子们想要嫁得好,男人不想娶富婆么?如果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是死也要抓住少奋斗二十年的机会的!

外面是风言风语,方雪楠工作室也是如履薄冰,自打昨晚开始,他们公司的热线就直接被网友们和粉丝们大爆了,大部分都是打过来骂人的,少部分则是表示你们公司介绍富婆么?我可以!

与此同时,早上的时候,工作室则是接到了上面的通知,要求方雪楠工作室将名下艺人的事情尽快处理好,不要这样造成社会舆论。

其实昨晚各种新闻媒体爆炸的时候,上面已经不想要将这样的消息给蔓延开,让人处理这热搜和新闻发酵,可是谁也没想到,根本就处理不了,那些但凡是在网络上出现过的消息,完全撤销不了,屏蔽不了。

网络上各种营销号也是在带节奏,毕竟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自然是要去薅一波羊毛,凑个热度的。

早上八点钟,方雪楠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将会对污蔑公司以及公司老板方雪楠的萧清荣等人提出诉讼,认为他们说出的是不实消息。

十点钟,从美国终于落地的方雪楠,直接被有消息网的记者堵在了机场里面。

从vip通道出来的方雪楠本以为没什么人,结果刚准备上车,好多记者们就冲了过来,直接将方雪楠团团围住。

“方雪楠,请问网络上说你包养了萧清荣是真的么?”

“方雪楠,萧清荣两年为你赚到了八个亿,你却一分钱都没有给他,是真的么?”

“方雪楠,请问你公司旗下艺人说你威胁他们接受潜规则,是真的么?”

“方雪楠,你强迫二十岁的萧清荣跟四十岁的你结婚么?”

记者们将方雪楠团团围住,问出来的话更是一句比一句更加的刺耳,让带着墨镜的方雪楠眉头紧皱,本来闭着嘴,旁边的王申赶忙拦住周围的记者。

“记者朋友们,我家雪楠刚从国外回来,还累呢!先让我们上车休息哈!”

他也是使劲儿的阻止这些围上来的记者们,可是记者们却不这么想,完全不打算放过方雪楠,毕竟方雪楠现在身上可全都是新闻啊!只要说几句话,他们回去就有什么可以写了!

“说两句吧!方雪楠!”

“对!方雪楠,说两句吧!这次的事情会对你的公司造成影响么?”

“方雪楠,今早你工作室发布的声明你知道么?”

“方雪楠,你们工作室的新人合约都是二十年么?”

记者们不依不饶,方雪楠被堵在中间根本就无法动弹,可能是这边的围堵造成了轰动,有一些普通人也围了过来,在看到方雪楠之后,也是楞了一下,其中还有萧清荣等人的粉丝,就在方雪楠嘴巴紧闭,不打算说话的时候,在人群喧闹之中,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牛排,一下子泼了方雪楠一脸。

牛奶就这么在她脸上黏糊糊的,让记者们顿时失去语言,疯狂的进行拍摄,而王申也是吓了一跳。

“谁!谁泼的牛奶!!!”

只可惜这里人太多了,而且格外拥挤,根本就看不到这牛奶到底是谁泼的,然后就听到人群里忽然的回话,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方雪楠你不是喜欢睡小鲜肉么!你看看你这样子,配不配!!”

这句话直接刺激的方雪楠把魔镜拿了下来,她手里有王申递过来的纸巾,一边擦着脸,一边看向镜头,脸上面无表情。

“这机场是有监控的,关于刚刚有人对我泼牛奶的事情,我会让我的律师进行跟进的。”

她此时努力的让自己镇定下俩,表面上看着也是十分的淡然,可是实际上擦着脸上牛奶的手都在抖,她几乎可以猜到,她等会儿离开之后热搜上的字,什么#方雪楠被泼牛奶#,一想起来就无法抑制的怒气。

她目光如炬的看着依旧不舍得退下去的记者们,直接开口。

“昨天晚上到今天,关于网络上我本人以及我公司里面的一些消息,都是不实消息,我公司从来没有要求艺人进行潜规则,我本人更不可能去包养其他人,关于结婚更是无稽之谈,我希望现在专业的媒体人能够有自己的专业素养,可以去寻求真相,而不是这样去威逼我一个无辜的女人,我虽然是工作室的老板,但是关于公司艺人合约的事情,也并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内,萧清荣的事情也只是误会,我当年在医院里面遇到他,因为看他可怜,才动了恻隐之心,帮他治疗母亲,只是我没想到,最后换来的却是一个白眼狼,如果早就知道今日,我绝对不可能去同情一个狼心狗肺的人。”

她这话可以说是已经失去了理智,如今头发更是黏在脸上,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记者们不停的拍摄着,却没有人相信方雪楠说的话。

没有包养么?那微博上的个人合同是怎么回事?三十亿的违约金,咋不上天呢?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二点之前

#跪求作者收藏么么哒!#感谢在2019-12-24 17:05:01~2019-12-25 10:03: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蓝 10瓶;可爱的宝宝 5瓶;么么哒强吻了你一口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