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33、男色时代

33、男色时代

萧清荣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下午四点钟, 跟律师们约好的是下午五点钟, 其实按照律师的时间概念, 大部分人都是习惯于早上十点钟或这是下午三点钟跟自己的客户联系, 可是这一位客户太特殊了, 或许应该说是数位客户,也太特殊了。

他们的名声足以引起整个国家的关注,如今从昨晚到现在,还挂在热搜上呢,所以但凡是接到了邀请的律师们对此次赴约都十分的重视,提前推掉了不少的事情,就为了跑到上京市跟萧清荣等人见面。

廖崇俊等人四点睡着, 其实两点就醒了, 这酒店的经理是蓝老板的发小, 对这些明星们也很喜欢, 自然是多多照顾着, 并且告诉了他们请律师的事情,所以知道萧清荣还在睡觉之后,几个人默契的在包间里面等着萧清荣没有去打扰。

“我这里还有六千万,还有之前我在上京市刚买了一套别墅, 划下来也三个亿,不行就卖掉。”

说话的是廖崇俊, 他其实是方雪楠最早培养出来的,自然也是接受潜规则最早的,因此当初签订的五五合同里面, 廖崇俊倒是赚了不少钱,以前的时候他陪酒,其实也是拿命赚钱,后来当了明星,偶尔虽然需要陪几个人,可是廖崇俊多少也能忍,毕竟作为孤儿的他,想要在这个社会上体面的活着,其实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

他伺候女人的话,廖崇俊就当是忍忍了,可是公司更加过分了,竟然要求他陪一些恶心的男人,这是直男的廖崇俊绝对不能忍受的。

这些人里面,廖崇俊在公司都五年了,自然是为公司赚了不少钱,自己也有不少钱的,解约的话,其实他卖房子卖车子,还是还的起解约金的。

“我这里也有四千多万,其他的钱我都给家里买房了,倒是没有其他钱了。”温鸿也开口道,他没什么理财概念,所以有钱都是自己拿着,这会儿倒是能够拿出来。

“我、我手里没多少钱,也就不到一千万。”方淮阳说话的时候格外没底气,只觉得自己刚红,手里头也没钱,如今也不知道能不能跟工作室解约,脸上还是有些踌躇。

“那咱们就把钱都对在一起,萧哥不是说请律师么?我相信到时候咱们的官司肯定会赢的!”顾源倒是没有觉得钱有多重要了,现在既然走出了这一步,那就必须不能往后退,这个官司必须赢不能输!他们必须要完完整整的解约!至于之后的事情,那就之后再谈……

所有人就这么商量好,而且还穿了酒店这边准备好的衣服,是618提前为他们买的,按照每个人的风格和价格,早上就送来了。

四点钟,萧清荣醒来,起床梳洗,穿好衣服,酒店的饭菜就很快送了上来,他看看时间,四点半左右,律师们也应该来了。

爱乌酒店从下午三点钟,就接到了之前打电话过来预定时间的律师,为了这次的合作,爱屋酒店专门准备了第五层的大会议厅给萧清荣用,因此所有律师都会到达的第五层的大会议厅,里面已经有准备好的很多东西。

眼看时间临近五点钟,坐在第五层大会议厅里面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也都互相打招呼,其实其中一些律师还熟识,可以说这次请来的,都是业内非常厉害的律师了。

“晋安,我没想到你也会参加这次的案件,如果可以的话,我到时候很希望跟你一起合作。”徐海清一眼就看到了自家小师弟,今年的徐海清四十六岁,在业内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律师,个人更加擅长于各种民事和商业合同之类的,可以说手里的客户都是那些资产上亿的大老板。

像是萧清荣这样的解约案件,原本是不需要这样的大律师过来的,只是徐海清对这次事情很好奇,因此才过来的。

“师兄,我也希望能够跟您一起合作,将这个案件给弄清楚,我今天早上看到邀请,也是急急忙忙就过来了,对于网上的一些消息进行了少许的总结,师兄要不要帮我看一眼?”

晋安是一个有备而来的人,自打接到了邮件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搜寻了网络上的各种资料和新闻,甚至从各方面都了解了这些明星当初出道之后一路的发展,还有所谓的潜规则之类的,反正是一个有准备的人。

“当然可以,这些我也有搜寻资料,你也可以看看我的资料。”好歹是师兄弟,两人自然是十分融洽,周围的另外几个律师,也是互相打招呼,其实多多少少都能听到其他人的名字。

这次受邀前来的一共有六个律师,上京市最厉害的律师事务所掌权人华子睿,明珠市最善于经济合同的褚炳河,还有徐海清和晋安等等,这些全都是在业内完全能够一个人拿出手的律师,此时全都被邀请在这个大厅里面。

他们大部分人来的原因都不是为了钱,大部分都是好奇这事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以及这个案子是否真正涉及到了当事人受到侵害等等,娱乐圈的案子,他们之前也有接,但是都是私下解决,像是这种闹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像是他们这种层次的律师,为的就是这次一举成名的机会。

没办法,这件事情发酵的力度太大了,业内现在已经开始疯传了,关于萧清荣本人在微博上所发的个人工作合同,已经成为了业内讨论的标杆。

当时间到达五点钟的那一刻,五楼大门的地方,萧清荣踩着点带着等人一起过来了,所有人都穿着整齐的西装,一个个颜值爆表,将大门口本来的路走出了红毯的气势,让律师们也不由自主的看了过去。

不得不感叹,男色惑人这件事情果然是存在的,这些个小鲜肉,果然是一个比一个帅气,让男人看了之后都觉得这人长的是极好的,更何况是更加对颜值敏感的女人们?

这一刻,大家倒是明白为什么这些人会遭受潜规则了,因为确实是长的太好了。

带着人走过去坐下,萧清荣明显成为了这场会议的主导,其他人都坐在一旁,萧清荣则是主动开口道。

“各位律师先生,想必在收到我邮件之后愿意过来,你们心里肯定已经是做好了准备接手我跟我朋友们的案件,那么我就短暂的说几句。我希望之前我跟方雪楠的个人合约能够作废,并且不用赔偿三十亿的金额,另外还有我工作两年的工资,我也希望能够跟方雪楠工作室交接明白,以及这在场其他人的经济合同,我也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局,相信大家都是业内最优秀的律师,应该是能够做到的。”

他短暂的一番话,让在场的律师们对萧清荣的看法更加直观,原本的时候只是从网络上看到的曝光,还有之后发生的一切,他们都以为萧清荣是一个冲动的人,可是如今见到之后,倒是不这么认为了,特别是对方对于自己的诉求问题,更是让律师们觉得可以。

拥有一个清醒的当事人,这对于他们律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最终还是里面年龄最大的华子睿先开口。

“萧清荣先生,关于您的诉求,我们当然会努力,就如同您所说,我们既然来到这里,就是想帮助萧先生解决关于合同以及您的难题,那么接下来,我认为我们律师和当事人之间也可以进行一些分配,然后做一下互相的了解,让我们明白具体的情况,您看如何?”

华子睿今年五十岁了,却依旧宝刀不老,这次专门过来,就是为了负责这个事情。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些个小年轻里面,只有萧清荣是当家做主的,其他人虽然一副表面上很淡定的模样,实际上还是有些紧张,甚至频频看向萧清荣,妄图让他拿主意,如此便让华子睿明白了这次跟方雪楠工作室闹起来的原因,以及这其中的主导人。

“当然可以,我邀请你们六位优秀的业内律师,就是为我们六个解决现在的难题,大家可以互相选择一下互相了解。”萧清荣想到方雪楠,其实他有成千上万种方法让方雪楠取消合同,把钱还给他,甚至让方雪楠身败名裂。

可是他不愿意再看到方雪楠工作室存在了,光是这个工作室的存在,就已经让萧清荣很讨厌了。

所以……官司是要打的,其他计划还是要做的。

最终大家默契的选择了自己想要帮助的人,每个人都对应一个律师开始进行详细的了解,而萧清荣则是跟华子睿律师一起。

“萧先生,请问当初您签订这个所谓的个人工作合同时,没有认为这个合同有问题么?”这种个人工作合同,是不等值的,当时十八岁的萧清荣完全没有任何的个人价值,却签了违约金高达三十亿的合同,这明显是不正常的。

华子睿做出询问,想了解事情的更多情况。

“当时为了救我母亲,没仔细看,所以不懂。”

萧清荣给出回答,其他人也是一样,在律师的循循善诱之下,说出了当时签订合同的一些事情,还有公司这些年如何对他们的事情,状告方雪楠工作室,那已经是一件必要的事情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三点钟!我吃个饭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感谢在2019-12-25 12:08:10~2019-12-26 11:56: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里挑— 130瓶;贾环 50瓶;幻月 10瓶;玉槿歌、*此昵称无法显示*、么么哒强吻了你一口、就是不喜欢芹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