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44、替身男友

44、替身男友

有了第一次送早餐, 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而且还有每天白子瑜这个千金小姐送来的各种‘小礼物’, 今天是某个牌子的衣服啊, 明天是某个牌子的鞋子啊, 后天是手表啊,反正是贴心至极,一周下来,萧清荣光是收下了的这些礼物加起来都要快二十万块了。

这天寝室里其他人都出去了,萧清荣也打算出去做兼职了,秦昊有些不放心的拽住了自家兄弟。

“清荣,你真就打算这样跟白子瑜相处?花她的钱?”

秦昊一开始是看热闹的, 可是现在却是有些觉得不对劲儿, 不管是萧清荣的反常表现, 还是白子瑜的反常表现, 两个人的追逐恋爱, 看着怎么都不对劲儿。

“恩。”萧清荣点头,反正白子瑜钱多,虽然这些衣服他有些不喜欢,但是不喜欢的话可以卖掉啊, 寝室里面的桑明杰刚好会处理这些二手奢侈品,因此萧清荣喜欢的倒是穿戴了, 不喜欢的直接卖掉。

现在整个寝室里面看萧清荣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一副完全没想过你竟然是这种人的眼神,以前也没看到萧清荣这么虚荣啊, 现在怎么就忽然有了一个有钱的追求者之后浪起来了呢?收人家姑娘的贵重礼物,完全不说客气,这、这不是小白脸么?

“我、我也不是说你不该花她的钱,就是你没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么?她怎么就喜欢你了?而且非要倒贴着喜欢你,我觉得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秦昊虽然大大咧咧,可是却不是傻子,他这两天也见过白子瑜,虽说每次白子瑜看着自家兄弟都是含情脉脉的,可是秦昊就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哎、怎么说呢……说也说不出来!

萧清荣倒是瞟了秦昊一眼,没想到秦昊竟然如此敏感,竟然还能察觉到这一点儿。

“那啥,清荣啊,这天上掉馅饼儿的事情少有,要不然,我找人私下帮你调查一下白子瑜?”秦昊心里是有这个兄弟的,不然也不可能担心萧清荣上当受骗,虽然对方是女孩子,可是男孩子在这个社会上也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啊!

“秦昊,我没事,这段时间的事情你不用管,我知道她为什么追我,不过我不能说,我们两个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知道自己是替身,但是具体是谁的替身,那还不清楚,萧清荣觉得自己也没想知道的必要。

因此这件事情就不用告诉秦昊了,省的秦昊担心。

“什么?你知道?”秦昊楞了一下,不过随后放心了不少,确定萧清荣不会被骗之后,这才松了一口气。

“那就行,我就是害怕你被骗,季燃你知道这其中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他相信萧清荣有自己处理的方式,毕竟这些事情他们个人知道就行。

萧清荣换了衣服,离开了学校,前往华南市市中心的咖啡厅,他在那边有个兼职,是在咖啡厅里面弹钢琴,按小时计费,一个小时五百块,如果有客人点曲目的话另算。

虽说萧清荣现在手里的钱已经不用做这点儿兼职,可他挺喜欢那种被人注视的感觉,想起上辈子在聚光灯下活了一辈子,萧清荣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的。

下午一点钟,他到达了艾茵咖啡厅,这里算得上是华南市最好的咖啡厅了,环境优雅,气氛好,价格也高,是很多精英人士最喜欢的地方,无论是来这里工作,还是来这里休息,都是极好的。

去后台换上了店里给自己准备好的西装,萧清荣这才熟门熟路的走到了钢琴前,艾茵咖啡厅很舍得下血本,光是这架钢琴就是极其昂贵的,是钢琴中有名的贵族施坦威,百万起跳的价格,音质更是好到不行。

来这里兼职,就是为了这架钢琴。

坐在椅子上,萧清荣修长纤细的手指落在钢琴黑白分明的琴键上,触及那漂亮的琴键,让他的心情都好了不少,虽然说他五音不全吧,可是在乐器上,他是很在行的。

手指轻轻的在钢琴上点了几下,确认了一下音色,随后便是叮咚作响的钢琴声开始在整个咖啡厅中响起,那是独属于钢琴的优雅和舒缓,像是一个温柔的绅士将一段美好的感情娓娓道来。

坐在靠着窗子位置的穆铭瑄听到了这动人的音乐声,脸上也多了几分笑容,他对面是一个身着黑色裙子的女人,短发娇俏可人,一张巴掌大的脸也是十分漂亮,眉目之间带着几分骄傲和任性。

“穆铭瑄,你说我妈爸怎么还没死心,非让咱们两个人相亲啊,我觉得我们一点儿都不配,你根本配不上我!”这女孩儿瞥一眼穆铭瑄,说出的话完全不怕伤害到穆铭瑄。

她跟穆铭瑄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因此两个人都到了家里人催婚的年龄,穆铭瑄今年二十八岁了,她也二十七岁了,想起家里人的催婚,两个人都有些头大,才约出来一起喝喝咖啡排解一下。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我是配不上你,不过必要的时候,你可以把我当成挡箭牌跟伯父伯母说啊,反正我也没喜欢的人。”穆铭瑄跟朋友在一起,心情自然是好,说话间脸上都带着笑,是一个很温和的人,他最近是忙于工作,但是也要抽空跟人聚一下。

“哼!你连挡箭牌都不配好么?”钱欣毫不犹豫的拒绝这件事情,随后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冷笑一声。

“你姐姐那个女儿,最近有没有联系你啊?”

穆铭瑄看被好友忽然提及白子瑜,倒是也没什么想法,说道。

“没啊,她这不是上大学了么,怎么还能跟小时候一样呢?现在去了大学,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跟我联系的也少,上个月的时候倒是见过一次。”

他提起白子瑜,也就是一个普通后辈的模样,让钱欣看的牙酸,想到那小姑娘对自己的针对,还有对于穆铭瑄莫名其妙的占有欲,钱欣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提醒道。

“我看你还是少跟人家小姑娘多待,都多大年龄了,跟你姐姐的姑娘玩,羞不羞啊?听说你家老爷子把华南市这边的工作都交给你了?我看咱们倒是可以合作一番。”

钱家也发展的不错,穆家是发展服装产业发家的,如今时代变化,到了穆铭瑄这里,更是要发挥更多潜能,穆铭瑄二十二岁开始掌控家里的一家小公司,开发了网络销售这一块儿的领域,如今来华南市这边,也是要发展自家的服装公司的。

说起来也奇怪,随着社会发展,年轻人的增多,现在那些大牌奢侈品反倒是不受年轻人喜欢,大部分喜欢都是轻奢产品,如今穆铭瑄手底下就有一个轻奢品牌,专门针对这些年轻人的,发展还比较不错。

只有钱家,也是搞设计的,不过人家是搞首饰的,钱家发家没有穆家早,却是也不错,如今有自己的好几家大厂子,产品远销国外,薄利多销,也算是赚的不错。

社会的繁荣,一般表现都在与这些小物品的发展中。

“我觉得可以,刚好应对即将来临的五一,我打算上线一个网络预收,除了邀请一些主播之外,也可以找专业的设计师,你把你家里那些新产品都弄来让我们这边搭配一下子,咱们搞一个联合卖货,到时候一起赚钱。”

说起赚钱,那穆铭瑄就不累了,说的是眉飞色舞,很快拿起了一旁的手机,将自己想好的计划写了进去,这一写就是快一个小时,钢琴曲都换了好多首了。

钱欣也知道五一对于他们这些人的影响,可以说只要广告打的好,到时候一年第二个季度的营业额就有了!所以钱欣也不想错过。

两人在优雅的咖啡厅说起了充满铜臭的工作,好一会儿,钱欣受不了了。

“行了,你自己先弄,我上一趟厕所。”

她说完,拿起包包就起身去卫生间了,留下穆铭瑄一个人还在计划,没办法,工作狂就是这样,要不然的话也不会现在都找不到对象。

钱欣一路进了卫生间,上完厕所之后对着镜子补妆,虽然不喜欢穆铭瑄吧,可好歹对方也是个男人,自己要尊重一下,画个口红还是有必要的。

收拾好自己,看着镜子里的人,又是美美的自己,钱欣露出迷人的笑容,然后走了出去。

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钱欣气场十足,只是在经过钢琴位置的时候,刚好从流苏后面看到了里面坐着的萧清荣,走路的步伐顿了一下,钱欣看了两眼,随后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这才朝着穆铭瑄走了过去。

刚坐下,穆铭瑄就已经把手机里的计划给大致完善了一下,递给钱欣看。

“你看看怎么样?”

钱欣拿过了手机却没看,反倒是看向穆铭瑄,问出来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你说伯父伯母除了你跟你姐姐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儿子啊?”

这话直接让穆铭瑄无语了,狠狠的瞪了一眼钱欣。

“你说什么呢!我爸妈感情那么好,只有我跟我姐姐,怎么会有其他孩子?”

钱欣看穆铭瑄有些不高兴,也不敢开玩笑了,只能摇摇头解释道。

“我这不是开玩笑么?就刚刚,我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看到弹钢琴的帅哥,长的跟你可像了,都吓我一跳呢~”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二点,我下午要出去有事情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19-12-29 10:01:45~2019-12-29 11:03: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睿智的蕊儿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