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35、男色时代

35、男色时代

这可能么?

当初方雪楠已经用这招威胁过温鸿了, 顾源等人自然是不可能坐以待毙, 虽说他们是进了娱乐圈当了大明星, 可实际上, 他们自打发现公司的不对劲儿之后, 就让父母换了地方住,温鸿的父母早就搬家,甚至听儿子的话,不再去任何的公司上班,害怕耽误儿子的事情,顾源的妹妹甚至还将户口本牵到了她小姨的名下,可以说都是因为公司的威胁。

没有人会在同一条路上摔两次, 因此之前的时候时海蓝等人早就已经把父母安排好了, 廖崇俊无父无母, 孤身一人, 其他人则是能把父母安排到偏远的地方就安排了, 甚至其中时海蓝的父母更是被安排到了国外,如今是时海蓝的表妹帮忙带着爸妈。

虽说这些人往家里拿钱了,可是比起钱来说,他们还是更加不希望家里的人出事, 之前被威胁过一次,他们自然是不可能坐以待毙。

因此王申派出去的那些人才这么长时间都找不到他们的家里人, 至于萧清荣等人所在的地方,大约是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就在萧清荣本人带着大家在微博上公开了潜规则的事情之后, 他们所居住的酒店就是蓝老板朋友的酒店,而且当时入住了很多粉丝,按照正常人思维,他们都不会认为偶像会愿意跟粉丝们住在一起,可是事实恰恰相反,萧清荣等人都住在最顶层的包间里面,所以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一直到萧清荣出现在上京市法院。

接到了起诉书的方雪楠自然是不可能妥协,第一时间打电话让之前合作的律师过来了,这位律师也算是帮着方雪楠起草了不少合同,如今出现这样的问题,只觉得是心烦意乱,而且作为当事人,他更加明白,这合同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除的,而且合同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当初哪些孩子好骗,如今事情都这样了,律师可不认为事情好解决了……

这边方雪楠在律师的帮助下打算想办法,而网络上萧清荣等人则是将自己对方雪楠以及方雪楠工作室的起诉书放在了微博上,让粉丝们更是明白这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境地,而且不少人都开始认为方雪楠工作室肯定是有问题的。

除了萧清荣等人之外,方雪楠工作室内部也不太平,除了因为舆论而整天被咒骂的员工之外,工作室还有新签约的一些小鲜肉,如今看到这情况也都懵逼了,他们还没有红,自然是不懂的公司会有潜规则的操作,只是因为看到了萧清荣火爆的人气,才更加相信方雪楠工作室能够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未来,结果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最后都是一个个私下联系了律师,还有自己的经纪人,想看看合约的,就怕自己最后也会落的那样的下场,让经纪人一个头两个大。

外面的媒体也是时刻紧盯这件事情,希望能够看这件事情有一个好的结局。

酒店里面,廖崇俊等人有些有悠闲,但是多少还是有些担心。

“萧哥,你说我们的合约能作废么?”顾源有些担忧的看向萧清荣,他这几天其实已经看了自己的微博了,下面除了一些粉丝们的支持之外,大众对他们的评价已经到了谷底,对于明星接受潜规则这件事情是不能接受的。

甚至害怕妹妹担心,顾源偷偷给妹妹打了电话,让家里人瞒着这个事情不让爸妈知道,可是如果真的知道了的话,似乎也没有办法,当初的名气,都是如今需要付出的代价。

“能。”萧清荣坐在那里看一本书,是酒店里面的杂书,他喜欢学习,自然是会看这些,无论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到底是否有用。

“我相信萧哥!”廖崇俊吃着葡萄,完全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他自己认为反正他都是孤家寡人了,这现在在再怎么样,也坏不到哪里去,这辈子他享受过的东西多了,经历的也不少,要是真的不能继续当明星了,他也够吃了。

其他人也用相信的目光看着萧清荣,似乎对萧清荣很有信心的样子。

作为当事人,萧清荣抬眸看向众人。

“明天早上,方雪楠肯定会来找我们,你们现在与其在担心这个,倒是不如想想要是明天见到这个女人,该说什么。”

他露出一个笑容,却是让几个人顿时愁眉紧锁,因为他们其实都很害怕方雪楠。

方雪楠作为童星出道,可以说六岁开始就混迹娱乐圈了,如今她四十岁,可以说这一辈子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娱乐圈里面,深谙娱乐圈的各种规则,而且通过律师那边给出来的消息,他们之前的代言以及各种宣传现在已经炸锅了,纷纷要求方雪楠工作室付违约金。

要知道,明星们的形象必须是积极向上的,只有这样才能够给人带来正能量,他们这些明星就算是被包装出来,在大众面前也必须是正面形象,可是如今曝光被包养,他们之前代言的那些品牌自然是会受到影响,当初签订合约的时候,其实也会对这点儿进行观察,如果因为艺人个人丑闻导致影响到他们品牌方,那么就要给品牌方支付违约金,上面的合同都有说明。

方雪楠的律师抓住了这点,以及公司对他们的培养上做文章,却是对上徐海清等律师完全没有用,因为这次的丑闻并不仅仅是针对于艺人本身,更多的是因为来自于工作室的威逼,因此这样的违约金,并不是需要艺人单独出的。

就是可怜的方雪楠,作为大满贯影后,身上有不少代言和合约,比萧清荣他们的更加大牌更加难搞,这几天一直没有过来找萧清荣他们的麻烦,就是因为这些大牌在知道方雪楠回国之后第一时间就找过去了,因为方雪楠带来的影响可是巨大的,根据华子睿律师在业内打听到的情况,光是方雪楠个人的违约金已经达到了四个亿左右,可以说是足以让人崩溃。

每个人都沉默着想要是明天见到了方雪楠之后该怎么办,本来心里是有些害怕的,可是后来越是想着,反倒是越不害怕了,大约人豁出去了就是这样,害怕什么的,就不会再去想了。

方雪楠工作室疯狂的赔礼道歉,各大品牌方却是商量好了一样不屈不挠,非要让赔偿违约金,这种情况下,除非选择得罪这些大品牌方,不然的话,这个钱肯定是要给的,可是人在贵圈混,得罪了这么多的大品牌方,以后想要赚这个钱,就难了。

无论是电影演员还是电视剧演员或者歌手舞台偶像之类的,他们的表演和歌声以及颜值,只是他们出名的渠道,真正赚钱的,是他们每每代言的产品能够带来的实际利润,这就是所谓的商业价值,方雪楠这一次恐怕是熬不过去了,商业价值暴跌,各大品牌方频频解约,方雪楠几乎是无能为力。

这几天,能求的人都求了,可是依旧是没有办法,方雪楠只得挨个赔偿了自己的赔偿金,她不觉得自己会被这件事情打倒,自然没想过退出娱乐圈,因此给自己留下了一线的机会。

弄好这些,王申这才将调查好的地址发了过来,方雪楠几乎是一大早就过去了,带着萧清荣等人的经纪人,只是没想到,到了那酒店,她们算是见到了萧清荣,可是华子睿等律师们竟然也跟在他们这些艺人旁边,顿时让方雪楠神色并不好看。

没错,这就是廖崇俊和方淮阳他们商量了一晚上之后的出来的结果,他们搞不定方雪楠,可以请外援啊!外援是谁呢?就是他们的律师们啊!足够相信所有律师的人都联系了这些律师,华子睿和徐海清等律师终于也在这样一个并不怎么独特的早晨,见到了方雪楠工作室的真正管理者——大满贯影后方雪楠。

“呦?怎么着?还让律师守着?是害怕我吃了你们啊?”

一身红裙的方雪楠依旧气场十足,完全没有因为这些律师们而后怕,踩着黑色的高跟鞋,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随后坐在了椅子上,四十岁的女人,掌控公司那么长时间,足以成为一个女王,气场强悍到不行。

萧清荣看一眼这方雪楠,觉得这个女人也恐怕没想到,有一天会栽在原主身上,不过她的行为确实是令人厌恶。

众人挨个坐下,萧清荣的经纪人陈梅看着萧清荣,一双眼睛跟猝了毒一样,恨不得把萧清荣扒皮拆骨,倒是方雪楠依旧优雅动人。

她坐在那里,扫视每个人身边都陪着的律师,轻蔑的笑起来。

“呦?在网上不是说的挺好的么?不是挺嚣张的么?说我包养的,说我是老鸨的,怎么着?现在我就在你们面前,怎么不说了?”

她挑眉的模样看起来让人有些害怕,方淮阳就这么觉得,忍不住看向一旁的萧清荣,其他人也是一样的动作。

萧清荣并不怀疑这个女人的能耐,毕竟能够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如果没有能耐的话,早就被人吃死了,只是他不喜欢这样喜欢吃人的女人。

面对萧清荣的目光,方雪楠更是心里有一股子火一下子腾上来,冷笑一声。

“萧清荣,我自认为对你不错,拿钱给你妈妈治病,培养你当明星,你就是这么对我的?说我包养你?我要是包养你了,我动你一根手指头了没有?”

作者有话要说:  补偿昨天的一更,下一更八点,我去吃个饭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19-12-26 15:08:58~2019-12-26 18:01: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tep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满船清梦压星河 55瓶;爱喝红荼的小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